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情况怎么买啊,再说吧 知足常乐就美 09-1609-16 10:28
- 46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淡定的魏睿博1 09-1609-16 10:28
- 58 0 [万丰奥威吧] g庄,一点格局都没有,生怕散户吃到一口肉 大理杨思思 09-1609-16 10:28
- 54 0 [中国建筑吧] 什么苟在压? 橡皮0072620 09-1609-16 10:28
- 72 0 [芯原股份吧] 不要急不要慌,今天目标价200.01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1609-16 10:28
- 61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趋势不错啊 体贴的游港 09-1609-16 10:28
- 126 0 [久吾高科吧] 整个A股排行榜第7名,为什么 马年炒股不要亏钱 09-1609-16 10:28
- 69 1 [仁和药业吧] 不要给融资盘解套、一解套他们会出逃,他们的抛 jpgc 09-1609-16 10:28
- 80 1 [比亚迪吧] 经典一周4绿1红 股友9592T70i70 09-1609-16 10:28
- 522 2 [青岛金王吧] 山顶洞人 十八闲客380 09-1609-16 10:28
- 68 2 [ST长园吧] 我没动 ST核心 09-1609-16 10:28
- 64 1 [完美世界吧] 冲高回落每天都是这个剧情 阿弄缇沣 09-1609-16 10:28
- 670 8 [金信诺吧] 幸福蓝海9月11日的阴线是有承接的。而此股今天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509-16 10:28
- 130 1 [城投控股吧] 上海板的股票都涨疯了难道你不是上海的吗? 诚挚的帝傲霓 09-1509-16 10:28
- 67 0 [立方制药吧] 没有止跌这一说吗 持仓必涨停 09-1609-16 10:28
- 88 0 [古鳌科技吧] 点钞机快涨 股友83291L511T 09-1609-16 10:28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起不来就去S 听我讲完101 09-1609-16 10:28
- 63 0 [华夏银行吧] 破7加仓10万股, 股友9XUdOx 09-1609-16 10:28
- 90 3 [蔚蓝锂芯吧] 跌到十七以下就满仓! 湘湖土步 09-1609-16 10:28
- 70 1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阶段是最难拿住。。删软件了。。 股能炒熟吗 09-1609-16 10:28
- 72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神预判,果然是7.32这个位置,希望今天破了7.56 留精吸筹拉红 09-1609-16 10:28
- 105 8 [晨化股份吧] 自问自答公司:没有,这都是庄喜欢的套路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1609-16 10:28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没点硬气 蒙对了吗 09-1609-16 10:28
- 71 0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苍狗,恶毒之极!上涨无望,只要有人买,就 股友Hcm8hgQe 09-1609-16 10:28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十日线都跌破了,不用看了 作手旧衣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压低吸筹 爱股票8888888888 09-1609-16 10:28
- 61 0 [永杉锂业吧] ! 股民_路人甲 09-1609-16 10:28
- 55 0 [中钢天源吧] 变成僵尸了 临夏5度 09-1609-16 10:28
- 48 0 [孩子王吧] 小孩子今天准备再绿 超生户 09-1609-16 10:28
- 57 0 [金龙鱼吧] 应该是出事了。。。 n190613817343640 09-1609-16 10:28
- 77 0 [福星股份吧] 股权质押,导致17%的跌幅吗,天方夜谭。闻所未 gedashi 09-1609-16 10:28
- 48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我看还有得跌啊,主要是庄好像唉 futee88 09-1609-16 10:28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奇葩海光信息都涨上天了,你还在趴窝不 有条理的伊 09-1609-16 10:28
- 31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本来想抄底的,怎么一看这么多五毛在刷看多啊, 捏不住的five 09-1609-16 10:28
- 52 0 [金财互联吧] 还是那句话,此股不退天理难容!!! 花小朵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10元洗洗涨涨 Gamestonk 09-1609-16 10:28
- 108 1 [比亚迪吧] 又是颓废的一天【讲一下最近比亚迪的走势】 风神力度7823 09-1609-16 10:28
- 63 2 [中航成飞吧] 什么国之重器,乱弹琴,纯粹垃圾 股友l588U91766 09-1609-16 10:28
- 57 1 [ST豆神吧] 快点跌下来i,你这样让我好不习惯 挨打的喵 09-1609-16 10:28
- 57 0 [高争民爆吧] 等到30元满仓买入 小富即安小富即安 09-1609-16 10:2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那位大哥又在山顶上了。 豁达的赵师1 09-1609-16 10:28
- 55 0 [五洲新春吧] 跑了跑了这货太肉留下发财 英气俊朗的池靖娴 09-1609-16 10:28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逃命. 股友gvgBbT 09-1609-16 10:28
- 53 0 [东方证券吧] 化债进入阶段尾声….跌下去从头再来 盈利吐了好多快拿不住了 09-1609-16 10:28
- 81 1 [哔哩哔哩-W吧] 10几万手的压单,看来今天220是过去不了 股友9Q39v27188 09-1609-16 10:28
