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东方通信吧] A杀吗?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1509-15 09:49
- 45 0 [新希望吧] …… 股友I8BzHy 09-1509-15 09:49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见鬼哦 发财树52 09-1509-15 09:49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$圣邦股份(SZ300661)$$上 巨龙蛋蛋 09-1509-15 09:49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合作方昭衍大涨,你没道理绿着呀 妮妮哈哈1396 09-1509-15 09:49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九月二号二板失败,今天一定要完成二板,后续才 风享幸福 09-1509-15 09:49
- 61 1 [胜宏科技吧] 抢钱来了 股友c77109K761 09-1509-15 09:49
- 108 2 [隧道股份吧] 建工继续涨停,隧道还远吗? 别让全球瞧不起你 09-1509-15 09:4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C,基金经理精准捕捉优质个股,多 雾岛听风眠 09-1509-15 09:49
- 65 0 [*ST艾艾吧]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n14091298810f9a9 09-1509-15 09:49
- 49 0 [合锻智能吧] 开启无线阴跌模式,太可怕了 股友95a65i0290 09-1509-15 09:49
- 51 0 [东方新能吧] 周五买入,今日5个点卖了,赚少5个点,祝车上人 基民82202P29r5 09-1509-15 09:49
- 55 0 [中国平安吧] 看到恒指突然爆啦,然后一看平安好吧继续睡觉, 心向阳一缕光 09-1509-15 09:49
- 69 0 [安控科技吧] 上海建工都涨上去了,进来两三年,高位太难受了 股友390UZ25218 09-1509-15 09:49
- 87 0 [新能源车ETF国泰吧] 我0.74的本,买了1万元,静待花开 操操劳劳的MMD 09-1509-15 09:49
- 133 0 [莱斯信息吧] 跌到85以下,符合我昨天的判断,又买回来。 十六胜 09-1509-15 09:49
- 32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疯牛太吓人了,慢牛好 小蔡理财 09-1509-15 09:49
- 48 0 [粤桂股份吧] 只有一个板,失望,溜了,留下的发财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9-1509-15 09:49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哈哈就这样还看消息炒股不亏死你们 股友a966978z89 09-1509-15 09:49
- 48 0 [奥特佳吧] 唉 读天书 09-1509-15 09:49
- 56 0 [丰元股份吧] 最后的入套机会,手慢无 唯有静心 09-1509-15 09:49
- 48 0 [科瑞技术吧] 新加坡人还是不靠谱 股友BRgC03 09-1509-15 09:49
- 59 0 [国联民生吧] 这货只认跌!没妈的娃 激愤的毕琮 09-1509-15 09:49
- 55 0 [万孚生物吧] 每天吃面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1509-15 09:49
- 52 0 [隆盛科技吧] 放量上涨?开始出货了? 基民of21763567 09-1509-15 09:49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上下都不不缺,呵呵,控盘这么好吗 friendlyyy 09-1509-15 09:49
- 44 0 [光庭信息吧] 真垃圾 专注的兰博基尼 09-1509-15 09:49
- 53 0 [万华化学吧] 牛逼!服了 基民xGlxIM 09-1509-15 09:49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都荒不择路的出逃吗?有这恐怖? 股友66v500898x 09-1509-15 09:49
- 56 0 [宏工科技吧] 146和147分批走了,没亏本,被虐怕了,先走保本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509-15 09:49
- 45 0 [寒武纪吧]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在里面站岗了? 大家必须发财 09-1509-15 09:49
- 46 0 [首航新能吧] 又是拉高出货 捉牛牛 09-1509-15 09:49
- 61 0 [三全食品吧] 什么情况 城市寄居蟹 09-1509-15 09:49
- 61 0 [兆威机电吧] 牛而逼之 股友170361D9R1 09-1509-15 09:49
- 55 0 [科兴制药吧]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,避免因为市场波动而做出 博财生金的我 09-1509-15 09:49
- 61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跑赢ETF了??我的天啦::::: 股友xMII3A 09-1509-15 09:49
- 51 0 [冰川网络吧] 清仓了,这个股完全跑输行业和指数,拉几 歡樂英雄 09-1509-15 09:49
- 354 1 [荣联科技吧] 周五格局吃亏了,今天能下来让我接接吗 勤奋的飘山华9 09-1509-15 09:49
- 77 1 [江南高纤吧] 上海建工2连板! 大A什么情况 09-1509-15 09:49
- 56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是T0吗 卡农牛德华 09-1509-15 09:49
- 154 1 [腾达建设吧] 涨这么快 股友6d0950Z530 09-1509-15 09:49
- 87 2 [节能国祯吧] 低开低走,看来今天要至少到9元以下,估计8.6能 梦得18 09-1509-15 09:49
- 622 2 [银河磁体吧] 无需担心,应该是大利好才停牌的,周五上午有资 山河辗转 09-1509-15 09:49
- 60 1 [工业硅吧] 满仓多,涨停啊 dreaming_lee 09-1509-15 09:49
