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6 [商汤-W吧] 锁仓一年没动过,上周手痒第一次做t就给t飞了, 温文尔雅的顾哲禾 09-1509-15 10:10
- 1122 9 [世纪华通吧] 看了下华通4季度都是亏损的,为什么那么多人说 AAA11113978 09-1409-15 10:10
- 566 11 [新劲刚吧] 越来越没信心了,和柚子学习 某峰兄 08-0609-15 10:10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从70看到120,现在更正看到160。之前说过阳光是 小禾才露尖尖角哟 09-1509-15 10:10
- 249 0 [*ST宝馨吧] 大胡子呼吸战法 塞林木寄卖 09-1509-15 10:10
- 60 0 [斯达半导吧] 你和别人同样高开,人家下去你也下去,人家上来 什么时候绿 09-1509-15 10:10
- 57 0 [华鼎股份吧] 鼎字有点力度! 撒水车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华鹏飞吧] 全民大涨,你独跌。 雪舞者369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东通退吧] 2亿股卖单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1509-15 10:10
- 54 0 [申联生物吧] 包哥连发八贴骂老非物老梁,看看能有几贴没删掉 包容的车港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*ST沐邦吧] 幸亏周五跑出来了 阿发猫 09-1509-15 10:10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费劲啊 快抜出来 09-1509-15 10:10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看样子要套人了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9-1509-15 10:10
- 63 0 [金风科技吧] 这股不是新能源,只是风电 股友7c1515075R 09-1509-15 10:10
- 59 0 [芯原股份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啊,走了走了 田心古月6526 09-1509-15 10:10
- 1386 0 [恩华药业吧] 创新药概念股震荡反弹 德展健康涨停 恩华药业资讯 09-1509-15 10:10
- 1386 0 [德展健康吧] 创新药概念股反弹 德展健康涨停 德展健康资讯 09-1509-15 10:10
- 307 0 [财经评论吧] 食品加工制造板块震荡走高,盖世食品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买半导体都是沙子,今天和半导体没任何关系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1509-15 10:10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这是怎么了 F36 09-1509-15 10:10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自创下历史新高后便没有了之前的强势上涨趋 彭苗zmq0902ss 09-1509-15 10:10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磨磨唧唧,扣扣索索, 股友778f62871l 09-1509-15 10:10
- 59 0 [白银有色吧] 都别怕期货一直上涨 股友5KA7386820 09-1509-15 10:10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36.36大顶了吗 发财树管用不 09-1509-15 10:10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票炒什么啊人气那么高 朱丽真魂淡 09-1509-15 10:10
- 4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又轻率了,剁手 要捷六二三 09-1509-15 10:10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危险了 股友sQ15DJ 09-1509-15 10:10
- 81 0 [*ST棒杰吧] 笑不活了 股友8W6G307138 09-1509-15 10:10
- 65 0 [新里程吧] 无所畏惧,加仓! 执着的小草兰 09-1509-15 10:10
- 5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要跌,韭菜们快买 红红火火一路走 09-1509-15 10:10
- 64 0 [云赛智联吧] 牛市不买这么弱的,你们还在等这什么?快换宁德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9-1509-15 10:10
- 51 0 [海峡环保吧] 记得周三要打满哦 鼎盛111 09-1509-15 10:10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坚守到68卖 股友PnC5YL 09-1509-15 10:10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加仓好时机 股友5F190A1152 09-1509-15 10:10
- 66 0 [宝莱特吧] 也得到差不多了,还跌。 相约夏天 09-1509-15 10:10
- 55 0 [欧普康视吧] 不要再害人了 股友68V03C9373 09-1509-15 10:10
- 52 0 [*ST聆达吧] 随时都有可能启动 股友fn3OzB 09-1509-15 10:10
- 78 2 [华创云信吧] 7.48可以进一点吗? 以酒解醉1 09-1509-15 10:10
- 2313 3 [盛和资源吧] 这就是尾盘拉的原因,连续涨三天 王牌28 09-1209-15 10:10
- 140 0 [铜陵有色吧] 大盘铜业多在涨,只有铜陵有色只想回到3元,子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1509-15 10:10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真干净,洗秃噜皮了吧。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9-1509-15 10:10
- 48 0 [华民股份吧] 走咯走咯,亏几万就当喂了哈士奇! Sing359 09-1509-15 10:10
- 55 0 [安正时尚吧] 这主力真坏,估计不红,让周五进来的割肉 特鲁姆普888 09-1509-15 10:10
