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浙江华远吧] 机构收集筹码阶段 股友76L5567r63 09-1309-13 16:46
- 187 0 [英力股份吧] 这个庄家想吃独食 喝酸奶9958 09-1309-13 16:46
- 167 0 [富仕转债吧] 七上八下,周五收盘777,上上上。 i科苑 09-1309-13 16:46
- 292 0 [科大讯飞吧] 根据2025年9月13日国泰海通证券研究报告显示: 股友11x3130F12 09-1309-13 16:46
- 893 2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得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6:46
- 176 0 [大业股份吧] 牛股坯子 信念诚善 09-1309-13 16:46
- 194 0 [艾芬达吧] 愚智人怕接的,明智人疯抢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妖王致大富 09-1309-13 16:46
- 423 2 [跨境通吧] 这货要爆发了 股友113F23k758 09-1309-13 16:46
- 1197 2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: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储备充足 新劲刚资讯 09-1209-13 16:46
- 192 0 [航天彩虹吧] 短时间内应该上不去了 晴朗的天空 09-1309-13 16:46
- 285 0 [中材科技吧] $中材科技(SZ00208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46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让民企敢投资有回报,国常会部署拓宽民间投资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6:46
- 480 4 [中国电建吧] 坚决为国持股,坚决不卖。不管大家如何唱空,我 财经微论 09-1309-13 16:46
- 299 8 [吉视传媒吧] 就算是光线那样实实在在的收入,炒完也是一地鸡 股友31773T12q2 09-1309-13 16:46
- 1043 1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的两大问题1.主力最近拉大振幅暴力洗盘 桃不有 09-1309-13 16:46
- 6965 70 [多晶硅吧] 机构:预计2025年多晶硅可投产产能不及预期 延 多晶硅资讯 09-1209-13 16:46
- 325 0 [股市实战吧] 都说股市如人生,确实如此。股票的涨涨跌跌,就 我在成功路上行 09-1309-13 16:46
- 176 0 [阳光电源吧] 周末散户都找利好,涨停两天,周一,直接低开3 股民清澈 09-1309-13 16:46
- 223 0 [金牛化工吧] 金毛狮王周一来个涨停 无路请缨 09-1309-13 16:45
- 186 0 [卧龙电驱吧] 买少了,下周有机会再加几手 眯眯眼大坏蛋 09-1309-13 16:45
- 255 3 [我武生物吧] 请注意:社保基金重仓股小武子,蓄势待发,随时 新高29a10v 09-1309-13 16:45
- 181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13号,星期六,热门人气股赏析光迅科技:均线 悟道财神跟班 09-1309-13 16:45
- 584 1 [福建金森吧] 这股十天内两次涨停,一次涨停回落,今天也没大 柠檬没拿 09-1309-13 16:45
- 504 0 [财经评论吧] 预制菜国标草案已过审,首提“不添加防腐剂”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6:45
- 530 2 [多晶硅吧] 再战期海?金盆难洗手,欲望又填胸。等待禅修道 股海诗人 09-0709-13 16:45
- 225 2 [富邦科技吧] 周一还得大跌!! 英气俊朗的梅杰 09-1309-13 16:45
- 204 2 [股市实战吧] 权威解读:关于储能,这才是重点,也就是说,原 乱炒资本 09-1309-13 16:45
- 836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6:45
- 237 4 [ST京蓝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耐心持股 温柔de青果 09-1209-13 16:45
- 186 0 [中国天楹吧] $中国天楹(SZ00003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45
- 843 1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得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6:45
- 443 2 [东方明珠吧] 参考上海医药和东方明珠历史表现,换届至少晚半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09-1209-13 16:45
- 217 3 [东通退吧] 利空落定,周一加仓干 韭菜不服输的神秘 09-1309-13 16:45
- 223 3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低开让个点左右,快速跌,停 金榜题名等龙虎 09-1309-13 16:45
- 230 1 [中泽丰吧] 吴登荐股坑了太多人了,牛市中,竟然暴亏90%以 基民dFzR1w 09-1309-13 16:45
- 61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还得掉下去一半再买 唯心相交 09-1309-13 16:45
- 185 0 [恒宝股份吧] 这龙头就是落水的凤凰 股友w615q17238 09-1309-13 16:45
- 21768 6 [芯原股份吧] 重大资产重组!A股公司刚刚公告!AI产业链集体 芯原股份资讯 09-1109-13 16:45
- 190 4 [珠海中富吧] 亏损严重 反思维买股 09-1109-13 16:45
- 264 3 [新易盛吧] 算力股提示风险了 画技的叶莘 09-1309-13 16:45
- 137 2 [老百姓吧] 老百姓:融资净买入288.31万元,融资余额6.11亿 老百姓资讯 09-1309-13 16:45
- 5886 24 [金发科技吧] #金发科技~坚持中长线持仓,牛市行情看好的标 低调与知行合一 09-1309-13 16:45
