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02 2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半导体还在涨不追了,今天出手三方向:数字经济 風雨顺德人 09-1209-15 13:06
- 305 1 [天康生物吧] 猪周期,启动! 叶神2025 08-2109-15 13:06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赶紧来吧,量化干不过他的 炒股养家653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冲鸭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3:06
- 89 0 [三力制药吧] 太磨叽了,就不能痛痛快快的涨一回吗 T商店 09-1509-15 13:06
- 82 0 [中远海科吧] 天天跌 rose霞霞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双环传动吧] 向上冲,上方压力位小 木子和水 09-1509-15 13:06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均线都回不去? 育人酒醒 09-1509-15 13:06
- 36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离开智能追新能源宁王阳光 黄金十万两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星宸科技吧] 继续杀融资! 割不割大哥 09-1509-15 13:06
- 81 2 [瑞芯微吧] 垃圾股,还好上周清仓换股了 长线是金080508 09-1509-15 13:06
- 2535 9 [中油资本吧] 大利好来了 blue风暴 09-1509-15 13:06
- 285 3 [粤宏远A吧] 一个和尚有水喝,两个和尚挑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 坐在金矿上讨饭 09-1509-15 13:06
- 84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调整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509-15 13:06
- 101 4 [光智科技吧] 榜一大哥来了。 老韭菜榨菜 09-1509-15 13:06
- 82 0 [金逸影视吧] 看来你不是龙头,换中国电影 股友255N081M36 09-1509-15 13:06
- 80 0 [中国巨石吧] 俺的二太太,从不负我 小名叫跟随 09-1509-15 13:06
- 113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给华为供货,给大疆代工,应该给予高估值! 萬裡馬 09-1509-15 13:06
- 101 0 [联瑞新材吧] 割了!此庄没有格局,祝留下的发财 D丁元英 09-1509-15 13:06
- 67 0 [亨通光电吧] 跑 感性的祝茹雪 09-1509-15 13:06
- 98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带你修复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509-15 13:06
- 104 3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是犯了天条?天天跌 翡翠四海地殷野王 09-1509-15 13:06
- 68 0 [神马股份吧] 三羊马也开始拉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509-15 13:06
- 70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废了 吃定中字头 09-1509-15 13:06
- 93 1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怎么成了过街老鼠了,超市原先宣传栏变成卖 千年老庄 09-1509-15 13:06
- 183 2 [上海沪工吧] 我是个小白没有经验第一次入手就赶上大跌,实在 娴淑典雅的盛亚特 09-1509-15 13:06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9-1509-15 13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甜蜜的任婕1 09-1509-15 13:06
- 77 0 [光迅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大涨 小谢要见红 09-1509-15 13:06
- 104 2 [智微智能吧] 下午拉起见红的可能性大 冷艳锯 09-1509-15 13:06
- 87 1 [梅雁吉祥吧] 下午涨停 RQ2DQU 09-1509-15 13:06
- 94 1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和八月19号的分时走势一样 A股的西蒙海耶 09-1509-15 13:06
- 129 2 [腾龙股份吧] 储能涨这么好,你又新开子公司从事储能,不涨? 小小韭菜翻身记 09-1509-15 13:06
- 108 1 [方盛制药吧] 此股适合银行存定期的心态,出工资买一点,做定 憨态可掬的牧之 09-1509-15 13:06
- 77 0 [通源石油吧] 有篇小说叫重生之我在委内瑞拉建油田-通源石油 奶爸爱炒股 09-1509-15 13:06
- 79 1 [泡泡玛特吧] 这个,有点过分了把,没进入恒生指数也没跌那么 股友9G90277I68 09-1509-15 13:06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趋势放缓了,支棱起来 在卡坦有梦德 09-1509-15 13:06
- 77 0 [20号胶吧] 啥时候跌板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06
- 80 1 [三维通信吧] 这可怎么办,走了就赔了,不走继续赔 保本第一要务 09-1509-15 13:06
- 347 1 [中科曙光吧] 九方又开始吹中科曙光了,刚涨了下,一吹又要玩 勤擒大牛 09-1509-15 13:06
- 130 6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属于民企还是国有哟 股友7OKbvO0176 09-1509-15 13:06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炸 基民317Zd58201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创业板带不动我们 股友uIv5ID 09-1509-15 13:06
