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众德汽车涨30点,长安永远安息了 富可广进的何书桓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寒武纪吧] 88530欧莱新材概念:芯片、复合铜箔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0:40
- 121 0 [翔丰华吧] 牛市亏钱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,既然买了就不要随 耍耍太极 09-1809-18 10:40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连跌5天,吐血 闷声发大c吧 09-1809-18 10:40
- 67 2 [泡泡玛特吧] 天天都是涨芯片,都飞上天了,继续拉芯片,我tm 股友9G90277I68 09-1809-18 10:40
- 58 1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二连板,你天天这样。大上海没有大的样子。 善良的幻云蓝9 09-1809-18 10:40
- 88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买入14.54万元,融资余额9681. 华如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0
- 270 1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重装会不会是下一个十年上海建工 股友5l0565X570 09-1809-18 10:40
- 54 0 [浙江仙通吧] 买这个票还不如换了露笑科技。 翼轻扬 09-1809-18 10:40
- 61 0 [阳谷转债吧] 哎呀, 机械执行 09-1809-18 10:40
- 174 0 [天下秀吧] 我有个朋友,入股天下秀半年时间就用10多万就赚 庞连涨 09-1809-18 10:40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勾庄 直率的沈玺征 09-1809-18 10:40
- 50 0 [好上好吧] 和昨天一样拉高出货,做T就才能赚 蓝天的魏智妍1 09-1809-18 10:40
- 48 0 [德尔玛吧] 仙股 聪慧的哈密瓜 09-1809-18 10:40
- 150 0 [多氟多吧] 昨天没跟宁王冲就就决定卖了,无奈还加仓了,昨 伺机而动的富光 09-1809-18 10:40
- 79 1 [欢乐家吧] 科技股只要没人接盘就是一直拉,要把别的不涨版 站三顶资本 09-1809-18 10:40
- 54 1 [国瓷材料吧] 求求再跌回去,还没加够呢 股友0N95121u99 09-1809-18 10:40
- 57 1 [北方铜业吧] 人气前20只有你是绿的 发芽一小韭菜 09-1809-18 10:40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股市里边只有利益没有情怀,今天盘中t吃了点小 食肉猛虎 09-1809-18 10:40
- 267 2 [香港宽频吧] 为什么啊 红回300W 09-1809-18 10:40
- 401 2 [锦华新材吧] 1手能赚2k左右吗? 股友n0U7233169 09-1809-18 10:40
- 388 1 [R普利1吧] 9.18,利好又来了 乐于助人的施淼1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一个板阴跌一个月 夜长梦sjz 09-1809-18 10:40
- 41 0 [金逸影视吧] 华策影视不涨的么 稳为先行 09-1809-18 10:40
- 53 0 [湖北广电吧] 跑了 小米赚小米 09-1809-18 10:40
- 39 0 [豪恩汽电吧] 数的魔咒 股友ifp6hS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又来了,无量拉升,再套一批 韭菜花儿哈哈 09-1809-18 10:40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实现跌停。很完美。 韭菜自我收割 09-1809-18 10:40
- 34 0 [*ST中基吧] 什么情况?不按套路来啊,不是要涨停的吗? Ahcloud 09-1809-18 10:40
- 51 0 [天富能源吧] 砸到跌停不? 韭菜一份 09-1809-18 10:40
- 56 0 [东阳光吧] 早跑好过,又跌23元下 风度翩翩的苗全 09-1809-18 10:40
- 86 1 [蓝黛科技吧] 机器人一体化模组才是重点 东方尊龙 09-1809-18 10:40
- 98 3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,狗肉上不了正宴! 明亮的钱锦鹏1 09-1709-18 10:40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拉就有成交量了 想学丅十0 09-1809-18 10:40
- 61 0 [星源卓镁吧] 做2个点小T Fleachazo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再见 股友028S0l2330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港仔应该跑完了,下午会阴跌下杀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1809-18 10:40
- 67 0 [江南化工吧] 倒下了黎明前 大脸猫和蓝皮鼠 09-1809-18 10:40
- 63 0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破60向57进军 冬天的雪64663 09-1809-18 10:40
- 62 0 [合力科技吧] 还不选择方向吗? fdahwjjh 09-1809-18 10:4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股中签怎么卖出能收益最大化 未来的陶书同2 09-1809-18 10:40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涨停助力 xuan12xuan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忍 zkm红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卧龙天天资金流出大涨。。。资金进出就是骗散户 发好运连连 09-1809-18 10:40
