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铂科新材吧] 分歧加大;谁在恐慌谁在卖? 涅槃555111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亏了3500元跑了 股友mp888889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利民股份吧] 割了割了把 股友LYPWx0 09-1609-16 09:44
- 55 0 [宋城演艺吧] 无语老庄压的这么死…天天放大量还压?筹码被抢 有判断力的柯棋12 09-1609-16 09:44
- 63 1 [中孚实业吧] 还好止损卖掉了,太恐怖了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1609-16 09:44
- 55 1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逻辑,全靠机构报团 股友16m921X291 09-1609-16 09:4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啊。。你知道我这十年怎么过来的 海航00狗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又砸绿了,这是大宗交易折价减持多少了?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9-1609-16 09:44
- 79 0 [德宏股份吧] 自己玩吧 股友511n18995H 09-1609-16 09:44
- 59 0 [星宸科技吧] 又冲高回落吗,卖三千股跌再接 股友ash再生资源 09-1609-16 09:44
- 68 0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稀土板块全线大跌,有研今跌破21元毫 谁与争锋45314 09-1609-16 09:44
- 64 0 [福建金森吧] 王力安防是你的榜样 从此以前 09-1609-16 09:44
- 51 0 [龙芯中科吧] 十倍快抢…… xxj0xxj0 09-1609-16 09:44
- 300 0 [天瑞仪器吧] 模拟炒股是赚翻了 n189113502097514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能辉科技吧] …… 万股跌停板 09-1609-16 09:44
- 142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概念股震荡拉升,万向钱潮涨停,均胜电子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609-16 09:44
- 46 0 [安控科技吧] 主力天天拉高出货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9-1609-16 09:44
- 68 0 [火星人吧] 火星机器人今天有戏、压力位还没到、淡定 安静从容dxsy 09-1609-16 09:44
- 105 1 [大智慧吧] 今天又是香菜智慧接力么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09:44
- 60 1 [安徽建工吧] 建工里的LJ股,安徽股里的LJ股。 股友abpPI9 09-1609-16 09:44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要死了 李振18 09-1609-16 09:44
- 64 1 [恒力石化吧] 每天早博后就一天了 东百ljs0159 09-1609-16 09:44
- 74 1 [万辰集团吧] 老规矩,先跌为敬! 股友a5fIrT6348 09-1609-16 09:44
- 59 1 [鼎胜新材吧] 主力拉个涨停吧,我想吃西贝 赖克蟆 09-1609-16 09:44
- 85 4 [恒邦股份吧] 今日涨停 五桥之梦 09-1609-16 09:44
- 130 3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折价状态,此时不买何时买? 沉着冷静的郝柔晨 09-1209-16 09:44
- 994 7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:公司生产的智能手机精密结构件产品已 格林精密资讯 09-1209-16 09:44
- 192 3 [慧辰股份吧] 慧辰不到120,坚决不出! 心有猛狮细嗅蔷薇 09-0209-16 09:44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利好减持 才望州鹤得陈家洛 09-1609-16 09:44
- 156 0 [国金证券吧] 主力太狗了,不看了 炎檸2025 09-1609-16 09:44
- 57 0 [固德威吧] 没有资金看好 有起有落888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10手点火?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609-16 09:44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有板上接货的说法吗? 股友0C926095a3 09-1609-16 09:44
- 51 0 [诚迈科技吧] 昨天跑的对了 生意满堂地扫地僧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必得科技吧] 哈哈哈13全仓进的 小目标碎片 09-1609-16 09:44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跳漄式打下, 无奈a 09-1609-16 09:44
- 66 0 [ST迪瑞吧] 菜B,10线是电线吗?摸一下就缩回来了。 不是真的AV 09-1609-16 09:44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讯+0.42 醉爱琉璃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量化一秒扫板 梦回唐朝282161 09-1609-16 09:44
- 55 1 [TCL科技吧] 我是来看笑话的。 易澄 09-1609-16 09:44
- 83 2 [中集环科吧] 人才,集合竞价没人,,, 小满为安 09-1609-16 09:44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主力四 有判断力的姜晗6 09-1609-16 09:44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红色小金牛 09-1609-16 09:44
- 59 0 [天保基建吧] 为啥没量,为啥涨个毛二八分那么艰难,来个有钱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1609-16 09:44
- 93 0 [亚虹医药-U吧] 玩成了低价仙股织布机的感觉。短期没戏了。88 翻身起飞飞 09-1609-16 09:44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千杀的散户 基民gNLyFQ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没马玩意儿走了 基民Sq1ytb 09-1609-16 09:44