- 152 0 [中银国有企业债C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强势反弹,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 烧烤麻辣烫 09-1509-15 13:06
- 96 3 [城地香江吧] 港子和刚子起飞了,快跟上 俺要回本就跑 09-1509-15 13:06
- 86 1 [中国电影吧] 卖飞了 股友S2Oh4k8461 09-1509-15 13:06
- 225 6 [上海建工吧] 谁知道这股炒的是啥概念? 六成几率就是成功 09-1509-15 13:06
- 79 1 [王府井吧] 这股真差,要躺平吗? 股友XDhta6 09-1509-15 13:06
- 205 2 [盟固利吧] 这家公司自上市以来,股价一直下行,现在股价几 GBSF 09-1509-15 13:06
- 299 10 [紫天退吧] 求科普 大家都发财UP 09-1509-15 13:06
- 39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好日子!开门红 他罘在乎钱 09-1509-15 13:06
- 152 4 [东风股份吧] 九月份底摸到10元 深沉的任羽君1 09-1509-15 13:06
- 78 1 [雪榕生物吧] 还在等5.2呢,还有机会吗 股友3PG3281619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牛 羽翼翱翔 09-1509-15 13:06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废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509-15 13:06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?吃药了 基民Q6706u6762 09-1509-15 13:06
- 87 2 [国际复材吧] 趁减持利空再洗洗 股友9UgIGB 09-1509-15 13:06
- 493 1 [沃尔核材吧] 我们注意到公司正在向高端客户转型。能否分享一 沃尔核材股友 09-1109-15 13:06
- 12750 13 [国泰惠鑫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吧] 半导体大佬带的基,一天赚麻了! 博学多才的潘全 09-1209-15 13:06
- 66 0 [中证银行吧] 今天又套上一批 清源财富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梅雁吉祥吧] 看到着急 股友2l572199Y6 09-1509-15 13:06
- 109 0 [国信证券吧] 这TM的有什么雷没爆的? 股友F9V1799350 09-1509-15 13:06
- 82 0 [佛塑科技吧] 刚刚又加仓了200股,给我涨 马上就能开大G 09-1509-15 13:06
- 64 0 [天目湖吧] 天泪胡,天天眼泪,也不胡牌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1509-15 13:06
- 461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是看不懂,主力出货这么猛 小5号 09-1509-15 13:06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种扭扭捏捏的股没什么意思…… 瑞思达 09-1509-15 13:06
- 113 0 [联诚精密吧] 好烂 枣糕卖不出 09-1509-15 13:06
- 146 2 [新朋股份吧] 不好意思各位股友希望是看走眼了,但是坚持了几 股友328K5V3530 09-1509-15 13:06
- 421 2 [万向钱潮吧] 董秘您好!随着GB21670-2025的发布,多个友商也 CaptainCooper 07-0409-15 13:06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主力黑啊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509-15 13:06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卖飞了一半 风趣的章可严 09-1509-15 13:06
- 112 1 [西藏珠峰吧] 买掉的天天涨,卖入的又深套。散户太难了 股友Y21761L093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创业环保吧] 下一步就是5.8的半年线 天600874津 09-1509-15 13:06
- 86 0 [国联水产吧] 马上要起飞了~没进的快点加钱加钱。新的一周大 将军策马天下 09-1509-15 13:06
- 85 0 [TCL科技吧] 飞刀要来了,刚刚诱多进来的朋友们,准备好接飞 Warren_Kc 09-1509-15 13:06
- 61 0 [数据港吧] 板的莫名其妙 做不住T 09-1509-15 13:06
- 88 0 [融捷健康吧] 垃圾天天跌,红十分钟绿一天 废柴不能买 09-1509-15 13:06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别涨停啊,我要你不停响 股友8957Mw5112 09-1509-15 13:06
- 95 0 [银之杰吧] 五日线流入的基本都跑完了.可以拉了.不然明天就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9-1509-15 13:06
- 78 1 [中一科技吧] 又要炸板罗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9-1509-15 13:06
- 103 2 [*ST西发吧] 今天收盘能涨停吗? zhangssww 09-1509-15 13:06
- 102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散户之家 离岸画家 09-1509-15 13:06
- 324 1 [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A$真吗 基民cbSaXC 09-1509-15 13:06
- 61 1 [荣联科技吧] 反包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509-15 13:06
- 83 0 [北新路桥吧] 应该搞新疆交建的,这杂毛涨的少跌的多 亏惨加仓大发 09-1509-15 13:06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做了T 守住盈利 奈落落 09-1509-15 13:06
- 71 0 [恒生指数吧] 又被那fw拖累了 十年陈酿老韭 09-1509-15 13:06
- 71 0 [天汽模吧] $天汽模(SZ002510)$ 班本的路上 09-1509-15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