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科森科技吧] 这股起不来了, 炒股买豪车大别墅 09-1509-15 09:54
- 76 2 [*ST新元吧] 周五下午看股价没能继续创新高就跑路了,运气真 股友LXqCYE 09-1509-15 09:54
- 106 1 [宏润建设吧] 几个机构操盘,来回炒,割韭菜 股友15w08092n8 09-1509-15 09:54
- 294 1 [ST长园吧] 长园已经给珠海带去不少产业了,格力如果想要实 一江向西流 09-1409-15 09:54
- 53 0 [傲农生物吧] 复制9.8日那个涨停板洗盘的走势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9-1509-15 09:54
- 52 0 [天工股份吧] 获利盘全部归零了今天打T必有肉吃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509-15 09:54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尿性,一直如此从未改变。 围困下投资难 09-1509-15 09:54
- 55 0 [彩讯股份吧] 杂毛 指麓为玛 09-1509-15 09:54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跑毛线,下午涨停,下午涨停,拉满,满拉 jdhjkmmmdjnn 09-1509-15 09:54
- 5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日必创新高,突破11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509-15 09:54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这是一家假科技公司,没见涨过 雨夜的喧哗 09-1509-15 09:54
- 54 0 [华贸物流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 大馋丫头郭漂亮 09-1509-15 09:54
- 53 0 [青岛双星吧] 最难能可贵的是能一直绿 股友NI19217299 09-1509-15 09:54
- 40 0 [艾芬达吧] C5必低开,收最低价,所以C4千万不要买,必亏 不再相信 09-1509-15 09:54
- 62 0 [深振业A吧] 6.45 方向明22 09-1509-15 09:54
- 62 0 [汉缆股份吧] 不差钱,我差票,砸我就接 长线10年 09-1509-15 09:54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唉0.3准备加仓的结果考虑半天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1509-15 09:54
- 2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又卖飞了 幸福有你630 09-1509-15 09:54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太恶心垃圾,臭不可闻 股友03Ev326130 09-1509-15 09:54
- 62 0 [香江电器吧] 救救他 邮个理想 09-1509-15 09:54
- 64 0 [先惠技术吧] 进入快速拉升,买买买 股友97K89E2922 09-1509-15 09:54
- 76 1 [东方明珠吧] 这个均线样子我在明珠见过好几次,就是马上暴跌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1509-15 09:54
- 81 4 [众泰汽车吧] 点错到买进了无语 理性的池舒茜 09-1509-15 09:54
- 497 5 [瑞丰光电吧] Asic芯片技术带动pcb等产业链的技术迭代及需求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409-15 09:54
- 51 0 [华民股份吧] 这票真恶心,真是被套死了,三个票红都干不过这 晚安_地球人 09-1509-15 09:54
- 68 0 [亚太科技吧] 一渣到底了?渣男 快樂的小薯片 09-1509-15 09:54
- 118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跌个不停啊 小小菜菜棉花草 09-1509-15 09:54
- 54 0 [上海莱士吧] 小散几百手的一买,大股东8千手一砸,会涨才有 方旧侠 09-1509-15 09:54
- 75 0 [派林生物吧] 派林生物太难了,今天继续跌。。。 A股呱呱猫 09-1509-15 09:54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到底会不会做电池啊 坚定的曹小达 09-1509-15 09:54
- 42 0 [证券公司吧] 天天一个套路上午拉完就砸 股友302751qi80 09-1509-15 09:54
- 53 0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这两年产业落地时期,此时在不抓住机会 我是一赢 09-1509-15 09:54
- 49 0 [东方锆业吧] 兄弟们齐心协力拉板板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4
- 45 0 [*ST东智吧] 这种垃圾主力有多远滚多远 镇定的朱莉 09-1509-15 09:54
- 58 0 [永臻股份吧] 还是没量 奔放的程岑 09-1509-15 09:54
- 84 1 [盛和资源吧] 几分钱拉升韭菜们就高潮了……… 股友O60161E786 09-1509-15 09:54
- 149 3 [中国中免吧] 玩免的短线者要记住,如要做T,一般一天只有3秒 安徽秋神 09-1509-15 09:54
- 68 0 [中国人寿吧] 真垃圾 股友976F570N80 09-1509-15 09:54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没妈 深南东路还借呗 09-1509-15 09:54
- 57 0 [信维通信吧] 几分钱都想着收割的,不太可能会大涨 日进万贯的带土 09-1509-15 09:54
- 53 0 [和辉光电-U吧] 真砸,谁干的??? 我应有尽有 09-1509-15 09:54
- 41 0 [美团-W吧] 还在这耗着,去阿里 JoyaMasentenelAU 09-1509-15 09:54
- 47 0 [*ST金科吧] 太恶心了吧。 小鑫鑫AA 09-1509-15 09:5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别报幻想了今天跌停 你给我我就拿 09-1509-15 09:54
