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九洲药业吧] 十字星,决定方向的时候到了 l_小白板_2333 09-1709-17 14:48
- 73 0 [恒力石化吧] 买到这种票的人是不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坏事呢 股友qw63826766 09-1709-17 14:48
- 96 0 [中国中冶吧] 铜又一飞冲天了 股友71Z325E869 09-1709-17 14:48
- 116 0 [北矿科技吧] 这票猪太弱了,你说是洗盘吧,上面有大单也不吃 包容的陆羿源 09-1709-17 14:48
- 83 0 [红星发展吧] 垃……圾骨 北京沙城暴 09-1709-17 14:48
- 85 0 [弘元绿能吧] 明天我来抄底,我不怕主力你砸盘! rhs牛转乾坤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有几分钟我来冲一下涨停 富豪发财必赢 09-1709-17 14:48
- 79 0 [中航成飞吧] 压的上不来气 曾经沧海1996 09-1709-17 14:48
- 82 1 [金田股份吧] 尾盘砸中 撬板的铁头娃 09-1709-17 14:48
- 118 3 [中国电信吧] 7.6的本 股友F2035W9277 09-1709-17 14:48
- 119 2 [克来机电吧] 明天智能机器和AI会有一波走势,因为各旅游景点 浪肩上的舞者 09-1709-17 14:48
- 78 1 [中国飞鹤吧] 为什么股价喋喋不休,人气还高的不行。 不会炒股l 09-1709-17 14:48
- 200 3 [亚钾国际吧] 新低了。 股友3L2Heq 09-1709-17 14:48
- 105 0 [华林证券吧] 也不知主力什么目的要刻意压盘。 股友bZ5WJh 09-1709-17 14:48
- 147 2 [岱美股份吧] 好气人啊,在均胜电子坚守了几年看这货没怎么涨 小鹿赚大钱 09-1609-17 14:48
- 128 2 [科远智慧吧] 》如果把折原只会想象成一只新股,大300点也要 乱刀劈啪 08-2609-17 14:48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过了 股友t511699X35 09-1709-17 14:48
- 279 0 [浙江华远吧] $浙江华远(SZ301535)$ 与你雨中漫步 09-1709-17 14:48
- 83 0 [东贝集团吧] 什么玩意啊。。买了5万股纹丝不动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8
- 71 0 [创业黑马吧] 晃了一天没涨上去,尾盘直接割肉走人,你们玩吧 股市八成 09-1709-17 14:48
- 78 0 [唐山港吧] 我今天看这一条线还以为涨停呢 股友6W8O566962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招商公路吧] 拿住,尾盘没买的买,等涨一点砸 犇1牛 09-1709-17 14:48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: 股友0g158H3515 09-1709-17 14:48
- 795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今日A股市场分化,主要指数承压。但人工智能相 玉年88 09-1709-17 14:48
- 60 0 [北方铜业吧] 涨停了 天佑1958 09-1709-17 14:48
- 102 0 [中欣氟材吧] 你是不是PeeK 基民d812i55585 09-1709-17 14:48
- 174 4 [金发科技吧] 还亏7.8W希望回本 股友79Z7177x06 09-1709-17 14:48
- 366 4 [利扬转债吧] 谁来给我两嘴巴子,我保证不还手 股友5290M7k110 09-1709-17 14:48
- 98 1 [思创智联吧] 这种洗盘的手法只会招来更多散户 阿油剋丁蜜 09-1709-17 14:48
- 152 3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没发力吧??干活!!!! 无心工作2026 09-1709-17 14:48
- 110 2 [东华能源吧] 现在看谁沉得住气,坚持住就是胜利。炒股要心态 王6811 09-1609-17 14:48
- 1234 4 [甬金股份吧] 快讯!甬金股份10倍市盈率远低于沪深平均25倍! 最新好股票1 09-1509-17 14:48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鼓宝儿 09-1709-17 14:48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托单必破 阿hbhh 09-1709-17 14:48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也不知道为啥买这个,回来看看大家明天继续 乱世罗尼7608 09-1709-17 14:48
- 368 0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勇敢的火苗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北证50吧] 这几个月把贝勒爷戏耍得毫无脾气!!!!!!! 德叔兄6548 09-1709-17 14:48
- 87 0 [城市传媒吧] 买买买 股友18O5Y95199 09-1709-17 14:48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财投不投了,重整时间来不及了!要卖的赶紧卖吧 骑着金牛羽化成仙 09-1709-17 14:48
- 95 0 [龙源技术吧] 这货可能破7 每天点一点 09-1709-17 14:48
- 123 1 [华建集团吧] 要调整了 zhou5003 09-1709-17 14:48
- 78 0 [*ST沐邦吧] 收盘价7元以上即可,夫复何求! 潮汕大兄 09-1709-17 14:48
- 91 1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反人性,,卖出后估计要拉板了,,痛苦呀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709-17 14:48
