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祝贺联环现在爆涨3分钱。 巴巴拜拜9442 09-1809-18 10:26
- 6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估值这么高,再加官司缠身,短期不明朗,在这纯 茁壮De韭菜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华东数控吧] 庄股.一动不动 如何才能回本 09-1809-18 10:26
- 74 0 [锡业股份吧] 大盘都涨成这样了,这股还大跌,真失望 股友9e5g970115 09-1809-18 10:26
- 72 0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9月18日快速反弹 志特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0:2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说怎么芯涨那么猛原来是在试自己的紫光光刻机 一扑爬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新易盛吧] 需要10点以上的大阳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0:26
- 65 0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罗博特科资讯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倒车接人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奥飞数据吧] 美利信涨的这么好,你这就是不张 果断的唐宸东 09-1809-18 10:26
- 64 1 [城建发展吧] 531砸的那么坚决。没啥可看的了 珊瑚联盟 09-1809-18 10:26
- 256 6 [通化东宝吧] @ 合理冒泡1364 09-1809-18 10:26
- 120 1 [东贝集团吧] 这两天涨是因为自媒体平台在不断地推荐 牛逼卡拉米 09-1809-18 10:26
- 199 7 [天汽模吧] 这个货不是汽车零部件吗? 投在春风里 09-1809-18 10:26
- 284 4 [中研股份吧] peek,试生产获批了 fzsstz001 09-1709-18 10:26
- 905 2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股份:关于股东拟延长增持计划实施期限的公 亚普股份资讯 09-1209-18 10:26
- 11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跑不跑啊 基民H3xlzt 09-1209-18 10:26
- 64 0 [绿色动力吧] 真垃圾 股友6829w7795O 09-1809-18 10:2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逃命! y5x2802815 09-1809-18 10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5千多家公司,日成交量2万多亿,想来牛市想多了 股友FBBXMh 09-1809-18 10:2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天天创新高,而我买的天天在创新低! 负责任de赛拉 09-1809-18 10:26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真磨叽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0:26
- 85 0 [物产金轮吧] 要不是老美降息,大盘护着,早就崩盘了,这个后 九天之地理V 09-1809-18 10:26
- 48 0 [千禾味业吧] 淡定! 慢牛涨 09-1809-18 10:26
- 38 0 [券商概念吧] 大盘新高了,咱就使劲压着,别让涨 终身学习者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播恩集团吧] 送礼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,都闭嘴,很快突破12的 甘心情原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能之光吧] 哔哔小散多请少发表高见,好吗。 旺旺盛盛 09-1809-18 10:26
- 63 0 [*ST华幸吧] 连永泰能源都能涨停????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年还跌10%,真是大垃圾 曼殊19772931 09-1809-18 10:26
- 78 1 [硅铁吧] 锰硅都说兄弟你太牛了 专杀鸡狗 09-1809-18 10:26
- 163 2 [金风科技吧] 这次的牛市半导体CPo那种股票就是主线,机构抱团 只剩一颗心 09-1809-18 10:26
- 74 2 [金财互联吧] 不小心点错买入了咋整? 我要趋势跟随 09-1809-18 10:26
- 50 1 [智慧农业吧] 貌似把家人们挂树上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809-18 10:26
- 56 1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格局大点,别老T了吧,小心T飞 季不肥19 09-1809-18 10:26
- 93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上半年持有半年,一直跌,7月份割肉出局,昨天 基民AqhBcd 09-1809-18 10:26
- 84 2 [国茂股份吧] 小国茂现在需要打通任督二脉才能冲破玄关一飞冲 JORDAN10 09-1809-18 10:26
- 74 1 [西部证券吧] 真的不敢炒股了,太恐怖了 有魄力的卢臻9 09-1809-18 10:26
- 82 0 [中原内配吧] 封涨停 北京大小灰 09-1809-18 10:26
- 203 6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进来的,反正我来几次几次赚钱,就是不喜欢 清澈愚蠢呢 09-1709-18 10:26
- 58 0 [共进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I182x90227 09-1809-18 10:26
- 59 0 [欧派家居吧] 大盘3900了,你踏马股价在哪里 股友M3317T0699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红黄土豆 09-1809-18 10:26
