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爱玛科技吧] 都涨了一圈了,就十三点还这死样 被割的体无完肤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42.8站住就补仓,震荡就别理他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看来准备要绿了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10:34
- 115 1 [汉仪股份吧] 加仓买入,等待强势波段突破!!!301270汉仪股 趋势队长S 09-1809-18 10:34
- 62 1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今天下午就涨停,大家千万拿好自己筹码不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809-18 10:34
- 65 1 [福莱新材吧] 别磨了,小妖精 雨过天晴呦 09-1809-18 10:34
- 57 0 [京东方A吧] 此股乃垃圾中的战斗圾,哦~耶! 日了京西方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中海达吧] 竟然能买到最高点,真牛逼啊我 秦丨平安 09-1809-18 10:34
- 68 0 [铁流股份吧] 机器人龙头股哈,别问机器人在哪,A股炒预期 重仓猛干168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安井食品吧] 绿井食品,哈哈哈,千年绿色食品,绝对环保色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809-18 10:34
- 60 0 [浙文互联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胜利精密吧] 跌了多少年了也该起来了吧坐等爆拉 睿智英明的罗亚特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重生之我在中信躲牛市。 一定苟住 09-1809-18 10:34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山子进不了,进了这个坑 股友155XI78756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建元信托吧] 冲出上轨,3.91抛出一点,继续放量换手!今天不 藏剑客 09-1809-18 10:34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靠,早上没卖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电气风电吧] 珍惜现在的红盘机会,这票弱不禁风,好不容易把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180让我追。。。 财源滚滚108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中国飞鹤吧] 专治各种不服 赚后看大盘随大势 09-1809-18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,别涨了,留点明天再涨, 股友O25216v257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龙磁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要到6.9附近 股友167q67587I 09-1809-18 10:34
- 69 1 [赛力斯吧] 你可是洗了1年的盘了,还没拿到筹码吗 我看行就行1 09-1809-18 10:34
- 212 2 [*ST高鸿吧] 这吃相确实有点难看,是可忍孰不可忍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0:34
- 61 0 [上海机场吧] 不干人事 日月星辰A888A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达实智能吧] 散户太多了,不震出去不会有动静的 股友2E281p3806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似银河落九天! lw676988 09-1809-18 10:33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把它拉起来,没有几十亿够呛 平安喜乐7999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难道要跟那年的国泰君安一样,给大家一个惊 如意宝郎君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玻璃吧] 跟随煤炭变弱了, 期货之光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南京高科吧] 十年没有上新高,潜伏能力很厉害。 sun15854884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几天小阳线,不放量来大阳明天就跌了。。。还7.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0:33
- 57 2 [津投城开吧] 这个位置不好进兄弟们,板不了的话就别买了 suwbeb 09-1809-18 10:33
- 61 1 [上海贝岭吧] 涨一天跌半年,这个破股 大Vivi520 09-1809-18 10:33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无法涨停呢 赚到100亿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万丰奥威吧] 你看看人家三花,好歹你们也是邻居啊。 股民张三李四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为啥连通富的一半都涨不到?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9-1809-18 10:33
- 26 0 [纯碱吧] 今天榜一大哥硅铁 战狼游击战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会是搞笑科技吗? 庄家提款机20154173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XD国泰海吧] 现在才理解啥叫韭菜地…… n143459448057459 09-1809-18 10:33
- 62 0 [拓邦股份吧] 已买入,等你每天板 只抓妖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跳槽跑路有点多! 生财人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广东建工吧] 割肉割肉离场 游资都是der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后期,除了有问题的票,有问题的上市公司, 婼水微香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加油相信你 稳住向上666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三花又涨停了 股友TOzof8 09-1809-18 10:33
