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ST豆神吧] 弱于大盘不说,还弱于板块,散了吧 挨打的喵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明泰铝业吧] 帅不过三秒?又只是诱多?这主力!唉、不是我低 乐淘金牛1098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考验人的心态来了,决策在于个人的观点和预判, 股友27Ad752297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尾盘百分百zhabgt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6
- 51 0 [ST迪瑞吧] 不要抱幻想,此垃圾一定是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37Fv053019 09-1709-17 09:46
- 70 0 [斯达半导吧] 看看露笑科技,再看看你 懒散的猫猫 09-1709-17 09:46
- 123 1 [中南文化吧] 开板进的。会检讨吗民天 了了虚伪 09-1609-17 09:46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买跌卖涨88882353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软但 柳岸花名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XD国泰海吧] 常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 万事积玉de雨秋 09-1709-17 09:46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都没涨今天还跑来跌真服了 突破40w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昨天涨这么多,今天回调不是应该的吗 环宇星辰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仅仅是妖股,而是妖王。股价涨到整个市场目瞪 y5x2802815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赶紧退市得了,闹心。 翱翔翔 09-1709-17 09:46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说好的15.3-15.4接回的。。。。。只有底仓。。 豪迈的峰 09-1709-17 09:46
- 61 0 [华智数媒吧] 这水货咋那么拉 莫急低吸不追高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旷达科技吧] 假的汽车零部件吧 玄月贰肆 09-1709-17 09:46
- 1045 2 [吉视传媒吧] 太假啦,周五群贤毕至,本以为要开蟠桃盛会了, 顶花小韭菜 09-1709-17 09:46
- 77 1 [联芸科技吧] 涨没你,跌从来不手软。 基民333985a9h8 09-1709-17 09:46
- 138 3 [美团-W吧] 昨天沪股通跑了十几亿,昨天还涨几个点,筹码都 割韭菜了 09-1709-17 09:46
- 113 1 [渝农商行吧] 日日上涨,真是大牛股坚决买入。 斐然钵满得千仞雪 09-1709-17 09:46
- 192 2 [潜能恒信吧] 你是人?[呲牙][呲牙][呲牙]不觉得 大石头1984 09-1609-17 09:46
- 55 0 [威尔泰吧] 强的发昏啊 东南木火气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澳洋健康吧] 这样的集合竞价都打下来,看来主力铁了心出货, 杭二哥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不可能地天吧? 股友1H221Z8812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逃命吧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博敏电子吧] 老夫不动,稳坐钓鱼台。 捉妖先峰 09-1709-17 09:46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sb玩意到我的止损线了又涨起来了,sb 黑夜的咏叹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就是不突破26 有激情的山花里3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黑芝麻吧] 牛啊。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9-1709-17 09:46
- 42 0 [汉威科技吧] 跌停板 富贵险中求WWq 09-1709-17 09:46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在重工有钱利润。转过中船血本无归 c2596651429704817466 09-1709-17 09:46
- 60 1 [东芯股份吧] :接下来进不进监管关我什么事?我只要抢到足够 股友903Fp12833 09-1709-17 09:46
- 66 2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准备跟啥 聪颖的涨停 09-1709-17 09:46
- 67 1 [赛力斯吧] 继续苟,破了139就干他。 映山红6 09-1709-17 09:46
- 64 1 [*ST亿晶吧] 果然每次我想买没买就涨停。 SayU 09-1709-17 09:46
- 87 5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 笑笑m 09-1709-17 09:46
- 156 1 [招商核心装备混合C吧] 老鼠仓,专偷吃基民的钱,你净值怎么算的 股友8J616T0820 09-1709-17 09:46
- 59 0 [长川科技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大胆持仓静待花开! 股友8l1370h357 09-1709-17 09:46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当前在45元以下做空中兴通讯简直是愚不可及! 桂LUC532 09-1709-17 09:46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促销费跟你有啥关系?消费不涨你涨这么多 多财成章的令狐冲 09-1709-17 09:4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牙叔能抛一半了 n1447423391d3f63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尿素吧] 来个小作文 股友91xh513983 09-1709-17 09:46
- 100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怎么老是跌 基民N0AvWP 09-1709-17 09:46
