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小商品城吧] 还有人在里面?哈哈外面这行情不香? 细心的舒杰 09-1709-17 15:51
- 12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药酒基本都废了? 基民3I6udQ 09-1709-17 15:51
- 137 0 [电工合金吧] 持续新高 北欧一刀 09-1709-17 15:51
- 99 0 [中粮家佳康吧] 来的都埋,没人和你们玩了,你们自己玩吧 离远点再远点 09-1709-17 15:51
- 494 0 [苏奥传感吧] 啥玩意儿? BJ定投哥 09-1709-17 15:51
- 189 0 [拓普集团吧] 马斯克100万台KPI再度催化人形机器人量产节奏特 坚毅的慕蓉克 09-1709-17 15:51
- 155 0 [光智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今年业务订单是否饱满?产能利用率怎 光智科技股友 09-1509-17 15:51
- 81 0 [智立方吧] 贵司会向北美客户送样吗? 智立方股友 09-1209-17 15:51
- 121 4 [赛诺医疗吧] 还能砸出5000万,牛牛牛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709-17 15:51
- 294 5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是最后进场机会了,明天开始进入主升浪。 唫哆寶 09-1709-17 15:51
- 93 0 [先导智能吧] 宁德时代一支独秀,这些反而加速,先导已失去核 股友93L1297Q51 09-1709-17 15:51
- 95 0 [泽璟制药-U吧] 感觉操作好难总是做反。但是操作空间是有的。 天真的叔缇 09-1709-17 15:51
- 143 4 [光线传媒吧] 再来3个月,慢慢跌倒15就好了,一定要慢慢跌, 烟雨江畔 09-1709-17 15:51
- 206 3 [尤洛卡吧] 五个涨停或能心理平衡,知道祈不到,盼不到,看 股友696966 09-1709-17 15:51
- 73 0 [维维股份吧] 明天跌四分,白玩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9-1709-17 15:51
- 90 0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可以清仓了 韭菜帮999 09-1709-17 15:51
- 105 0 [国新健康吧] 尾盘拉一下骗骗散户 一片桃红芳满天 09-1709-17 15:51
- 150 2 [卧龙电驱吧] 我怎么感觉涨不动要回踩了 乱云潜渡 09-1709-17 15:51
- 94 1 [林州重机吧] 大板的有吗今天 二流股手 09-1709-17 15:51
- 158 1 [三川智慧吧] 对赌今天晚上降息… 霖93369 09-1709-17 15:51
- 164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从-55%到-1.5%,低位买进才是王道。 红豆2021 09-1709-17 15:51
- 68 0 [海底捞吧] 居然跑赢恒生指数了,你这样我很不适应,明天记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1709-17 15:51
- 79 0 [福石控股吧] 5.6亿,团结才能要回来 玉面神 09-1709-17 15:51
- 87 0 [基蛋生物吧] 想躲牛市的可以来这里 股友1785l6f879 09-1709-17 15:51
- 70 0 [美元吧] 搭台子了 再分一杯羹 09-1709-17 15:51
- 69 0 [锅圈吧] 妈 有毅力的少扬 09-1709-17 15:51
- 733 2 [融创中国吧] 打完最后一颗子弹了!关电脑。 管住小手等机会 09-1609-17 15:51
- 76 0 [新华都吧] 扩大消费,提振经济,是当前的重中之重! 股友7PUqVo 09-1709-17 15:51
- 176 4 [科瑞技术吧] meta新品发布,对公司独家终端测试设备提供商, 流畅的李可2 09-1709-17 15:51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挂28,肯定成交。 皓月清幽 09-1709-17 15:51
- 81 0 [报喜鸟吧] 机器人的电子鼻子持股公司,没有还有预期 渝庆天 09-1709-17 15:51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[大笑][韭菜][韭菜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炒股照人性 09-1709-17 15:51
- 231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的盘面还是可以滴,只是因今晚那个降息有关 悠嘻猴 09-1709-17 15:51
- 85 0 [西部矿业吧] 这一波降息,你也该好好争口气了,别让西部家人 社会里的边角料 09-1709-17 15:51
- 104 2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华泰是老宋的席位,华泰压盘就是老宋的卖单 股友109ic67866 09-1709-17 15:51
- 989 1 [景兴纸业吧] 这才是涨停逻辑 温情的陶玮玄 09-1709-17 15:51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关灯吃面 股友9196LG8620 09-1709-17 15:51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悬了。 谷场小农 09-1709-17 15:51
- 333 1 [新洋丰吧] 本周建仓两只股票,一只跌下来了不给加仓机会, 轰六K 09-1709-17 15:51
- 72 1 [鹏博士3吧] 为何我原来账户看不到了? 咬主力一口就跑 09-1709-17 15:51
- 473 17 [塞力医疗吧] 我觉的股应该短期没希望了,接下来就是筐小白了 股友10U6H79663 09-1509-17 15:51
- 99 0 [隆鑫通用吧] 好久没看隆鑫了,以为在下跌趋势,没想到今天这 股友3i219F8223 09-1709-17 15:51
- 90 2 [奕东电子吧] 昨天说的8个点到了 股友98W7720l50 09-1709-17 15:51
- 222 2 [*ST精伦吧] 这个票最大的问题是3.2亿的合同到底算不算主营 我是色男 09-1709-17 15:51
- 2033 17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公司一贯重视投资者回报 九安医疗资讯 09-0909-17 15:51
