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志邦家居吧] 天天开市不忘打压,不是高开低走就是低开低走, 细心的玲子雅14 09-1209-12 11:26
- 135 3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就要利好兑现了,懂得都懂 捂脸继续捂 09-1209-12 11:26
- 90 1 [皖通高速吧] 没活口了吧? 蜉蝣望北斗 09-1209-12 11:26
- 78 1 [万润科技吧] 从去年9月拿到今年9月,不管你怎么洗,老子就是 活跃的吴露3 09-1209-12 11:26
- 102 3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大盘调整,此股恐怕要跌停 木可敌国 09-1209-12 11:26
- 90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主力总是慢人一拍。每次大盘好的时候不去拉 人生处处有精彩 09-1209-12 11:26
- 109 7 [ST亚光吧] 观察几年来,此股一直对它抱有希望的人叭叭叭叭 股友15322G027h 09-1209-12 11:26
- 97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国富氢能飞了,这玩意不动一下不合适吧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209-12 11:26
- 386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大腿真的拍断了 微笑曲线吖 09-1209-12 11:26
- 74 0 [步步高吧] 套套高,调调高,BB高 股友EngNAU 09-1209-12 11:26
- 93 0 [五矿新能吧] 建仓 闲云A野鹤 09-1209-12 11:26
- 258 0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真牛 欠伱幸福 09-1209-12 11:26
- 94 0 [龙版传媒吧] 哎。真不想说。少赚了5个多点。 小豆包oo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新易盛吧] 又被小作文害了啊 股友2Ed1231615 09-1209-12 11:26
- 187 0 [易方达科益混合C吧] 云计算近期热度足,智能云终端加速普及,行情往 小云基多星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又了 股友2717688nw6 09-1209-12 11:26
- 95 0 [科创新源吧] 冲,都还没到前高。不怕 橘子加糖 09-1209-12 11:26
- 102 1 [金开新能吧] 下来5.6我接一点。 一路长虹火火火 09-1209-12 11:26
- 93 0 [虹软科技吧] 几个唱多的只是脑子不好,问豆包炒股的更是重量 敬城主线精选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广汇能源吧] 我在成功地躲过了这轮牛市行情,你说稀奇不稀奇 清风出袖 09-1209-12 11:26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牛皮拉沙 牛牛麒 09-1209-12 11:26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就接孩子没看没有低吸到打断腿啊 回忆回忆以前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荣盛石化吧] 牛市盛宴结束了,大哥荣出来捡点残羹剩肴充饥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209-12 11:26
- 78 0 [ST能特吧] 能特科技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ST能特资讯 09-1209-12 11:26
- 64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*ST美丽资讯 09-1209-12 11:26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珍爱生命远离光线 谦让得甘蓝 09-1209-12 11:26
- 98 2 [包钢股份吧] 求求你们别卖了,拉高点你们再卖也不迟啊。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1209-12 11:26
- 91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从8月15的1.921到现在9月12日,一个月了还站不 玉燕迎春 09-1209-12 11:26
- 111 1 [倍杰特吧] 总股东数才1万多人,这不妥妥的妖精气质? 股友903v63c179 09-1209-12 11:26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终于出来了我在北方稀土躺着看到处涨板 股友26323ht872 09-1209-12 11:26
- 96 1 [万丰奥威吧] 这只股票走势确实磨人二个多点利润走了。 坚韧的欧添15 09-1209-12 11:26
- 188 3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不做固态电池。当然打回原形。国轩高科 偏爱科技龙 09-1209-12 11:26
- 126 1 [温州宏丰吧] 砸,继续砸,砸到这孙子减持不了 nxjdkdkfncjdkd 09-1209-12 11:26
- 94 2 [克明食品吧] 割吧!你企业自生自灭吧!这个企业太作了! 股友87R060665P 09-1209-12 11:26
- 121 1 [华升股份吧] 这股病了? 股友100319O0V5 09-1209-12 11:26
- 101 2 [宁波远洋吧] 1006买了,等待飞机起飞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209-12 11:26
- 849 1 [金刚退吧] 金刚腿,牛逼 耐心偷塔 09-0909-12 11:26
- 81 0 [保利发展吧] 空头平仓回补,反手做多 握龙角吞云驾雾 09-1209-12 11:26
- 80 0 [长川科技吧] 很奇怪,今天怎么就比昨天还强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209-12 11:26
- 97 0 [贝瑞基因吧] 杂毛终究是杂毛 旋转木马没有悲伤 09-1209-12 11:26
- 132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有朋友问创业板跌了怎么办?我说如果你看好中国 茉莉花开天天香 09-1209-12 11:26
- 179 0 [豪能股份吧] 你也就这样了,留了一成仓看你下午表现 股友798138An15 09-1209-12 11:26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盘新高不需要这玩意了 追逐运气 09-1209-12 11:26