- 54 0 [国富氢能吧] 果然没看错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9-1809-18 10:40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位置磨把人吓走 明眸的乔清 09-1809-18 10:40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爱你群总 万般无奈从头来 09-1809-18 10:40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板块拉冒烟了,真是弱 股友93Z28333e3 09-1809-18 10:40
- 77 1 [光库科技吧] 开始套人喽 带套王 09-1809-18 10:40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来万手哥救命吧 渐渐远去 09-1809-18 10:40
- 58 0 [江苏国信吧] 不改垃圾本色,一天就打算跌回去 七七爱吃辣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操作太傻了,真的不会卖,8个点没有,一个点走 财哥之路 09-1809-18 10:40
- 51 0 [和而泰吧] 封板到现在才成交2.4万手,别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0
- 61 0 [兰州银行吧] 黄土高坡的chou拉面 干饭骨干 09-1809-18 10:40
- 45 0 [招商公路吧] 多买一分钱都是对现在行情的不尊重 股友09715mt963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二百五 股民6668 09-1809-18 10:40
- 65 0 [硅铁吧] 今天龙头 战狼游击战 09-1809-18 10:40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,涨停板靠不住,居然打开了。 利落的许菁柯 09-1809-18 10:40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老乡别砸盘收盘能站稳17就起飞了 晴天宰远方 09-1809-18 10:40
- 66 2 [贝因美吧] 真绝了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东西 稳住稳住稳稳 09-1809-18 10:40
- 94 3 [汤臣倍健吧] 只要主力掏钱了,好日子就能火一阵。等收盘看看 大草原的观察者 09-1809-18 10:40
- 59 2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好差一买就跌 股友9I792079P2 09-1809-18 10:40
- 65 1 [中国飞鹤吧] 小冷,再不回购我要发飙了 股友7W5535y285 09-1809-18 10:40
- 130 5 [博通集成吧] 昨天主力筹码减少了0.18%这是短期高点吗?如果 数板板赚钱钱 09-1809-18 10:40
- 5208 15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复盘2000年以来美联储的5轮降息 另类捕风者 09-1709-18 10:40
- 175 6 [*ST亿通吧] 那个富可仙天天叫天天跌,哈哈 紧抓核心股 09-1709-18 10:40
- 58 0 [浙商中拓吧] 好股垃圾庄,没钱瞎操盘,大家都割肉,看你怎么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万手大卖单开始了 BUFFET2017 09-1809-18 10:40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全体都有,参见花王!!! 终极赌怪 09-1809-18 10:4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,固态电池都弄不出来 股亡灾臧 09-1809-18 10:40
- 229 0 [中贝通信吧] 抛光了,你就涨,跟我作对吧 金锋斩千军 09-1809-18 10:40
- 51 0 [甘李药业吧] 主力休息一下,别累了,休息3分钟给我冲 委屈的布布爸爸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公牛集团吧] 烂牛一条 进取的谢茁 09-1809-18 10:40
- 110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好,大哥加油! 华信大作手 09-1809-18 10:40
- 57 0 [熵基科技吧] 市气沉沉。 金土方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湖南白银吧] 不看了命中注定我回不去 Xineuguaai 09-1809-18 10:40
- 142 1 [中粮资本吧] 卷商多元金融行情基本结束 独荡千帆雪 09-1809-18 10:40
- 69 1 [陕西能源吧] 昨天好不容易涨八分钱,今天跌九分连锅都给我端 股友619v19w252 09-1809-18 10:40
- 69 2 [数码视讯吧] 今日收盘价低于6.12 生机发财得李剑白 09-1809-18 10:40
- 134 2 [康龙化成吧] 突破36.6的话,下一个大的压力位应该在多少 炒股本来就是赌 09-1809-18 10:40
- 71 1 [博通集成吧] 你是后排我理解,但是你后得这么多我就不太理解 想飞的兔纸8788 09-1809-18 10:40
- 83 1 [双汇发展吧] 莫慌,等跌到24元附近在买入,重新一轮上涨。 王大官人 09-1809-18 10:40
- 138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融资净偿还667.11万元,融资余额1.74亿 金徽酒资讯 09-1809-18 10:40
- 288 2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为什么跟今日涨幅对不上 基民QdblHM 09-1709-18 10:40
- 3861 16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以前 活灵活现的温琦 09-1709-18 10:40
- 483 12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创新药可是今年的主线,要贯穿全年,业绩确定。 楠~ 09-1109-18 10:40
- 47 0 [创业环保吧] 跌破5.9还要多拉点散户垫背!!! 天600874津 09-1809-18 10:40
- 71 0 [湖南发展吧] 昨天买进,今天被套,直接关门,不让出去。 笑而不语66 09-1809-18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