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国人保吧] 明日8元见! 股友XnxhAd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骆驼股份吧] 这是破骆驼,一个乌龟和骆驼都没啥实力,还是要 股友0LCq62 09-1609-16 09:44
- 63 0 [新里程吧] 建工三连板,你板一下也行 舒缓的苗翔云1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柳工吧] 柳工这个子 鸿道运成 09-1609-16 09:44
- 62 0 [ST明诚吧] 庄家有时像死了,有时像死了爹。 科力软退市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掌趣科技吧] 啥概念也带不动你个球的 dalong23 09-1609-16 09:44
- 59 0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开盘十分钟基本是一天的颠峰。 股友lSkPY9 09-1609-16 09:44
- 54 1 [中再资环吧] 这是要追上海建工吗 股友omiAVY 09-1609-16 09:44
- 53 1 [航天信息吧] 补涨需求50%,信息软件细分龙头 uojgrrdiop 09-1609-16 09:44
- 167 4 [凯撒文化吧] 感觉这股票要大涨了 小蚂蚁哒哒哒 09-1609-16 09:44
- 74 1 [外高桥吧] 外高桥少个爷叔 被大数据监控2号 09-1609-16 09:44
- 715 4 [*ST高鸿吧] 排单自己看能不能出去 华尔街之分狼 09-1609-16 09:44
- 114 3 [中捷资源吧] 不涨停今天你就不是个东西,你就该给力起来~对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9-1609-16 09:44
- 134 5 [鹿山新材吧] 鹿山是宁德供应商值几个板 股友Z2R5CN 09-1609-16 09:44
- 80 2 [天通股份吧] 想想,网上都说今年要到或者突破四千点,这不是 扬州006 09-1609-16 09:44
- 333 4 [东信和平吧] 26.1能下来不 伟大哥哥 09-1409-16 09:44
- 46 0 [国泰海通吧] 不愧是倒数第一券商 股友fbi3Mi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太丢人了 长得头晕目眩 09-1609-16 09:44
- 46 0 [凌云股份吧] 高抛低吸 招财聚宝貔貅 09-1609-16 09:44
- 89 0 [盛新锂能吧] 绿也跌,红也跌,你这垃圾还跌上瘾了。 股友5MDUYO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沙琪玛不错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国电南自吧] #周度策略##实盘记录# 爱的单行线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安泰科技吧] 垃圾桶 苏格烟火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英维克吧] 这周能回八十吗 心态摆正ing 09-1609-16 09:44
- 44 0 [新易盛吧] 就不如中际 勤奋的龚杰 09-1609-16 09:44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怎么那么弱 惬意的袁宜仲 09-1609-16 09:44
- 89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主力超大单在净流入 富有远见的专家 09-1609-16 09:44
- 59 0 [阿石创吧] 这想怎么样 有言善坊 09-1609-16 09:44
- 42 0 [隆扬电子吧] 爽死我了 阳光开朗的姜杭冰 09-1609-16 09:44
- 71 1 [新华保险吧] 草,这个拉几怎么天天跌。 股友2k7P050798 09-1609-16 09:44
- 67 1 [国泰集团吧] 赶紧跑哦,全天震荡向下、盘口已给出信号 燃情流年 09-1609-16 09:44
- 61 1 [中际旭创吧] 看到一群人被骗买入 Giao里个Giao 09-1609-16 09:44
- 77 1 [广电运通吧] 哈哈大笑,我的中科曙光 midi6912 09-1609-16 09:44
- 1544 7 [澳洋健康吧] 凌晨设置了卖出刚睡醒一看被卖出去了有点蒙 勇敢的夏楷3 09-1609-16 09:44
- 188 4 [华能国际吧] 按照以往的确实,大绿之后还会接着绿一到两天。 还会有吗 09-1609-16 09:44
- 162 2 [汇金股份吧] 别的公司董秘都给报到9月10日了。这里还让你查6 博揽天下 09-1509-16 09:44
- 55 0 [大东方吧] 60分钟缺口下来 读天书 09-1609-16 09:44
- 45 0 [中科金财吧] 希望大家闭嘴,让他砸! 股友bZ2BxA 09-1609-16 09:44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倒车 股友0nOVVK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大机构打架,散户遭殃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09-1609-16 09:44
- 64 0 [三峡水利吧] 今天666了,年底555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星辉娱乐吧] 板2 角质不是饺子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华域汽车吧] 天下第一拉机天天跌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会稽山吧] 冲高记得跑就对了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1609-16 09:44
- 70 2 [长江传媒吧] 这是个什么股票?开盘8.67最高8.68最低8.65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1609-16 09:44
- 57 1 [ST华谊吧] 昨天喊抢筹那貂毛哪儿去了? 倾听砍刀划过胸膛 09-1609-16 09:44
- 1047 2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知识产权案件终审公告解读9月16日,天 盲果果 09-1609-16 09:44
