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2 [海量数据吧] 明天还是跌,到16.1左右可以建仓 股友2gu0370206 09-1609-16 16:03
- 288 0 [玻璃吧] 东证墙头草,永安空头大哥,国泰相伴,夜盘中信 粤e的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6:03
- 143 0 [山东黄金吧] 搭配着来吧,黄金股弹性比黄金大,做起来还是不 清逸的吕 09-1609-16 16:03
- 82 1 [*ST宇顺吧] 调下来继续买。 妄书狂 09-1609-16 16:03
- 1428 11 [中际旭创吧] 同一个板块就选未来最看得清的,既然$中际旭创( 童言无忌666666 09-1609-16 16:03
- 5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子弹慢慢打,建个仓先 活泼的纳兰柏 09-1609-16 16:03
- 324 0 [中集车辆吧] 买一辆9米6冷藏车,网上看跑运输一个月能拿2-3 富贵花开188 09-1609-16 16:03
- 134 0 [交个朋友控股吧] 你们吵个毛线。交个朋友是平台。不要跟个人挂钩 牛哥小试 09-1609-16 16:03
- 302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会飞的圆澳龟 09-1609-16 16:03
- 112 1 [山东钢铁吧] 你重庆爷爷追上来了 私募投资者 09-1609-16 16:03
- 125 2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,那位大神赐教下! 星辰的冬至 09-1609-16 16:03
- 252 4 [领湃科技吧] 坐稳,开始拉升,早上告诉你们洗干净了! 股友IQ59PP 09-1609-16 16:03
- 90 1 [中国能建吧] 目前今天表现还可以0别总带头下跌0太伤股民投资 股友118E18I797 09-1609-16 16:03
- 127 0 [香江控股吧] 东建工,西天路,南香江,北首开,必有一股成为 沙漠水滴2 09-1609-16 16:03
- 88 0 [瑞普生物吧] 22是有鬼还是怎么着?这么难上去? 能不能玩 09-1609-16 16:03
- 160 0 [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长期看好芯片,拿着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很踏实,近 玲玲来了 09-1609-16 16:03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虽然大盘震荡,但机器人板块逆势走强,鹏华ETF 木槿昔年 09-1609-16 16:03
- 94 0 [抚顺特钢吧] 破5!0破5!赶紧破5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9-1609-16 16:03
- 190 0 [寒武纪吧] 今日市场震荡分化,三大指数探底回升小幅收跌, 心随k线动 09-1609-16 16:03
- 1220 9 [药捷安康-B吧] 没买到,太可惜了,不然可以做个短差 xixixixixixiyutr 09-1609-16 16:03
- 117 2 [XD中国卫吧] 理性分析在拿两年,股价能不能翻倍?还是一直这 冲高涨停 09-1609-16 16:0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对口英伟达的要求 专攻腰斩 09-1609-16 16:03
- 14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一只垃基 基民dZcFyM 09-1609-16 16:03
- 694 0 [财经评论吧] 意法半导体放弃意大利阿格拉特工厂裁员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3
- 83 0 [紫光股份吧] 各位韭菜好 股友A61332n659 09-1609-16 16:0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微盘也不错,虽然有时候波动大,但是反弹的速度 蓝色小花 09-1609-16 16:03
- 81 0 [*ST康佳A吧] 二排都轮不到。三四排差不多, 不要太得瑟 09-1609-16 16:03
- 143 1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拉这一下是什么意思 股友Y831750z17 09-1609-16 16:03
- 92 0 [豪恩汽电吧] 上涨阶段不言顶,你们为啥老是要去预测顶部价格 股友099e0159a7 09-1609-16 16:03
- 405 3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两种可能,要么天要么地,我先走了。 涨弎峰 09-1609-16 16:03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日份无操作,留住底仓涨跌随意,静看风云! 风暴战锤kkk 09-1609-16 16:03
- 80 0 [江龙船艇吧] 来了来了 欢乐谷何酬君 09-1609-16 16:03
- 78 0 [汇量科技吧] 又来个拉盘尾,抢5日线! ALAN小贝 09-1609-16 16:03
- 232 3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买入就喋喋不休啊,跌啊,咋的了 痛痛快快地伊诺克 09-1609-16 16:03
- 124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看好指数基金,我选了这个东方红红利低波C 李子染 09-1609-16 16:03
- 97 0 [鼎通科技吧] 割了底仓,突然轻松了 阳光洒满天山 09-1609-16 16:03
- 69 0 [*ST高鸿吧] 回头我买个一万块钱来玩玩,不过不是现在,就当 自醉花间 09-1609-16 16:03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敢快跑吧这个票不能拿了 妩媚的魏傲宙 09-1609-16 16:03
- 111 2 [药明康德吧] 生物都快红了,你。。。唉,110的本,不知道什 不想和你说话 09-1609-16 16:03
- 110 2 [白银有色吧] 这货也该算低价股吧? 妙手花生 09-1609-16 16:03
- 84 0 [飞天诚信吧] 说实话他现在的k线挺好看的,大盘一作妖就完蛋 开心赚零花 09-1609-16 16:03
- 180 0 [同济科技吧] 最近基建股涨的确实还不错,同济近期涨幅挺高还 炒股先锋看小林 09-1609-16 16:03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丢人的重组,一地鸡毛。 股友CnLDfv 09-1609-16 16:03
- 932 4 [景兴转债吧] 景兴最高是有超卖点7+出现的,再次验证了高抛低 转债武桦 09-1509-16 16:03
- 79 0 [鼎龙股份吧] 这只股票心坏了 qndw 09-1609-16 16:03
- 116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再给你们拉个缩量秒板,扶稳,别 股神徐总舵主 09-1609-16 16:03
- 97 1 [国投资本吧] 尾盘了还在砸 股友55f7k81860 09-1609-16 16:03
