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上海建工吧] 我发现最近很多两三块的股都在涨停 xshqgsj6999 09-1509-15 19:29
- 114 2 [天奇股份吧] 向上海建工的大爷学习,锁仓,删系统,不盯了, 知黑守白 09-1509-15 19:29
- 105 1 [万通发展吧] 谁有暗盘看看 豪爽泼辣的冷芝蔓 09-1509-15 19:29
- 138 2 [和而泰吧] 天天念叨摩尔这井底月的这群人,在这里彻底魔怔 暴富的小毛 09-1509-15 19:29
- 689 3 [多晶硅吧] 浙商在工业硅上面也猛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1509-15 19:29
- 200 3 [*ST东智吧] 连续四天每天跌两三个点,这是怎么了? 一鸣惊鸿鹄 09-1509-15 19:29
- 170 4 [比亚迪吧] 果然跌多了就是利好,最近有点强,做波段也是可 界海0708 09-1509-15 19:29
- 1103 12 [天华新能吧] 看看紫金矿业在抢,你们居然说不值钱,大不了溢 不会炒股的匕禾页 09-1509-15 19:29
- 250 4 [万科A吧] 金九银十,万科明天涨停 冷面看股市 09-1509-15 19:29
- 560 3 [宝丽迪吧] 一天赔了我一个大保健。再见吧。啥概念弄不上 炒股麦兜哥 09-1509-15 19:29
- 1005 17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是真的套了一大批人,如果收盘继续跳水就要 晨曦中的早晨 09-1509-15 19:29
- 134 2 [视觉中国吧] 被迫做了个反替,真踏马膈应人 股友0K5V971717 09-1509-15 19:29
- 281 4 [威腾电气吧] 准备发布好消息让散户们接盘 股友0t656Q5853 09-1509-15 19:29
- 10269 14 [南京银行吧] 多家银行重要股东频频出手增持 银行股持续回调 南京银行资讯 09-1309-15 19:29
- 85 0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直接跌到4.9大家一起买 元宝揣兜兜 09-1509-15 19:29
- 149 3 [苏州高新吧] 今日收盘5.8 股友26973xf983 09-1509-15 19:28
- 303 11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走出独立行情已经很不错了,为什么还骂呢 八月九月十一月 09-1509-15 19:28
- 163 0 [上海贝岭吧] 踏空的兄弟你关注下低估值科技股,半导体新能源 亲切的宋丞柏 09-1509-15 19:28
- 98 0 [上海电力吧] 信不信,明天收到23以上 八方斗金的傅红雪 09-1509-15 19:28
- 94 0 [*ST春兴吧] 就喜欢一群唱空,悲观的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509-15 19:28
- 192 1 [天岳先进吧] 轻踩5日线反弹,明天本该大涨,但是,达子被整 youngerking 09-1509-15 19:28
- 139 2 [*ST东珠吧] 90%的散户今天都跑了,英明选择 郑智文 09-1509-15 19:28
- 134 2 [东华软件吧] 哈哈哈,薛肿笑死我了。上一次8块减持没怎么赚 局王2009 09-1509-15 19:28
- 106 1 [远东股份吧] 这下还要走几个阴线?估计最低也得四条。 股友qbxSl9 09-1509-15 19:28
- 402 1 [先导智能吧] 锂电茅的数据:从招股书来看,先导智能主要经营 股友170U18711p 09-1509-15 19:28
- 721 2 [华谊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华谊集团接待南方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华谊集团资讯 09-1509-15 19:28
- 281 4 [唐山港吧] 今天接待日都回答啥问题了 股友0l3F109960 09-1509-15 19:28
- 193 4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9-1509-15 19:28
- 109 0 [川机器人吧] 股友t902188R66全家都是鼠类。娘胎带来的下作, 西蜀先生 09-1509-15 19:28
- 112 1 [金盾股份吧] 我是新来的,谁能告诉:金盾坚持计划执行到什么 悟道源于瞎猜 09-1509-15 19:28
- 242 2 [中南股份吧] 中南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 中南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9:28
- 338 5 [朗博科技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,再不来个涨停板,都没人看你了 曦哲888888 09-1209-15 19:28
- 100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还不如绝大部分ST股票,混成这个样子罪过罪 奋发图强之扫地僧 09-1509-15 19:28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前大盘在3800点附近徘徊,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对 实战天天姐178 09-1509-15 19:28
- 117 1 [工业富联吧] 抄妇联,别看贴吧,一个字都别看,跌了补,高了 股友89pr252765 09-1509-15 19:28
- 99 1 [中科信息吧] 看样子,周线想4连阴。 神秘深邃的暮野7 09-1509-15 19:28
- 228 3 [商络电子吧] 此股九月必将翻倍,全仓梭哈干就完了。 股市74的慈善家i 09-1509-15 19:28
- 6323 8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二六三资讯 09-1409-15 19:28
- 136 0 [棉花吧] 菜油 股友pbxCKI 09-1509-15 19:28
- 119 2 [怡亚通吧] 入手后没见连板儿,希望这次出现连板儿连板儿再 股友lsQLJV 09-1509-15 19:28
- 113 2 [联合动力吧] 整整五年了,平安证券一次没中过,我都怀疑没有 风_巢 09-1509-15 19:28
- 127 3 [平安银行吧] 可以融券了 股友VVyVM4 09-1509-15 19:28