- 79 0 [华能水电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 溜溜达达玩一玩 09-1509-15 09:54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还是固态电池的天下!!这个是改变国运,拉动消 最恨忽悠 09-1509-15 09:54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同步上涨 c9993341437582259 09-1509-15 09:54
- 72 0 [瑞丰新材吧] 垃圾庄家就知道跌 孤零零的姜之瑶4 09-1509-15 09:54
- 77 1 [士兰微吧] 你是正宗的模拟芯片,碳化硅和车规芯片龙头啊, LS_599 09-1509-15 09:54
- 72 1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这种垃圾死不死活不活,根本没有玩的必要 股友t2693325i7 09-1509-15 09:54
- 291 8 [稳健医疗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横久必涨 拉萨组织发言人 09-1409-15 09:54
- 1255 1 [先导智能吧] 逃出来的可去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行情:华泰柏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309-15 09:54
- 187 3 [昇辉科技吧] 弱弱的问一下,会不会ST n612413346391286 09-1209-15 09:54
- 52 0 [天山股份吧] 接住喽宝子们 丨主力进场丨 09-1509-15 09:54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完全是被首开带的,今天4-5全炸,就青山一根独 俺拾来滴 09-1509-15 09:54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利好就是出货大家一起卖 股友7m 09-1509-15 09:54
- 53 0 [中广核技吧] 漂亮,等待13元的朋友们,要耐受这个过程。 心细如尘的石智妍 09-1509-15 09:54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这玩意涨一分钱跌三天,碰都不要碰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1509-15 09:54
- 56 1 [盛屯矿业吧] 一辆新能源汽车用铜量80公斤 完美世界Y 09-1509-15 09:54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卖啊,等它涨到100再卖啊 雨中漫步的爱情 09-1509-15 09:54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马上18了今天用五个亿砸到18 股友1306C565z5 09-1509-15 09:54
- 65 0 [奥特佳吧] 速逃,暗盘资金大幅流出,主力拉高出货了,勿碰 呵呵呵88 09-1509-15 09:54
- 44 0 [酒鬼酒吧] 跑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1509-15 09:54
- 48 0 [蒙草生态吧] 牛批,派发筹码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1509-15 09:54
- 45 0 [旷达科技吧] 真应该散了 股友1621352uT0 09-1509-15 09:54
- 47 0 [粤桂股份吧] 不给力呀 牛气61016f8x63 09-1509-15 09:54
- 51 0 [九洲药业吧] 加油,突破20大关 長風_破浪 09-1509-15 09:54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板块都飞上天去了,你搁这跟我演戏吗 军弟炒股 09-1509-15 09:54
- 744 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Xd是啥,改名了? 股友K85060V992 09-1509-15 09:54
- 96 4 [众泰汽车吧] 科技三大主线,国产替代是最大的风口!1、科技 聪明的月星茶 09-1509-15 09:54
- 190 1 [鹏欣资源吧] 这股庄太弱了,找机会撤了 平和宁静的钱昭 09-1409-15 09:54
- 381 1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股吧四大韭菜第一老伴他老伯第二大小王吧第 ShadowZ 09-1409-15 09:54
- 942 3 [雪峰科技吧] 70周年 恍恍惚惚又一年 09-1409-15 09:54
- 346 6 [康美药业吧] 星期一暴跌,立贴为证 机灵俏皮的许伟涛 09-1309-15 09:54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有谁,不信邪的,尽管来吧。。 屠龙剑客 09-1509-15 09:54
- 49 0 [振东制药吧] 破,跌无止境 股友LEW6eM 09-1509-15 09:54
- 53 0 [华光环能吧] 这才是慢慢出货,前面出货没人要,在拉一波下跌 股友P62183709x 09-1509-15 09:54
- 60 0 [大元泵业吧] 这个主力跟狗一样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509-15 09:54
- 57 0 [辽港股份吧] 软皮蛋子 安宁的孙瑶3 09-1509-15 09:54
- 97 0 [中炬高新吧] 开完会回来发现天赐材料涨停了。真不错。集合竞 基民A320255p38 09-1509-15 09:54
- 89 0 [大名城吧] 将近一周没看自选怎么就把你没看到呢!!!!观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9-1509-15 09:54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没子弹补仓了,顺其自然,随遇而安!只要不退市 ydh_逆风而行 09-1509-15 09:54
- 36 0 [*ST高鸿吧] 刀子舔血 ST岭南铁杆投资者 09-1509-15 09:54
- 72 1 [大叶股份吧] 主力你再不拉人气就这真没了 余杭第一深情 09-1509-15 09:54
- 21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年初夏490阅读钨价上个礼拜增长了两三万1吨,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1509-15 09:54
- 240 2 [双鹭药业吧] 明天继续砸吗 青虎猫 09-1409-15 09:54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夜丶弄影 09-1509-15 09:54
- 42 0 [苏宁环球吧] 做了韭菜,被收割了 股友Hu92775296 09-1509-15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