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中信证券吧] 有种,昨天尾盘那1亿股卖盘挂出来啊。 非连续性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金龙汽车吧] 继续砸啊,主力 有的同情6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金一文化吧] 太垃圾 股友hkbQif7357 09-1809-18 09:46
- 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 没有起点和终点 09-1809-18 09:46
- 93 0 [创梦天地吧] 这么多散户套着怎么涨? 杨阳De亿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康龙化成吧] 货 静谧的丁芸菲1 09-1809-18 09:46
- 91 0 [华利集团吧] 后悔出,这次感角不一样 助我一把力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…… 基民5179z9x677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100以下再看 淡然的然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温水煮青蛙 玉树临风潇洒哥 09-1809-18 09:46
- 62 0 [贵阳银行吧] 阴跌模式! 股友5996z9859K 09-1809-18 09:46
- 68 1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割了太恶心人拉 无所吊谓之 09-1809-18 09:46
- 57 1 [捷佳伟创吧] 无耻至极,马的到底是干什什么么的公司?? 坚韧的孟晖13 09-1809-18 09:46
- 76 2 [正裕工业吧] 昨天才割的,今天不会真的拉起来吧 股友313Wy29738 09-1809-18 09:46
- 201 1 [翔鹭钨业吧] 股东人数大幅增加,股价。。。。。。。 熵盈九州 09-1709-18 09:46
- 353 7 [强瑞技术吧] 这股跟英伟达有关系吗?英伟达大跌! 不炒股就是赢 09-1709-18 09:46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不是买点,不是买点,7块,站稳才是买点,让他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楚江新材吧] 你也是人形机器人啊,咋涨这么费劲 清逸灵动的范琦 09-1809-18 09:46
- 124 0 [万兴科技吧] 这种走势真是是太稳了 股友372K13y685 09-1809-18 09:46
- 171 0 [山子高科吧] 华创证券。茅台集团正推进资产重组合并在即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涨跟不上,跌嘎嘎猛 鸿运一条龙168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绝对价格低,上涨空间大 穿越时间长河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正虹科技吧] 说好的猪瘟呢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09:46
- 347 0 [中科曙光吧] 用冯小刚的一句话来说还有谁。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809-18 09:46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全仓进了,现在炒的是低价股 初__见 09-1809-18 09:46
- 65 0 [金圆股份吧] 跌回娘胎 优雅淡然的焰光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*ST春兴吧] 都在出货,那我也出 满满江红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都是散户!! n14067008051f2547396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比亚迪吧] 真是熬人 股友5rEtvf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我爱我家吧] 看来阴跌又要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6
- 66 0 [莱绅通灵吧] 只要不退市,不到15不卖 一起追高吗 09-1809-18 09:46
- 176 0 [鹏鹞环保吧] 说业绩越来越好的, 魅力的苏蓓卉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隧道股份吧] 建工才是人类的希望,你的啥也不是.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亚威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99978I91C1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五粮液吧] 真是要被这票恶心死了卖了两年了都这个鬼样子受 请叫我陈大发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立昂技术吧] 一直在套人! 怎么办了难啊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我叫张婷宝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跌停,后天跌停! 赚一点888 09-1809-18 09:4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走了欢迎新韭菜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09:46
- 63 0 [杭汽轮B吧] 今天拉长安可能性大,轮就不好过了. 股友5G66G18353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太磨人心了 香水百合股 09-1809-18 09:46
- 57 0 [德昌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 昵称已被占用1234 09-1809-18 09:46
- 48 1 [*ST中岩吧] 小烧杯 千股奇谈 09-1809-18 09:46
- 317 8 [高伟达吧] 牛家军割完了没有,受不了了 张千忍 09-1709-18 09:46
- 74 0 [齐鲁银行吧] 最大持股人是澳洲联邦银行,这是什么鬼? 自由地辛巴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绿地控股吧] 该你了, 见阳沉浸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路畅科技吧] 前两天重仓的,今天陆陆续续减减减 蛟龙鱼跃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泸州老窖吧] 大家不要慌,这是技术性调整,最迟跌到120左右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都是大妖股,人人都能参与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全是T 细心信心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永和股份吧] 董秘这好几个月都不出来了 股友三季稻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阿石创吧] 二选一没选你,我错了 股友QICm2Y 09-1809-18 09:46
- 60 0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9月18日快速回调 科达利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宏达电子吧] 量太小,没戏剧 vvhhv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北京银行吧] 兄弟们,今天大概率涨停!我们满融满仓猛猛干, 神棍一枚 09-1809-18 09:46
- 85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9月18日快速回调 华建集团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看多动动发财的小手,点个赞 壹陆长虹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弱 悠闲的百福美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节能铁汉吧] 节能铁汉9月18日快速上涨 节能铁汉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184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哈哈。还能说什么?科技股天天疯涨。板块天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中航高科吧] 真的 不说了008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白糖吧] 笑死我了,上周还是上上周,我就说了601很快见 charleshghaz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恒辉安防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83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赢合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1 0 [扬电科技吧] 扬电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扬电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86 1 [TCL科技吧] 小米的背部屏幕是TCL供应的 实力雄厚的大雁 09-1809-18 09:46
- 57 1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的节奏 发育前行 09-1809-18 09:46
- 57 1 [赛腾股份吧] 又跑输板块,骂不动你了 翻倍小妞妞 09-1809-18 09:46
- 63 1 [阳光电源吧] 在做头,这一波上涨告一段落。 挽住牛股的手 09-1809-18 09:46
- 59 1 [华峰超纤吧] 多次警告你们跑跑跑,没人听,真的不知道你们怎 响亮的陈君1 09-1809-18 09:46
- 119 2 [中国电影吧] 流浪地球3)也是中国电影正在拍摄 股友t329x51965 09-1809-18 09:46
- 107 2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买了2万股 东财网友2965513717731866 09-1809-18 09:46
- 108 2 [睿创微纳吧] 辅助驾驶新标将安全驾驶放在第一,红外热成像将 KEJI 09-1809-18 09:46
- 98 1 [仕佳光子吧] 易中天起不来,光子能自己往前冲?我表示怀疑。 中国猛牛 09-1809-18 09:46
- 154 1 [鼎汉技术吧] [图片] 卖掉就大涨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刚买 鸿运当头9888 09-1809-18 09:4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救了,这市场 黑天使来啦 09-1809-18 09:46
- 497 0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9月18日快速上涨 嘉麟杰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,一早上都不让我卖出去啊 光明正大吉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只不过是蠢姜尿液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久祺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迎驾贡酒吧] 杂毛中的杂毛 buy飞特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9月18日快速上涨 石药创新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81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安控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宁波华翔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股未涨到位,你们T做个LUAN。 股友706Y25Q113 09-1809-18 09:46
- 88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*ST闻泰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78 0 [ST西王吧] 西王食品9月18日快速反弹 ST西王资讯 09-1809-18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