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7 4 [招商轮船吧] 中欧班列停了,海运利好 小红红 09-1709-17 16:32
- 98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翻倍票 欢乐的曾靖淇 09-1709-17 16:32
- 82 0 [金杯电工吧] 尾盘11.65清仓了 一尘哥 09-1709-17 16:32
- 89 0 [新华网吧] 这些网把你网得动不了 溜溜2014 09-1709-17 16:32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10板剩下的都是高手,断板后强反包二浪 每年一百板 09-1709-17 16:32
- 218 1 [*ST金科吧] 东方银原违约责任 执行力一执行力 09-1709-17 16:32
- 460 6 [长安汽车吧] 关注一下,仓位没打着,明天清掉 炒股第三阶段 09-1709-17 16:32
- 93 0 [航民股份吧] 业绩好的股票一般都不可能成为牛股,因为大家都 股友159V05H621 09-1709-17 16:32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开启套人模式 爱莲堂 09-1709-17 16:32
- 104 2 [万安科技吧] 看评论区明天会涨停看能高开几个点 跟随股票起舞 09-1709-17 16:32
- 333 1 [奥瑞德吧] 华为报告预测,2035年AI将预防80%慢性病,90%中 大河飞鸟 09-1709-17 16:32
- 4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双顶现,看衰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9-1709-17 16:32
- 96 0 [科博达吧] 这支股票闷声大发财,两天涨百分之20多,愣是一 股友86K11K7859 09-1709-17 16:32
- 109 2 [万润科技吧] 正常回调中 小小炒怡情 09-1709-17 16:32
- 195 5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收盘能红,就行,哪怕只涨一分钱! 生如夏花000000 09-1709-17 16:32
- 180 4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等待奇迹吧,话只能说这么哆啦! 快乐庄家 09-1709-17 16:32
- 109 2 [古越龙山吧] 八月十五前,最少一个板 一刀倾城 09-1709-17 16:32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牛市,应该有十倍股,批量挺生 取消量化 09-1709-17 16:32
- 35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研闻习股 09-1709-17 16:32
- 880 0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7.1056 较上一交易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32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扛不住了,跌的太厉害了 股友360G3M1387 09-1709-17 16:32
- 134 0 [钧崴电子吧] 这股想等于多年前上的法拉电子,涨了十几倍,它 股友8Wg2389660 09-1709-17 16:32
- 614 1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明天走势可能延续震荡,短期存在反弹机 股友XTOzSv 09-1709-17 16:32
- 285 3 [东方铁塔吧] 做T的成果东方铁塔3000014.84+418728.55445,200 喝酒就喝微醺 09-1609-17 16:32
- 174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这股不让涨,可能是等明天美联储降息利好出 股友06W90R9751 09-1709-17 16:32
- 9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已经在小米之家交了小米17的订金了,期待解开“ 宁静致远20030915 09-1709-17 16:32
- 209 1 [先导智能吧] 请问懂秘。贵公司异动被监管。公司发公告称公司 股友aCRaby 09-1709-17 16:32
- 134 3 [锦浪科技吧] 三个交易日可出20CM n14098818098e409 09-1709-17 16:32
- 111 1 [首创证券吧] 大哥,涨停了!大盘的重大事件都少不了你。你会 龙王1988 09-1709-17 16:32
- 139 7 [特锐德吧] 老师说,不要卖,把主力洗出去 神之一手668 09-1609-17 16:32
- 2225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说1下。淡定点。越往后面后。马字的同步性就要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709-17 16:32
- 101 1 [XD国泰海吧] 明天这40个就是有效的空头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1709-17 16:32
- 130 1 [中钨高新吧] 趋势已破,先闪为敬 股友FLpKAW 09-1709-17 16:32
- 112 1 [岩山科技吧] 有人来了,有人走。公共汽车就是这个场景你们下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709-17 16:32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就暴跌 高贵的无花果 09-1709-17 16:32
- 77 0 [香江控股吧] 舒服,场外期权场内兑现了,不错有信用 军团勇士 09-1709-17 16:32
- 81 0 [国科恒泰吧] 好惨啊,被量化搞废了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709-17 16:32
- 392 1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昂头挺胸,历史级别大题材,蓝海今年三季报 寻找茶杯底 09-1709-17 16:32
- 279 1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好务实,业绩可期 股友A8562339m8 09-0509-17 16:32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看好,这周先连板再说 斗战胜佛巴菲特 09-1709-17 16:32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留了点底仓,每次只要有调研,都会下跌一段时间 啊小布 09-1709-17 16:32
