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TCL中环吧] 此股已经活埋,进入需谨慎 心细如发的爱港 09-1709-17 09:46
- 45 0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开盘就得卖出 股友yB2ayt 09-1709-17 09:46
- 71 0 [中国交建吧] 玛尼哄小鬼快离去中国交建涨涨涨...... 股友73Q9880g13 09-1709-17 09:46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转债红了,快抄底正股吧 我是牛shi大王 09-1709-17 09:46
- 57 0 [颖泰生物吧] 又奔4.4了 nihoo0907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波长光电吧] 600606该启动了 红彤彤的石榴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线上线下吧] 太猛了! 是与非888999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猫猫狗狗都能翻倍,今天福晶也要涨停了,就你还 关注优质股的小伞 09-1709-17 09:46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都破位了,不想让散户赚钱。 小小苦韭菜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涯叔 牛牛PLUS 09-1709-17 09:46
- 58 0 [仁东控股吧] 下班下班 夜空的星灬 09-1709-17 09:46
- 57 0 [统一股份吧] 先整理它一个月这种老派的纸章操盘手不多了 炒股杨家哒哒哒 09-1709-17 09:46
- 45 0 [步步高吧] 打到20日线加仓10万 股友06059Pd877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康芝药业吧] 这么恶心 别和c货争辩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上海凯宝吧] 腻马思了 股友F568N25006 09-1709-17 09:46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丢人的玩意。 宁静致远西柚 09-1709-17 09:46
- 62 0 [铁龙物流吧] 该涨不涨还得跌 征战四方grd999 09-1709-17 09:46
- 54 1 [海天味业吧] 演技再高,也逃不了大家的法眼,跌吧 股友36v595G557 09-1709-17 09:46
- 378 1 [中科曙光吧] 给你们机会进,别不中用啊 新小白而已 09-1709-17 09:46
- 79 1 [中信海直吧] 大家都骂一骂,就起飞了。 大洪gz 09-1709-17 09:46
- 64 2 [旅游ETF富国吧] 利好都不涨利空涨? 股友05ZL770896 09-1709-17 09:46
- 149 2 [上海莱士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!期待套在大盘2600的上海莱士 徽州司马 09-1709-17 09:46
- 45 0 [安彩高科吧] 止盈,几乎没赚钱小赚一点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的游戏驿站,万民同欢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9-1709-17 09:46
- 70 0 [康冠科技吧] 跑路换股,套了两个多星期就涨了那么两毛不到, 股友3zo7638823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保税科技吧] 又是一日游。温! ABC456456456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万手哥来了 来看看咋回事4284 09-1709-17 09:46
- 37 0 [珠免集团吧] 如果明天凌晨2点,美联储降息25基点,符合预期 风中追风99999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说好的10倍股呢 清仓法师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潞化科技吧] 骗了一堆人接盘 bu贪嗔痴慢疑 09-1709-17 09:46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昨天怎么会头脑发热买了你这垃圾, 林703 09-1709-17 09:46
- 72 1 [岱美股份吧] 一股不卖 幸福要1亿 09-1709-17 09:46
- 142 3 [华厦眼科吧] 明天21元就进 刘先生爱珠珠 09-1609-17 09:46
- 888 5 [盘龙药业吧] 盘龙药业:召开半年度业绩说明会,中药饮片业务 盘龙药业资讯 09-1209-17 09:46
- 459 0 [林州重机吧] $林州重机(SZ002535)$ 旧人新篇 09-1709-17 09:46
- 95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从目前情况来看,债基收蛋是个好现象,说明市场 尽职的顾琬坤 09-1709-17 09:46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撤退,开盘30分钟完成爆赚的一天,翻台!恭喜发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709-17 09:46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今晚美联储加息还是降息,都跑了想一下想一下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09:46
- 88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的,连跌4天了,操 基民wJ7ZTB 09-1709-17 09:46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硬气不了一点嘛 滞涨畅跌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思泉新材吧] 真真假假上次是假的这次就是真的了 股友久菲特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中国铁物吧] 2.84清仓,已经上探2.85的压力位,任务已经完成 股友c796616r62 09-1709-17 09:4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买买 中弘源 09-1709-17 09:46
- 55 0 [多氟多吧] 人家涨停了,兄弟 狠心的车辰希1 09-1709-17 09:46
