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普洛药业吧] 大概率今天收盘16.23元哦,惨了哦 股友51D595r282 09-1609-16 12:50
- 184 10 [玻璃吧] 24的空再等等?还是现在跑? 消消气吧 09-1609-16 12:50
- 1375 7 [航宇微吧] 玉龙810芯片,航宇微自主研制的高端宇航级人工 越狱的小老鼠 09-1509-16 12:50
- 10668 7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黄金替代机器人成主线?今天出手三方向:算力、 風雨顺德人 09-0909-16 12:50
- 14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夜盘金龙指数率先预演牛市,早盘三大指数齐涨沪 小财福袋 09-1609-16 12:50
- 63 1 [中航成飞吧] 跌下来吧,79.99我在这里等你 股友HFbb1d 09-1609-16 12:50
- 70 0 [嘉泽新能吧] ,吃多了要撑死的。 y5x2802815 09-1609-16 12:50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25.51的成本,800股 飞黄满斗的游坦之 09-1609-16 12:50
- 115 1 [方正电机吧] 放量滞涨,还是不看好 星期6 09-1609-16 12:50
- 150 3 [健友股份吧] 现在的走势就是挖坑,大家要么持股观望,要么割 聚财猫 09-1609-16 12:50
- 157 1 [埃斯顿吧] 挨十顿不如挨上一百顿!昨天怡亚通涨停,今天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50
- 88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大A十年一遇的大牛市每一次调整都是低吸或调仓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609-16 12:50
- 84 0 [野村东方国际正和2号吧] 一个月没涨了 无限ATM888 09-1609-16 12:50
- 664 1 [诚达药业吧] 卧槽了 祝各位留下发财 09-1609-16 12:50
- 262 2 [碳酸锂吧] 散户尽量不要空碳酸锂,你不是机构,80000都不 不要追涨杀跌123 09-1509-16 12:50
- 88 3 [艾芬达吧] 申购新股几年了一个不中签 独股飞扬 09-1609-16 12:50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木兰溪游资_大卫 09-1609-16 12:50
- 1282 13 [盛和资源吧] peak公司的董事长网站已经公布了,股东会同意盛 股友605X12Z165 09-1609-16 12:50
- 134 3 [兆驰股份吧] 没办法,跟你们说了,看多不唱多,就是不听,天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609-16 12:50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开心点挺好 味央来接盘 09-1609-16 12:50
- 117 0 [创新奇智吧] 知行科技就是第二个创新奇智 不要买下跌趋势00 09-1609-16 12:50
- 407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A吧] 9.16操作丨机器人创新高,半导体科创跟进,科技 梁先生de交易笔记 09-1609-16 12:50
- 114 1 [钧达股份吧] 下午能到42吗?吸一成 紫气的喻昇 09-1609-16 12:50
- 163 2 [北汽蓝谷吧] 【独家|华为、广汽丰田合作计划升级为全栈方案 行者的光脚7224 09-1609-16 12:50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勤勉的邱清平 09-1609-16 12:50
- 1048 4 [凯撒旅业吧] 看到多少 股友1806O09X21 09-1609-16 12:50
- 79 3 [丽人丽妆吧] 磨了俩月我他娘的太不容易了坚持拿住明天上去补 阿田田 09-1609-16 12:50
- 128 4 [学大教育吧] A字杀完成了,今天上车 蒸蒸日上83158 09-1609-16 12:50
- 299 13 [永和股份吧] 30重仓买的,有点熬不住了。 股友7K03051O36 09-1509-16 12:50
- 227 2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明天港股创新药暴跌 金刚颂 09-1509-16 12:50
- 88 0 [威星智能吧] 上海建工三个板 股友528C38A008 09-1609-16 12:50
- 240 4 [法拉第未来吧] 其实群里骂老贾有什么用?是提醒大家不要再上当 股友58P6x57722 09-1509-16 12:50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根据什么说沧州明珠会涨呢? 股友uBZIw7 09-1609-16 12:50
- 134 2 [梦洁股份吧] 3.95的本,今年能回来吗,等的快气死了 温和友善的锐瞳8 09-1609-16 12:50
- 370 6 [工新5吧] 即便是从1.0元算起,工新已经上涨60%,不知道狗 Vgl6eS 09-1409-16 12:50
- 175 1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近一年40%多的收益,感觉还可以 挑战者123 09-1609-16 12:50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看了友友的介绍,我有想买的冲动。不知何时下手 东方日出168 09-1609-16 12:50
- 92 0 [上海电力吧] 趋势走坏了 独龙王 09-1609-16 12:50
- 15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$东方添益债券$在牛市中盈利不难,难的是如何守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609-16 12:50
- 75 0 [TCL科技吧] 最差的人最差的般恶报东老 股友B7LE3n 09-1609-16 12:50
- 138 0 [科华数据吧] 高管林清民42减持3万股,总裁陈四熊48减持4.18 价投有错吗 09-1609-16 12:50
- 130 0 [ST合力泰吧] 一天到晚这个分析那个分析,其实每天就是震荡, 不请自来了 09-1609-16 12:50
- 85 0 [*ST闻泰吧] 拿了4年了,成本40 好心态不要贪 09-1609-16 12:50
- 209 1 [华策影视吧] 试盘失败,上影线是以后的价格 迫切的浦菲 09-1509-16 12:5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买一手,天天顶板,让爷叔解套 义无反顾的双鱼 09-1609-16 12:50