- 88 0 [小菜园吧] 2025 年中期报告 小菜园资讯 09-1709-17 16:32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跌破3700我就减仓 勤奋的如子烟0 09-1709-17 16:32
- 394 6 [长安汽车吧] 加油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6:32
- 72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n7656138128225788202 09-1709-17 16:32
- 197 0 [基金动态吧] 普涨行情来了?A股三大指数收红,创业板涨近2% 等朋友来面基 09-1709-17 16:32
- 102 0 [融捷股份吧] 与宁王扯不上,融捷没机会! c1887971432715303 09-1709-17 16:32
- 94 0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三花跟小裙子碰车,今天双环又碰车了,我擦 开心之李寻欢 09-1709-17 16:32
- 743 1 [蓝色光标吧] 缺口补上明天该上了 股友R1WX5t 09-1709-17 16:32
- 151 2 [赛诺医疗吧] 请问:公司的支架业务蒸蒸日上,却难以维系很小 追牛股大胆T 09-1709-17 16:32
- 259 1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正式确立宜安科技做为我的2025年翻倍股,从 诗情的娄荁 09-1709-17 16:32
- 91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这个27。5就是哥哥我砸下来的,哪知道一砸 SYZF12345 09-1709-17 16:32
- 156 0 [中国船舶吧] 我们要成船舶爷叔的可能性在变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6:32
- 71 0 [豪恩汽电吧] 家人们打灯笼找不到影子了 股海里的大鲨鱼 09-1709-17 16:32
- 1090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我来了,明天能高开吗 鱼跃龙门A0245054 09-1709-17 16:32
- 497 2 [电投水电吧] 您好,董秘。我想就公司目前的市场表现和未来发 电投水电股友 09-0309-17 16:32
- 74 0 [海伦哲吧] 建议换股操作 lt2018666666 09-1709-17 16:32
- 213 6 [保利发展吧] 8块钱成天堑了,冲好几次了冲不过去 精辟的韦小宝 09-1709-17 16:32
- 161 2 [汉仪股份吧] 可能又要下杀洗盘了,洗完盘马上试盘,试盘后再 股友8C9q351999 09-1709-17 16:32
- 91 0 [弘信电子吧] 拉一毛钱要一千多手,砸一毛钱只要几十手,这怎 爱赚钱的虎家军 09-1709-17 16:3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尽快修复吧,现在除了报团的,其他都没怎么动, 氢氢一抛 09-1709-17 16:32
- 78 0 [利德曼吧] 感觉可以炒底了 EEEEEE 09-1709-17 16:32
- 230 5 [永辉超市吧] 看看明天会不会踩5.1了。如果会回踩5.1说明太弱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1709-17 16:32
- 140 0 [ST明诚吧] 政策方面还是有出利好,消费应该接力科技,埋伏 shoudwj 09-1709-17 16:32
- 86 0 [中重科技吧] 斗胆买了1手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709-17 16:32
- 99 0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只涨科创板高价股为什么塞武记市盈率已经 豁达的游思源1 09-1709-17 16:32
- 133 0 [长盈精密吧] 做到这价位,算是原始股东价了吧小小小小小小小 低调做人718 09-1709-17 16:32
- 86 0 [*ST岭南吧] 每次站上五日线必套。 东方打坐 09-1709-17 16:32
- 522 0 [贝斯特吧] $贝斯特(SZ300580)$ 已经没有技术 09-1709-17 16:32
- 64 0 [阳光城3吧] 阳光城3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阳光城3资讯 09-1709-17 16:32
- 101 1 [中京电子吧] 15.80的本 股友20211207 09-1709-17 16:32
- 160 1 [佛塑科技吧] 收购成功股价也过不了10块 股友761O29638n 09-1709-17 16:32
- 398 3 [*ST九鼎吧] 今股东大会收购被否了 爱狼的人 09-1709-17 16:32
- 137 2 [金发科技吧] 这票拿住见76不是梦 股友89v66G0903 09-1709-17 16:32
- 93 2 [ST百利吧] $百利科技(SH60395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16:32
- 200 1 [R易尚1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了 温和友善的苗心宇 06-2709-17 16:32
- 114 0 [秀强股份吧] 人为控盘也太恶了,4分钱涨幅还全天压在分时均 一马龙 09-1709-17 16:32
- 89 0 [众业达吧] 酱油还是有添加剂的 股友59Z7y51853 09-1709-17 16:32
- 122 0 [锦富技术吧] 洗了一个月把散户洗出去了,然后再跌下去让散户 无套终出 09-1709-17 16:32
- 169 0 [江苏创新吧] 2025中期报告 江苏创新资讯 09-1709-17 16:32
- 102 1 [汉马科技吧] 害马科技,乱七八糟,丢人 大地宇宙威龙 09-1709-17 16:32
- 166 3 [海南瑞泽吧] 砸盘的是没吃饭吗?刚刚两万多手砸下去一分钱, 股友d96273861F 09-1709-17 16:32
- 84 0 [建发致新吧] 7907有没有? 见贤思齐de金鱼 09-1709-17 16:32
- 75 0 [恒生电子吧] 刚发的个 股友6821M6833O 09-1709-17 16:32
- 207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一定会一飞冲天的,一定会到120元。 股友fuiQsD 09-1709-17 16:32
- 142 3 [先进数通吧] 两头股东还没有卖完呢 富可纳福得殷野王 09-1709-17 16:32
- 404 3 [*ST华幸吧] 这垃圾股放量可以玩一星期,一星期后又是横盘织 舒适的肖泰成1 09-1709-17 16:32
- 610 0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:收到国内车企定点开发通知书 长华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