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新华保险吧] 10年前说慢牛的时候就死在那里。 天珩煜瀚宸 09-1609-16 15:44
- 229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的名字不能丢,不管怎么合并 孤独vs求胜 09-1609-16 15:44
- 170 0 [中微公司吧] 半导体设备这边走得太强了,寒武纪、海光带头冲 东星斑 09-1609-16 15:44
- 100 1 [*ST椰岛吧] 洗的这么干净好到时候涨的更高 牛股88888 09-1609-16 15:44
- 285 3 [创世纪吧] 玉树科技概念股创世纪! 振风宜城 09-1609-16 15:44
- 7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下午收盘几个大券商砸盘什么鬼 忍不住也忍 09-1609-16 15:44
- 173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最近几天股市反弹了,震荡也减弱了,牛市行情稳 跑赢大盘龟 09-1609-16 15:44
- 1719 52 [跨境通吧] 恭喜跟我的兄弟们吃大肉 股友H11O857660 09-1609-16 15:44
- 327 5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投资矩阵及合资人形机器人,是一个王炸,远 股友75cA666821 09-1609-16 15:44
- 95 1 [兴业银行吧] 早盘看翻红了,追了进去,套了两个点,妈的, 细心的绿中路0 09-1609-16 15:44
- 187 6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49.79卖出一层仓位,50.01卖出二层仓位,50.13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209-16 15:44
- 163 0 [中青旅吧] 国庆前夜火车票开售多条热门线路“秒光”证券时 股友jvc3Lh 09-1609-16 15:44
- 132 0 [华润电力吧] 这个股是遇到什么事儿了吗?莫名的跌 股友eEuwqk 09-1609-16 15:44
- 192 1 [杉杉股份吧] 听说明天停牌了 lucky发 09-1609-16 15:44
- 317 4 [方正科技吧] 每个股吧都不缺键盘侠,这些人自己又没票就喜欢 GW好运连绵 09-1609-16 15:44
- 93 0 [海峡股份吧] 离封关的日子越来越近 国企改革 09-1609-16 15:44
- 180 1 [东芯股份吧] 无论怎样,出监管了。以后别拿监管说事了 正如一期一会 09-1609-16 15:44
- 83 0 [星辉娱乐吧] 吃了2个涨停全部出来了。后会有期 股友812702K59I 09-1609-16 15:44
- 63 0 [中航光电吧] 公司的夜冷技术,特别是在数据中心的应用市场地 中航光电股友 09-1009-16 15:44
- 97 0 [创源股份吧] 尾盘拿了 满仓gan 09-1609-16 15:44
- 105 2 [中国电影吧] 走势参考三维通信,一路暴跌! ZTgege11 09-1609-16 15:44
- 88 0 [中国交建吧] 缺一个上海老爷叔 生财暴富地任我行 09-1609-16 15:44
- 72 0 [美团-W吧] 赶紧收盘,要不跌回99了 悠悠小宝3881 09-1609-16 15:44
- 124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,你何苦昨天表演的那么强劲 论斤弹股 09-1609-16 15:44
- 380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其实 达人上行2 09-1609-16 15:44
- 80 0 [行云科技吧] 回踩3,5日线机会 反复揉 09-1609-16 15:44
- 504 12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和万向钱潮谁会晋级 寻龙诀16888 09-1609-16 15:44
- 112 2 [锦江酒店吧] 散户增加了30%,不要抱有幻想了 淡定的李言秋 09-1609-16 15:44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明天看谁跑得快。 钢举目张 09-1609-16 15:44
- 144 0 [华丰股份吧] 估计今天开股东大会,会场打起来了,所以走势难 此情此景我想吟诗一首 09-1609-16 15:44
- 97 1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接回来30%,2.2的本,明天随便你表演 金阳之光 09-1609-16 15:44
- 275 2 [大众公用吧] 和昨天宝馨科技一模一样,明天应该低开一天水下 非著名 09-1609-16 15:44
- 683 3 [国轩高科吧] 拿了十多天了,高没跑,一直坚信你能上50,可你 股友2uR0171181 09-1609-16 15:44
- 560 5 [中信证券吧] 放弃幻想,认清现实。证券的行情走完了。现在证 股友918f8127E0 09-1609-16 15:44
- 54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锐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5:44
- 82 0 [跨境通吧] 感觉是在洗筹,方便明天破新高 股友n76715569y 09-1609-16 15:44
- 106 1 [华鹏飞吧] 小作文都来了,明天开盘就跑,信我 叫一声佛主 09-1609-16 15:44
- 103 1 [中金岭南吧] 板块都拉回去了,这货还软着呢 梭哈早没烦恼 09-1609-16 15:44
- 96 1 [鼎泰高科吧] 真塔嘛垃集呀,今天大盘这么好,还是绿的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609-16 15:44
- 102 0 [中铁特货吧] 4.25进的,最高价收盘4.27看势头应该不错,明天 千年大妖ST合纵 09-1609-16 15:44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是一粒老鼠 镇定的陶玮玄 09-1609-16 15:44
- 141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拥有自己的矿产资源,未来关税大战和世 股友0K55C67323 09-1609-16 15:44
- 93 1 [万马科技吧] 低估的液冷 价值大师2026 09-1609-16 15:44
- 67 2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基金经理不是蠢就是坏,成功被你恶心到了,最后 乐观的沈寻南3 09-1609-16 15:44
- 226 2 [朗源股份吧] 能上8元,现在就是持股待涨 股友c796616r62 09-1509-16 15:44
- 496 11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关于公司高管辞任的公告 金力永磁资讯 09-1109-16 15:44
- 109 2 [天银机电吧] 涨停开盘好不好呢 Asherfelix 09-1609-16 15:44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一天100多个的浮动,太吓人了 股友176lD12919 09-1609-16 15:44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科技板块延续上涨。 长街听风 09-1609-16 15:44
