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都不装了直接下跌 股友8186X93q69 09-1609-16 10:01
- 68 0 [盛通股份吧] 学学景兴纸业,麻蛋 股市发家 09-1609-16 10:01
- 63 0 [西藏珠峰吧] 不赚钱不跑,赚钱了也不跑,请看月K线! saim赚钱不易 09-1609-16 10:01
- 13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是有涨的,只不过这鸡选的股没涨,就这样 基民ydG7pi 09-1609-16 10:01
- 74 0 [皖能电力吧] 真是个完蛋玩意儿 珂珂爱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中国电信吧] 节前砸穿七块吧!现有十万股不在乎了,节后好加 股友XNaSw7sP 09-1609-16 10:01
- 77 2 [吴通控股吧] 你发力啊 俏皮的美洋洋 09-1609-16 10:01
- 61 1 [西域旅游吧] 多空博弈严重啊,可惜我昨天跑路了,现在追也不 基民63099P9U07 09-1609-16 10:01
- 252 2 [景兴转债吧] 184.3已买入,注意风险 姑苏913 09-1609-16 10:01
- 56 1 [四维图新吧] 每天套一批人,今天想抄底的又要套一年了 鳄鱼老杜 09-1609-16 10:01
- 294 2 [淳中科技吧] 实板龙头股,倍量首阴不跌停是买点,反包是加仓 TMH18083556072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已经验明正身,确实股无疑 补仓实错平仓又措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目标最低13元起步! 大鲨鱼83892 09-1609-16 10:01
- 66 0 [福莱蒽特吧] 节前以震荡蓄势、洗盘为主,这是主力节前的惯用 福莱分析 09-1609-16 10:01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1.58的魔咒 汐颜洲 09-1609-16 10:01
- 67 0 [贵州茅台吧] 高抛低吸,不要舍不得 股王赛冠军 09-1609-16 10:01
- 109 0 [融创中国吧] 1.69买回40%的仓位,主力借延期最后一次洗盘了 无花果22 09-1609-16 10:01
- 58 0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到底哪里值35 股友3o6581787H 09-1609-16 10:01
- 467 6 [奥飞数据吧] 最近总感觉这股有涨停板的节奏 有条理的尹宸1 09-1509-16 10:01
- 49 0 [紫天退吧] 一个小目标控盘,各位三板见 红尘万丈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西部超导吧] 钝刀子割肉! 反人性不可贪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谁在压 股友02k5583I26 09-1609-16 10:01
- 77 0 [安利股份吧] 这个主力有病吧,让它涨一个点会怎样啊 木村星希 09-1609-16 10:01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直接了 股友51RD716288 09-1609-16 10:01
- 51 0 [儒意电影吧] 兄弟们ggggggg 重生在利欧躲牛市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废了赶紧跑留给量化自己玩 xiuyunliang 09-1609-16 10:01
- 8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北向一直在减持,这几年减了一百多亿。茅 扑克王123 09-1609-16 10:01
- 59 0 [申达股份吧] 吆 沉毅果决的栖迟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资金抢跑,提前兑现,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酿酒概念吧] 啥利好消息都带不动 股友Y5mUfG 09-1609-16 10:01
- 112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废基,就是不想让基民回本。 找点生活费 09-1609-16 10:01
- 65 0 [ST信源吧] $北信源(SZ300352)$ 雅俗共赏昕爷 09-1609-16 10:01
- 181 1 [淮北矿业吧] $淮北矿业(SH600985)$ 葡萄灰的止幻竹 09-1609-16 10:01
- 73 2 [巨化股份吧] 是我二毛做T党被针对了么?怎么开盘不升到37.29 躲不开的命运 09-1609-16 10:01
- 84 2 [新劲刚吧] 该你表演了 东方红No1 09-1609-16 10:01
- 87 2 [天键股份吧] 拿好了,最近会大阳线突破高度! 桑榆东隅 09-1609-16 10:0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,太反常了 美丽的海港1号线 09-1609-16 10:01
- 164 0 [*ST金科吧] 网上搜一堆没有的废话,充大师,驴唇不对马嘴, 渝中留一 09-1609-16 10:01
- 61 0 [ST华谊吧] 拉几之极叫华谊 政宇航 09-1609-16 10:01
- 52 0 [创新新材吧] 散户一批批被忽悠进来接盘,跌停吧 波段之美1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没戏了 股友g6575j 09-1609-16 10:01
- 54 0 [赢时胜吧] 这票废了,已被彻底玩烂 YC波澜7595 09-1609-16 10:01
- 80 0 [爱慕股份吧] 有本事别涨,继续补 豫孚虎踪大人 09-1609-16 10:01
- 194 0 [宁波精达吧] 故意的吧!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林州重机吧] 咦,什么情况 飞不起 09-1609-16 10:01
- 123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雅葆轩很快破60日线了,如果破了下跌通道就打开 藏境人 09-1609-16 10:01
