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6 8 [航天智装吧] 看名字挺高大尚的,买的时候没看主营业务,原来 股友1M10850T85 09-1109-13 08:56
- 254 0 [广大特材吧] 不要埋怨,下跌缩量调整很正常,孕六甲见底信号 梦想就是未来 09-1309-13 08:56
- 986 0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掌管天下 09-1309-13 08:56
- 208 0 [恒润股份吧] 没事我来了 艾米莉丶 09-1309-13 08:56
- 398 4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不也是在调整吗?有什么好骂的,调整个几天 股友1dTMwV 09-1209-13 08:56
- 206 0 [友升股份吧] 一发入魂,5151 向钱看往厚赚 09-1309-13 08:56
- 595 0 [卧龙电驱吧] 人形机器人相关大全 善于理财地穆利尔 09-1309-13 08:56
- 279 0 [蓝晓科技吧] 这股人太少了,不到2万股东,280亿市值的这种情 股友0D718005n9 09-1309-13 08:56
- 361 3 [金盾股份吧] 仔细看了一下多如牛毛的公告,象政府机构文件, 牵牛骑牛 09-1309-13 08:56
- 1013 5 [景旺电子吧] 特斯拉大涨,景旺是特斯拉供应商之一,周一能跟 炒股有毒 09-1209-13 08:56
- 1240 6 [红太阳吧] 看见这4.3元。我心里一惊。。。 阿德外号百手哥 09-1209-13 08:56
- 794 1 [伊之密吧] 在2025年“塑业奥斯卡”颁奖环节,伊之密荣获“ 牵牛攀北阶 09-1209-13 08:56
- 316 2 [古井贡酒吧] 业绩好,还没有跌破13日均线,我再等等,虽然走 山中留有石榴 09-1209-13 08:56
- 277 3 [王子新材吧] 刚全仓进的 神秘莫测的霜白9 09-1209-13 08:56
- 912 4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国会下调GDP预期至1.4%,小米却逆势猛攻智 题材抢先报 09-1309-13 08:56
- 395 3 [海格通信吧] 涨鸡毛,净想好事,杨海洲减持,那次不是减持以 万花绽放 09-1209-13 08:56
- 1957 3 [高新发展吧] $高新发展(SZ000628)$ 假打的马后炮 09-1209-13 08:56
- 136 2 [江南高纤吧] 节前持币 千里眼5110700 09-1209-13 08:56
- 278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明年将与奥克斯争排名次 清风云淡 09-1209-13 08:55
- 201 2 [金诚信吧] 为什么这么牛 千万别投资A股 09-1209-13 08:55
- 217 0 [传艺科技吧] 周一又套人 买入吃肉肉 09-1309-13 08:55
- 309 0 [欧线集运吧] 10月15号很多船公司都开出价了基本在1600均价, 一汽股东 09-1309-13 08:55
- 224 0 [航天电子吧] 这是重组了吗,有没有懂的人说一下 高贵典雅的范艳 09-1309-13 08:55
- 462 0 [赢合科技吧] 不要做梦了,赢合科技能把发那科注入进来就可以 冲破云霄 09-1309-13 08:55
- 221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成本3.8元,能回本吗?我看够呛 伴月湾 09-1309-13 08:55
- 110 1 [汉嘉数智吧] 今天板块涨了就不跟了,板块跌了肯定跟。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1209-13 08:55
- 701 1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股友3255gk1379 09-1209-13 08:55
- 1263 8 [金发科技吧] 指标全部修复到位。努力开始上拉,周一不会高开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209-13 08:55
- 367 5 [纳斯达克100吧] 新手请问各位股神,为什么成交量柱比前一日短但 股友8P1h169052 09-0509-13 08:55
- 1162 2 [旷达科技吧] 相信自己,成功在路上.....喜欢的人点关注,相 生龙活虎龙哥 09-1309-13 08:55
- 892 2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目前短线是多头优势还是空头优势? 有条理的沈可9 09-1209-13 08:55
- 339 0 [景嘉微吧] 从昨天明面上的消息来看是成功的,从推介会jm11 悟_善 09-1309-13 08:55
- 219 0 [比亚迪吧] 特斯拉真好 海洋天空阳光 09-1309-13 08:55
- 223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这么多散户的吗早知道挣点走了看周一能不 一手突飞猛进 09-1309-13 08:55
- 1132 3 [华微电子吧] 原来国资早就有意推动*st华微与其他优质公司整 牛牛有道 09-1309-13 08:55
- 237 0 [博深股份吧] 不知道gou庄哪里请来这么多个托,突然出现这么 深度挖掘 09-1309-13 08:55
- 620 14 [*ST正平吧] 马上要退市了,我晕死,差点买进去了,负债60亿 股友0896Q2C818 09-1209-13 08:55
- 217 1 [步步高吧] 幸亏跑得快,下周又是几个跌停 股友RN08818566 09-1309-13 08:55
- 288 2 [中国船舶吧] 固定资产最雄厚造出产品零积压产品供不应求!这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9-1309-13 08:55
- 200 0 [广汽集团吧] 跌久了,看啥都是利空,太在乎短期上涨的心理导 英俊潇洒的柳卓婷 09-1309-13 08:55
- 204 5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进了几百手蓝色光标,东方财富继续留着。 射天狼7 09-1109-13 08:55
- 229 1 [华谊集团吧] 关注度不高。。就算板也板不了几个 主力请来的托 09-1309-13 08:55
- 170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:融资净买入3270.75万元,融资余额12. 国联股份资讯 09-1309-13 08:55
