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上港集团吧] 不要上当千万别买 股友80260v560Q 09-1209-12 10:57
- 51 0 [优必选吧] 同样的配方,冲高高回落 股友f285078O58 09-1209-12 10:57
- 83 0 [禾迈股份吧] 这种垃圾涨都没涨过,跌起来像瀑布一样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9-1209-12 10:57
- 84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年都没怎么好好涨过。就关税战后跌的太多,涨 飞天小飞侠 09-1209-12 10:57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对子顶吗 平和宁静的林怡萱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联创电子吧] …… 豪放不羁的丁小达 09-1209-12 10:57
- 136 0 [核心内参吧] 中国人保H股连续四天大涨,A股已连续9天下跌了 木子520707 09-1209-12 10:57
- 59 0 [ST南都吧] 直接跌停可以吗,我加仓 纯粹的廉兰 09-1209-12 10:57
- 80 0 [泡泡玛特吧] 冲400了! 牛来吖 09-1209-12 10:57
- 75 0 [安徽建工吧] 上海爷叔买了 媚眼的臧荁 09-1209-12 10:57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今天站起来了 芦lw苇 09-1209-12 10:57
- 248 1 [茂业商业吧] 对贸易商业有影响吗? 股友3607Q518Y1 09-1209-12 10:57
- 124 2 [艾比森吧] 主力洗主力,也不知道哪家强,那个大单确实是一 涟漪1111 09-1209-12 10:57
- 66 1 [中国能建吧] 被迫上涨,主力极不情愿。 给点吧 09-1209-12 10:57
- 834 12 [东方雨虹吧] 搞不明白这公司基本面财务报表糟透了为啥还有老 小散丁2025 08-1609-12 10:57
- 72 0 [白云电器吧] 还得奔8元附近再横盘三年 冷逆鳞 09-1209-12 10:57
- 68 0 [金现代吧] 大盘跌60个点这垃圾绝对跌十个点 有条理的唐杉8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不要啊 股友780p71067F 09-1209-12 10:5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房地产横行股市下跌 股友9U998e8825 09-1209-12 10:57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跌停吧 源子饼干 09-1209-12 10:57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股 股友VZs1r6 09-1209-12 10:57
- 58 0 [证券Ⅱ吧] 别洗了,赶紧拉上去,站上3900 地球令叠第一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今天比较争气,指数跌它涨……不错,加油 股友56971G2g39 09-1209-12 10:57
- 21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可惜,当时就买了个一点,就没管了,没想到涨这 基00民 09-1209-12 10:57
- 230 1 [中科曙光吧] 这换手率有点高啊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1209-12 10:57
- 5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明明可以一根大阳线站稳20日线!非要在这十 止盈止损优先 09-1209-12 10:57
- 89 3 [阳光股份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聪明的更不会这位置进场 海深深1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走了,托单必跌 绝对的韩心菲4 09-1209-12 10:57
- 64 0 [超图软件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318e7A2638 09-1209-12 10:57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高领都被吊打,服了,别说70w傻散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209-12 10:57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……鉴定完毕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209-12 10:57
- 68 0 [用友网络吧] 套套又带上了 八方积玉de泰坦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蓝海华腾吧] 跑的太英明了这杂……碎 朗姆酒9527 09-1209-12 10:57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没必要这样要带带没涨的个股啊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209-12 10:57
- 6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拿了半个多月了这个基赚钱能力不是很猛啊最多也 股友950221OV17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*ST易录吧] 抛盘太多了吗?封不上,如果是就不能追高了 瞄淼淼7966 09-1209-12 10:57
- 394 0 [兰石重装吧] 这股已经废了,天天织布,浪费行情,烂石,又丑 搞钱买理想L9 09-1209-12 10:57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还是要克服抄底心态,都坐稳扶好等着别人来抬轿 股友0O77p87638 09-1209-12 10:57
- 114 0 [元利科技吧] 就这样的勾看了都摇头 宁错过不追高 09-1209-12 10:57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都去抢呀,平时盘中不买,就他娘抢尾盘投机,闷 股友t003686l70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铁矿石吧] 你就是个庆忌啊 轻仓客 09-1209-12 10:57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此股上涨慢牛,下跌是疯牛 包容的公孙靖娴1 09-1209-12 10:57
