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7 7 [拓斯达吧] 好票 股道天下168 09-1509-15 12:53
- 53 1 [三江购物吧] 跌停了……… 晓璇璇柚子 09-1509-15 12:53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最少还有3个涨停板,我的问界M9就靠你了!耶耶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1509-15 12:53
- 652 1 [欣旺达吧] 高开出。低开高走拿。平开出1到负一出。利好尽 左手玩右手跟龙头 09-1509-15 12:53
- 72 0 [成都华微吧] 主力一点没动!都是散户在互杀! 股市幸运命 09-1509-15 12:53
- 102 0 [美利云吧] 什么风险?您是的钱炒股吗?那可不要参与哦……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509-15 12:53
- 75 0 [金逸影视吧] 看下午了,下午还能上板成妖 擒龙者111 09-1509-15 12:53
- 95 1 [九安医疗吧] 上午收盘,涨停板的股票有54只,涨幅超过7%的有 智者微笑不语 09-1509-15 12:53
- 161 1 [TCL科技吧] 几大股东都在抛,是什么让他们步调一致的? 高山流水38 09-1509-15 12:53
- 138 5 [雅运股份吧] 没感觉我只有四分之一仓位了 J大红RED 09-1509-15 12:53
- 69 0 [浙江建投吧] 割了割了,这种垃圾股拿着太心累了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9-1509-15 12:53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大概率涨停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1509-15 12:53
- 66 0 [锦江酒店吧] $锦江酒店(SH600754)$ 套我多少天 09-1509-15 12:53
- 64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究竟跟谁 买撒撒妖 09-1509-15 12:53
- 86 0 [绿的谐波吧] 今年每股收益约0.6元,股价178元泡沫大吗? 股友XWqzU5 09-1509-15 12:53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时候主力拉个涨停,即使被套,我也敢追。跌 日照金山银山 09-1509-15 12:53
- 289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停价是3.35还是3.36啊 盛世华彰 09-1509-15 12:53
- 88 1 [舒泰神吧] 今天极有可能来一根破位巨阴 作手旧衣 09-1509-15 12:53
- 284 1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1509-15 12:53
- 31 1 [预制菜概念吧] 西贝动啦百分之九十中国人饮食习惯的大蛋糕,难 怀念325点 09-1509-15 12:53
- 4430 1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一周前瞻 | 美联储利率决议重磅来袭;多国央行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9-1409-15 12:53
- 77 0 [润建股份吧] 周五那个封板力度就知道主力杨! 迟早会发财 09-1509-15 12:5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骗炮 Liao99 09-1509-15 12:53
- 166 5 [长城证券吧] 磨了一个月,起码走了2-3万散户 张小乐895 09-1509-15 12:53
- 1948 32 [新恒汇吧] 开盘82进场,稳了! 天目山路游资 09-1009-15 12:53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准备跌停 cq天天红 09-1509-15 12:53
- 68 0 [科创综指ETF东财吧] 恒科513130今天预料之中高开高走,逻辑很清晰,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509-15 12:53
- 301 1 [荣科科技吧] 投票啦 沿途笑望 09-1509-15 12:53
- 98 2 [三维通信吧] 三江板了就差你了 PLY顺顺顺 09-1509-15 12:53
- 149 4 [贵州轮胎吧] 炒股票要不动如松!只要看好的票,即便是一年一 阴阳手 09-1509-15 12:53
- 134 2 [汇绿生态吧] 汇宁投资2000多万股10月中旬到期全部减持注意风 股票深度研究员 09-1509-15 12:53
- 93 0 [山推股份吧] 看看徐工机械都涨成啥了,这货还死在这里 股友Kc37365012 09-1509-15 12:53
- 101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和万润科技,和万贵妃家里算是干上了,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509-15 12:53
- 325 2 [石药创新吧] 一帮亏钱的不懂威哥走势的在这里凭感觉瞎猜,不 石药创新 09-1509-15 12:53
- 68 0 [实益达吧] 会让刮目相看的! 热情的薛姿蓓 09-1509-15 12:53
- 81 0 [索菱股份吧] 嘿嘿索菱558选的真好,一天把黄金坑就填上了 蛇妖带你168 09-1509-15 12:53
- 81 0 [天虹股份吧] 天天减持,自己都不看好,更有和发展 股友9939d9613T 09-1509-15 12:53
- 175 1 [金禄电子吧] 宁德已经和金禄电子没有股权关系了!并且供应PC 联合的何寒3 09-1509-15 12:53
- 354 14 [欢瑞世纪吧] 下面筹码感觉跑了,这2天公司发的信息感觉在掩 股友9p2W832589 09-1209-15 12:53
- 75 0 [*ST香雪吧] 杀到7块6毛5满仓!!!!!!!!!! 酒笙清栀达叶 09-1509-15 12:53
- 65 0 [上海临港吧] 一群 股友a78Ibf 09-1509-15 12:53
- 87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$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$今天机器人板块儿表现不俗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509-15 12:53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放量天地板,这么毒辣。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1509-15 12:53
- 68 1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上100,没有问题 明月落谁家 09-1509-15 12:53
