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协鑫集成吧] 要下跌了 马丁未 09-1209-12 10:57
- 87 1 [长龄液压吧] 有大单压盘,涨不动了 股友385X98701l 09-1209-12 10:57
- 368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上证也新高了,你就是不涨???真恶心!浪费行 三千万操盘手 09-1209-12 10:57
- 263 3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主力在教育散户,以为会跟昨天一样会涨股去 一牛到底发发发 09-1209-12 10:57
- 120 2 [恒宝股份吧] 反覆洗,洗的你怀疑人生,3个点没走,0.5个点走 晨钟暮鼓776 09-1209-12 10:57
- 151 3 [松炀资源吧] 感觉在吸筹 真鸡秀 09-1209-12 10:57
- 91 1 [格力博吧] 领君,快出来说几句。。。不然坐不住了。。。 牛来之 09-1209-12 10:57
- 88 2 [国信证券吧] 预测今天收盘价在14.19元左右。 基民96119v72Z1 09-1209-12 10:57
- 1000 9 [祥鑫科技吧] 重磅新题材:液冷微通道NV英伟达最新技术路线变 牛气冲天的蒋亚4 09-1109-12 10:57
- 413 5 [XD海光信吧] 明天继续一个连板,得稍微出来一下,盘2周继续 机构主力 09-1109-12 10:57
- 71 0 [永辉超市吧] 按住了,别起来,大家一起亏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9-1209-12 10:57
- 58 0 [二六三吧] 缺口补了,然后你特么还继续下跌 东8区的咚8腊 09-1209-12 10:57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撤了,旧套未解又添新套,昨天拉尾盘,还以为主 青和小钢炮 09-1209-12 10:57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股价太低了!属于大蓝筹。 聪明的木子新 09-1209-12 10:57
- 59 1 [海兰信吧] …… 有幽默感的兰齐5 09-1209-12 10:57
- 83 2 [*ST纳川吧] 不翻倍不走!看谁能等到谁 蒙颜康医 09-1209-12 10:57
- 279 4 [中元股份吧] 最近评论此股的人很少了,看来中元鬼股把好多粉 中元股份世界最烂 09-1109-12 10:57
- 147 0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股份:融资净偿还312.55万元,融资余额1.24 超研股份资讯 08-0709-12 10:5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瞎子和三只眼玩抓迷藏,可笑的是瞎子还想赢 六六的韶波 09-1209-12 10:57
- 87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连杀五天,随时起飞 北证必将辉煌 09-1209-12 10:57
- 61 0 [中马传动吧] 又埋了不少人啊 拉萨湖北分团 09-1209-12 10:57
- 54 0 [艾芬达吧] 也轮到次新股表演了。请开始你的表演 阿尼陀佛 09-1209-12 10:57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上车 轻盈的盛虔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股小散们要远离!!! 股民2020 09-1209-12 10:57
- 83 0 [*ST闻泰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哈哈哈,这逼 舒缓的魏莉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平治信息吧] 真恶心 股友jFiOTv 09-1209-12 10:57
- 71 0 [亚辉龙吧] 就这个成交量,小鸟很难减持。 亚辉龙总舵手 09-1209-12 10:57
- 88 1 [中金黄金吧] 超过西部黄金 股友11M839615A 09-1209-12 10:57
- 60 1 [万兴科技吧] 这算不算套人成功 金银良缘 09-1209-12 10:57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目标80 股友2G00916z80 09-1209-12 10:57
- 85 1 [健之佳吧] 卖了拿了几个月像特么死股 泰伤心 09-1209-12 10:57
- 109 1 [中国铝业吧] 必须是大哥才行!!!!... 股友2sfqYG 09-1209-12 10:57
- 74 1 [精工钢构吧] 转债也创新高了,股价就是不动 股友NJmeRg4086 09-1209-12 10:57
- 60 0 [维信诺吧] 大盘只要动一点儿他就废 想赚钱的陈老板 09-1209-12 10:57
- 65 0 [碳酸锂吧] 缺德做不了好事。 今天无事 09-1209-12 10:57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,再见 奋发的苦哈哈 09-1209-12 10:57
- 75 0 [金沃股份吧] 上几天就放量出货了基金们 并庄共舞 09-1209-12 10:57
- 69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沙子和其他强势股也没联动效应 温柔娴静的仲筱珊 09-1209-12 10:57
- 71 0 [中青宝吧] 又开始出货了,杀猪宝 红牛1999 09-1209-12 10:57
- 79 0 [华生科技吧] 大家不要接,等到15.2左右更划算。 股友eIuEX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海辰药业吧] 砸 幸运相随 09-1209-12 10:57
- 113 0 [华泰柏瑞集利债券C吧] 这个太垃圾,好好错过大牛市,配什么房地产, 屠鹰剑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国星光电吧] 现在跟大盘,大盘涨的时候哪去了 想炒股不想做设计 09-1209-12 10:57
- 70 0 [龙溪股份吧] 这垃圾是跳水冠军,跳高倒数第一。要远离这种垃 n728313793013450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歌华有线吧] 当我看到有万手哥上场,我就冲进去 带刺的老久财 09-1209-12 10:57