- 200 1 [二六三吧] 虽然是言论自由,但是不懂的人,就尽量少说话, 股友f87070856U 09-1309-13 08:55
- 763 7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大股东减持本质上是利好,因为此股股权 股友5135z8T016 09-1209-13 08:55
- 300 4 [上海建工吧] 哪些一年亏损几千万和几个亿的股票涨不停,建工 嗨小子嗨小子 09-1209-13 08:55
- 171 1 [浙大网新吧] 大街上卖菜,涨多了就会落,落多了就会涨,讲故 七七呵七 09-1209-13 08:55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世上无烦事,庸人自扰之!好好享受周末不香吗? 周幸星 09-1309-13 08:55
- 290 0 [捷佳伟创吧] 股东户数 股市吞金瘦 09-1309-13 08:55
- 272 0 [国光连锁吧] 赚够了,后面看不懂了,留下来的兄弟们继续发财 ovo小lll 09-1309-13 08:55
- 199 0 [省广集团吧] 3月第一次买入省广就跌停 温馨的汪芷东 09-1309-13 08:55
- 208 3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同志们,春天来了 股友7173I6W775 09-1209-13 08:55
- 292 3 [先导智能吧] 这波调整应该在45-48之间,不用怀疑 芭菲蛋 09-1309-13 08:55
- 238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,8月21号清仓5.55(33*50*12)9月11号 股友hPAZBt 09-1209-13 08:55
- 240 0 [华辰装备吧] 这票死了 大时代东东 09-1309-13 08:55
- 210 1 [东华软件吧] 进了这货赔了百分之二十,果断抽身走了,还好在 才情出众的栖迟2 09-1309-13 08:55
- 526 3 [天赐材料吧] 今日策略建议:上有周市场三冰,周五终于迎来了 紫藤挂乔木688 09-0809-13 08:55
- 264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合理估值8元左右,对应市盈率30倍. 拉高套你 09-1309-13 08:55
- 107 1 [东诚药业吧] 都在卖,没人气了。这票完蛋了。18.3止步 秀丽的汤子轩 09-1209-13 08:55
- 279 0 [特斯拉吧] 长盈精密能起飞了吧 魔力鸟2026 09-1309-13 08:55
- 76 2 [福日电子吧] 16.51本,咋整 股友P19780T085 09-1209-13 08:55
- 628 0 [*ST国中吧] $国中水务(SH600187)$ 磊838 09-1309-13 08:54
- 223 0 [立讯精密吧] 拿下苹果45%的组装单子,有什么不可能呢 南天竺 09-1309-13 08:54
- 198 0 [中芯国际吧] 耗不起,已清仓换股 HX9716113751157024 09-1309-13 08:54
- 315 0 [金杯电工吧] 现在还不是调转枪口的时候,布局金杯不急于一时 股友5833h19V37 09-1309-13 08:54
- 329 4 [华峰超纤吧] 下礼拜16可以???不行12也行我就看好威富通! 善辩的仉珺 09-1309-13 08:54
- 257 5 [万科A吧] 万科A:《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》 万科A资讯 08-2209-13 08:54
- 241 1 [北科光大吧] 建议把公司打造成《中国人工智能教育培训中心》 桃红的华娟5 09-1309-13 08:54
- 282 2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筑底成功,拐头向上了,拿着定能获利。 满天星意 09-1309-13 08:54
- 281 3 [财经评论吧] 退市不免责 又一家退市公司被重罚3.75亿元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3 08:54
- 201 0 [炬申股份吧] 量化窝 财神符 09-1309-13 08:54
- 635 2 [华鼎股份吧] $华鼎股份(SH601113)$ 股市理性消费 09-1309-13 08:54
- 469 3 [浙数文化吧] 绩优增长股《浙数文化》股价跌跌不休? 洱海sunny 09-0809-13 08:54
- 210 0 [东方精工吧] 开启二波主升 兔马吃糖果 09-1309-13 08:54
- 218 0 [万科A吧] 拿一年翻倍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09-1309-13 08:54
- 242 0 [华钰矿业吧] 这确实是一只黄金股 午后的银杏树下 09-1309-13 08:54
- 273 0 [光大银行吧] 最近好多银行被大机构集中砸盘。这到底是一个什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1309-13 08:54
- 202 0 [千方科技吧] 召唤小个子!!!,赶紧出来看看自家的股票 ffdxcvhbb 09-1309-13 08:54
- 203 0 [NYMEX原油吧] 这垃圾 多最强稳定盈利 09-1309-13 08:54
- 444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烂股真搞笑,早就跌成狗了,只要涨一点,全 股友116R337c21 09-1309-13 08:54
- 209 0 [沧州明珠吧] 不知道这三北工程跟你有没有关系 毒菱老中医 09-1209-13 08:54
- 539 0 [天风证券吧] 上周5天,说对了4天,就是周五,太过乐观!没有 股友12H6137Y25 09-1309-13 08:54
- 187 17 [*ST沐邦吧] 孩儿们也不想昨天一样吹华西了,果然是群墙头草 神级预言 09-1209-13 08:54
- 555 9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立讯精密资讯 08-2509-13 08:54
- 210 0 [润和软件吧] 老机构跑了!新机构不入垃圾股!业绩,质地差远 慷慨的薛豪影 09-1309-13 08:54
- 273 1 [力源信息吧] 周一一字涨停,奔20, 恰指一算 09-1309-13 08:54
- 248 0 [卓郎智能吧] 个人觉得要加速,周一涨停板周四没封板是不想上 股友QbGucg 09-1309-13 08:54
- 583 0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掌管天下 09-1309-13 0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