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ST创意吧] 很想炒个反弹,问题股又怕被埋 股友953Jv46h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傲农生物吧] 哈哈 冷静de剑客 09-1509-15 10:28
- 76 0 [茂化实华吧] 是要st 风起FQ 09-1509-15 10:28
- 75 2 [捷成股份吧] 投了全部反对,这费物 na530ge69896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融券做空已经没有了,还压着不让启动。这是筹码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9-1509-15 10:28
- 80 2 [天赐材料吧] 不管后面咋样,我先减一半了 红日之火烧韭菜 09-1509-15 10:28
- 565 6 [阳光电源吧] 高开,开局先买了4分之一,有机会再接回来 天生丽质小白龙 09-1509-15 10:28
- 93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偿还35.24万元,融资余额9778 华如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0:28
- 156 4 [聚灿光电吧] 聚灿可见光通讯芯片全面碾压6G,未来发展可期!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得用力砸啊,不痛不痒的砸盘起不到效果啊! 股友233505f66l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汉威科技吧] 浪费表情了 题材量能趋势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海目星吧] 波动这么大,控盘了 媚眼的臧荁 09-1509-15 10:28
- 67 0 [创维数字吧] 15没有卖,后悔不已 江湖jack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[摊手] 封狼居胥___木 09-1509-15 10:28
- 66 0 [永太科技吧] 果然,出货都是在震荡区间 一帘時光 09-1509-15 10:28
- 48 0 [同庆楼吧] 还敢涨 小偷摸金 09-1509-15 10:28
- 70 2 [鱼跃医疗吧] 哈哈,这是巨震啊 股友VIhjIa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山东出版吧] 钝刀子割肉,杀猪盘无疑 股友N52572D119 09-1509-15 10:28
- 134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利好真的来了:老特发声降息幅度会很大对中油 股友W3yTpP4013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赶快跑 股友8u851a6386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不出声就发财了,瞎喊叫让人知道你心虚玩不起, 敢担当的喜鹊 09-1509-15 10:28
- 75 0 [泰晶科技吧] 中小盘很多股票一浪比一浪低。。。小心成为仙股 随便都牛 09-1509-15 10:28
- 62 1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都跑完了,还带崩了板块,太菜了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中农联合吧] 跌死你,哈哈哈哈,套死你,该 涨停指南针 09-1509-15 10:28
- 193 1 [潍柴重机吧] 2025年中期公司每10股派现金红利0.90元(含税) 桃子呢 09-1509-15 10:28
- 69 1 [贵州轮胎吧] 产业资本不作为!人员太差!不合群。 股友DnEwJ8 09-1509-15 10:28
- 51 2 [*ST元成吧] 破历史新低去 稳步得前进 09-1509-15 10:28
- 61 1 [川投能源吧] 慢慢耐嘛慢慢磨,16元下车 养树人 09-1509-15 10:28
- 464 8 [上汽集团吧] 小定过10万 不懂不做只做擅长 09-1509-15 10:28
- 86 2 [天岳先进吧] 急跌洗盘吗? 韭菜阿钦 09-1509-15 10:28
- 59 1 [万通发展吧] 来啊跌啊,你看我加不加仓就完了 日进斗金喽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浙能电力吧] 砸着好,准备进场 kw22979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带带你大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1509-15 10:28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走了,用小户无所谓了,反正都一样了,煮饭了, 股友7918v1222U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东方锆业吧] 固态电池,对于东锆来说,是增量!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509-15 10:28
- 5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区 股友t7m9919767 09-1509-15 10:28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这种行情,只有庄知道,我只是老鼠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509-15 10:28
- 358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今天大盘涨跌不一,债券市场也是上涨了一波,不 老末想吃鱼了 09-1509-15 10:28
- 86 0 [神驰机电吧] 绿毛龟 股友17e3n66363 09-1509-15 10:28
- 49 0 [奥特佳吧] $奥特佳(SZ002239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换手够了,点火,合力 避雷针财神 09-1509-15 10:28
- 61 0 [苏博特吧] 主力太强大了,他想做空没人能挡住他。 股友C77973582q 09-1509-15 10:28