- 56 0 [七匹狼吧] 打爆融资暴跌给我抄底 股友61K532p677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部分时间都是跌多涨少,指数倒是很抗跌 股友7gi1FH 09-1709-17 09:46
- 60 0 [完美世界吧] 石更了一天就拉倒了 买廖就涨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碳酸锂吧] 多空争夺激烈,狭路相逢勇者胜!战吧 跟着趋势走风 09-1709-17 09:46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走了,地板再接回来 不断历史新高 09-1709-17 09:46
- 68 0 [双汇发展吧] 原来你也是食品饮料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709-17 09:46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6万股在6.20处接着,我去睡觉去了,你们爱咋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跪在阳光电源面前都不够格 王彪子 09-1709-17 09:46
- 62 1 [博实股份吧] 开始吃肉 牛里牛气张三疯 09-1709-17 09:46
- 63 1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是个假机器人股,不跟板块。撤了。 BDT永恒的旋律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不肯过26 九天鳳鳴 09-1709-17 09:46
- 101 1 [恒生电子吧] 减持的靴子落地,看看是不是利空出尽,开始有行 股友3lMnZH 09-1709-17 09:46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买了点,帮兄弟们一把 LV御玉 09-1709-17 09:46
- 59 0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 T王之王中王 09-1709-17 09:46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再不干活,牛市结束了 富有的Honggo 09-1709-17 09:46
- 46 0 [步步高吧] 卧槽,吃香太难看了吧 小韭菜爱炒股哦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要补涨了,上呀 股友ekc3tM 09-1709-17 09:46
- 59 0 [太阳能吧] 节能风电才是正统。 巴菲不太特 09-1709-17 09:46
- 43 0 [东岳硅材吧] 昨天的就是套 n142742606082efa1048 09-1709-17 09:46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必红 阿远审时度势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五洋自控吧] 我在4元以不等你。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709-17 09:46
- 46 0 [士兰微吧] 哎,买了死兰微,错过了整个牛市 股友613I872v00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天天这样玩有意思吗 韭菜肥又壮 09-1709-17 09:46
- 69 0 [顺络电子吧] 今天如何走向 跌破世俗 09-1709-17 09:46
- 51 0 [ST豆神吧] 弱于大盘不说,还弱于板块,散了吧 挨打的喵 09-1709-17 09:46
- 54 0 [明泰铝业吧] 帅不过三秒?又只是诱多?这主力!唉、不是我低 乐淘金牛1098 09-1709-17 09:46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考验人的心态来了,决策在于个人的观点和预判, 股友27Ad752297 09-1709-17 09:46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尾盘百分百zhabgt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46
- 51 0 [ST迪瑞吧] 不要抱幻想,此垃圾一定是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37Fv053019 09-1709-17 09:46
- 70 0 [斯达半导吧] 看看露笑科技,再看看你 懒散的猫猫 09-1709-17 09:46
- 123 1 [中南文化吧] 开板进的。会检讨吗民天 了了虚伪 09-1609-17 09:46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买跌卖涨88882353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软但 柳岸花名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XD国泰海吧] 常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 万事积玉de雨秋 09-1709-17 09:46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都没涨今天还跑来跌真服了 突破40w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昨天涨这么多,今天回调不是应该的吗 环宇星辰 09-1709-17 09:46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仅仅是妖股,而是妖王。股价涨到整个市场目瞪 y5x2802815 09-1709-17 09:46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赶紧退市得了,闹心。 翱翔翔 09-1709-17 09:46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说好的15.3-15.4接回的。。。。。只有底仓。。 豪迈的峰 09-1709-17 09:46
- 61 0 [华智数媒吧] 这水货咋那么拉 莫急低吸不追高 09-1709-17 09:46
- 50 0 [旷达科技吧] 假的汽车零部件吧 玄月贰肆 09-1709-17 09:46
- 1045 2 [吉视传媒吧] 太假啦,周五群贤毕至,本以为要开蟠桃盛会了, 顶花小韭菜 09-1709-17 09:46
- 77 1 [联芸科技吧] 涨没你,跌从来不手软。 基民333985a9h8 09-1709-17 09:46
- 138 3 [美团-W吧] 昨天沪股通跑了十几亿,昨天还涨几个点,筹码都 割韭菜了 09-1709-1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