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利亚德吧] 今天挺坚挺 吾亦我 09-1709-17 14:48
- 88 0 [白银有色吧] 铜都涨了。他不涨。难办。跑了 股友03L78r8122 09-1709-17 14:48
- 72 0 [通程控股吧] 老肺雾 一发长五送你升天 09-1709-17 14:48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龙虎榜5个拉萨每天跌停 迷茫卡路李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50压力这么大嘛 股友20720g206Q 09-1709-17 14:48
- 95 0 [麦迪科技吧] 15元关口反复拉锯后稳住了,后续有望往上冲一波 ggesrweffrq3412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出货了? 股友7QC1522032 09-1709-17 14:48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拉尾盘 我要割大A 09-1709-17 14:48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利好兑现,从走势看明天肯定是跌-8%开 股友RLdSpT 09-1709-17 14:48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主力 有判断力的姜晗6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天马科技吧] 瘟马再见 豆包一块 09-1709-17 14:48
- 66 0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 财运州鹤de燕十三 09-1709-17 14:48
- 89 0 [大港股份吧] 前天高开下杀就已经宣布是短期顶部了还接盘 我还在等 09-1709-17 14:48
- 88 2 [北方铜业吧] 果然没有辜负昨天全仓进入! 乐观豁达的邓邓 09-1709-17 14:48
- 85 1 [伊利股份吧] 慢慢没人买了,今天交易不超十四亿, 股友080y39115r 09-1709-17 14:48
- 88 1 [易点天下吧] 接下来要迎接7连阴 入市13年还是韭菜一根 09-1709-17 14:48
- 105 1 [青龙管业吧] 打算放到年底了 沃尔拿到50在换名 09-1709-17 14:48
- 189 6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跌估计昨天拉高就有sb追进去了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9-1709-17 14:48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梭哈 与庄共舞kxkxkx 09-1709-17 14:48
- 78 0 [南山铝业吧] 卖铜的都拉直线了! Oo红V牛oO 09-1709-17 14:48
- 82 0 [朗姿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板块大涨它横盘,板块小跌它大跌 遇事不决可问春凨 09-1709-17 14:48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控盘技术可以啊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709-17 14:48
- 69 0 [*ST高鸿吧] 财务造假, 每天辉煌 09-1709-17 14:48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优必选机器人接到全国目前最大人形机器人订单, jpgc 09-1709-17 14:48
- 184 2 [大智慧吧] 明天要涨停!抓紧 先知临世 09-1709-17 14:48
- 81 1 [融发核电吧] 在跌点我要进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8
- 197 1 [宝泰隆吧] 这几天问朋友,都说卖了拿钱了,不挣那几个钱, 股友LLWDGh 09-1709-17 14:48
- 427 2 [建发致新吧] 能不能走个运 基民oo00231919 09-1709-17 14:48
- 423 10 [利能5吧] 经过交易单活跃度测算,匹配后现在跌停单最多只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9-1709-17 14:48
- 412 4 [旷达科技吧] 我说今天要回踩6.37,结果准确,今天下午收盘6. 生龙活虎龙哥 09-1709-17 14:48
- 277 9 [浙江建投吧] 这个股未来一段时间都很难涨,没什么起色,庄家 新来的庄家 09-1609-17 14:48
- 109 4 [儒意电影吧] 上12元很困难吗,涨来看看 龟兔快跑 07-1009-17 14:48
- 71 0 [万里扬吧] KDJ背离啊 牛牛哞哞7799 09-1709-17 14:48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切行动要听指挥! 留白777 09-1709-17 14:48
- 82 0 [中国巨石吧] 收1519么,一天白玩? 股友cfZTVz 09-1709-17 14:48
- 84 0 [新安股份吧] 九y真经 时来运转炒股人 09-1709-17 14:48
- 96 1 [第一创业吧] 指南针又是大涨,垃圾股不涨是有原因的,没大资 茶烟的杭晖 09-1709-17 14:48
- 86 1 [南山智尚吧] 砸尾盘,为明天低开做准备。 n649013690257352 09-1709-17 14:48
- 126 3 [宁波远洋吧] 10.34收盘 股友97Cu178352 09-1709-17 14:48
- 162 1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主力让那么多资金进来,明天可有的好看了, 星目的缑莘 09-1709-17 14:48
- 96 1 [ST任子行吧] 牛市谁玩垃圾股,在里面的,建议留点底仓,出去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海阳科技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跌不好的时候也跌,这个股真几把 股友82I8U08821 09-1709-17 14:48
- 95 2 [长城科技吧] 大盘回撤一点点这货立马就绿 股友i2778l1757 09-1709-17 14:48
- 185 4 [中国中免吧] 洗盘手法不要太明显 神仙操盘手 09-1709-17 14:48
