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集车辆吧] 的减持 股友f63589Y606 09-1209-12 10:55
- 82 0 [易德龙吧] 高位放量,大家注意安全 挑好听的说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卖飞了进了新剧网络 知念知言知行 09-1209-12 10:55
- 92 0 [瑞丰高材吧] 可怜的散户 豪爽大气的云帆9 09-1209-12 10:55
- 78 0 [中国中冶吧] 涨停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1209-12 10:55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最好是要付出代价的。 生机兴隆地蝶舞 09-1209-12 10:55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先导跟风股,及时止损或止盈,没必要干耗着了, 股友09Y3a13661 09-1209-12 10:55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错过大好行情冲啊 追涨杀跌886 09-1209-12 10:55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睡得很沉…… 是红九 09-1209-12 10:55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追一次套一次,服了 股友2128t8635d 09-1209-12 10:55
- 65 1 [常山北明吧] 跌下来我还没加仓呢 波段小侠 09-1209-12 10:55
- 90 3 [海能达吧] 求求了,今天涨停吧 掉一地毛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慢慢磨磨到下午2:30暂停。 股友5r2X226629 09-1209-12 10:55
- 74 0 [华中数控吧] 幸好早盘30走了,留下的发财 n142994086253f8e9978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沪银吧] 可以空了,因为我追高,两次现在被套两次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209-12 10:55
- 75 0 [观想科技吧] 若机 友爱的祝茹雪1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那么强的资金,洗了一下获利在拉起来 吃肉了1111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哪里来得在砸盘啊 哼哼响 09-1209-12 10:55
- 79 0 [三孚股份吧] 新低了 热情的郝桢18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26.5 勇敢无畏的坤宇 09-1209-12 10:55
- 185 0 [顺灏股份吧] 暗盘资金开始跑了,赶紧撤,看谁跑得快 留壹单PRO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杭钢股份吧] 准备子弹,9.59附近倒车接人 zgwjyg 09-1209-12 10:55
- 5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可以切换美股的标普etf啦,真正人工智能 wuhaiAi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*ST岭南吧] 肯定冲着跌停去了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氯碱化工吧] 10000股10.8已经挂好了,欢迎出售 悟道爱龙 09-1209-12 10:55
- 61 1 [拓普集团吧] 有没有今最高点冲进来的? 一颗大树11125 09-1209-12 10:55
- 93 0 [中核科技吧] 大盘3900了,无语至极,是不是要退市了 gsltwanghua369 09-1209-12 10:55
- 502 1 [西子洁能吧] 最强指标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9-1209-12 10:55
- 99 3 [坚朗五金吧] 苟托,继续唱空啊 太幸福给服了 09-1209-12 10:55
- 145 4 [中国黄金吧] 跌这么久了,为什么每天还有这么大的抛单 股友569Pl81099 09-1209-12 10:55
- 99 4 [盛屯矿业吧] 这货明显故意压盘 shhs888888 09-1209-12 10:55
- 160 1 [首开股份吧] 岭南控股2025年9月11日,岭南控股新增“新零售 徐翔的徒弟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和而泰吧] 出了,今天太弱了,周末消息不一定能出什么幺蛾 春暖无边 09-1209-12 10:55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可以下班了周一见吧恭喜恭喜早上进来的朋友周一 精准的哥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机器人吧] 我KLM的 股友6256x2Y096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中材科技吧] 跌停板喽 股友N0LOfE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货还没有一倍吧,怎么就被管了? w汪超 09-1209-12 10:55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下午高低切换! PIANOT 09-1209-12 10:55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这下彻底完了 神火火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买了此股,刚好躲过了牛市 经纶成金得庄周 09-1209-12 10:55
- 69 0 [节能环境吧] 看着它像吐,太太拉夸了,暴跌暴跌割肉最佳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1209-12 10:55
- 176 3 [荣联科技吧] 先手的先出了!我全仓跑了!周一看能不能低吸, 精准狙击大号 09-1209-12 10:55
- 61 1 [*ST正平吧] 顶板撤单了,现在又买不到了,好可惜 回头似安 09-1209-12 10:55
