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拓斯达吧] 小拓还真拖 股友Zotype 09-1309-13 16:57
- 188 2 [泛海3吧] 啥时候能到1块呀? 中筒靴 09-1209-13 16:57
- 688 9 [完美世界吧] 时隔10年,dota2中国又将夺冠,8强2只中国队, 股友62n17891M5 09-1209-13 16:57
- 98 0 [芯原股份吧] 瞎炒吧,明天一字断魂刀 日曜鑫呈 08-2609-13 16:57
- 10898 10 [易方达裕鑫债券A吧] 【固收+情报局】最新经济数据出炉,对市场有何 易方达基金 07-2509-13 16:57
- 5304 46 [新易盛吧] 看看Ai对大摩和花旗研报的应对策略 龙舟ONE 09-1309-13 16:57
- 177 0 [英辰科技吧] 新款iPhone17智能手机发布了,有人唱衰,对苹果 股友78C622t531 09-1309-13 16:57
- 238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还亏百分之50,啥时候够本 基民5895969TM1 09-1209-13 16:57
- 596 0 [深科技吧] 【美光科技:存储产品价格将上涨20%-30%并暂停 哈哈春天来了 09-1309-13 16:57
- 188 0 [夏厦精密吧] 有买一百股? 股友jwlAb2 09-1309-13 16:57
- 266 0 [R中浩A1吧] 中国岩股 林立松 09-1309-13 16:57
- 397 7 [金龙鱼吧] 我说怎么了原来老罗和西贝杠上了 东方的启明星1199 09-1309-13 16:57
- 224 1 [航天长峰吧] 谁无聊的,去看上海建工的评论区,笑喷。。神评 它是大妖股 09-1309-13 16:57
- 695 8 [岭南控股吧] 周一涨停稳了全是利好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309-13 16:57
- 306 3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多人一直看好!不是好事!小心! 股友232037IP80 09-1209-13 16:57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踩过无数坑才明白:买股先看“容错率”。优先选 幸运宝宝最幸运 09-1309-13 16:57
- 447 2 [*ST国中吧] 收购汇源的事情还没下定,已经有些啥子在宣传有 老梁观韭菜 09-1309-13 16:57
- 187 0 [科新机电吧] $科新机电(SZ30009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57
- 339 3 [旋极信息吧] 周一会低开2个点左右大家回调到周三才有机会大 高老庄股神 09-1309-13 16:57
- 214 2 [天赐材料吧] 跌破五日线了,还要跌百分之二十,不信试试 这是高手 09-1309-13 16:57
- 212 2 [金发科技吧] 越是这样吹的票大家千万小心了。离顶不远了。 股友9p18N12966 09-1309-13 16:57
- 179 0 [久其软件吧] 疲软这是病,得治啊~~ 武武二武 09-1309-13 16:57
- 166 1 [五洲新春吧] 如果足够强势,参考数据港8月25日触及涨停后几 乙木的毛毛 09-1309-13 16:57
- 424 17 [中创新航吧] 3月买的3只入通股,第3只中创新航今天坐着小火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9-0409-13 16:57
- 536 1 [银星能源吧] 银星能源30亿绿电补贴在路上,下周开始连板行情 草根般若 09-1309-13 16:57
- 233 1 [德尔股份吧] 我满仓这股的,周一高开就跑,不贪 股友29136Ew363 09-1309-13 16:57
- 382 5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ABC在欧洲、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高端市场卖 九言一鼎 09-1209-13 16:57
- 16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2毛 好运之光 09-1309-13 16:57
- 188 0 [泰和科技吧] $泰和科技(SZ300801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57
- 178 0 [万通发展吧] 集邮高分红股票。买买买 股友r9OAxR 09-1309-13 16:57
- 916 4 [川投能源吧] 三浪 专注RI20RI30 08-1709-13 16:57
- 200 0 [*ST岭南吧] 财神节生日快乐!祝朱莉,散户都发财求个赞 心怀大海韭菜 09-1309-13 16:57
- 333 5 [海能达吧] 到底能不能打! 股友Z689h61378 09-1309-13 16:57
- 228 4 [芯原股份吧] 60亿的资产,炒到700多亿的亏损企业,是谁也会 日曜鑫呈 08-2709-13 16:57
- 188 0 [工业富联吧] 据网上说,iPhone17销售火爆。 股市里的凡人 09-1309-13 16:57
- 201 7 [山外山吧] 低位减持,拿住坚持 股友8517278M5t 09-1209-13 16:57
- 1020 0 [*ST美吉吧] 够狠。 股神巴韭寺 09-1309-13 16:57
- 344 0 [宜安科技吧] 我朋友说了一句特别经典的话,我感觉能记一辈子 平和的大喵 09-1309-13 16:57
- 251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最颠覆我认知的心得:“不赚最后一个铜板” 车走人心 09-1309-13 16:57
- 300 1 [常山药业吧] 你懂得多吧?把你懂的都亮出来,让大家看看?看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9-1309-13 16:57
- 273 0 [青山纸业吧] 国企控股子公司光模块上半年盈利209万9月份风格 一进二静夜思 09-1309-13 16:57
- 191 0 [太辰光吧] $太辰光(SZ30057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57
- 454 6 [荣科科技吧] 来,我说个数,疯狂鼓吹借壳的不要再说了,3000 熊赳赳气昂昂 09-1309-13 16:57
- 216 6 [京北方吧] 还能重回28吗 曾小妮 09-0509-13 16:56
- 199 1 [卧龙电驱吧] 为何这个涨停没龙虎榜,全是小散资金? A命运操盘手 09-1309-13 16:56
- 177 0 [英辰科技吧] 美东时间9月12日,据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,欧洲 股友59393G952Z 09-1309-13 16:56