- 71 0 [荣安地产吧] 荣安虽小未来可期虽然卖飞一部分但是有收益多少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609-16 09:4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将有一大批新爷叔诞生 清新的朱睿博 09-1609-16 09:44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躲过牛市复盘又被割 识破真象 09-1609-16 09:44
- 63 0 [浦发银行吧] 法币不值钱,你还不涨,不值钱你还要抢 山顶CEO 09-1609-16 09:44
- 54 1 [胜宏科技吧] 一群不花自己钱的人在抬高价格,还能增加自己的 百事Q 09-1609-16 09:44
- 74 2 [玻璃吧] 泰君出手!泰君一出手!多头都得抖三抖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9-1609-16 09:44
- 1949 1 [牧原股份吧] 贴水行情里 生猪养殖龙头的避险之道 牧原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4
- 152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拿了3年,刚刚回本,3年白干 绝命赌师爱小白1 09-1509-16 09:44
- 146 8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没人骂,这也能忍得了? 坚毅的贺筠坤 09-1509-16 09:44
- 46 0 [步步高吧] 这娃蹦力高,一不小心就起来了 C老鹰抓小鸡Q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五洋自控吧] 拉上去啊大哥 吃肉了了今天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哦豁,1.58上不去,哦豁 股友1x5a062806 09-1609-16 09:44
- 52 0 [汉威科技吧] 上周五割的。。。就差我那点渣渣钱,天天监控我 色玫尔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君实生物-U吧] 厉害,把港股带下水 股友8L05089T56 09-1609-16 09:44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你真是个龟龟! ZCmore 09-1609-16 09:44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二周之后买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609-16 09:44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每天冲一两个点就开始砸,尾盘买开盘卖是最好选 高开必跳水 09-1609-16 09:44
- 70 0 [世茂能源吧] 1000万就可以拉涨停,主力去贷款吧 衡阳大韭子 09-1609-16 09:44
- 75 0 [晶合集成吧] 你学学人家海爷爷,为什么人家就那么强 周密的潘思源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走的太,感觉就是主力慢慢出货 周到的张飞文 09-1609-16 09:44
- 138 1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是国内目前唯一在液冷领域里拥有三种液 股友IoOoD1 09-1509-16 09:44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来拿捏不住大漂亮了 凤凰涅槃2015 09-1609-16 09:44
- 63 0 [文投控股吧] 主力不让涨,已经到最高点了, 股友898792g6L9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看来今天又是一杯茶一包烟要看你一天了你个吊茅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9-1609-16 09:44
- 68 0 [中钨高新吧] 击鼓传花的最后一棒往往有很大的亏损 你们的万手哥 09-1609-16 09:44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负溢价这么多 剁手的玖一 09-1609-16 09:44
- 60 0 [百济神州吧] 震荡横盘又要半年,等到年底才有可能再次向上 咕噜咕噜土 09-1609-16 09:44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高点已现 股友F329V32836 09-1609-16 09:44
- 123 0 [泰山石油吧] 倒数第一又来了 张旺旺 09-1609-16 09:44
- 41 0 [艾芬达吧] !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是假拉升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1609-16 09:44
- 471 4 [省广集团吧] 30秒下班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09:44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是要干嘛呀?上窜下跳的,这可真是炒股,上下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wX0Ul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东方日升吧] 还真够垃圾 股友TrdDlF 09-1609-16 09:44
- 55 0 [亚钾国际吧] 你爹板了 一尺茶 09-1609-16 09:44
- 57 0 [ST百利吧] 是不是有新的投资方进场 股友50379V2h02 09-1609-16 09:44
- 148 0 [卧龙电驱吧] 一样的行情我都懒得买买了也得亏 虎珀1 09-1609-16 09:44
- 58 0 [多氟多吧] 还是坚定的相信能翻倍,24一定能到 股市一哥舅涨 09-1609-16 09:4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3.8。。明天我要清仓走人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609-16 09:44
- 58 0 [赛力斯吧] 缩量下跌,还要跌 股友35188LQ077 09-1609-16 09:44
- 65 2 [赢合科技吧] 贪心了,昨天没有跑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609-16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