- 84 1 [金龙汽车吧] 要不你就跌停,别这样半死不活的 股友W50v095926 09-1209-12 11:26
- 112 0 [中国铁建吧] 听说在通知下包去结算了,看来有钱了,化债来钱了 天鹅展翅3687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没有新高只有更高 雨雨后 09-1209-12 11:26
- 87 0 [有研粉材吧] 能不能超过一次大涨的有色板块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1209-12 11:26
- 167 0 [光明乳业吧] 沪指2750,光明牛奶是多少? 十步买一手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*ST元道吧] 下午可能要大跌 岭南5元不算高 09-1209-12 11:26
- 83 2 [苏豪汇鸿吧] 今天320不防一下吗? 宽敞的牛排 09-1209-12 11:26
- 264 1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黄金走出探底回升的震荡行情亚盘开盘后小幅 老财3760055085 09-1209-12 11:26
- 4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反复震荡出货 长沙周哥 09-1209-12 11:26
- 84 0 [拓普集团吧] 下午不向上。整体可能要向下走了 邬某人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佰维存储吧] 瑞芯微,佰维都是好股。 阳光的照耀我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浙江建投吧] 突然涨了,有点慌 股友OrUt8Q4961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东南网架吧] 建工都涨停了 股友95571v6F77 09-1209-12 11:26
- 102 0 [七匹狼吧] 们,冲高回落,绿柱变短,底部逐渐太高,可以进 年翻翻没问题 09-1209-12 11:26
- 145 0 [嘉实蓝筹优势混合A吧] $嘉实蓝筹优势混合A$两个怎样做到的,能把这涨 害羞地木瓜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融创中国吧] 开始了 柔情似水的草原狼 09-1209-12 11:26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跑跑跑 顺势而为syk 09-1209-12 11:26
- 101 0 [大元泵业吧] 很强,跟上! 铁蛋传奇 09-1209-12 11:26
- 258 0 [大东南吧] 大半夜的 飞天茅888 09-1209-12 11:26
- 73 0 [证券Ⅱ吧] 缩量挺好的 股市火烈鸟 09-1209-12 11:26
- 96 0 [盛新锂能吧] 太弱了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1209-12 11:26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刚进来就吃肉 一点红酒 09-1209-12 11:26
- 125 4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主力和卧龙有什么关系? 浩哥是来圈钱的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合锻智能吧] 怎么没有人说下午的股东大会,用公积金弥补亏损 股友yMvwwL 09-1209-12 11:26
- 91 0 [科创信息吧] 大盘杀下来重新上去了,你杀下去就永远上不来 千亿海博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爱施德吧] 不讲武德,殴打老奶奶 安详的少奶奶 09-1209-12 11:26
- 93 0 [ST美晨吧] 没万手哥了,散了吧我护着你们先走,不然我一走 这么冷还无情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光线传媒吧] 公司开拍僵尸影片吧! 拉萨天团勇往无敌 09-1209-12 11:26
- 84 0 [雪人集团吧] 10.79买的,拿了一周,今天10.83走了,受不了这 开朗地牡丹 09-1209-12 11:26
- 99 1 [顾家家居吧] 兄弟魔怔了,理性一点啊 牛不过三天 09-1209-12 11:26
- 90 0 [汤臣倍健吧] 低位起飞 陆丰炒股养家 09-1209-12 11:26
- 106 1 [深圳新星吧]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外资在偷偷入场,榜三外资离场 点对点998899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锦浪科技吧] 华友钴业开始拉升了,我先撤了 一帆风顺8808 09-1209-12 11:26
- 103 0 [中晶科技吧] 36.17都出掉了,轻松了 股友12287o370R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世纪天鸿吧] 吧 股友UGzroe 09-1209-12 11:26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给它个4万,顺利拉起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9-1209-12 11:26
- 167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天天基金收费高?我选择基金公司 宏图高雅的鲁班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融捷股份吧] 天际股份地天了 股友0P0P899690 09-1209-12 11:26
- 94 0 [信雅达吧] 一月不见净流入太感动了 股友gtxdWX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机构资金做空的垃圾 WM共赢 09-1209-12 11:26
- 91 0 [天和防务吧] 量都没了,还真是没有一家机构看上它 股友V8MIiV8607 09-1209-12 11:26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割了就拉,靠 飞天修罗 09-1209-12 11:26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天注定是消化。20线压制吧? st吐稀方北 09-1209-12 11:26
- 117 0 [润泽科技吧] 看到老有人说什么巨量解禁你看不到解禁的60%是 欧阳赵四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士兰微吧] 追高的人多吗,你们老是追,我们低位的股民也赚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