- 73 0 [迪阿股份吧] 这种太不活跃了,自己就拿了85%,那有啥主力进 股值千金zzy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岳阳林纸吧] 真的是烂 股友312f59268W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楚天科技吧] 这波回到十四到十六的箱体应该没问题吧 股友4KdkiPzh 09-1809-18 10:33
- 36 0 [商汤-W吧] 今天需要调整 非跑步行 09-1809-18 10:33
- 76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$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$科技的行情一直在内部轮动 时光流水 09-1809-18 10:3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撑了、下来了 股友GE0T2W 09-1809-18 10:33
- 573 1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涨停是因为这个吧 南风不是云 09-1809-18 10:33
- 95 3 [上海建工吧] 三十年后一堆爷叔 临池学书的甜角 09-1809-18 10:33
- 73 2 [招商公路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,居然亏了一个板了!!!这么好 zhongGG 09-1809-18 10:33
- 57 2 [利和兴吧] 到顶了吗 刚强的姜歆潞 09-1809-18 10:33
- 59 2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的穿云箭呢他这一动不动。 股友79Y27301a1 09-1809-18 10:33
- 102 3 [三全食品吧] 这票能买吗 锦绣来了 09-1809-18 10:33
- 158 4 [汉王科技吧] 主力搞什么飞机,是套人还是洗盘 狂牛1991 09-1809-18 10:33
- 342 3 [晶澳科技吧] 买晶澳就是喜欢宝芳这种老企业家的香味,人老实 坚持顽强小晶 09-1809-18 10:33
- 137 9 [凯美特气吧] 开盘卖恒宝,买凯美特气 金沙河 09-1809-18 10:33
- 113 2 [万源通吧] 这股轻轻一拉,就至少是10%。不信等着瞧,今天 股友AesPiY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中恒集团吧] 看来98出对了 和气斗金得水门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旅游ETF华夏吧] 什么玩意?怎么天天跌呀? 温暖的阳光mdq 09-1809-18 10:33
- 37 0 [联创电子吧] 弟中弟 我们都有美好未来 09-1809-18 10:33
- 56 0 [惠发食品吧] 这个票没人玩的,王小雨去了山东,明天就好了 航天发绿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大垃圾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9-1809-18 10:3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差券商发力了!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10:33
- 110 0 [东华软件吧] 感谢朱莉不杀,前几天吓。 小白菜入市 09-1809-18 10:33
- 63 2 [曼卡龙吧] 19我来接盘 老王想退休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大连友谊吧] 这么跌贵公司哪个管理层啦 大牛太牛 09-1809-18 10:33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 股友n66003801Z 09-1809-18 10:33
- 56 0 [光大银行吧] 炒科技股要很多很多钱,所以只能牺牲银行股了。 小店生意兴隆 09-1809-18 10:33
- 55 0 [博思软件吧] …… 我在你背后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新易盛吧] 珍惜底部廉价的筹码,后市继续震荡走行! 股友D7suSX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不要碰这种下滑的龙头,尤其是果子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天音控股吧] 再怎样比我之前的华星创业强一点吧 东京畅销黄瓜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尿素吧] 每天如此循环早上空头主力杀跌,散多抄底 下午 禅师一休 09-1809-18 10:33
- 49 0 [欧菲光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你都不涨,你就是个SB n14134071138edd67229 09-1809-18 10:33
- 78 0 [钱江水利吧] 好股,特立独行,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 主力好耐草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拖后腿 股友06S166v585 09-1809-18 10:33
- 60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概念如果在创业板早就涨翻天了北证被遗弃了 边缘的段菁菁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*ST春兴吧] 这是个什么情况? 股友feL2Dd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索通发展吧] 选错股了,选错股了,唉 老康累了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再不涨就卖窑子 股友M020110u18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我34.5的时候清仓了 勇猛的韭菜O 09-1809-18 10:33
- 41 0 [东杰智能吧] 他人恐惧我贪婪。 顺其自然64590 09-1809-18 10:33
- 51 1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吃独食的走法 一起卸载app 09-1809-18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