- 58 1 [一鸣食品吧] 真的在垃圾了,哎 有判断力的付易12 09-1709-17 09:46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Derek57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博敏电子吧] 老夫不动,稳坐钓鱼台。 捉妖先峰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清仓,只挣了10+,等到25再入场 我爱黄牛市1745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利君股份吧] 板块天天有涨,就你拉胯 股友3x30N25065 09-1709-17 09:46
- 185 0 [上海建工吧] 管它呢?我不信没肉吃 鸡腿资本 09-1709-17 09:46
- 63 0 [国投电力吧] 操盘手都是亏本的,他们水平还是一般 辣手追魂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个目标坏的很,专门套人家哈哈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9-1709-17 09:46
- 43 0 [鸿利智汇吧] 突然拉板 一起飞飞 09-1709-17 09:46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啥都没搞到,欠我们三个涨停。 WALTER1982 09-1709-17 09:46
- 55 0 [奥瑞德吧] 人家山子哥都超过你啦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9-1709-17 09:46
- 55 1 [五粮液吧] 耐心点,会涨的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黑芝麻吧] 一点没涨就往死里跌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1709-17 09:46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有点像利欧跟花生了 朱刀刀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国元证券吧] 上个10元可以吗? 春暖花凯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唯一五板就这了? 执红守黑 09-1709-17 09:46
- 64 0 [丰原药业吧] 买入底仓2000股 巨阳包小阴 09-1709-17 09:46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为啥啊 磐石771 09-1709-17 09:46
- 91 0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收盘24.06明天就可能反攻一下 十拿九准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吴通控股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股友9y9f102752 09-1709-17 09:46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破新高冲啊 股友70y326703F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缩量涨停,只要不炸板,明天应该大概率连板了, 我是牛牛王 09-1709-17 09:46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祝兄弟们发财,开板就卖了,估计卖飞了。 给我一片云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中午卖掉了一部分,留到三层仓,还好昨天尾 韭菜中的小姐姐 09-1709-17 09:46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点火,第二波 股友5178r09i25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索菲亚吧] 盯盘就想着加仓 i哆啦A梦 09-1709-17 09:46
- 57 1 [蓝色光标吧] 又开始下跌模式,挺住呀,一定要挺住呀 股友51803Cw231 09-1709-17 09:46
- 48 1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命机会。立帖为证。 肯定红盘 09-1709-17 09:46
- 62 1 [北方铜业吧] 还能留着吗 基民17i9337f70 09-1709-17 09:46
- 66 2 [旷达科技吧] 你难道是一个伪科技吗? 浩瀚华 09-1709-17 09:46
- 103 4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包涨停的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1709-17 09:46
- 506 6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: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 长江证券资讯 09-1609-17 09:46
- 105 0 [春晖智控吧] 准备发车 米其林007 09-1709-17 09:46
- 40 0 [指南针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1709-17 09:46
- 45 0 [方盛制药吧] 20日均线压制 主动的卫荷2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是生产泰坦尼克号的吗? 股友2G595o6980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鼎泰高科吧] 主力现在改策略了,震荡出货,反复拉升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709-17 09:46
- 61 0 [力诺转债吧] 回售是什么意思 股友11VP333366 09-1709-17 09:46
- 57 0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才是醇茅,两天暴力天量洗盘,已经很轻松上 头铁的钉子户 09-1709-17 09:46
- 74 1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涨停 有趣的乔芝蔓1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前期建仓的主力已经出完货,后面就看柚子和散户 股友57z796F891 09-1709-17 09:46
- 62 0 [海特生物吧] 快买吧抢票了抢筹码时机成熟封涨停板就是绿通科 a688688b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加油,加油,倒数第一在想你招手 股友P2R8786915 09-1709-17 09:46
- 87 0 [长源东谷吧] 今年没买到过连板难受 增肌库里涛 09-1709-1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