- 44 0 [长江材料吧] 危险股忽碰 股友71Z325E869 09-1509-15 10:10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还能,中远海发都在涨,还能都涨了20%了, 小酒不醉6688 09-1509-15 10:10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随便你怎么震荡怎么洗,反正一股不卖 股友086F2U8118 09-1509-15 10:10
- 71 0 [利尔化学吧] 股东大会开完了,咋没有看见会议公告呀? 淡然川西北 09-1509-15 10:10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星期五挂单跑了,现在买还是低于开盘成本,有机 有激情的程烁2 09-1509-15 10:10
- 63 0 [苏交科吧] 内部股东去年底大量减持。全都剩下是散户了。这 股友C68995y282 09-1509-15 10:10
- 53 0 [广联达吧] 动动发财的小手给达子点点举报 无良企业广某达 09-1509-15 10:10
- 51 0 [金现代吧] 的金现代。 股友ud7hlK 09-1509-15 10:10
- 50 0 [远东股份吧] 概念王不中用 专治量化梁W峰 09-1509-15 10:10
- 62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啊,最好的股,居然被祸害成了这样,为五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1509-15 10:10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猪肉轮动涨停 股股生花1 09-1509-15 10:10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水下6个点可以买入,今天肯定赚 股友2173U199H7 09-1509-15 10:10
- 54 0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 天堂长红 09-1509-15 10:10
- 85 0 [新黄浦吧] 可真毒啊 极光1488 09-1509-15 10:10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我刚刚还加了仓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1509-15 10:10
- 6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有量化的股,追涨要小心 诚实的邱易哦 09-1509-15 10:10
- 60 0 [天富能源吧] 这股是炸板王,很正常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09-1509-15 10:10
- 42 0 [中证白酒吧] 现在轮到电池的天下 基民5611hc9352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黑猫股份吧] 还好9月5号卖了 陶成蹊668 09-1509-15 10:10
- 47 0 [雷电微力吧] 怎么今天蒙头吃苍蝇没出来飞 股友kvgjm 09-1509-15 10:10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拉完CPO拉电池,这是准备把创业板干上一万点? 炒股挣点零花钱 09-1509-15 10:10
- 64 0 [中国海防吧] 倒炉子 睿智沉稳的赵三仟 09-1509-15 10:10
- 54 0 [龙洲股份吧] 熊市无反弹,牛市无限跌。龙洲股份 罗百福 09-1509-15 10:10
- 60 0 [英洛华吧] 板块的耻辱:英洛华。 趋势交易法则 09-1509-15 10:10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这个基金主要是哪个板块的? liu1058059633 09-1509-15 10:10
- 46 0 [妙可蓝多吧] 真的砸啊 家财大展得说不得 09-1509-15 10:10
- 90 0 [国力电子吧] 现价卖,快卖,这周下行 安东妮 09-1509-15 10:10
- 79 0 [合肥城建吧] 千年涨一回,其他时间都在割韭菜。复盘2015年大 TRIZ千红 09-1509-15 10:10
- 73 0 [晶丰明源吧] 这垃圾哪一次不是高开低走的?高开马上跑不就吃 招财亨通de周伯通 09-1509-15 10:10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看到这里就放心了 股友630923V3N3 09-1509-15 10:10
- 68 0 [永兴股份吧] 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509-15 10:10
- 51 0 [完美世界吧] 卧槽完美哥今天这么强?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1509-15 10:10
- 52 0 [格林美吧] 涨停吧,求你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10
- 48 1 [*ST金科吧] 根据尿性来一个套一个来一双套一对 挂羊头卖狗 09-1509-15 10:10
- 59 0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啤酒,垃圾啤酒 博学多才的爱涛 09-1509-15 10:10
- 426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哟,跌不动 基民ZD03DA 09-1209-15 10:10
- 248 3 [信息发展吧] 洗洗涨涨,不停地涨,100元快了。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09-1109-15 10:10
- 72 0 [方正证券吧] 涨一分,退五分,弱的很。其实这时候平安出方案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1509-15 10:10
- 51 0 [经纬辉开吧] 逗你玩 狼王下山 09-1509-15 10:10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谁都没想到庄在这个位置选择出货,所以散户被套 我真不想赚钱 09-1509-15 10:10
- 65 0 [ST龙元吧] 要吃人了 大度的林宜仲 09-1509-15 10:10
- 5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lai 胜者为王16888 09-1509-15 10:10
- 65 0 [招商轮船吧] 不用坚持了,把十年的涨幅都涨了 爱我永不后悔 09-1509-15 10:10
- 85 1 [爱施德吧] 苹果卖暴了,黄氏兄弟,大赚。股票又进来许多散 股友3YL2966726 09-1509-15 10:10
- 435 5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集团今天可能直接涨停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188 09-1509-15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