- 209 1 [竞业达吧] 大盘只要微微一跌立马下杀狂杀。大盘涨在3900了 股友35OI222969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箱体震荡了一个月了 基民cUYv0r 09-1609-16 10:2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出出出出出,只卖不买。 B3000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跃岭股份吧] 出货明显,等超跌 AABBCCDDEEFF 09-1609-16 10:28
- 3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本轮牛市和消费无关。请大家选择新方向。 努力等回本 09-1609-16 10:28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哪边弱了就跟哪边是吧,量化单砸个没完没了 臻努力 09-1609-16 10:28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走了,小小盈利,心脏受不了 炒股养家653 09-1609-16 10:28
- 43 0 [维科技术吧] 维男你行不行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609-16 10:28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它还不是独立行情,还是处在板块效应之中。 股友ydpDUN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广东鸿图吧] 老毛病又犯了 市井小股民323 09-1609-16 10:2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取消量化交易做空, 俏皮的许衍慕 09-1609-16 10:28
- 69 1 [腾龙股份吧] 鱼钩K线走势。未来可期年年胜意大展鸿图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609-16 10:28
- 67 0 [鲁信创投吧] 两天赚一个多亿,鲁信怎么没动静呢? 股友doLNkqXl 09-1609-16 10:28
- 52 0 [中来股份吧] 怎么就卖不完呢 股友P166332c20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没有强势的主力,拉高出货 衡阳大韭子 09-1609-16 10:28
- 4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货有毒吧? 东来灬西往 09-1609-16 10:28
- 55 0 [津投城开吧] 板上洗盘,最后的机会 没心没肺了 09-1609-16 10:28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,绿一分,红一分,黑色横盘。真有 大力干早点散 09-1609-16 10:28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破位,还不跑? 勇敢小毛 09-1609-16 10:28
- 58 0 [一汽解放吧] 不要怕不要被洗走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9-1609-16 10:28
- 48 0 [三江购物吧] 没量诱多,小心被割 XGJ鑫广进 09-1609-16 10:28
- 74 1 [中远海发吧] 真不涨啊!从中南文化1.85没买,买了这货,真是 我的天啊涨了 09-1609-16 10:28
- 166 4 [融创中国吧] 按道理说今天不会这样大跌,奇怪。为什么让我们 只赢一次 09-1609-16 10:28
- 67 1 [高澜股份吧] 感觉十一之前随时20厘米 Zyj越来越有钱 09-1609-16 10:28
- 63 1 [顺控发展吧] 不摇 中奖10000000 09-1609-16 10:28
- 779 19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设计飞机的能力比航天彩虹差一些,但可以算 银河翻浪花 09-1509-16 10:28
- 168 3 [ST华谊吧] 国庆节电影 我活不活无所谓 我只要您活.. l18097 09-1009-16 10:28
- 57 1 [退市岩石吧] 步子迈得太大了,造成今天这状况,稳打稳扎多好 再跌就躺平 09-1609-16 10:28
- 59 0 [百利电气吧] 4.5元才是底部 股友t030855x99 09-1609-16 10:28
- 52 0 [若羽臣吧] …… 股友em36922919 09-1609-16 10:28
- 69 0 [达安基因吧] 这货感觉完全被市场抛弃!!!毫无交易氛围 壬庚乙 09-1609-16 10:28
- 52 0 [飞利信吧] 真不容易啊涨了点儿 股友T01215x987 09-1609-16 10:28
- 50 0 [健帆生物吧] 有涨过吗? 股友5h137p9131 09-1609-16 10:28
- 75 0 [国统股份吧] 该死不死那就不会死 股业流氓 09-1609-16 10:28
- 64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是卖公司股票永远买不完,贝莱德就在这吃 股友p73M866655 09-1609-16 10:28
- 47 0 [步步高吧] 还不如低吸三江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1609-16 10:28
- 82 2 [利欧股份吧] 赶快抢筹。等会瞬间秒停了。就抢不到了。接下来 迅洋1 09-1609-16 10:28
- 2046 7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重组预期下一中国中车 A海哥复盘 09-1609-16 10:28
- 82 0 [国旅联合吧] 不懂的千万不要买进,这个股价是公司要求的,就 大陆黄子华 09-1609-16 10:28
- 72 0 [方大特钢吧] 这个烂股没有指望了,跌到何时才能休, 西风触自凉 09-1609-16 10:28
- 58 0 [洋河股份吧] 公司手握那么多现金打着高分红旗号股票跌的跟翔 大集吧强的可怕 09-1609-16 10:28
- 65 0 [苏泊尔吧] 都是散户在玩,主力锁仓了 股友05587xa963 09-1609-16 10:28
- 64 0 [雪天盐业吧] 今天就这样的激情了 爱运动爱健康 09-1609-16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