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埋人。。 睿t89866599 09-1609-16 15:00
- 186 1 [兴蓉环境吧] 似乎是底部了,但没有加仓的欲望 红利投资 09-1209-16 15:00
- 119 1 [海天瑞声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月十五的天 09-0909-16 15:00
- 281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韭菜中的彦祖 09-1609-16 15:00
- 76 0 [傲农生物吧] 尾盘跑路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609-16 15:00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挖坑洗盘结束!起爆啦! 奇迹发生666 09-1609-16 15:00
- 145 0 [广田集团吧] $广田集团(SZ002482)$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00
- 73 0 [XD中国卫吧] 垃圾桶,盘块涨它不涨,板块跌它狂跌,垃圾 股友735f1i7501 09-1609-16 15:00
- 235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A股东方暴富 09-1609-16 15:00
- 84 0 [北京银行吧] 随便砸,不会卖出一股, 大悦悦_20084486 09-1609-16 15:00
- 125 1 [恒实科技吧] 虚拟电厂即将爆发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9-1609-16 15:00
- 139 1 [曲美家居吧] 快上车,来不及了 有条理的吴熙 09-1609-16 15:00
- 215 16 [迈瑞医疗吧] 满满的无力感,下次回本就减仓了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09-1609-16 15:00
- 75 0 [中证白酒吧] 真会玩啊 基你肽镁 09-1609-16 15:00
- 88 0 [首创证券吧] 难怪证券板块涨不起来,全都是炸板王,都没柚子 龙氏作手 09-1609-16 15:00
- 94 0 [翔丰华吧] 沃日,连跌了6天,今天终于大涨了8分,我问候公 富可纳福得赵云 09-1609-16 15:00
- 55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是尾盘抢筹吧…… 卷商中国 09-1609-16 15:00
- 92 0 [康缘药业吧] 跌到什么时候啊 懵懂大学生 09-1609-16 15:00
- 83 0 [荣盛发展吧] 格局格局直追首开10个张婷 牵牛花哦 09-1609-16 15:00
- 223 0 [云煤能源吧] $云煤能源(SH600792)$ 勇敢的香如声5 09-1609-16 15:00
- 117 3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加入做t气死我 小蔡不菜2 09-1609-16 15:00
- 600 1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智慧喷泉 09-1609-16 15:00
- 90 1 [联合动力吧] 听说这个票概率中奖非常高,希望大家都中奖哦! 桂花同载酒 09-1609-16 15:00
- 76 0 [天健集团吧] 小贱贱玩呢一天天的。 股友Ae9DG7 09-1609-16 15:00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利好兑现了主力净额尾盘跌成负数了幸好高点卖了 量化自己 09-1609-16 15:00
- 83 0 [龙旗科技吧] 太强了 吃肉了1111 09-1609-16 15:00
- 73 0 [晶泰控股吧] 向30日线看齐 灵活的蔡翔云1 09-1609-16 15:00
- 83 1 [广聚能源吧] 尾盘拉升是为了明天的开盘砸单用的 通矢口 09-1609-16 15:00
- 104 3 [大唐电信吧] 垃圾股 淡定的皮特 09-1609-16 15:00
- 82 0 [上海沪工吧] 只要大盘不崩,肯定有戏了 股海老钱 09-1609-16 15:00
- 65 0 [酒鬼酒吧] 今天牛批 什么是龙头 09-1609-16 15:00
- 7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烂,六亲不认啥都不是 股友2150y7P785 09-1609-16 15:00
- 281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坚韧的美人 09-1609-16 15:00
- 89 0 [大洋电机吧] 封单都快没了 springchen 09-1609-16 15:00
- 22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科创板作为科技创新前沿阵地,发展势头强劲 吧啦吧拉能量 09-1609-16 15:00
- 103 0 [佳力奇吧] 看看这垃圾的盘面就好笑、尾盘有资金在拉高时压 安静从容dxsy 09-1609-16 15:00
- 179 3 [利欧股份吧] 4个点多买的,看主力怎么玩了,百万手哥大面 马嘉祺超绝小头 09-1609-16 15:00
- 778 1 [亿纬锂能吧] 看阳光!哪个风险高! leidefeng 09-1609-16 15:00
- 102 1 [天赐材料吧] 全天都在砸盘,谁拉都不好使 七夜栖风 09-1609-16 15:00
- 245 4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是出清中国电影的最后机会,请把握好 june1006 09-1609-16 15:00
- 150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227能挺得住吗?主力看上带血筹码了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1609-16 15:00
- 89 1 [全筑股份吧] 资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股友Sg5YKI 09-1609-16 15:00
- 166 3 [跨境通吧] 今天应该不会封了,能维持住价位我都感觉有点困 明日花道 09-1609-16 15:00
- 102 1 [皖新传媒吧] 这个股票业绩也不差,题材也有,为什么这么稳如 哟呵8C 09-1609-16 15:00
- 2556 32 [药捷安康-B吧] 收工去恒大耍耍,不然没有多巴胺 迁安巴菲特 09-1209-16 15:00
