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4 [包钢股份吧] 8.28号卖出小包。今天战略性回归 日月明月明 09-1209-12 11:12
- 70 1 [新迅达吧] 80%的套牢盘压力,你叫他怎么拉 圣杯骑士8888 09-1209-12 11:12
- 74 1 [美年健康吧] 在这个股里五年了,一直都这么摩擦 就问你服不服吧 09-1209-12 11:12
- 72 2 [*ST航图吧] 这几天一直在出货呀 请你吃火箭 09-1209-12 11:12
- 84 2 [华海清科吧] 这个票适合长线 股海二十余 09-1109-12 11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绩优股能不能涨一下?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1209-12 11:11
- 79 0 [华媒控股吧] 狗托太多,不可能涨。什么时候托没有了可以考虑 按律当涨 09-1209-12 11:11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还得是我淮哥 股友72236Y8o09 09-1209-12 11:11
- 348 0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一颗韭菜幼苗 09-1209-12 11:11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天天有人补仓。不可能大涨。隔壁没人接盘卖给谁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209-12 11:1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给爷叔吃爽了 纳指忠实维护者 09-1209-12 11:11
- 81 0 [山东路桥吧] 你这是不给隔壁绿王脸呢 股友56Pj543089ho 09-1209-12 11:11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有庄家的,跳空缺口三个交易日必补的 先套住再研究kk 09-1209-12 11:11
- 71 0 [中航西飞吧] 涨你不积极,跌你是最积极,天天奔湿! 有缘人17 09-1209-12 11:11
- 110 0 [争光股份吧] 还不到1万股东,交易量和人气也是这么低 股市反向明灯666 09-1209-12 11:11
- 70 0 [粤传媒吧] 庄主大人和你商量个事儿,封单的时候能不能挂38 股友89e733w859 09-1209-12 11:11
- 62 0 [汤姆猫吧] 早盘跑路了奥利给奥利给 股友uysUVB 09-1209-12 11:11
- 98 2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芯片要么前期涨太高了,要么都突破前两天新 雷霆雨露 09-1209-12 11:11
- 75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昨天理应跌3.5个点,反而涨了0.75,今天应补跌3 股友X5103150p6 09-1209-12 11:11
- 89 0 [德新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让我清仓? 股友7y19575p06 09-1209-12 11:11
- 65 0 [新易盛吧] 老子就买你,谁叫你最聪明 小散呼叫前进 09-1209-12 11:11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庆祝 股友0V1653033f 09-1209-12 11:11
- 79 0 [TCL科技吧] 没有子虚乌有的唱空的,该公司股价还将继续下杀 Warren_Kc 09-1209-12 11:11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哦哟刚看到老爷子可以补牙了 股友7Ci3XR 09-1209-12 11:11
- 60 1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还不跌 驰骋888 09-1209-12 11:11
- 244 2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我也捡了。 霁喝茶看戏 09-1209-12 11:11
- 76 1 [技源集团吧] 别管短期的调整,股是好股,拿稳了就行。 张麻子 09-1209-12 11:11
- 198 3 [祥源文旅吧] 一直对这票抱有希望,但终究是扶不起的阿斗,走 基民老谭 09-1209-12 11:11
- 179 8 [骏鼎达吧] 不出意外,今天还要拉伸动作,现在正是入场时机 买入张婷 09-1209-12 11:11
- 350 20 [万泰生物吧] 认亏走人了,彻底失望,早盘高开低于三个点就觉 喵喵吃韭菜 09-1209-12 11:11
- 211 6 [富仕转债吧] 156进去的,会被套吗,看到多少 基民m5to63 09-1209-12 11:11
- 333 1 [财经评论吧] 紫光国微:已成功推出并量产多款eSIM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2 11:11
- 94 0 [龙江交通吧] 当初给你起名虫江就是希望你一直绿下去为父很是 一定要绿呀 09-1209-12 11:11
- 105 0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是《可信区块链实体资产可信上链技术规范 谢逊1978 09-1209-12 11:11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老庄 荒VV 09-1209-12 11:11
- 73 0 [国富氢能吧] 今天能涨多少? 策略游戏 09-1209-12 11:11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买点到了,没上车的可以买票了 神牛涨红升 09-1209-12 11:11
- 87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爷叔签到 霹雳雷888 09-1209-12 11:11
- 73 0 [中国中药吧] 真的醉了啊买了这公司 龙游仔 09-1209-12 11:1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单日超5%,年度111%+!新兴动力混合C这波表现堪 坚韧的钟炯0 09-1209-12 11:11
- 69 0 [跨境通吧] 9月20号再来看看 吴业洪 09-1209-12 11:11
- 233 0 [节能铁汉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赶紧进赶紧进赶紧进 AA东方朔 09-1209-12 11:11
- 72 0 [ST美晨吧] 准备好了吗?起飞 幸福的温舒月 09-1209-12 11:11