- 217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,董事长调离,和隧道重组多出个壳给微电子 天柱山野人 09-1309-13 16:45
- 376 7 [R信威1吧] 招商,华润,中信,保利后还会出哪些家,归谁拍 股友9eZ2398897 09-0909-13 16:45
- 189 0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45
- 915 0 [香农芯创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股友k38030E166 09-1309-13 16:45
- 290 2 [诚邦股份吧] 20多亿庄股控盘的票翻倍了再说,其他的利好,资 行运科技 09-1309-13 16:45
- 163 0 [东通退吧] 害人呀 y股深8巴疯 09-1309-13 16:45
- 216 0 [比亚迪吧] 主要看效益趋势和大盘,其它都消息是皮毛。 如愿的政昶 09-1309-13 16:45
- 317 0 [股市实战吧] 人生如股,涨跌无常。今日的低谷或许就是明日的 幸运鹅168 09-1309-13 16:45
- 225 3 [华大基因吧] 这就是个常规检测公司,真正的生命科学标的是哪 事实给你答案 09-1309-13 16:45
- 202 0 [泰和科技吧] 董秘这样回话,是怕股价太高了吗? 东财网友7515513909008656 09-1309-13 16:45
- 866 3 [东通退吧] : 卡里人 09-1309-13 16:45
- 288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14:48看到1021手49.90卖出,然后股价逐步拉升, 股友520223rq08 09-1209-13 16:45
- 1120 2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6:45
- 372 3 [东方财富吧] 看来下周有问题了。。。 阿山华的鱼缸8 09-1209-13 16:45
- 265 0 [*ST元道吧] 换个思路理解仅从资金承接角度思考,可以说接盘 KeRunning 09-1309-13 16:45
- 305 0 [湖南黄金吧] 买任何一个黄金股都比他涨的多,为什么还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16:45
- 311 2 [光大银行吧] 什么时候结束呢? 早晨之星888 09-1309-13 16:45
- 320 3 [露笑科技吧] 这不得上天了啊,半导体,铜缆,碳化硅这些都是 幼儿园物理课代表 09-1309-13 16:45
- 334 5 [中芯国际吧] 股票是好股票,价格也是适中价格,就是盘子实在 娴淑典雅的丁靖娴 09-1309-13 16:45
- 257 2 [华新建材吧] 我关心的是半年报有没有分红? 股道财缘 09-1309-13 16:45
- 321 0 [国电南瑞吧] 从整体盘面以及结合消息面,近期会有拉升的预期 股友R53853G781 09-1309-13 16:45
- 180 0 [山科智能吧] $山科智能(SZ30089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45
- 508 1 [华工科技吧] 利好来袭!人工智能突传重磅!英伟达“最大空头 鹏仔仔 09-1309-13 16:45
- 230 1 [湘潭电化吧] 妥妥的龙头妖股 二怪x 09-1309-13 16:45
- 235 1 [光韵达吧] 亿联已经收完了,等定增到账是不是又可以搞并购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1109-13 16:45
- 833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6:45
- 256 2 [泰鸿万立吧] 这里的散户成本都是20-21左右,都等着庄家拉获 hT9KcC 09-1309-13 16:45
- 242 2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软通动 软通动力资讯 09-1209-13 16:45
- 161 5 [海利得吧] 作孽了买了海利得股票 股友299k701T76 09-1209-13 16:45
- 1005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6:44
- 341 3 [群兴玩具吧] 下周必跌,别问为啥,物极必反 朝起中正阳6882 09-1309-13 16:44
- 961 4 [利元亨吧] 国家八部委已制定加快突破固态电池关键技术行动 不厌恶亏损 09-1309-13 16:44
- 343 3 [星辉娱乐吧] 下周能突破6块不? 细致的周亦凡 09-1309-13 16:44
- 612 1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得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6:44
- 422 3 [申菱环境吧] 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,折价大,压低价格可以 德生和赛生 09-1309-13 16:44
- 214 0 [华亚智能吧] 调整应该差不多了吧? 赚大发了ABC 09-1309-13 16:44
- 226 2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老子被连偷三只鸡,10.51一只,10.39.10.28 牛气东来6253 09-1209-13 16:44
- 164 0 [紫天退吧] 小散真可怜 y股深8巴疯 09-1309-13 16:44
- 203 1 [东通退吧] 感觉最少两个跌停 股友xU36157272 09-1309-13 16:44
- 6529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杨,拿着拉基从来不调仓,永远都是跌多涨少,躺 请叫我小刚仔 09-1309-13 16:44
- 235 1 [震裕科技吧] 筹码收的差不多了,下周应该会连阳 股友02f7f97001 09-1209-13 16:44
- 277 2 [创新医疗吧] 3连阳,一天比一天量能大,有啥不能看好的 捡梦的阿呆 09-1209-13 16:44
- 170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44
- 210 1 [星辉娱乐吧] 下周一收盘6.66同意的点赞 金玉来财的李秋水 09-1309-13 16:44
- 534 9 [航通5吧] 航通3:关于出售公司位于杭州市解放路138号资产 航通5资讯 09-0809-13 16:44
- 186 0 [金石亚药吧] 感觉高鸭平这庄10元之上不停的砸。 股友03583O607g 09-1309-13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