- 772 4 [兆易创新吧] 芯片产业链迎来双重利好催化一、AI芯片设计龙头 尚浅微微 09-1509-15 12:53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高于预期,没想到这么强 林下兔兔 09-1509-15 12:53
- 81 0 [新宙邦吧] 跌了反而人气上涨了?增加了很多人买进被套了? 雨伴风来 09-1509-15 12:53
- 80 0 [全信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玩意儿?大便吗? 浮生闲云ccnp 09-1509-15 12:53
- 154 3 [碳酸锂吧] 缺德时代做错方向了,缺德是碳酸锂的需求方,应 元宝做期货 09-1509-15 12:53
- 90 1 [万科A吧] 打我脸啦打脸我以后不发贴子 股市踏浪168 09-1509-15 12:53
- 1868 2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0.29% 恒生科技指数涨1.1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2:53
- 191 1 [高新兴吧] 洗一下6.47左侧高点,今天收市前就要拉上去到附 热情的温苑沛 09-1509-15 12:53
- 128 1 [信息发展吧] 暗示了,十倍大牛股,自己理会 涨停吃货的仓鼠 09-1509-15 12:53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上海贝岭都涨停了,利欧也有这个概念啊 静谧悠然的黎哲碧 09-1509-15 12:53
- 93 0 [和而泰吧] 割了割了,直接涨停吧 玩家_9527 09-1509-15 12:53
- 160 3 [紫光股份吧] 不看好的就离开吧,坚定持有紫光,紫光紫光,红 割主力发发发发 09-1509-15 12:53
- 95 0 [金辉控股吧] 再忍你2天再入 大格局淡定应对 09-1509-15 12:53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上周78/79一晃眼。本周就达三位数了 八万分之一 09-1509-15 12:53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涨停板 追妖神道 09-1509-15 12:53
- 198 2 [金龙汽车吧] 什么情况,板块这么好,砸盘这么狠,一上午就跑 哈小薰 09-1509-15 12:53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倍,必须十倍,如果连爷叔这样擦玻璃几十年, 股友ETeaOU 09-1509-15 12:53
- 238 0 [中大力德吧] 大盘走的不好,三大指数都有顶背离的现象。小心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509-15 12:53
- 80 0 [科兴制药吧] 这个还是值得信赖的 举杯敬虚名 09-1509-15 12:53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能源金属板块第一应该稳了 股友89217p5e27 09-1509-15 12:53
- 70 0 [士兰微吧] 为啥压价,事出反常必有妖 尼古拉斯翠花8 09-1509-15 12:53
- 158 1 [宜安科技吧] 从8号那天开始,红一天绿两天,今天量能还缩到 来财Pro 09-1509-15 12:53
- 118 0 [华阳国际吧] 管理者:鉴于董日轩长期以来误导投资者,给股民 桂k3k0r8 09-1509-15 12:53
- 71 0 [六九一二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十年一遇的牛市,这垃圾还是这个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509-15 12:53
- 180 6 [融发核电吧] 终于回本了,成本9.18干到现在的7.69真不容易 千万要管住手 09-1509-15 12:53
- 99 1 [云南旅游吧] 午盘勾庄突袭。即将启动了。别被摔下去。拿住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1509-15 12:53
- 224 10 [江苏有线吧] 早盘追高者大概率吃套了,俺9.13晚已提醒各位了 沉着的吕芷端 09-1509-15 12:53
- 90 0 [福田汽车吧] 准备出发了,这贷有问题 火山论股 09-1509-15 12:53
- 76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今天卖出的,卖在了启动点上,未来几天拍断大腿 曰曰曰888 09-1509-15 12:53
- 293 3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重走长征路!等1元以下洗牌了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509-15 12:53
- 134 1 [国盾量子吧] 从跟跑到领跑,我国专用量子计算迈向规模化实用 股友F7pIfb 09-1509-15 12:53
- 90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这个上涨就是给我们坚持住的朋友们最好的回报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509-15 12:53
- 92 1 [长安汽车吧] 上海爷叔敢在各大媒体,平台发声,长安的小三只 股友26T12X2296 09-1509-15 12:53
- 104 3 [国民技术吧] 唱涨停的不出来啦? 沐辰王 09-1509-15 12:53
- 111 1 [中国化学吧] 这票在等大盘下跌,它顺势大跌的机会。 股友209551O7M3 09-1509-15 12:53
- 589 5 [智慧农业吧] 明天开始停牌!真的? 顺应股市不要逆行 09-1409-15 12:53
- 152 2 [恺英网络吧] 多么好做t的票,今天昨天又赚了好几千号 水中鱼杯中水 09-1109-15 12:53
- 262 0 [交建股份吧] 交建股份(603815)交建股份周一午盘的表现不错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1509-15 12:53
- 91 0 [骆驼股份吧] 还没启动开始涨,都吓跑了,看看业绩,看看市值 股友0LCq62 09-1509-15 12:53
- 105 2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股友pNk3L7 09-1509-15 12:53
- 110 2 [中材国际吧] 央企就是不闯祸就是立功了,企业没有狼性,盈利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509-15 12:53
- 141 4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感觉会大阳 好股赚钱钱 09-1509-15 12:53
- 90 4 [博雷顿吧] 主力完全控盘,大涨随时到来 复利老师 09-1509-15 12:53
- 156 3 [歌尔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! 财源纳福地老夫子 09-1509-15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