- 108 0 [ST朗进吧] $朗进科技(SZ300594)$ 大a的惊弓之鸟 09-1609-16 15:00
- 81 0 [中国平安吧] 跌到48元更好,再来2个亿接盘。 股友98v50980v6 09-1609-16 15:00
- 11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市场监管总局于9月15日宣布,近日,经初步调查 春节银鹰师 09-1609-16 15:00
- 217 0 [海光信息吧] 科技股反弹了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今 旧情有余温 09-1609-16 15:00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……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609-16 15:00
- 111 1 [弘信电子吧] 应该是在酝酿接下来3个点的大行情! 马惹发克侠 09-1609-16 15:00
- 151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没冲板,明天吃啥呢 紫金土块2026 09-1609-16 15:00
- 249 7 [光韵达吧] 9.58这里有大大的鸭梨 每天涨一下 09-1609-16 15:00
- 216 9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拉涨停板就能创前高了! 强庄揭密 09-1609-16 15:00
- 18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$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(SZ159363)$ 股友gXROdT 09-1609-16 15:00
- 89 0 [中信证券吧] 还是东财上了老大的位置。 桂A阿甘 09-1609-16 15:00
- 5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下午谁进货了这玩应还用洗盘嘛? 拉手刹开车 09-1609-16 15:00
- 88 0 [国投资本吧] 感觉还要有个长阴假摔才能涨 金融街黑寡妇 09-1609-16 15:00
- 82 0 [中大力德吧] 转发 Vicky72 09-1609-16 15:00
- 144 0 [天威视讯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9.18号在上海召开!!天威视讯华 HX848E7周君9500 09-1609-16 15:00
- 328 11 [万科A吧] 降息的预期已经提前使用了。一旦公布,最多就是 谨慎看多 09-1609-16 15:00
- 598 4 [黄金/美元吧] 说了几百遍,几千遍都劝不动你们非要去做空,别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609-16 15:00
- 123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持有期波动小,我是不太担心它的。 帝林5 09-1609-16 15:00
- 86 0 [玉米吧] 准备好了没?晚上开始暴跌模式 郝帅帅 09-1609-16 15:00
- 102 0 [南京港吧] 主力试盘跟着买入,等待…… 严密遵守 09-1609-16 15:00
- 82 0 [博苑新材吧] 符合预期 起個名字真是難 09-1609-16 15:00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打板的兄弟们怎么办 赚钱才是王道002 09-1609-16 15:00
- 343 3 [立讯精密吧] 正常的洗盘行为,洗去不坚定的筹码。庄在吸筹震 股友2n2u106858 09-1609-16 15:00
- 149 2 [立讯精密吧] 原来拉高出货的人是你,我误解曙光了,你高吗? 小韭菜的宝贝 09-1609-16 15:00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走起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609-16 15:00
- 232 8 [中国船舶吧] 洗得差不多了,拉起来吧。 DLLC1234 09-1609-16 15:00
- 135 2 [纳芯微吧] 承接比思普瑞强,今天算不错的在模拟芯片里 股友Olt7U59700 09-1609-16 15:00
- 66 0 [健康之路吧] 这股不会见风起舵直接爆拉散户不就来了 股友9l90Q12195 09-1609-16 15:00
- 83 0 [中航高科吧] 每天收盘都在踩一脚,真恶心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609-16 15:00
- 89 0 [亚星锚链吧] 拉尾盘,明天崩了 有条理的意山行8 09-1609-16 15:00
- 166 0 [江丰电子吧] 董秘多久能回复提问 股友70z109w603 09-1609-16 15:00
- 110 2 [徐家汇吧] 走了,亏三个点,垃几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609-16 15:00
- 139 1 [宝新能源吧] 又不是一定要输官司,也不是一定就受行政处罚, 东坡故里人 09-1609-16 15:00
- 80 1 [双良节能吧] 挂在5.8看样子今天买不到了 雷厉风行的冷光耀 09-1609-16 15:00
- 286 7 [长城军工吧] 大神们,今天什么情况 股友PgiKHi 08-1509-16 15:00
- 89 0 [ST棕榈吧] 漂亮,希望明天来个涨停板 股圣666再现 09-1609-16 15:00
- 287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铮铮铁股 09-1609-16 15:00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怪我丑到大家了 优质的韭菜盒子 09-1609-16 15:00
- 125 0 [唯科科技吧] 去回看我的帖子,发财了 股友hwcQhu 09-1609-16 15:00
- 87 0 [金风科技吧] 折腾了一天,回到原点 一路发920 09-1609-16 15:00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 陇西柴哥 09-1609-16 15:00
- 89 0 [固德威吧] 发财了怒涨一分 破位股灾 09-1609-16 15:00
- 133 1 [金徽酒吧] 还在拉高套人,主力太坏 额的天呐赢麻了 09-1609-16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