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蓝海华腾吧] 碳化硅飞起,市场潜力无限 股友6i10318n75 09-1509-15 10:29
- 53 0 [中青宝吧] 完美都涨停了擦 Jeason524 09-1509-15 10:29
- 73 2 [先导智能吧] 磨磨唧唧,龙头变杂毛 拿住年底翻倍 09-1509-15 10:29
- 58 1 [博敏电子吧] 真的是无语了 弃医炒股的大鲨鱼 09-1509-15 10:29
- 73 2 [跨境通吧] 刚才拉高出货 股友UKsq6G 09-1509-15 10:29
- 62 1 [山东矿机吧] 4.25过不去了 有魅力的双鱼座 09-1509-15 10:29
- 70 1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成交量今天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,先走了等跌 jiezq8919 09-1509-15 10:29
- 64 1 [天康生物吧] 不可能涨停,,,涨停我就把你买回来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509-15 10:29
- 172 4 [万通发展吧] 诸位脸疼不?你们快跑吧,轮到我们T党开始找买 明天我来封板 09-1509-15 10:29
- 653 2 [*ST易录吧] 看图,懂的都懂 股友3017D3v831 09-1509-15 10:29
- 98 4 [中原证券吧] 还以为今天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呢?没想到把顶出来 YYvMuX 09-1509-15 10:29
- 136 3 [长芯博创吧] 看着我拿着一年多的时间一直没舍得抛弃你今天来 倾国倾城的范淼洋 09-1509-15 10:29
- 105 1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下水道 我该叫点啥 09-1509-15 10:29
- 119 4 [大洋电机吧] 卖飞了,算了,不敢追了 财神大表哥 09-1509-15 10:29
- 123 2 [泰禾股份吧] 解禁股成本10.13 老乡1号 09-1509-15 10:29
- 145 6 [移远通信吧] 主力同学,放心拉升!113之下,我的筹码都非常 京都财神 09-1509-15 10:29
- 3267 14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重组已进入倒计时阶段,政策驱动与集团 shanheyeye8433 09-0709-15 10:29
- 48 0 [紫天退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s4pImN 09-1509-15 10:29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无脑上很明显主力在压盘 炒股赚学废 09-1509-15 10:29
- 83 0 [超图软件吧] 股权激励16.38元,目的就是为高管与大股东减持 股友S3dHse 09-1509-15 10:29
- 47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是套中谁了,早盘就封死了,还好这种股不敢 天堂倒闭了 09-1509-15 10:29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我等你打下来 clf123456123 09-1509-15 10:29
- 65 0 [南方精工吧] 电池概念股走成这样 股友dhTJjZ6823 09-1509-15 10:2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火箭发射 股友33c52Y1892 09-1509-15 10:29
- 75 0 [联盛化学吧] 收盘砸吧…装了也没意思 若地的后莉 09-1509-15 10:29
- 413 0 [西藏城投吧] $西藏城投(SH600773)$ 相信中国红 09-1509-15 10:29
- 56 0 [维科技术吧] 太弱了半死不活板块大涨你不跟、下跌你比版块跌 股友y28012162X 09-1509-15 10:29
- 59 0 [保变电气吧] 同志们我又回来了 股友fDS70f 09-1509-15 10:29
- 53 0 [*ST沐邦吧] 今天受东通退市影响。沐邦自身没有问题。 潮汕大兄 09-1509-15 10:29
- 55 0 [ST易购吧] 苹果17要不要买啊 八卦财经 09-1509-15 10:29
- 64 0 [保利发展吧] 早上挂7.93都没出掉,牛b这服气早上有事,服气 只炒股不炒饭 09-1509-15 10:29
- 58 1 [川宁生物吧] 吃相真的太难看了,没有底线,事后必被查 乖乖隆的隆 09-1509-15 10:29
- 112 1 [金岭矿业吧] 快跑 赚钱专家777 08-2209-15 10:29
- 54 0 [世纪鼎利吧] 好股,买入 股海一小小帆 09-1509-15 10:29
- 66 0 [中毅达吧] 今年都废了,明年再看吧 俊到没朋友 09-1509-15 10:29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废呀,利好也有,行情又好,表现这么差 股友25176l3Q83 09-1509-15 10:29
- 48 0 [智微智能吧] 一家毒大公司 股友7o872z6913 09-1509-15 10:29
- 61 0 [多氟多吧] 没格局,上不去了,都跑吧,让主力自己慢慢玩 股友3806h7N201 09-1509-15 10:29
- 62 0 [光华科技吧] 老庄,你再压着我就减仓去买阿里了,真是墨迹 只做长线 09-1509-15 10:29
- 72 0 [*ST天宜吧] 下跌趋势继续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1509-15 10:29
- 80 1 [上海九百吧] 一次大涨都没涨过 股力那扎 09-1509-15 10:29
- 79 3 [炬申股份吧] 地天崛起 极限操作玩家 09-1509-15 10:29
- 2380 21 [英联股份吧] 9月12号午评:指数这里,不过多分析了,面临前 满仓哥笔记 09-1209-15 10:29
- 64 0 [丸美生物吧] 大盘一翘,你就躺下了 慢牛7107 09-1509-15 10:29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没救了 股友1W73500U16 09-1509-15 10:29