- 55 1 [中海达吧] 今天还能绿吗? 善良之莱蕾 09-1509-15 10:28
- 124 3 [苏宁环球吧] 有点想追!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信息差,它们知道散 肆柒壹叁 09-1509-15 10:28
- 64 2 [弘元绿能吧] 买了后一直跌,咋整 坐等运来 09-1509-15 10:28
- 107 2 [天坛生物吧] 就算大盘涨到5000点天坛还是20元出头,因为烂透 藏境人 09-1509-15 10:28
- 88 1 [潞化科技吧] 全仓买入,看好低价改名股 妩媚动人的温卓婷 09-1509-15 10:28
- 80 1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终于硬起来了,向南瑞管理层发去贺电! 股友1182kU6893 09-1509-15 10:28
- 78 1 [达仁堂吧] 40以下可以考虑 天生轮市 09-1509-15 10:28
- 92 3 [中公教育吧] 被套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509-15 10:28
- 69 2 [雄韬股份吧] 上面这鸭梨连塑料都谈不上,纸糊的吧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509-15 10:28
- 75 2 [依依股份吧] 56元建仓,拿了4年,走了,走了,下次再来 基民TJyWEE 09-1509-15 10:28
- 92 3 [ST明诚吧] 1.92买了 听海谈股 09-1509-15 10:28
- 99 3 [吉林高速吧] 下来吧,下来我把T掉的半仓吃回来 一十十一 09-1509-15 10:28
- 153 7 [兆驰股份吧] 很好,现在接回来,继续差价,这股没办法格局 楚贺红 09-1509-15 10:28
- 3647 14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(000901)近期股东会选举、中报披露与 shanheyeye8433 08-2209-15 10:28
- 50 0 [中策橡胶吧] 妖魔鬼怪快快离开 邮个理想 09-1509-15 10:28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周末全是利好,开盘都是利空。 浅墨锦年投资 09-1509-15 10:28
- 59 0 [贝肯能源吧] ?刚割你就拉,我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1509-15 10:28
- 63 0 [完美世界吧] 像极了昨晚2:1时的嘴角 与其感慨路难行 09-1509-15 10:28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不看了,洗洗睡觉! 俺要赢 09-1509-15 10:28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易盛,中际,天孚,胜宏,海光,都有过20cm涨停 王者之师870 09-1509-15 10:28
- 111 1 [福然德吧] 我猜今天收盘价21.30元有跟的没,明天收盘22,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-1509-15 10:28
- 699 1 [潍柴重机吧] 真晦气粘上脏东西了 红牛皮 09-1509-15 10:28
- 68 2 [东方甄选吧] 专套港股通的人 股友5399936K7e 09-1509-15 10:28
- 145 4 [ST海龙吧] 买了一万股,看一看 股友80f2G12021 09-1509-15 10:28
- 77 1 [ST福能吧] 杭州帮今天择机再次拉起试盘! 杭州龙井战队 09-1509-15 10:28
- 66 2 [长春高新吧] 涨涨涨,再破新高 巴菲特4号 09-1509-15 10:28
- 84 2 [科创新源吧] 真是想不通。创业板指数涨那么多,这怂一直跌, 红红石榴 09-1509-15 10:28
- 82 1 [中瑞股份吧] 分时图,量能开始退潮,跑了! 江山流水 09-1509-15 10:28
- 233 8 [苏宁环球吧] 我的吗,天地我打板进去的了 有远见的羊 09-1509-15 10:28
- 106 4 [滨化股份吧] 今天4.5收盘 tang126126 09-1509-15 10:28
- 156 7 [华力创通吧] 砸哭你,垃圾昨天就说了,垃圾1个,涨的时候不 袁常胜 09-1209-15 10:28
- 405 9 [宏远股份吧] 九月中旬是不是有大解禁 股友510IX09680 09-0509-15 10:28
- 51 0 [招商公路吧] 招 股友921x66620E 09-1509-15 10:28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13.99吉利数字追加34w,今天烂板,但是会上去, 大树大度4369 09-1509-15 10:28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7.38出货 老吴投资 09-1509-15 10:28
- 65 0 [贤丰控股吧] 最少得去个3.6 东珠赶紧退市 09-1509-15 10:28
- 52 0 [东通退吧] 钱没了,工地搬砖明年卷土重来,活着就有希望,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509-15 10:28
- 68 0 [长江通信吧] 拉到了,垃圾 股友972C91h182 09-1509-15 10:28
- 58 0 [天虹股份吧] 这家太过分了, 股友9939d9613T 09-1509-15 10:28
- 74 0 [振华科技吧] 这属于中电体系板块,别的都是假板块,涨跌完全 股友85X353079o 09-1509-15 10:28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几天大盘不稳适当控制仓位今天大盘收中阴 急什么慢慢来 09-1509-15 10:28
- 71 0 [*ST康佳A吧] 这货色每一次有人叫涨停了,明天买不到了高开了 股友8868L7853f 09-1509-15 10:28
- 105 0 [平安银行吧] 唉,,,,,利润都不在5万多了,,, 新鲜韭菜园 09-1509-15 10:28
- 57 1 [黄河旋风吧] 赶紧上车,倒车接各位股东来了 娇艳的冯琮 09-1509-15 10:28
- 55 0 [隆利科技吧] 垃圾黄金坑。适合你的是黄泉路 股友207ZX83616 09-1509-15 10:28
- 56 0 [欣旺达吧] 卖了又买了,哎 无私之雁来红 09-1509-15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