- 71 1 [ST南都吧] 换国轩真是明智之举 股圣之二 09-1209-12 10:57
- 69 1 [焦煤吧] 各大品种缩量严重,钱都跑股票了,尤其是氧化铝 天龙八部357 09-1209-12 10:57
- 113 3 [生益科技吧] PCB生益科技最弱势, 善厨的步莉 09-1209-12 10:57
- 157 7 [杭钢股份吧] 你要是敢跌破开盘价,我100%砸盘跑路。 阳光明媚烈焰红 09-1209-12 10:57
- 211 6 [迈威生物-U吧] 前天就说快跑,都不跑。 快乐无忧的狮子座 09-0409-12 10:57
- 79 0 [透景生命吧] 23.47我还在,主力为什么不割我 职业赌徒刘德华 09-1209-12 10:57
- 89 0 [*ST京化吧] 市值连五洲新春的零头都没有,在它面前就像个弟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1209-12 10:57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飞了涨停板节奏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10:57
- 941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成交额超100亿元 中科曙光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37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收付平台深圳发布,贝宝邱寒:中国市场优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57
- 61 0 [斯莱克吧] 又结束了? 天天都要张婷 09-1209-12 10:57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长效C5补体抑制剂伟立瑞在华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57
- 15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机器人行情红火,华为合作机器人企业涨,想 崽崽宝贝 09-1209-12 10:57
- 66 0 [飞利信吧] 干个板,票就给你。 亏一分 09-1209-12 10:57
- 61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跌就算了,你也跌? 五股丰登丿丿丿 09-1209-12 10:57
- 162 0 [中欧睿见混合A吧] 许文星是中欧的奇才 基民万水千山 09-1209-12 10:57
- 65 1 [万通发展吧] 还万通筋骨贴吗?统统给你们打骨折! 股友6332q901l5 09-1209-12 10:57
- 104 2 [石大胜华吧] 建议让他休息调整几天,张累了涨不动了,大家干 业余爱好 09-1209-12 10:57
- 63 1 [华友钴业吧] 跑了三个亿了吗 股友k869I92519 09-1209-12 10:57
- 154 6 [白银有色吧] 我早上五点挂跌停卖出,上午没忍住又接回来,看 斗而崩 09-1209-12 10:57
- 6038 2 [淳中科技吧] 液冷服务器板块震荡拉升 淳中科技涨停 淳中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57
- 229 2 [五洋自控吧] 【实盘】五洋,买到就是赚到,大盘企稳,兄弟们 勤奋的朱小白3 09-1209-12 10:57
- 144 2 [ST京机吧] 全市场普涨你发利好出货,真恶心 鬼迷心窍来炒股 09-1209-12 10:57
- 83 1 [海联金汇吧] 一坨答辩,谁来,什么时候来都得被恶心一下 等风来02235 09-1009-12 10:57
- 94 0 [鸿富瀚吧] 加仓成功 zs0608 09-1209-12 10:57
- 76 0 [华能蒙电吧] 天天都是这个织布机的走势,无聊! 股友0W79u83677 09-1209-12 10:57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吃了个兆新股份的涨停,合力泰加加油 织命者 09-1209-12 10:57
- 62 0 [ST南都吧] 前几天给你们两次跑的机会不跑,又要套半年了! 红红火火要大发 09-1209-12 10:57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头一天暴涨,第二天就蔫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7
- 56 0 [国泰海通吧] 真丅M 大发如意de任我行 09-1209-12 10:57
- 74 0 [南山控股吧] 稳如,问问谁不喜欢? 股友65o2lJ 09-1209-12 10:57
- 77 0 [汇顶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英俊地小枇杷 09-1209-12 10:57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继续反弹中 长长短短 09-1209-12 10:57
- 69 0 [华润双鹤吧] 没妈的孩子象根草,风吹往下倒。 利落的华卓婷 09-1209-12 10:57
- 59 0 [*ST金科吧] 啥也不说,失望至极 基民MzGdSp 09-1209-12 10:5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痛痛快愉的来一场暴跌吧!-省的天天高位说害怕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9-1209-12 10:57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晚 勇敢的马麦克 09-1209-12 10:57
- 60 1 [卧龙电驱吧] 爽,看好卧龙 股友9h8G377389 09-1209-12 10:57
- 73 1 [三利谱吧] 无人问津,缺少人气 n7578137419911505114 09-1209-12 10:57
- 81 1 [深高速吧] 复制昨天大跌,再拉 我们一起割庄家 09-1209-12 10:57
- 117 9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江铃跟你二选一选了你,希望不要太差吧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9-1209-12 10:57
- 97 6 [风语筑吧] C你的,是不是我卖了你就涨了 我有两手卖一手 09-1209-12 10:57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跑吧,没戏 逆性心法 09-1209-12 10:57
- 67 0 [鹏欣资源吧] 被散户砸完蛋了,前几波套了好多散户 古神贝奇 09-1209-12 10:57
- 75 0 [中科创达吧] 垃收 有担当地周伯通 09-1209-12 10:57
- 62 0 [利亚德吧] 还要跌一周 正中上升期 09-1209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