- 80 0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必须跑,等下周回调再进 股友2cr1375356 09-1709-17 14:48
- 81 0 [南方传媒吧] 都是量化在玩,有没有主力潜伏都不一定留一手关 股友51X518Q259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新乡化纤吧] 最低价收盘 股友932ll76855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A杀第一天 成长之路123步 09-1709-17 14:48
- 88 0 [*ST雅博吧] 2.4点收盘一天混完 股友7GM3223815 09-1709-17 14:48
- 118 2 [永利股份吧] 实在耗不起了,太磨人了,拜拜。 秋天的阳光22 09-1709-17 14:48
- 83 0 [宁波华翔吧] 明天上35元 股友bXRCuM5959 09-1709-17 14:48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都在砸证券啊 振振公子001 09-1709-17 14:48
- 69 0 [兴业银行吧] 用银行股民的钱去吹科技泡泡太不应该! 有自信的亮雪玉19 09-1709-17 14:48
- 84 0 [科士达吧] 主力资金回流,明天高开高走了 股友0Q57399v89 09-1709-17 14:48
- 90 0 [河钢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马马又虎虎 09-1709-17 14:48
- 149 0 [大港股份吧] 目标直指16.35 正好的钱丽8 09-1709-17 14:48
- 74 0 [深桑达A吧] 真 股友0gl2675572 09-1709-17 14:48
- 11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浦银安盛全球智 芝麻呢 09-1709-17 14:48
- 75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$今天恒生科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7 14:48
- 544 0 [天府文旅吧] 流出1.9亿了 大路朝天 09-1709-17 14:48
- 103 1 [恒星科技吧] 收盘大涨1分 股市有坑啊哈哈 09-1709-17 14:48
- 121 1 [XD五矿资吧] 五粮油里最拉西德勒的 不爱跟风 09-1709-17 14:48
- 94 1 [广电运通吧] 股性太差,涨一点它又卖卖卖,压了跌下来,也不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709-17 14:48
- 154 4 [科泰电源吧] 想卖了,多少钱出手合适 可爱的戚楠莉 09-1709-17 14:48
- 146 4 [国瓷材料吧] 霍稀泥和三姐共同在迈阿密发来贺电 安安迈阿密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天阳科技吧] 5分钱玩了一天 云上赴星河 09-1709-17 14:48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建设股没搞头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8
- 82 0 [东软集团吧] 这货是一个板块也不跟,独自阴跌,独自暗伤 确定没毛病 09-1709-17 14:48
- 109 0 [龙净环保吧] 极度缩量,明天有戏 只做w波段 09-1709-17 14:48
- 113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有些资金进来,估计是板块高低切,他还是砸 股友P5855K2130 09-1709-17 14:48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不老! 简道归元 09-1709-17 14:48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天天拉稀 勇敢坚毅的菜菜 09-1709-17 14:48
- 36 0 [李子园吧] 来个套一个哈,破新低才有机会 坚强套人安逸 09-1709-17 14:48
- 160 1 [奥普光电吧] 今晚会不会纰漏什么大消息?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1709-17 14:48
- 166 3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卖了,让我伤心难过的一家公司,坚持4 欢喜得神医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性被玩坏了,要过气了,十几档全是万的卖单, 小而坚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ST汇洲吧] 远离股市最开心 大宁波168 09-1709-17 14:48
- 120 2 [天邦食品吧] 别人上涨,你要探底,这个庄家和市场反着干。 股友pcZtCD 09-1709-17 14:48
- 75 0 [通程控股吧] 老 一发长五送你升天 09-1709-17 14:48
- 87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大家吃肉,大家开心,开开心心吃大肉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709-17 14:48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拉个尾盘没吃饭一样,一天骗俩炮这是? cal_920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入场看明天反包 非利亚 09-1709-17 14:48
- 106 0 [XD紫金矿吧] 其它矿业开始拉尾盘拉 股友65l63e1792 09-1709-17 14:48
- 77 0 [歌华有线吧] 跑着 恭喜生财 09-1709-17 14:48
- 74 0 [海能达吧] 见鬼了,有人气,没有量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8
- 63 0 [三江购物吧] 居然买到跌停了不容易啊 善良的青梦凌16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发一下力 基民60O578i683 09-1709-17 14:48
- 92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持续创新高,产业链上下游全面开花,投资价值拉 宽容的席小达 09-1709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