- 134 1 [寒锐钴业吧] 人气降了好事太多韮菜进来了包括我这种老韮菜 风中的小强 09-1109-12 10:55
- 138 4 [华通线缆吧] 明天看涨 端庄秀丽的周博弘 09-1109-12 10:55
- 65 0 [智飞生物吧] 早上没做t擦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1209-12 10:55
- 104 0 [南微医学吧] 4444名,抓到了一个好拱 沧海之泉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天富龙吧] 无语死了这是个什么票 股友032g718u32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襄阳轴承吧] 你还是缘点顺眼 股友8638762Y9G 09-1209-12 10:55
- 98 0 [ST派瑞吧] 实实在在的初生玩意,全市暴涨爬不起来绝不跟涨 熬三年五年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贝因美吧] 666终于不演了 基民T33060l560 09-1209-12 10:55
- 64 1 [苏大维格吧] 两周换手250,机构不是人。 重构股战 09-1209-12 10:55
- 86 1 [广汇物流吧] 搞笑的吗 股友21OH877136 09-1209-12 10:55
- 109 3 [省广集团吧] 8.79跑了一股未留。怕避雷针再也不来了 股友q9iI0r 09-1209-12 10:55
- 58 1 [天龙股份吧] 我就服你 雪山湖 09-1209-12 10:55
- 154 1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都快疯掉了,这货到底TM到底都买的什么???别 读书郎215688 09-1109-12 10:55
- 1154 7 [互联网金融吧] 大家好,昨天没有兑现的券商加科技,又偏移了一 心窝里子 09-1109-12 10:55
- 74 0 [佳都科技吧] 赶紧跌吧,跌到6元我就加仓 王乐乐的妈 09-1209-12 10:55
- 75 0 [申科股份吧] 大盘抗不住了。 佛系造神 09-1209-12 10:55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不对劲,又要温水煮青蛙下去了 清扬的俞苓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振华科技吧] 一定是高开低走的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9-1209-12 10:55
- 62 0 [浙江东方吧] 之前说,9月份有小反抽,今天准备撤吧 声如督筠 09-1209-12 10:55
- 103 0 [众兴菌业吧] 摊牌了,机器人种蘑菇,科技加农业 神秘的小红鼠 09-1209-12 10:55
- 55 0 [贝因美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好拉高跑了就跌停板了哈哈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209-12 10:55
- 53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站稳7块就行 友爱的范芝蔓1 09-1209-12 10:55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淡定淡定,收盘价不会异动的,坐稳就行,哈哈哈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生来的 股友6Q715t8691 09-1209-12 10:55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209-12 10:55
- 69 1 [创新医疗吧] 塞力都拉冒烟了,你搁这里打摆子 天真的时芝 09-1209-12 10:55
- 69 1 [美硕科技吧] 今天挑战新高吗? yyd1195 09-1209-12 10:55
- 54 0 [天际股份吧] 赶紧跌停 小股渣渣 09-1209-12 10:5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打不过,拿点小钱走人了!让他们自己玩吧! 专杀翘嘴 09-1209-12 10:55
- 69 2 [新开普吧] 我也卖了,兄弟们,你们扛住吧。 股友u91B2V3266 09-1209-12 10:55
- 65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么特么谁干再冲进去。 股友31Z6899F09 09-1109-12 10:55
- 77 0 [中国银河吧] 每次下跌都是板块2倍以上,上涨而不及板块,什 博丽雅 09-1209-12 10:55
- 58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低吸 自省之金牛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乾照光电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很及时! 股友1AU0362776 09-1209-12 10:55
- 86 0 [星德胜吧] 丢 寻光的花骨朵儿儿 09-1209-12 10:55
- 89 0 [*ST特迅吧] 躲在这股里的人真是大盘上涨的红利一点都没吃到 翻翻专业户 09-1209-12 10:55
- 57 0 [贝因美吧] 玩意,下来像坐滑滑梯一样 周怀安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核心还是卧龙啊,除了宇树的首开,其他都 当机立断ii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越跌!!!!!!!!!!!!!!!!!! 风口的子龙 09-1209-12 10:55
- 89 0 [大东方吧] 奶奶滴,打马,都有衰家食尾糊之说,这货连食尾 赌徒168 09-1209-12 10:55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看好西藏基础设施建设 爱地球 09-1209-12 10:55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又跑了~ 坚决不买山东股 09-1209-12 10:55
- 73 0 [新亚电子吧] 同样叫电子,你真的是我见过最弱的… 十方一念567 09-1209-12 10:55
- 106 1 [浙江东日吧] 主力也有三六九等,东日这种庄家就是只会拉升不 Chiasun 09-1209-1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