- 92 0 [阿里巴巴-W吧] 重仓坚定持有!在阿里巴巴集团应对电商格局变化 makemoneybull88 09-1509-15 10:29
- 714 6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【8月份,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.2% 皂甙001 09-1509-15 10:29
- 146 1 [宁波港吧] 开始织布 心自在自从容 09-1509-15 10:29
- 57 0 [金龙汽车吧] 你越买越跌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509-15 10:29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兄弟们,下一个项目众泰。 吉吉如意令 09-1509-15 10:29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他们是还没找到压制创业板的方法嘛?不像主板有 Castelli 09-1509-15 10:29
- 63 0 [宏海科技吧] 宏自卑啊太辣了 赚一个小目标就跑 09-1509-15 10:29
- 104 0 [健康元吧] 20日线不破开始上涨趋势,主力首版建仓,压低到 我赚钱你随意 09-1509-15 10:29
- 85 0 [超越科技吧] 赶紧跌倒18,16 一只龌蹉的羊 09-1509-15 10:29
- 69 0 [优刻得-W吧] 犭土立圾! n493513367266334 09-1509-15 10:29
- 61 0 [奥瑞德吧] 太恶心了吧 有责任心的夏钊4 09-1509-15 10:29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买买买 股神袁天罡 09-1509-15 10:29
- 80 0 [汇成真空吧] 在这里还安全一点,要是追高淳中科技那就废了。 股友rWZ6Oc6075 09-1509-15 10:29
- 49 0 [众兴菌业吧] 我又懂了 神秘的小红鼠 09-1509-15 10:29
- 84 0 [雄韬股份吧] 8.19日后电池板块所有股票都新高涨了好多,唯独 忠心地木笔 09-1509-15 10:2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不牛?就是不跌 苹果iPhoneiOS 09-1509-15 10:29
- 58 0 [浙江世宝吧] 没毛病······继续·····12个点利润到手了······· X妖人 09-1509-15 10:29
- 66 0 [五洲新春吧] 跌破均线, 有毅力666mother 09-1509-15 10:29
- 66 0 [同洲电子吧] 冲上去 股友579t768k99 09-1509-15 10:29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换了一个上来当董事长了吗?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509-15 10:29
- 58 0 [德赛西威吧] 日,豪恩豪恩都回封了,东西!! 溪间青梧 09-1509-15 10:29
- 304 8 [华峰超纤吧] 这么多苟东西唱空此股,我服。我就是买了几万股 传奇小七哥 09-1509-15 10:29
- 485 3 [国瓷材料吧] 伯乐才识千里马,伯牙只为子期弹。俗人即不懂知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9-1409-15 10:29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嘿!精神精神支棱起来 财富追着我157777 09-1509-15 10:29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软通动力润和软件今天发飙了,跟强势票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509-15 10:29
- 57 0 [思创智联吧] 大盘回踩3855到位向上了 马丁未 09-1509-15 10:29
- 69 0 [三友化工吧] 多年跌破净资产,不作为呀。 股友963975G5t3 09-1509-15 10:29
- 149 0 [黄金/美元吧] 感觉和上周五一样行情 控回撤是关键 09-1509-15 10:29
- 60 0 [四方达吧] 画饼给哈哈哈 飘向北方888 09-1509-15 10:29
- 54 0 [二六三吧] 涨不动么跌下来嘛。 股友松桂 09-1509-15 10:29
- 84 3 [*ST春兴吧] 气死我了! 可安歇的水边 09-1509-15 10:29
- 106 5 [沪银吧] 暴富先到9850.然后震荡整理,回落到6500最终目 星光佳 09-1509-15 10:29
- 81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涨涨涨 DrWHO 09-1509-15 10:29
- 86 0 [天阳科技吧] 耐心等待!连易中天都出来了,此股一旦涨,不就 田野村夫 09-1509-15 10:29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一小时出了一个多亿 lianggr 09-1509-15 10:29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提前埋伏的人咋样了?上次军工没被教训够吗? 红色的小飞虫 09-1509-15 10:29
- 77 0 [高盟新材吧] 这走法是爆雷了吗? 股友36012E7T76 09-1509-15 10:29
- 83 0 [晋亿实业吧] 一个涨停之后就一直跌 基民9835o1900w 09-1509-15 10:29
- 101 0 [建霖家居吧] 大胆的买这股可以养老,不要怕 鲁班炒股啦 09-1509-15 10:29
- 68 0 [安控科技吧] 每天早上拉一毛,然后跌一天,天天玩,这庄是狗 大吉利市的刘正风 09-1509-15 10:29
- 76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德瑞后劲应涨天宏锂电的一半以上估计涨百分 股友26y91561y2 09-1509-15 10:29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抢跑了 股友KH68885832 09-1509-15 10:29
- 57 0 [渝开发吧] 能不能让人刮目相看? 股友97m5gJ 09-1509-15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