- 90 2 [美迪凯吧] 苹果。你今天会飞吗?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509-15 09:49
- 46 0 [鸡蛋吧] 空平会不会在来一波助力 無證骑士 09-1509-15 09:49
- 43 0 [金信诺吧] 老乡别走快接盘 小韭菜new 09-1509-15 09:49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还吹不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1509-15 09:49
- 45 0 [湘潭电化吧] 撤了 股友eAUR5K 09-1509-15 09:49
- 47 0 [盛景微吧] 冲啊皮卡丘 风中点烟729 09-1509-15 09:4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未必跟微电有关 临时股东生涯 09-1509-15 09:49
- 67 0 [ST通脉吧] 通脉凭借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、专业技术团队、完 蒜黄韭绿 09-1509-15 09:49
- 34 0 [半导体吧] 高开魔咒,半导体到头了 古长盈 09-1509-15 09:49
- 47 0 [水晶光电吧] 早知道周五加了,不给机会今天 幸福bb 09-1509-15 09:49
- 52 0 [燕京啤酒吧] 来几个涨停看看 积极向上地史瑞克 09-1509-15 09:49
- 44 0 [尚太科技吧] 要连板,大家别卖 儿女情长误我江湖闯荡 09-1509-15 09:49
- 46 0 [美迪西吧] 这两天好拉,完全跟昭衍没得比 射手卡拉 09-1509-15 09:49
- 253 0 [澜起科技吧] 随便你吧!只要有分歧,就做差价!技术这么强, 堇年0808 09-1509-15 09:49
- 1067 10 [四川长虹吧] 这波利好这么多再不涨就真的没天理了 夜股毒 09-1409-15 09:49
- 49 0 [国光电器吧] 跟上主力大哥,加仓了,今天封板!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509-15 09:49
- 92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全在出货,资金从银行往其他股转,银行下跌 纯洁地夏佐 09-1509-15 09:49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一波肯定破历史新高 退四步 09-1509-15 09:49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基民132AH81973 09-1509-15 09:49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在不上车就来不及了 股友87c69n2697 09-1509-15 09:49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刚割肉无语 十年三千万 09-1509-15 09:49
- 73 2 [胜宏科技吧] 卖出了,股价太高了!! 陈小群主 09-1509-15 09:49
- 78 2 [胜宏科技吧] 这是大幅调整还是小幅震荡? 忽忽之路 09-1509-15 09:49
- 55 0 [天华新能吧] 这么大的利好不给力呀 股友g91T219387 09-1509-15 09:49
- 74 1 [格力电器吧] 我真的是想开骂了,这也,哪有这样跌2个星期的 股友z99258A506 09-1509-15 09:49
- 47 1 [证券Ⅱ吧] 今天我30岁生日,涨5个点以上,谢谢你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1509-15 09:49
- 497 4 [宁德时代吧] 啊???固态电池什么利好??? 杜绝随意单 09-1509-15 09:49
- 87 1 [常山北明吧] 国产替代领头羊!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509-15 09:49
- 289 3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国际!今天会怎么样?重组会进行吗?相信资 jhon2002 09-1509-15 09:49
- 331 4 [大连圣亚吧] 这根线是不是仙人指路就看明天了 常年在山顶 09-1409-15 09:49
- 326 4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:关于参加湖南辖区2025年度投资者网上 水羊股份资讯 09-1209-15 09:49
- 184 6 [广田集团吧] 2025-9-12我多么希望尚太科技去砸一下10日线啊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9-1209-15 09:49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我承认格力的短线没做好,改长线咯 DJerk 09-1509-15 09:49
- 69 0 [威龙股份吧] 看着脑壳疼 伊馨菜鸟股鸣 09-1509-15 09:49
- 45 0 [湖南海利吧] 只会冲高回落 有激情的汪硕3 09-1509-15 09:49
- 346 0 [众泰汽车吧] 又买在了最高点,又菜又爱玩 背刺泰 09-1509-15 09:49
- 54 0 [英派斯吧] 别听忽悠,别上头 股友13M35606C3 09-1509-15 09:49
- 288 0 [北方铜业吧] 我什么都不知道哈 你的天天大哥哥 09-1509-15 09:49
- 47 0 [多氟多吧] 收盘依旧涨停板 fdrgiikdddguio 09-1509-15 09:49
- 51 0 [五粮液吧] 选好几个股你买那个那个不涨,没买的过一阵看几 小童遥指杏花村 09-1509-15 09:49
- 65 0 [锡业股份吧] 申请彻查公司内部有没有搞鬼 精致的陈小姐 09-1509-15 09:49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上面卖盘越大我越不卖 买的都是涨停股 09-1509-15 09:49
- 50 0 [焦炭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上周给了1605焦炭多可以出了短空 交易参谋zhang 09-1509-15 09:49
- 86 0 [果麦文化吧] 正常票房在10亿左右,对应股价在50-60元之间,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