- 103 0 [北纬科技吧] 好垃圾啊,天天都要来骂一遍,又舍不得割肉!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9-1209-12 11:11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傻眼了吧,赶紧卖赶紧卖 快手凌晨一点的猫 09-1209-12 11:11
- 76 1 [航宇微吧] 下午跌停吧 十叔发 09-1209-12 11:11
- 879 1 [大元泵业吧] 信多多的最近耽误多大行情? 股友1982a83Q57 09-1209-12 11:11
- 79 2 [老百姓吧] 17.32买了200股,不会被埋了吧,这可是我全部的 敢作敢当的星尘7 09-1209-12 11:11
- 212 6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见了3893点,能不能见到4000点,就在下周了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11:11
- 293 3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亏惨了,养老钱都亏完了,怎么办呀? 海市蜃楼变成真 09-1109-12 11:11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主力不要洗了,洗的裤衩都洗没了 股友ziQZEX 09-1209-12 11:11
- 86 0 [中体产业吧] 为什么我总是碰到小仁主力?今天又是亏损的一天 股友30236t29w9 09-1209-12 11:11
- 257 0 [迈为股份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周一吃大面 龙拳lm 09-1209-12 11:11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现在这么弱了…… 火火的日子 09-1209-12 11:11
- 118 0 [焦煤吧] 目前市场都盯着小煤子,所有的北上都关注着它, 整洁的叶桐寒 09-1209-12 11:11
- 65 0 [北证50吧] 快跑吧 秀丽的赵皓轩 09-1209-12 11:11
- 97 0 [中直股份吧] 进来看看,大家都还好吧?千万要保重身体呀! 随心加随意 09-1209-12 11:11
- 89 2 [济民健康吧] 量化绝对控盘的一支票,想跌就跌,想拉就拉 暮色824 09-1209-12 11:11
- 71 1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跌个2个点 Red10厘米就行 09-1209-12 11:11
- 111 4 [永鼎股份吧] 格局小了,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1209-12 11:11
- 93 3 [*ST金灵吧] 要反包涨停了! 乳牛行动 09-1209-12 11:11
- 113 5 [赛腾股份吧] 看到赛腾,就想起我之前近一个月在垃圾堆里捡瓶 行走的老祖 09-1209-12 11:11
- 1989 1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:股权登记日次日开盘参考价无需调整 股 *ST金科资讯 09-1109-12 11:11
- 249 5 [新莱应材吧] 今日反弹,摸到38以上,就可以撤了,不但没有放 冷无痕 09-1109-12 11:11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每次都一样的故事,又是一日游。能不能换点新花 股友nHk9mW 09-1209-12 11:11
- 90 0 [中国巨石吧] 如日薄西山的老人家,涨起来特别难 豫在路上 09-1209-12 11:11
- 76 0 [平治信息吧] 买这垃圾错过了牛市,但愿后期发力。 股友Rdo6Bt 09-1209-12 11:11
- 71 0 [ST合力泰吧] 太棒了,买进就拉。谢谢主力 兴奋的夏泰成 09-1209-12 11:11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爷叔前天2.40刚买了14000股。 齐天花果山大圣 09-1209-12 11:11
- 120 4 [露笑科技吧] 跟着天岳拉了一下,卖单铁了心要砸,下面托单无 股友2689an7910 09-1209-12 11:11
- 69 0 [博威合金吧] 居然没有大跌… 迎宾综合服务部 09-1209-12 11:11
- 88 0 [闽东电力吧] 那5000多手是主力宣示尿权的,说明不给涨,它就 金绿永辞 09-1209-12 11:1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10多年的老股民告诉你们真正的牛市就是做指数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9-1209-12 11:11
- 6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不买股票,观察 苏哥价投 09-1209-12 11:11
- 79 0 [胜通能源吧] 已被收割 股友w182V96383 09-1209-12 11:11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来了,你开始吧 股友d70123L657 09-1209-12 11:11
- 116 0 [宁德时代吧] 2025世界储能大会将于9月16-18日在福建宁德举办 好运复利耶 09-1209-12 11:11
- 84 0 [大北农吧] 这种无底线的公司,我惹不起,我躲得起,坚决不 小李2号 09-1209-12 11:11
- 75 0 [易点天下吧] 下来吧!别装了!习惯性疲软,这不是你的错,是 风雨彩虹018 09-1209-12 11:11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建议改名,阳光 常识先生 09-1209-12 11:11
- 76 1 [金发科技吧] 不洗掉浮筹,怎么破前高! 荒VV 09-1209-12 11:11
- 74 1 [珀莱雅吧] 每天两眼一睁就是扣钱 大方的曾优苗 09-1209-12 11:11
- 86 2 [博敏电子吧] 错过博敏,拿了兴森没亏。 股友0707V21P36 09-1209-12 11:11
- 162 4 [致尚科技吧] 这个庄手法往往和大家想法反着来,你看到外围涨 若荷的纪晹 09-1209-12 11:11
- 237 0 [天际股份吧] 生而无畏,战至终章。 小年轻爱股 09-1209-12 11:11
- 67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选股,看120分钟周期就行了!最近别买北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1:11
- 83 1 [天赐材料吧] 28块42的本,山顶看风景了 我们一起抱富吧 09-1209-12 11:11
- 91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咱大A会不会又画∩ 寻梦人16 09-1209-12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