- 102 0 [中国国航吧] 目前各行各业都在反内卷竞争。但我还没听说航空 桂东小孩 09-1609-16 09:44
- 2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强者恒强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609-16 09:44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失败,是个笑话 艺通画室 09-1609-16 09:44
- 55 0 [红塔证券吧] 拉0.11%套人呢,哪个人能被你套 股友S6AqeQ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谁在砸盘啊! 股友8t078W2773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菜油吧] 本周不会下跌的,做等下周必跌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又怎么了 股友33833N1Y50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竞业达吧] 垃圾 上涨发财 09-1609-16 09:44
- 62 1 [中国船舶吧] 我被气笑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609-16 09:44
- 68 1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5.86买进150手,明天肯定有肉吃了。 lgj3022094 09-1609-16 09:44
- 87 1 [亨通股份吧] 改了个名字开始套人了,这股绝对空壳,利空一堆 期盼蓝帆退市 09-1609-16 09:44
- 78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还敢进的,被挂在山顶等下一个降息日到来再 吴啊做个人吧 09-1609-16 09:44
- 100 4 [中际旭创吧] 求求主力今天暴跌吧,给我个上车的机会 有个人叫朋友 09-1609-16 09:44
- 143 1 [长安汽车吧] 据资料显示:长安用于做空的融券余额全行业排第 株桦溁恶意做空 09-1609-16 09:44
- 976 4 [胜宏科技吧] 受英伟达立案调查,各位家人,明天开盘立即清仓 川氏乐哥是找 09-1509-16 09:44
- 47 0 [中金黄金吧] 咦,又被套了吧俺也一样 生龙活虎的柳舒茜 09-1609-16 09:44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黄金坑块买 善良的小黄人 09-1609-16 09:44
- 55 0 [东方锆业吧] 快到14.59 WYM吾股丰登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痛快砸个九十个点然后反弹不放量不就是钝刀子割 朝气蓬勃的苏盈盈 09-1609-16 09:44
- 43 0 [星辉娱乐吧] 靠7.1卖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609-16 09:44
- 70 1 [中芯国际吧] 高开跑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1609-16 09:44
- 51 0 [晨曦航空吧] 至暗时刻,几时可以见光明 天空的哥888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珠江股份吧] 哎,来了个电话少赚了好几万,电话来的真是时候 上影王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金一文化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v25650t276 09-1609-16 09:44
- 63 0 [好上好吧] 昨天出了华强专门做T好上好,两个轮流上 向着光前进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现在卖,待会绿色接回来每天都是这个节奏 股友7o568995y5 09-1609-16 09:44
- 6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看看人家华光源海,国航啊国航。 愤怒的尼采 09-1609-16 09:44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全仓卖出目前来看是对的 释悟丸爽 09-1609-16 09:44
- 58 0 [中南文化吧] 开始进账数钞票啦,刺激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拉基玩意儿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跑了跑了 此乐无忧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这货简直是走天梯啊。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609-16 09:44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上方无压力,冲啊 股友7zE7080828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是我买过最差的一个股,还给你重仓,他吗的, 我肯定能赚钱 09-1609-16 09:44
- 61 1 [跨境通吧] 没有量啊!怎么搞 基民E113I00869 09-1609-16 09:44
- 77 1 [TCL智家吧] 智家M头形成,降息对他绝对是利空,尽管没涨, 小怪路子 09-1609-16 09:44
- 104 1 [中电鑫龙吧] 5万股,亏惨了,再跌就割 竹影的公牛 09-1609-16 09:44
- 161 1 [庄园牧场吧] 磨死短线客 只做预期内的交易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5.82进货 手拉车搬砖 09-1609-16 09:44
- 7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K线是一种下台阶模式 股友6050f0O989 09-1609-16 09:44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洒脱的游资 09-1609-16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