- 55 1 [永泰能源吧] 看这架势要涨停 哈密瓜2015 09-1609-16 10:01
- 55 1 [川润股份吧] 连板模式 股市我做主666 09-1609-16 10:01
- 69 1 [金正大吧] 今天是冲高回落日,可能短线要回落到2.80元附近 牛市的割草机 09-1609-16 10:01
- 74 1 [宇信科技吧] 机构行情中,宇信得等到年底跌透了能起一波吧 上保小刘头5859 09-1609-16 10:01
- 69 1 [日上集团吧] 这样的织布机我有两台,无语,好磨人 翻它个一万倍 09-1609-16 10:01
- 96 3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卖,那是不可能的,至少得看明天 股友d877303E13 09-1609-16 10:01
- 263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股友H033506l73 09-1609-16 10:01
- 59 0 [用友网络吧] 9月有涨停板1~2个 江边溜达 09-1609-16 10:01
- 124 0 [中科曙光吧] 上不封顶,能到什么价格,谁都不敢说 纯真质朴的菠菜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量化是老鼠s 神采的刘菲 09-1609-16 10:01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苟东西别涨了 刚强的许莉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命黑! n450613689752474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太了,昨天拉高,今天低开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瑞泰新材吧] 材料里最垃圾的一个 兔年牛市 09-1609-16 10:01
- 48 0 [中毅达吧] 公司要关门了吧,爆什么雷,这么跌,走了,卖了 不想一直是韭菜 09-1609-16 10:01
- 41 0 [佰泽医疗吧] 赶紧跑 股友P9Y0353753 09-1609-16 10:01
- 62 0 [大智慧吧] 每天冲高回落,难搞 一股不动 09-1609-16 10:01
- 156 0 [西部材料吧] 能涨一点吗, 股友c18557E596 09-1609-16 10:01
- 49 0 [汉威科技吧] 跟着章盟主吃肉哈哈,一个月50%了! 苏小摩 09-1609-16 10:01
- 59 2 [上海建工吧] 哎今天还能炸板吗?想进点货。不想去买寒武纪那 青島港 09-1609-16 10:01
- 111 1 [宁波华翔吧] 太弱了你儿子均胜都超过你了 热忱的巫芯 09-1609-16 10:01
- 131 6 [东方财富吧] 我在东财躲牛市 止水留白 09-1609-16 10:01
- 811 4 [美盈森吧] 美盈森终于赚了,明天开盘就卖了。 太空飞船 09-1509-16 10:01
- 164 4 [林州重机吧] 哈哈哈,看好的,以为抄到底的,来一个套一个 猫和牛 09-1509-16 10:01
- 63 0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今天肯定创这两个月新低。根本没有量。全是 美团小哥8591 09-1609-16 10:01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剩了一手没出先看到80以下再进 股友123r558t97 09-1609-16 10:01
- 97 0 [机器人ETF国泰吧] 还是过不了1360 股友85W7a25508 09-1609-16 10:01
- 158 0 [雷科防务吧] 跟跌不跟涨 貔貅进宝 09-1609-16 10:01
- 45 0 [常铝股份吧] 你这个小鬼真是害人不浅啊 常认济釜 09-1609-16 10:01
- 65 0 [孚日股份吧] 电机在机器人有应用吗?正在研发? jjdfy 09-1609-16 10:01
- 16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龙芯中科触及涨停,科创50高开高走 小夏子2023 09-1609-16 10:01
- 81 1 [XD成电光吧] 大雷?连跌一个月! 随缘啊啊啊 09-1609-16 10:01
- 58 1 [世运电路吧] 40.67元卖了,以为回调一下下来,随之到今天涨 股友H96E982233 09-1609-16 10:01
- 82 1 [梅花生物吧] 前面两根大阴线都不怕,再来个几根也无所畏惧 股友9638A26K79 09-1609-16 10:01
- 290 1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上海舅舅 09-1609-16 10:01
- 67 1 [影石创新吧] 天天阴跌,无休无止 蓝天黑土 09-1609-16 10:01
- 138 2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加仓加仓,跟随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10:01
- 216 3 [东方甄选吧] 这次西贝事件使消费者了解了预制菜,也看到了大 真诚才能长久 09-1609-16 10:01
- 2307 8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突遭重击!380万吨钾盐梦碎,600188.SH 追牛寻金 09-1609-16 10:01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避险情绪持续升温,金价剑指3700!下方支撑3668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01
- 55 0 [海新能科吧] 你爸爸嘉澳环保又涨了 慈祥的冯伟涛 09-1609-16 10:01
- 57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只会守在最低点不解释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9-1609-16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