- 214 1 [利欧股份吧] 三个板、不是我吃 天使投资人vc 07-1409-17 15:51
- 78 0 [保隆科技吧] 跟中鼎,伯特利比,还是弱一点 财神到到财神 09-1709-17 15:51
- 70 0 [朗坤科技吧] 明日奔高点 股友38651e37C1 09-1709-17 15:51
- 85 1 [中青宝吧] 昨天吹1314的苟托呢? 十年八倍 09-1709-17 15:51
- 87 2 [建发致新吧] 能不能让我体验一下中签的快感 賊老六 09-1709-17 15:51
- 62 2 [上海建工吧] 早解套了,都不计入这些年的分红吗,真幼稚 伊朗大阿亚图拉 09-1709-17 15:51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短线机会应该不大, 婀娜多姿的车全 09-1709-17 15:51
- 128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抢筹拉升,有高开可能,老庄大量高位出货, 吉祥满堂地柳二龙 09-1709-17 15:51
- 132 2 [ST信源吧] 明天开始下楼梯咯?各位尾盘走了吗? 不是韭菜的户 09-1709-17 15:51
- 183 2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开盘块跌两个点了,到收盘还红 扬帆起航3 09-1709-17 15:51
- 476 8 [景兴转债吧] 飞了20cm 转债武桦 09-1609-17 15:51
- 75 0 [迪安诊断吧] 玩个啥?快跑,资金一直出货中假医疗,问题股 浙16DM2 09-1709-17 15:51
- 213 0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有吸盘吸筹码,没有跌破支撑点 体贴的贺欣寒 09-1709-17 15:51
- 9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直压盘,迟早被攻破 股友87w251P222 09-1709-17 15:51
- 123 1 [康冠科技吧] 人少没事,筹码越集中越好上涨 散户艰难赚米 09-1709-17 15:51
- 85 0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起拉涨停会拉到星期天吧 股友0105A8Y613 09-1709-17 15:51
- 569 0 [影石创新吧] 如果你看懂了影石创新,你就对a股市场有了重新 顶级游资社长 09-1709-17 15:51
- 131 0 [隆华新材吧] 你是创业板,我都替你丢人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1709-17 15:51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已割,麻了 沉着冷静的芭比 09-1709-17 15:51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9月4号跌停拿到现在,不到20个点利润,今天走了 风轻云淡888 09-1709-17 15:51
- 118 0 [信澳慧理财货币A吧] 这里天天捡鸡蛋,么么哒! 远方的捕者 09-1709-17 15:51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造谣必究 股友Ep12870861 09-1709-17 15:51
- 104 1 [海南瑞泽吧] 主力这样砸盘,张总知道吗? 陕西老农 09-1709-17 15:51
- 97 0 [太平洋吧] 今年只赚了700多? 直冲云霄yGG 09-1709-17 15:51
- 110 1 [中国电影吧] 三大央媒都为731发过声怕毛呀.十一前应该是稳的 股友39698d3d02 09-1709-17 15:51
- 91 1 [英辰科技吧] 一直买不进去,我也是醉了 文静秀气的薛桐焱 09-0909-17 15:51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流动性在,看明日表现 生活热爱者 09-1709-17 15:51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不合并,股价可能到40块! 六道魔人 09-1709-17 15:51
- 155 1 [儒意电影吧] 做万达这个票是以年为单位的,短线别来,主力不 干上去就对了 09-1709-17 15:51
- 109 1 [中国软件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,天天就是砸,是票有问题,还是 请你翻百倍 09-1709-17 15:51
- 160 1 [汉得信息吧] 昨天无脑信ai吹宇树的鲨苟呢?今天机器人这么强 庭有枇杷 09-1709-17 15:51
- 125 2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都外包了,还能再收回去吗??王总裁 XiaoLong 09-1709-17 15:51
- 133 5 [合力科技吧] 向下没空间,只有向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5:51
- 631 2 [三花智控吧] 最后一分钟都没管住手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1709-17 15:51
- 228 3 [节能风电吧] 收盘当天最高价,今天的散户做T的没有再接回来 一执独秀 09-1709-17 15:51
- 131 1 [金洲3吧] 凯乐已经清算破产完毕,彻底凉凉一只。下一只会 股友6Q1721D158 09-1709-17 15:5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这个成交量太牛逼了,要么成龙了。明天值得 情绪价值888 09-1709-17 15:51
- 68 0 [君亭酒店吧] 全面破位,光头光脑大阴线。今天不走明天继续砸 妩媚的欧阳柏 09-1709-17 15:51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越多,越不让涨。小散别想挣一分。就是拉别 基民dYieTd 09-1709-17 15:51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小白入场了,试试手气,嘻嘻 财富就爱追着我 09-1709-17 15:51
- 149 1 [安彩高科吧] 又吃个涨停哦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1709-17 15:51
- 408 3 [波导股份吧] 什么时候跌到2元左右加仓 身轻的英仙 09-1609-17 15:51
- 194 0 [富瑞特装吧] 昨天抄底进来连涨两天666 pzsqj325 09-1709-17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