- 77 1 [云南铜业吧] 乖乖还在吗,竹包还在吗?苦尽甘来,不容易啊, 坚守的念壹 09-1209-12 10:57
- 79 1 [江特电机吧] 002249大洋机电,才是强者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1209-12 10:57
- 83 1 [彩讯股份吧] 这个股应该改名,应该叫高开低走专业户! 智慧的谢子轩 09-1209-12 10:57
- 86 1 [股市实战吧] 西餐用预制菜,你不惊诧,有些东西还讲究三蒸三 负责任de小猫 09-1209-12 10:57
- 76 1 [中国卫通吧] 买了这个票,感觉人生都变灰暗了 股友YIXgNu 09-1209-12 10:57
- 370 3 [天通股份吧] 大势格局目标20以上继续格局 天才交易员养成 09-1209-12 10:57
- 91 4 [隆扬电子吧] 铜冠、德福、方正,哪一个你跟得上? BC如履薄冰 09-1209-12 10:57
- 79 1 [长城科技吧] 气人不外面都在涨 股友i2778l1757 09-1209-12 10:57
- 75 3 [尔康制药吧] 坏B庄家肯定有报应,大盘都创新高了,这货还在 YG68YZG 09-1209-12 10:57
- 121 2 [利欧股份吧] 筹码峰上移底部筹码没动今天应该能有突破格局到 股友2081Q3330Q 09-1209-12 10:57
- 70 1 [电声股份吧] 抄底买买买!!!!!!!!!!!!!!!!!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9-1209-12 10:57
- 66 2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能上4吗 仙峰侠 09-1209-12 10:57
- 67 2 [法拉电子吧] 你敢跌,我敢买,继续买入562488元的法拉电子 大X喵的dad 09-1209-12 10:57
- 226 2 [天地科技吧] 需要一次并购然更名。如果你是银行,你是不是要 巴氏投资人 09-1009-12 10:57
- 225 1 [沪银吧] 受不了了!来回被扫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9-0509-12 10:57
- 193 1 [凯淳股份吧] 此股以破几个月的大平台后市看铁,下杀破20元看 股友6316M91x22 09-0509-12 10:57
- 66 0 [吉鑫科技吧] 就不能强势一点啊 股友m67970T166 09-1209-12 10:57
- 71 0 [长江材料吧] 它有它的节奏急也没用!调整2礼拜你我也没法! 韭菜根费刀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*ST岭南吧] 啊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就没见过高开高走过 股友20C222O910 09-1209-12 10:57
- 206 2 [奋达科技吧] 虽然这个股在2024年12月的时候表现很好,有大牛 梁乾衍 09-1209-12 10:57
- 66 2 [天龙集团吧] 熟悉的味道 股友noah 09-1209-12 10:57
- 189 7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涨的预期 广西南宁人o 09-1209-12 10:57
- 60 0 [英联股份吧] 直接干掉我一半利润 燕十三的刀 09-1209-12 10:57
- 91 0 [天利科技吧] 跳水跟玩一样,服了,大哥这几天你可是跌了十多 抄底王就买跌 09-1209-12 10:57
- 77 0 [蓝海华腾吧] 前天割肉了十个点,这次打算死扛, 憨态可掬的雷光耀 09-1209-12 10:57
- 62 0 [华大九天吧] 跌是非常棒的,因为有钱就可以买 股友X59p085278 09-1209-12 10:57
- 77 0 [茂业商业吧] 你敢绿我就敢买,后面必涨 借秋风知黄昏 09-1209-12 10:57
- 52 0 [步步高吧] 来吧消费 典雅之莱蕾 09-1209-12 10:57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z这个票有毒 七月熘火 09-1209-12 10:57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什么世界第一,什么并购重组,什么大盘新高,从 股友5A63609l00 09-1209-12 10:57
- 83 0 [中新集团吧] 还好还好,结束了,买菜去了,等下一个低点买回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7
- 36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小羊护盘,天下无敌,3900马上到 小卡啦咪 09-1209-12 10:57
- 75 1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谦虚的新中平16 09-1209-12 10:57
- 53 1 [海印5吧] 下周一继续加仓不想呆着你们赶紧卖筹码,最好一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209-12 10:57
- 91 2 [易瑞生物吧] 大家快跑,这个票名声不好,马上还要减持,今天 n140253969345066 09-1209-12 10:57
- 69 0 [深桑达A吧] 这货要绿呀 阳光的温亦凡 09-1209-12 10:57
- 90 0 [英维克吧] 超短, 稀琦股怪 09-1209-12 10:57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九月十月15目标仍在,耐心等待 无边思忆 09-1209-12 10:57
- 77 0 [泰尔股份吧] 真的 拿不住就去拿锄头 09-1209-12 10:57
- 62 0 [汽轮科技吧] 真是恶心 股友5eP9zb 09-1209-12 10:57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死长城冲高诱多 有点鼠了 09-1209-12 10:57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20.0欢迎下周来到 我的曼迪发展 09-1209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