- 54 0 [兖矿能源吧] 大阴线,下个星期一还是跌 顺利的谢涛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两天张不过指数一天,什么股 基民mRUHX7 09-1809-18 10:26
- 50 0 [*ST沐邦吧] 有种跌停 股友67F220P980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冲一冲 牛牛牛牛牛牛呀牛 09-1809-18 10:26
- 59 0 [怡合达吧] 贴着5日线缓慢攀升,没有远离5日线很健康。 Shsksy1521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博雅生物吧] 上证指数都3900了,博雅生物的股价还在2700 买博雅毁一生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绿色贱标! 令狐老哥 09-1809-18 10:26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才一块多的股票。啥时候买都对。放心持有。还有 股友0622p97Z00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量能是不是太少了点,感觉走得还是不顺畅啊 股友962F278Y81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急拉慢跌出货,赶紧跑路 股友l0276576i6 09-1809-18 10:26
- 51 0 [中华企业吧] 没有庄,有也是小庄,不要指望,去活跃的股才有 股友863577z55n 09-1809-18 10:26
- 270 0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龙头概念股!等待时机,水下加仓一飞冲天就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1809-18 10:26
- 60 0 [茂硕电源吧] 躲过了牛市 真正的严乐4 09-1809-18 10:26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老熊厉害啊老前辈不服不行希望老熊王者归来 darren_yet 09-1809-18 10:26
- 92 1 [上海石化吧] 美元贬值了,石油便宜了,上海石化赚的钱更多了 jhgfryujhff 09-1809-18 10:26
- 48 1 [华策影视吧] 呼叫大表哥! 炒股的表兄 09-1809-18 10:26
- 54 1 [完美世界吧] 被咬了生疼 观察者1314 09-1809-18 10:26
- 57 1 [中兵红箭吧] 陪不起…本月调整,走了,下月再见!完犊子了 就是不退 09-1809-18 10:26
- 233 1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股给人的感觉就是好像马上就要退市一样的 吉普赛人thp 09-1809-18 10:26
- 101 4 [和元生物吧] 8.01卖的,今天买回来了,不知是福是祸 股友1u3666G123 09-1709-18 10:26
- 40 0 [华微电子吧] ?板块全涨啊大哥 红火红铛铛铛 09-1809-18 10:26
- 44 0 [*ST东珠吧] 大跳水马上开始,狗 股友771595P6O7 09-1809-18 10:26
- 43 0 [伊利股份吧] he~~~~~pei!!!!!! 大鹏残忍地 09-1809-18 10:26
- 47 0 [招商证券吧] 没有证券照样3900,垃圾 东莞一韭菜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彩云之南FWL 09-1809-18 10:26
- 118 0 [大华股份吧] 标准的机构操盘,起码30。 中新第一签万控 09-1809-18 10:26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工业富联和你,选择你,哎。 严谨的蔡茹雪 09-1809-18 10:26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809-18 10:26
- 52 0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再不上真没什么机会了 金冠树莓百事 09-1809-18 10:26
- 84 1 [东通退吧] 等这批1.3亿股的做空者都出局后,这东方通也就 股友nvRoMb 09-1809-18 10:26
- 55 2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:即要减持、要要发行债转股,丧尽天良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10:26
- 67 0 [回盛生物吧] 资金全部去了科技,这臭基今天最少暴跌五个点以 股友339c15v309 09-1809-18 10:26
- 71 2 [佳电股份吧] 电机中的野鸡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809-18 10:26
- 71 1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四天回吐利润7000元,真狗 股友bvkmef 09-1809-18 10:26
- 47 1 [步步高吧] 小时线砸了11个小时了。砸呗。还能砸到哪里去。 煤气和小白 09-1809-18 10:26
- 91 3 [德尔未来吧] 挂涨停买进去的瑟瑟发抖 股友WlqQHv 09-1809-18 10:26
- 113 6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,我为中超打kuo。中 马斯克大战2O22 09-1809-18 10:26
- 53 2 [安妮股份吧] 回本就删 一出你就涨 09-1809-18 10:26
- 126 10 [盛屯矿业吧] 怎么办?卖还不是不卖 天伦的端琼 09-1809-18 10:26
- 87 2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还适合长期投资吗? 小富即安即可 09-1709-18 10:26
- 312 11 [盾安环境吧] 上午13出的这周的盾安就算结束了,明天黑色星期 王者之怨 09-1709-18 10:26
- 97 0 [信濠光电吧] 中线买入完成坐等第一波30%涨幅 股友766z562n27 09-1709-18 10:26
- 208 0 [中微公司吧] 资金就像水一样。总喜欢往低位流! 无芯插柳 09-1809-18 10:26
- 45 0 [欧菲光吧] 可惜了板块涨这么好 喔爱吃榴莲 09-1809-18 10:26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866,拜喽喽,走喽 西红柿首负1 09-1809-1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