- 196 0 [中装转2吧] 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5号—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5:44
- 302 0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再来还亏钱呢大哥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1609-16 15:44
- 232 4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涨了几天了,等再调整加仓 股nnnnnnnnnnn 09-1209-16 15:44
- 101 0 [佳隆股份吧] 会议内容马上要出来了,进军新能源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44
- 2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通这么能卖散户都玩A股去了? 股友k85l812683 09-1609-16 15:44
- 152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家人们注意了,具身智能现在政策支持超给力!20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5:44
- 324 0 [利欧股份吧] 9月16日$禾赛-W(02525)$在香港交易所正式挂牌上 刘哥DH61839 09-1609-16 15:44
- 8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要死了 太灰狼19 09-1609-16 15:44
- 80 0 [中钢天源吧] 梦里是红的,现实是绿的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1609-16 15:44
- 138 0 [中天3吧] 一百万个100万个卧槽中天还不快点重整成功上市 股友WzK5UD 09-1609-16 15:44
- 1309 0 [中科曙光吧] 收盘111.48,1.7亿主力要111.48,不8不行啊! 股友sAFgmd 09-1609-16 15:44
- 76 0 [捷强装备吧] 服,涨不过板块 基民6256RD9711 09-1609-16 15:44
- 209 3 [铜冠铜箔吧] 这是3根上香线吗 股友xUFjpy 09-1609-16 15:44
- 571 2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,今年处理掉每年亏损的欧洲工厂后,明 一剑封喉2015 09-1609-16 15:44
- 235 2 [天顺股份吧] 目前看上午卖出天顺股份,换入新宁物流太爽了, 局座8341 09-1609-16 15:44
- 980 1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机器人概念指数强势拉升!“全市场唯一百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44
- 471 2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2025年签订的合同总计金额预计达到170 金之鹰 09-1609-16 15:44
- 41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 - NCC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9-1609-16 15:44
- 89 2 [药捷安康-B吧] 我的天最高700最低220高点买的人崩溃了 股市诸葛亮 09-1609-16 15:44
- 84 0 [沃尔核材吧] 价出 xduke 09-1609-16 15:44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我跑早了一小时 股友L666206E53 09-1609-16 15:44
- 83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继续看跌,一定得做t。 特信特发 09-1609-16 15:44
- 597 6 [剑桥科技吧] 唉,还是出了吧,提心吊胆守了一天!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1609-16 15:44
- 351 3 [宣亚国际吧] 都想着要涨的时候就是高抛的时候 勤奋的祝泽15 09-1609-16 15:44
- 12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上半年储能电池出货量增长显著,头部电池企业启 看我就是我 09-1609-16 15:44
- 86 0 [光大银行吧] 3块再来吧,永远是 有风作斜 09-1609-16 15:44
- 80 0 [正元智慧吧] 冲高先降低仓位继续等待回本 行者股途 09-1609-16 15:44
- 154 2 [科力远吧] 这主力学美术改行过来的,挣不挣钱是小事,K线 你的欧莱雅2017 09-1609-16 15:44
- 682 4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股舞人心A 09-1509-16 15:44
- 128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要起飞了!这不是情绪驱动,而是技术+政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5:44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你又踩住三姨妈了,有往上冲的信心了! 股友JUtW9x 09-1609-16 15:44
- 165942 1370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冲高回落 银行股与跨境支付概念股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9-16 15:44
- 83 0 [中毅达吧] 别砸了别砸了 赶快逃命 09-1609-16 15:44
- 202 0 [东方财富吧] 美国降息在即,A股午后突然止跌回升,这是“反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5:44
- 540 0 [完美世界吧] 以为昨天你是游戏龙头呢,结果星辉娱乐今天厉害 大黑牛的大叔 09-1609-16 15:44
- 620 1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顺利的钱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5:44
- 606 1 [跨境通吧] 是这个跨境通吗 潇元十翼 09-1609-16 15:44
- 278 5 [经纬辉开吧] 老庄(里面的基金)怕人骂,所以迫不情愿的花点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609-16 15:44
- 158 4 [狮头股份吧] 兄弟们,被套2个点还有机会吗? 绿了就是抄底机会 09-1509-16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