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万科A吧] 港股涨H股涨万科涨信我 股市踏浪168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典型的庄股 ljl1967102291 09-1709-17 09:45
- 59 0 [兆威机电吧] 没封住???? 吴先森丶丶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*ST利源吧] 涨停 股友EtStS2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翻绿再接 与庄共舞N01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次主连(DCE|ps)$ 股友yQtQ6u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交通银行吧] 快看他又跌了……………… 华尔街巨头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盘龙药业吧] 今天能涨停吗 主动的卫荷2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京运通吧] ? 透明术师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晶科能源吧] 目前是拟价,绝对是极度压价的,谁愿意拉升?只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快跑快跑 魅力的宋炫冬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雷柏科技吧] 一个被雷噼了的 查理小芒 09-1709-17 09:45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呢?拉啊!别让我看不起你们。 张阿楠 09-1709-17 09:45
- 553 0 [*ST康佳B吧] 股价进入拉锯状态静待大股东采取重大措施 海底沉船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柳钢股份吧] 3.5建仓 翻身见影 09-1709-17 09:45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快跑,这个票可能连续调整,跌起来无底线 股友973x6X9716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板挂好了 夜尽天明107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今天涨停了,我说的。 股友Dh862knl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五粮液吧] 无娘公司别装了。 股友RZvm18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朗科科技吧] 钢波龙比你厉害多啦 山水落眉间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板块都拉升。你砸盘 大哥快红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中国黄金吧] A股最差,唯有此股 股友569Pl81099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天融信吧] 这股是真tm恶心 股友192g1F0186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民航市场回暖,叠加人民币升值,上半年赚钱就是 疏影香 09-1709-17 09:45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扶不上墙的阿斗 股友006L0G1187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跑了 直率的谢羽君1 09-1709-17 09:45
- 62 0 [长虹美菱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全部砸了。牛啊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泓博医药吧] 前期涨多了现在开始大回调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停我来点 滁州炒家03号 09-1709-17 09:45
- 65 0 [金山软件吧] 弱 遵从道法自然 09-1709-17 09:45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在贝斯特跟万马之前选了你这个不挣钱的 乐观开朗心态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明泰铝业吧] 关电脑,懒得看傻庄表演 沉心等待 09-1709-17 09:45
- 59 1 [众信旅游吧] 早盘高点冲了20万,结果亏了4000块,我怎么消费 股神芭菲特表妹 09-1709-17 09:45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每次一追就套我,哎,太累了,不动了 韭菜飞侠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培养只要大跌就能大买的心理建设,然后在习惯中 上海一休哥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超捷股份吧] 涨停了 销号回来了 09-1709-17 09:45
- 70 0 [机器人吧] 科沃斯要涨停了 抄低不抄底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华丽家族吧] 碳纤维也是机器人概念 股友556566c6i5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攻破压力位,加油 聪慧睿智的哥睿博 09-1709-17 09:45
- 67 1 [潮宏基吧] 继续下杀 股友Y3390387l3 09-1709-17 09:45
- 57 2 [卧龙新能吧] 卖飞了 股市老麻雀 09-1709-17 09:45
- 132 2 [特力A吧] 庄稼慢慢磨底;等我节后来助力,别突然飞走了 静待一支穿云箭 09-1609-17 09:45
- 49 0 [ST金顶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票 有礼貌的情梦星 09-1709-17 09:45
- 264 0 [高澜股份吧] 下班这么早 潜伏狗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别急着走老乡,我等会儿拉。 生机兴隆de典韦 09-1709-17 09:45
- 41 0 [药捷安康-B吧] 交易速度那么快,香港电脑脑子不一样吗? 艾拉布拉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钢研高纳吧] 图南的市值很快就会超过这货,周五瓶可以辞职了 神也救不了你了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福达股份吧] 又开始发套了,套住你们,哈哈 wkhh奈何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那根大阴怎么回事 股友1F805t2895 09-1709-17 09:45
- 72 1 [生猪吧] 买点出现了,在最绝望时,登场 老赵999 09-1709-17 09:45
- 89 2 [北方华创吧] 已经减持完的绿了,马上减持20多亿的中微一直没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预制菜有风险啊 股友OT30117126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京运通吧] 4.5卖掉了,哎 幸运的莉夏 09-1709-17 09:45
- 7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近期政策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,高端装备板块受益 灵活的落落 09-1709-17 09:45
- 218 0 [天阳科技吧] 31.88清了高澜股份赚了7个点,18.8搞进捷荣科技 等量齐飞 09-1709-17 09:45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天天跌没谁了 股友976F570N80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*ST东智吧] 涨一天跌两天,老套路了,明天还是跌 回本即刻销户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让寒朵给你荔枝带个 丶北汽养殖场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京运通吧] 刚卖就涨停 股友50Z796K013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爷叔,满仓干 水江涛涛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荣盛石化吧] 明年必退市 股友MxEeNJ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快跑快跑,我在贪一下 股友7SvnPT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盐湖股份吧] 只要相关的跌你就跟,别个收复了,你跟个一样一 股友GoSEiK 09-1709-17 09:45
- 49 1 [上海石化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歲悦如歌 09-1709-17 09:45
- 233 3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再跌,估计以后买的人就少了。本身就没多大 老衲爱梳头 09-1709-17 09:45
- 131 1 [首旅酒店吧] 九月中都没能力拉的票别碰 有同情心的如中菲 09-1609-17 09:45
- 81 2 [露笑科技吧] buy,买,10元的打板客解套,甚至还有微利,说 金钵满 09-1609-17 09:45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才买三手,主力今天就高潮? 元元元元宇宙 09-1709-17 09:45
- 79 0 [佰维存储吧] 香农起来了,德明利持续大涨。今晚发布meta眼镜 股市浮沉者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肺雾 股友567l867C12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有雷啊!!! 稳稳的zhang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我去,昨天刚割肉 飞黄腾达地老顽童 09-1709-17 09:45
- 98 0 [XD久日新吧] 关注久日新材!光刻机概念股高开,永新光学涨停 西门财经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走了! 市不可挡 09-1709-17 09:45
- 68 0 [福光股份吧] 等到了 坚韧的宋臻2 09-1709-17 09:45
- 65 0 [中泰化学吧] 4.8补仓两万,目前成本4.49元,前面计算有误总 股友w25635I637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华纺股份吧] 这一套最起码一周起步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天天踢,没办法 基民3z2L895100 09-1709-17 09:45
- 62 0 [云图控股吧] 利空出尽利好来,主力出货出尽就是利好! a与你同在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川恒股份吧] 主力弃物 cby213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老庄打压有点厉害啊 财随认知来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同志们,与共和国高端制造一起飞舞吧 涨跌皆空 09-1709-17 09:45
- 73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最少六个点,我说的 闲鱼很咸 09-1709-17 09:45
- 97 2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概念成名之作 股友a8H7001718 09-1709-17 09:45
- 131 6 [爱尔眼科吧] 利空消息,解持 hsjnf折腾的人生 09-1709-17 09:45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中心国际都快涨停了你却反弹都没有 股友73V893u229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! 云南黑药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比亚迪吧] 啥时候能超越港股 股友666657ch83 09-1709-1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