- 97 1 [巨轮智能吧] 连续亏损股,会不会ST? 涨停250以123与2B 09-1609-16 12:50
- 269 4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的底部筹码怎么不动啊,难得有… 云中之龙 09-1609-16 12:50
- 215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庄舜1.06上面不挂,怕别人抢庄。所以不用怕,逢 股友YBrR9c 09-1609-16 12:50
- 452 2 [*ST华幸吧] 看情况应该是有大佬在搞幸福,我也跟着喝口汤吧 刘亦非 09-1609-16 12:50
- 95 0 [网宿科技吧] 没有主力,一个个百万单没用 陇海路小先生 09-1609-16 12:50
- 75 0 [六九一二吧] 今年至今涨幅一7.25,牛逼 小江湖1 09-1609-16 12:50
- 76 0 [浙商证券吧] 麻子呢?今天怎么没出来帮我们股东喊8连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50
- 92 0 [仙琚制药吧] 随便压就是不卖 大饼BTC 09-1609-16 12:50
- 262 6 [圣邦股份吧] 我有种很强烈的预感,下午会拉涨停 闻泰周树人 09-1609-16 12:50
- 65 1 [学大教育吧] 今天反弹一点点,不够明天跌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609-16 12:50
- 170 4 [中衡设计吧] 板块三板二板都有了,还差个首板,你能不能做一 涨跌都是空 09-1509-16 12:50
- 297 10 [恒丰纸业吧] 冲动是魔鬼、千万别着急、给你们10之下机会、耐 股友fqPIKB 09-1209-16 12:50
- 3747 4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上半年营收增长8.51% 新能源驱动电机市 方正电机资讯 09-0109-16 12:50
- 146 1 [聚融集团吧] 聚融集团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聚融集团资讯 08-2609-16 12:50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以后你能保证后面没有新的减持?现在减持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50
- 113 1 [华辰装备吧] 完美,全部突破了 杰森富 09-1609-16 12:50
- 96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都不够今天跌,干嘛把碳化硅加进去?碳化 严谨de霍伯特 09-1609-16 12:50
- 462 5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持股计划解锁是客观事实,今天盘后利好,可又在 股友zl06188758 09-1509-16 12:50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跌10个点以上就买点 羽枫叶 09-1609-16 12:50
- 73 0 [四川美丰吧] 又是大盘跌跟到跌的凶,大盘涨你咋个不涨下呢, 股友c5995T6060 09-1609-16 12:50
- 67 0 [捷昌驱动吧] 中午拉那么高? 气宇不凡的钱子轩 09-1609-16 12:50
- 201 2 [九芝堂吧] 买了以后再没涨过,果断割肉,早死早超生 股友qEmUhZ0182 09-1509-16 12:50
- 145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资金,希望你能做个人! 翻倍哥1688 09-1509-16 12:50
- 7367 13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推出首款人形机器人!行业角逐“工业蓝海 拓斯达资讯 09-1309-16 12:50
- 103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的十年大顶已成,现在连大妈都不买黄金 自由的乔亚特0 09-1609-16 12:50
- 69 1 [盟固利吧] 上引线必跌的 量化基金散户难了 09-1609-16 12:50
- 181 2 [爱科赛博吧] 爱科赛博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爱科赛博资讯 09-1509-16 12:50
- 2313 24 [卧龙电驱吧] 上午开盘就一路向下,直到下午两点以后才在跌停 一只破股看一天 08-2109-16 12:50
- 68 0 [中集车辆吧] 看起来跌不多,但是能天天跌 一日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2:50
- 81 0 [*ST正平吧] 老金估计雅下、新藏铁路业务都不想搞了,集中精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09-1609-16 12:50
- 84 1 [博敏电子吧] 换手够了明天大阴线 精致的夏昭 09-1609-16 12:50
- 130 1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公司不让涨,等增发,股价高了增发的不买了 股友7503qU8767 09-1609-16 12:50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留点底仓,明天在来 一二三去买单 09-1609-16 12:50
- 72 0 [力源信息吧] 存储芯片涨得那么好,这个就是不跟,难咯。 慈祥的柳柯汀 09-1609-16 12:50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大显神通继续升值 马先生2013 09-1609-16 12:50
- 63 1 [小商品城吧] 量化诱多快跑现在 小鳄鱼大徒弟 09-1609-16 12:50
- 166 0 [星湖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砸盘动作,这是急着要便宜货啊!这更 股友67320Qe611 09-1609-16 12:50
- 82 0 [XD泰豪科吧] 这货买不得,不要买 宁波美女 09-1609-16 12:50
- 137 0 [紫天退吧] “流水不争先,争的是滔滔不绝”值得注意的是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2:50
- 78 2 [星辉娱乐吧] 你是真强啊,昨天早晨想买,可是我满仓,今天就 股友39d30912H1 09-1609-16 12:50
- 70 0 [西安饮食吧] 大哥这马上都十月一了,是不是涨十个点意思意思 咦涨停了 09-1609-16 12:50
- 116 3 [利欧股份吧] 其实我很看好利欧,所以能不能跌下来让我抄底 趋势游资 09-1609-16 12:50
- 84 1 [北方稀土吧] 趋势已经坏了,支撑位跌破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