- 4358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这次一定是个大牛市,看好国庆之前大盘必上4000 天边A 09-1609-16 16:03
- 204 0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C吧] 2025年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业机器人赛道迎 唐炒栗子3392 09-1609-16 16:03
- 242 0 [中欧港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箭在弦上,港股创新药腾飞在即!布局 小龙虾呀丶 09-1609-16 16:03
- 83 0 [广联达吧] 大股东不看好自家公司,分批在跑 富贵满腹得游坦之 09-1609-16 16:03
- 678 7 [航锦科技吧] 哥解救了你们,已清仓就涨了 呼叫007 09-1609-16 16:03
- 90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在跌一下或者横盘会反弹了,挖一下来反弹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1609-16 16:03
- 109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有人播报吗 请叫我凤初 09-1609-16 16:03
- 1766 2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法院:刑事涉财产执行案件中首次成功处置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03
- 73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大A大涨,卧龙下午涨停 股友9L3832g896 09-1609-16 16:03
- 174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持续看好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609-16 16:03
- 113 0 [宝新能源吧] 员卫持股到期一直不披露信息,懂的去举报一下 股友6838xe8531 09-1609-16 16:03
- 207 0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主升浪已启动!这只算力基精准卡位光通信核心, 股友VL52256566 09-1609-16 16:03
- 131 2 [玉禾田吧] 今天先成了医废处理和垃圾分类二个板块的龙头 大汕头牛肉丸 09-1609-16 16:03
- 319 13 [中国交建吧] 天哪,中国交建你股价在2700点,2700点,2700点 股友73cB3Q4911 09-0109-16 16:03
- 96 0 [上海凯宝吧] 上海凯宝僵尸股横盘十三个月十三个季度的双重时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1609-16 16:03
- 14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,要冲过24.12月的高点3.35元,所以抛压多 y5x2802815 09-1609-16 16:03
- 1530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来也!!!有什么想要对一空说的吗 机构主力 09-1609-16 16:03
- 113 1 [天沃科技吧] 人气都上来好多.. 股友851n69V180 09-1509-16 16:03
- 106 0 [晶华微吧] 半导体复苏进行时,根据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统计 躺着炒股躺着赚 09-1609-16 16:03
- 224 0 [*ST雅博吧] $雅博股份(SZ002323)$ 不玩白糖 09-1609-16 16:03
- 495 3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801K9C9087 09-1609-16 16:03
- 326 1 [奋达科技吧] 写给坚定的奋友:如果你以为身在奋坑,哪个角度 老王在家种韭菜 09-1609-16 16:03
- 1069 7 [株冶集团吧] 周二买了豫光金铅和株冶集团2个股票,周五双双 耀大涨6816 09-1309-16 16:03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哥加油! 股友589u8075r3 09-1609-16 16:03
- 309 0 [新亚制程吧] $ST新亚(SZ002388)$ 俏丽的章三仟 09-1609-16 16:03
- 88 0 [ST京机吧] 传说中的V反 股海踏浪的勇士 09-1609-16 16:03
- 7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收盘吧里天天涨停 股友e39yOU 09-1609-16 16:03
- 92 2 [旷达科技吧] 3600上涨。就你下跌,海那么狠 股友3705k90C97 09-1609-16 16:03
- 279 9 [ST龙大吧] 昨天涨停板我立马出来了没有犹豫!一涨停过了两 在茂化浦发被套 09-1609-16 16:03
- 452 8 [恒力石化吧] 据说六期利息都不给,三期不给,能好哪里去,远 沉着冷静的砚白1 09-1509-16 16:03
- 7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涨回去, 该吃吃,该喝喝 温暖的香豌豆 09-1609-16 16:03
- 90 1 [多氟多吧] 跌停 迷恋非凡2310 09-1609-16 16:03
- 536 4 [先导智能吧] 普涨行情,我继续躺在芯片和新能源里面躲牛市, 韭菜要云淡风轻 09-1609-16 16:03
- 97 1 [TCL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继续跌 善待市场先生 09-1609-16 16:03
- 83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加仓了 钱招招 09-1609-16 16:03
- 131 0 [中大力德吧] 行业迎来实质性拐点,特斯拉G3机器人即将发布, 木槿昔年 09-1609-16 16:03
- 95 1 [银之杰吧] 今天杰哥牛哇,主力牛 补个蛋 09-1609-16 16:03
- 407 3 [曲江文旅吧] 之前拍卖然后买家放弃过户,放弃定金,估计是跟 股友2ny0820799 09-1509-16 16:03
- 866 6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投资集团核电资产主要涉及广西白龙核电项目 江影任沉浮 08-1609-16 16:03
- 97 0 [三江购物吧] 有没有大哥告诉我还有预期吗后面国庆中秋大消费 打秋风0778 09-1609-16 16:03
- 275 0 [富国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(LOF)A吧] 远离操作焦虑实证!这只算力基持有者反馈:大跌 是肥妖呀 09-1609-16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