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抓紧上车 股友UO03003969 09-1709-17 09:45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的市场,机构也不敢放太多筹码出来,一弄不 A股战争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苏大维格吧] 有集团资金拼命卖出,也不知再想啥,今天就是光 卖萌小队长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长盛轴承吧] 拿住!会弹起来的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09:45
- 65 0 [电光科技吧] 加仓干 痞机兔 09-1709-17 09:45
- 68 0 [以岭药业吧] 88......走了 股友217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晶科能源吧] 果然和预测一样学银行股,开始走心电图了,,长 不理你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XD华电国吧] 你让老婶子 股友n12H066527 09-1709-17 09:45
- 87 0 [固态电池吧] 固态电池想不到这么弱,都调整这么多天了,就是 立波60809 09-1709-17 09:45
- 148 1 [杭氧股份吧] 大盘跌你涨大盘涨你跌 钻石韭 09-1709-17 09:45
- 52 2 [豪鹏科技吧] 兄弟们记得做t 抓涨熊手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步步高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 稳健的梅浩源 09-1709-17 09:45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融资陪会夺路而逃 负责的潘芝菲 09-1709-17 09:45
- 172 0 [消费电子吧] 寻找大哥,跟随大哥。 鸡腿资本 09-1709-17 09:45
- 89 0 [地素时尚吧] 这票股吹是真的多呀。 钛合金韭菜割不动 09-1709-17 09:45
- 88 2 [华胜天成吧] 抛吧,现在都是别人拉高出货,已经几个亿了 股友91q3812n75 09-1709-17 09:45
- 91 2 [焦煤吧] 12116空单还能拿吗? 紫芽亏了所有 09-1709-17 09:45
- 4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风口不在,阴跌 股友i70960255I 09-1709-17 09:45
- 71 0 [ST华扬吧] 昨天就跟你说这个形态就是诱多,你们不信 股友庄112 09-1709-17 09:45
- 51 1 [东土科技吧] 28我撤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D15SFk 09-1709-17 09:45
- 79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50以下我补半仓 虎哥虎哥 09-1709-17 09:45
- 758 8 [石英股份吧] 从东方财富里看到,从上市到2025年6月30日止, 股友3lO6OV 09-1609-17 09:45
- 187 1 [时空科技吧] 跳楼机行情 轻薄假象 09-1609-17 09:45
- 209 4 [江南高纤吧] 2.37这个位置不会一下上去的,前期双头顶要震荡 我的人生开了挂 09-1609-17 09:45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本来重工低价股,没办法跌,不然就面值退市了, 反量子理论 09-1709-17 09:45
- 62 0 [远翔新材吧] 起飞又加仓。好 CHN95C21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都拉疯了 小李探花郎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出什么利空了这么砸 一天一个点1 09-1709-17 09:45
- 152 0 [方正证券吧] 儿啊 旁观者心冷 09-1709-17 09:45
- 48 0 [晶泰控股吧] 持股体验好差哭泣整个9月都在阴跌 信达小女粉 09-1709-17 09:4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心的池艳 09-1709-17 09:45
- 92 0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kaixuan2015 09-1709-17 09:45
- 166 0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洗下车了 中国小买家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西域旅游吧] 结束了 心细如发的戚兰芳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给我洗出去了,这也太猛了 梦诠释初衷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大洋生物吧] 股! 丹风朝阳66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银轮股份吧] 那个刚毛被打爆了吗? 独孤一剑2024 09-1709-17 09:45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回本了 ABB 09-1709-17 09:45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怎么就买了你,真吐了 劉公孑 09-1709-17 09:45
- 68 0 [恒生指数吧] 周三早,昨日美原油大涨,多单顺利止赢。今日继 YXJ8jy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中南文化吧] 来个涨停刺激一下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鹏欣资源吧] 老登股,还是别买了 股友1i7a988775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北新建材吧] 这就是一只垃圾无耻股!垃圾 执着着玩股人 09-1709-17 09:45
- 58 1 [东杰智能吧] 连续下跌10天 股神无敌 09-1709-17 09:45
- 61 1 [步步高吧] 够低了,拉起来吧 股友922R3118v6 09-1709-17 09:45