- 204 4 [山东玻纤吧] 兄弟们不要慌,缺口位置是低吸上车机会,今天走 股友请留步诶 09-1709-17 14:48
- 105 1 [中船汉光吧] 近期不可能会涨的,散了吧,国庆后来看,这个恶 空间形态 09-1709-17 14:48
- 162 8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牛逼 冯友兰 09-1709-17 14:48
- 77 0 [三协电机吧] 恭喜被套,明天一个大低开,不都得割 奔腾的牛牛源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中仑新材吧] 垃圾股,走人了!浪费了不少机会。 zhaozil 09-1709-17 14:48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换手不高 基民fijg24 09-1709-17 14:48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山上冷吗 luck一片红 09-1709-17 14:48
- 97 0 [天津港吧] 已跑路清仓今天进人形机器人了 股友jJamFj 09-1709-17 14:48
- 88 0 [驰宏锌锗吧] 庄太弱,走一半 不赚钱就走人 09-1709-17 14:48
- 74 0 [沙河股份吧] 咋的了 叼烟哼思念11051 09-1709-17 14:48
- 67 0 [跨境通吧] 真牛逼是吗 盘龙股 09-1709-17 14:48
- 96 1 [容百科技吧] 走了,已经结束了 请长点记性 09-1709-17 14:48
- 117 2 [中光学吧] 盘子似乎并不沉,加了点仓位 电烤地瓜 09-1709-17 14:48
- 150 6 [千方科技吧] 大量企业扎堆的现代商业,如果顶着明星光环的上 智慧交通AI 09-1709-17 14:48
- 141 0 [蓝晓科技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看好他就近一点,明天62等你 尾盘进入吃肉肉 09-1709-17 14:48
- 72 0 [焦作万方吧] 只等解套 股友01789o1Q19 09-1709-17 14:48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啥,心跳停止了吗 花开如意de柳栖梧 09-1709-17 14:48
- 77 0 [尚太科技吧] $尚太科技(SZ001301)$ 切记高抛低吸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再来吧! 股友0387671A6V 09-1709-17 14:48
- 64 0 [迎驾贡酒吧] 一个 股友8V50l51003 09-1709-17 14:48
- 67 0 [君正集团吧] 大君,我下车了,你又拉。 股友2K57Q66726 09-1709-17 14:48
- 69 1 [佰泽医疗吧] 继续诱多,还会有人贪心上当的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709-17 14:48
- 102 2 [供销大集吧] 最高点进的,有没有一样的 有耐心的程意16 09-1709-17 14:48
- 118 1 [北京文化吧] 到底要不要跑啊 zy张宇 09-1709-17 14:48
- 326 1 [东通退吧] 我委托编号4都出不来。 庚林Genglin 09-1709-17 14:48
- 87 2 [斯达半导吧] 柠檬的,格局了99次都是演我马上就下来了,今天 风险是收益它吗 09-1709-17 14:48
- 585 2 [蔚来-SW吧] $蔚来-SW(HK|09866)$ 害羞地小叮当 09-1709-17 14:48
- 255 2 [申科股份吧] 天普股份同样是邀约收购,效率真是快,人家是连 股友v01887v295 09-1609-17 14:48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我只说一句。每天美联储降息第一就是黄金,第二 这下舒服了 09-1709-17 14:48
- 67 0 [TCL科技吧] 难道要STL吗 奋发图强的鸳鸯 09-1709-17 14:48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真不希望他涨,跌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8
- 92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和景嘉微一个样,空谈、画饼、吃股民。 枫楠林 09-1709-17 14:48
- 97 1 [三协电机吧] 红岭就是老鼠! 超强外卖员 09-1709-17 14:48
- 184 4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哥哥你太坏了,哎呀为什么要撤单把我吓跑了 ST哈基仙 09-1709-17 14:48
- 104 2 [齐心集团吧] 今天早上,冲着一下子干啥,一点用也没有 股票回本就感谢 09-1709-17 14:48
- 130 5 [三江购物吧] 砸啊,使劲砸啊,绝对不能让这个拉基涨一分钱, 专业做空一姐 09-1709-17 14:48
- 89 0 [*ST中基吧] 番茄酱什么能研究出来下饭酱,听说番茄里面含锌 没事瞎玩呗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电声股份吧] 还在诱多 飞奔的曹操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有礼貌的红花果17 09-1709-17 14:48
- 74 0 [贝泰妮吧] 沉积已久的消费板块,九部门出台措施扩大服务消 股友17d458269M 09-1709-17 14:48
- 71 0 [沙河股份吧] 个人愚见,短期见顶了 炒股买凌志 09-1709-17 14:48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利欧才是 股友327985UH86 09-1709-17 14:48
- 79 0 [扬电科技吧] 什么情况?居然涨停了! 老顽主338 09-1709-17 14:48
- 147 4 [德明利吧] 离了大谱,卖在最低点 喜囍喜lwy 09-1709-17 14:48
- 77 0 [王子新材吧] 别装了,直接到16,痛快点 涨停到板 09-1709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