- 231 1 [国泰智能装备股票A吧] 文艺型投资者 缝补衣服盯盘 09-1509-15 19:2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显的利益输送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509-15 19:28
- 138 0 [莱茵生物吧] 我把你们想得太好了,牛市你不涨总不至于跌太多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09-1509-15 19:28
- 121 0 [*ST天茂吧] 行权成功,何时到账啊!我要打新股 沉稳低调ok 09-1509-15 19:28
- 375 1 [高澜股份吧] 由于AI新平台Rubin与下一代Feynman平台功耗或高 青春不美丽 09-1509-15 19:28
- 201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崔经理蜗牛都比你爬得快,加点油吧,跟投你几年 基民6181A1U367 09-1509-15 19:28
- 103 2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无论怎么被诅咒都不过分!! tanweishx 09-1509-15 19:28
- 114 1 [东通退吧] 成交金额1092万我想问问有没有散户成功卖出的有 股友maMHZW 09-1509-15 19:28
- 108 0 [友邦吊顶吧] 这个票经过十年的阴跌,散户已经不多了 炒股赚不到钱 09-1509-15 19:28
- 88 0 [中稀有色吧] 反弹再即 推波助澜808 09-1509-15 19:28
- 101 1 [亨通光电吧] 这只股12元买可以赚钱。 练成钢 09-1509-15 19:28
- 153 1 [酒钢宏兴吧] 60亿打水漂了? 碳可染成白色 09-1509-15 19:28
- 135 1 [阿里健康吧] 老陈喊话了 股友8u8907O852 09-1509-15 19:28
- 800 2 [新雷能吧] 挑战30w半年翻倍 价值守望者258000 09-1509-15 19:28
- 325 9 [龙版传媒吧] 这玩意大概率今天涨停 潮汕林氏 09-1509-15 19:28
- 1201 29 [晶澳科技吧] 前面帖子说了太直白,隐藏了,哈哈。大家大概也 坚持顽强雪松 09-1509-15 19:28
- 261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30%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1309-15 19:28
- 2560 7 [ST万邦吧] 美好记录生活第65天。今入:万邦德。今出:铂科 彬总小记 09-1209-15 19:28
- 88 0 [亿纬锂能吧] 好股票 股友067wL86676 09-1509-15 19:28
- 123 2 [大洋生物吧] 节日,大盘见顶,减持三重利空,观望。 逍遥任我行1688 09-1509-15 19:28
- 96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才0.79???陶烂,你偷吃太多了,要当心贪多嚼 基民azcSf1 09-1509-15 19:28
- 116 0 [三花智控吧] 首富马斯克对钱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,他现在搞的 xuwei198488 09-1509-15 19:28
- 87 0 [海南华铁吧] 倒是赶紧拉升减持啊 海大盗 09-1509-15 19:28
- 751 0 [斯达半导吧] 虽然一早就卖了你,但长线还是看好你哟! Zhaozcsy16888 09-1509-15 19:28
- 37 0 [BANK OF MONTREAL ORD SHS吧] Form 8 (DD) - Qualcomm Inc BANK OF MONTREAL资讯 09-1509-15 19:28
- 95 0 [齐心集团吧] 开学了,文具销售旺季 股友G3577p2552 09-1509-15 19:28
- 39 0 [SCOTTISH ORIENTAL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ORIENTA资讯 09-1509-15 19:28
- 114 1 [白云山吧] 躺平了,长线投资无视短期风险 阳光开朗的林靖娴 09-1509-15 19:28
- 200 4 [通威股份吧] 硅料拉起来了,我看你继续砸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509-15 19:28
- 89 0 [速腾聚创吧] 骗子的话你信? 价值与投机12345 09-1509-15 19:28
- 118 0 [伊立浦3吧] 这公司太无耻,这么低的价格,还压了五十万手, 锦腾鸿跃 09-1509-15 19:28
- 108 1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清仓出局,不陪你玩了,几个月都不涨。 细心的灵天洋6 09-1509-15 19:28
- 206 0 [神州泰岳吧] 无限想象力,如果有足够业务,泰岳将人工智能业 老紫藤 09-1509-15 19:28
- 185 5 [飞马国际吧] 唱多也不准唱空也不准你们是真难伺候,那就st吧 化债急先锋 09-1509-15 19:28
- 142 1 [大族激光吧] 明日收盘价:41.39 股友7o31379d31 09-1509-15 19:28
- 256 2 [上证指数吧] 第6天 加持999 09-1509-15 19:28
- 104 0 [雪天盐业吧] 这个价织布机一样几分钱 高风亮节的鲁欣源 09-1509-15 19:28
- 109 0 [方大特钢吧] 2025年被方大特钢确立为“创新年”,公司正推进 股友G368172u62 09-1509-15 19:28
- 108 0 [立中集团吧] 重磅利好 股友5V3Q703933 09-1509-15 19:28
- 757 4 [常山药业吧] 也是挺佩服大伙,一个说明会,全是废话,还能有 股海一船夫 09-1509-15 19:28
- 223 4 [安路科技吧] 兄弟们,忍住手啊,别买,跌破27以下可以进。我 穿越牛熊的土垚垚 09-1509-15 19:28
- 191 10 [东通退吧] 跌破1元面值可以买入吗?很多退市去到三板股价 AAA9999999 09-1509-15 19:28
- 104 0 [上海电力吧] 疯了 赚取自由 09-1509-15 19:28
- 87 0 [岭南控股吧] 利好战断魂穿肠毒 知行不一羊羊羊 09-1509-15 19:28
- 137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偷吃啦 基民ELzOdA 09-1509-15 19:28
- 97 0 [川发龙蟒吧] 1天 不走不涨 09-1509-15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