- 320 2 [ST标准吧] 今晚必出公告 北条i麻妃 09-1209-13 16:56
- 283 2 [ST明诚吧] 轻与鸿毛今天首映,没几块钱大家去支持一下,反 股友771Z6W7981 09-1309-13 16:56
- 368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定投第147天,买入纳指600股,今日盈亏+1957, 酱油桶的定投之路 09-1309-13 16:56
- 203 0 [金信诺吧] 庄家不怕你赚最怕你不玩了,只要少许资金在高位 股友G32027r727 09-1309-13 16:56
- 241 0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个血泪心得:别把生活费甚至应急钱投进股市 孤独的鹅 09-1309-13 16:56
- 217 4 [恒力石化吧] 大家都看好恒力,我买的这几十w涨到2万亿,我就 小毛的账户 09-1309-13 16:56
- 255 1 [飞马国际吧] 准备10月集中造妖 St易中平 09-1309-13 16:56
- 221 1 [杰创智能吧] 这股庄家拉一次下来…再拉一次再下来…继续拉…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209-13 16:56
- 248 1 [尚太科技吧] 固态电池概念里市盈率最低的。我也来抄个底。 功课要多做 09-1309-13 16:56
- 527 12 [罗平锌电吧] 重组了 股友68780K887E 09-1209-13 16:56
- 183 3 [福耀玻璃吧] 这次69不知道能不能止得住跌 清风逸云1 09-1209-13 16:56
- 178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人一手,助建工成妖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9-1309-13 16:56
- 213 1 [寒武纪吧] 这玩意还能涨多少,马上瀑布,都支持建工爷叔去 股友86Ja953039 09-1309-13 16:56
- 259 6 [金发科技吧] 开始套人了,各种吹,等着被套吧 神庙种子 09-1309-13 16:56
- 197 0 [康得3吧] 这个时候还到处围堵 基民QwBOKt 09-1309-13 16:56
- 402 7 [三花智控吧] 根据我的分析,下周必跌破30 峰哥专用席位 09-1309-13 16:56
- 918 1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AI得分+股性得分+净买标的排名!看完记得 芜湖帅哥 09-1309-13 16:56
- 1038 5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诸葛神候 09-1309-13 16:56
- 651 6 [傲农生物吧] 坏了兄弟们,傲农要重组了,昨天卖飞了怎么办呀 股友335587Gi71 09-1309-13 16:56
- 173 0 [英辰科技吧] 2027年,新型储能基本实现规模化、市场化发展, 股友59393G952Z 09-1309-13 16:56
- 64 0 [明阳智能吧] 下到11我要加仓 一直躺着 09-1309-13 16:56
- 94 0 [义翘神州吧] 你们明白东西是谁设计的?为谁设计的?绝对不是 日曜鑫呈 08-2809-13 16:56
- 378 8 [东通退吧] 4个20厘米↘,应该是可以出来 专治不复 09-1309-13 16:56
- 200 0 [博士眼镜吧] 离我的成本越来越远,它走的不是寻常路 凤囚凰0412 09-1309-13 16:56
- 748 1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,作为国内激光芯片的领军企业,其发展 鹰眼量化 09-1309-13 16:56
- 496 3 [安宁股份吧] 好好的矿产资源收购,从公布预案以来居然这么多 股友2W1089L233 09-1209-13 16:56
- 2170 3 [利欧股份吧] 厉害 岁月依旧ifb6hm 09-1309-13 16:56
- 178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,开扳后,套你20年!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1309-13 16:56
- 209 2 [青山纸业吧] 买青山纸业要有格局。别听没有买进的场外酸话。 期货龙头 09-1309-13 16:56
- 1063 2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胆大心细0618 09-1309-13 16:56
- 7674 13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是不是说明电气风电正在剥离资产 老美不靠普 09-1209-13 16:56
- 172 0 [英辰科技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印发《汽车行业稳增长工 股友59393G952Z 09-1309-13 16:56
- 124 1 [福耀玻璃吧] 港股涨的真好今天收十字星 n593113733318762 09-1209-13 16:56
- 1456 16 [中联重科吧] 很多评价也不是客观公正,当潮水退去的时候,才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9-1109-13 16:56
- 191 0 [云意电气吧] 看这k线形态会不会有第二浪 美国要崩了 09-1309-13 16:56
- 192 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进来认栽了,周一割肉走人 拉欧拉欧拉 09-1209-13 16:56
- 112 4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不涨,今天跌是什么意思?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209-13 16:55
- 182 2 [冠捷科技吧] 这就是个垃圾 海洋的n次方 09-1309-13 16:55
- 189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这种股市直接买指数就行了,都不有花心思研究股 奇龙月历 09-1309-13 16:55
- 524 6 [昊创瑞通吧] 咳!虽然我没中,但中的兄弟发大财了。还是看到 大A里的草民 09-1309-13 16:55
- 240 2 [青云科技-U吧] 让80%以上股民赚到钱的最好办法是牛市变慢牛, 让散户赚到钱 09-1309-13 16:55
- 223 0 [金牛化工吧] 前天金蛤蟆,昨天又来个仙人指路 栀子味的春天 09-1309-13 16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