- 76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简直无语了,这货 才开始一步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庄最厉害,拉高出货成功,可怜勇敢者,冒着套 古董野山参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龙蟠科技吧] 我进点货,你们随意 米糕粥 09-1709-17 09:45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马尿与大盘反着来 有条理的冷锦鹏 09-1709-17 09:45
- 41 0 [信达生物吧] 天天跌,真服了 股友Qz29233933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上面压但,才几千,不用恐慌吧。万手哥,都懒的 冬日没阳光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大旗不倒,A股有戏!! 金玉来财得张无忌 09-1709-17 09:45
- 59 0 [拉卡拉吧] 啥时候来个大阴线,啥时候买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就问空头,你敢不敢追吧 左盈右盈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dxw600571 09-1709-17 09:45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看谁跑的快 勇于实践之天秤座 09-1709-17 09:45
- 251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网上领居 09-1709-17 09:45
- 88 0 [安集科技吧] 中芯国际的跟屁虫 GOLDENSEM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洗吧,洗多点,拉高点 红色的k线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双良节能吧] 每天都一样 股友BJisFj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*ST天茂吧] 没关注,没看明白 股友307696J22f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城投控股吧] 这股主力有点娘娘腔啊 股友NINbfr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天域生物吧] 兄弟们是不是又是被套的一天? 十倍回本之路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纯碱吧] 今天比赛跳水 股友aH75187557 09-1709-17 09:45
- 60 0 [日丰股份吧] 赶紧跌下来吃相难看的要命 股友m7O7606200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等跌停再建仓吧。 股友0823D6569g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东方日升吧] 每天都是半死不活的一副衰像 牛冠三军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还好买了沙钢,儿子始终是儿子 永雏塔菲Official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我是发现了,红几个点,第二天都要你加倍吐出来 蚁裳顾命 09-1709-17 09:45
- 68 1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能破9块吗 静默韭菜 09-1709-17 09:45
- 51 1 [航天科技吧] 真是垃圾呀,要不是大盘顶着,跌的会更狠 枫叶6688 09-1709-17 09:45
- 69 1 [中芯国际吧] 做丅的拍大腿的轻点拍!!! A197212 09-1709-17 09:45
- 173 6 [工业富联吧] 62.95买的可以回本吗 蛋蛋炒主力 09-1709-17 09:45
- 94 2 [天普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复牌 梁宏琳 09-1709-17 09:45
- 107 2 [甘李药业吧] 港股一个皮包公司炒到2500亿港币,内股机构南下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709-17 09:45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少也得有6个板儿。 富有积玉de刘正风 09-1709-17 09:45
- 62 0 [西藏旅游吧] 哎!每次都是最低点卖,不过无所谓了,赚了走了 股友p9N9075765 09-1709-17 09:45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金融市场是不存在感情的,不会照顾股民的感受 股友6W6065C060 09-1709-17 09:45
- 57 0 [五方光电吧] 烂票一辈子 股友q7395t9976 09-1709-17 09:45
- 43 0 [儒意电影吧] 真恶心,令人作呕 胜华毁一生 09-1709-17 09:45
- 109 2 [激智科技吧] Ai眼镜有利好,温股你跟不 气宇的赖茗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南方路机吧] 你在干嘛,起来啊,还在阴跌 妩媚动人的许翔云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深天马A吧] 放量突破可以启动了 major0529 09-1709-17 09:45
- 157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点都不慌 老夫与子 09-1709-17 09:45
- 107 0 [帝亚吉欧(ADR)吧] 跌嗨了 气宇轩昂的曾夏栋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做一把大哥,涨停啊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709-17 09:45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果然是风水轮流转的,打开分时图两个股图形 空气污染器 09-1709-17 09:45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出掉一半,继续格局 Maybe60280 09-1709-1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