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盛剑科技吧] 盛剑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盛剑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0
- 46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必破4.6,给我用力砸 一阳三阴启动线 09-1809-18 10:40
- 56 0 [*ST瑞和吧] 这个庄这么喜欢这公司的筹码,你们全给他吧,不 远大的左苍溟2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龙磁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0
- 9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下午跳水必须出三分二! 中升连 09-1809-18 10:40
- 53 0 [凌云光吧] 壮志凌云,大家收银 jo007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物产中大吧] 压不住了 乐观豁达的陶智妍 09-1809-18 10:40
- 71 2 [长城军工吧] 77077707我在7707高地,战友们,向我开炮 浒晨风 09-1809-18 10:40
- 73 3 [常山北明吧] 这常山跟拓维就是卧龙凤雏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10:40
- 65 1 [冠盛股份吧] 无语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0
- 95 2 [清溢光电吧] 你不是正宗中芯国际概念?中芯国际6个点,你也 龙神在天空 09-1809-18 10:40
- 72 2 [光华科技吧] 已经割肉了,可以涨停了 搞钱八韭特 09-1809-18 10:40
- 83 2 [兰石重装吧] 你是真的不是人类周一涨一天二三四三天差点跌到 股友718E9716N7 09-1809-18 10:40
- 3927 1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最近 雷厉风行的车寄琴 09-1709-18 10:40
- 3859 15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看看 践行者666 09-1709-18 10:40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非要打的你死我活,机构间就不能合作一把。 n318013674207804 09-1809-18 10:40
- 59 0 [陕国投A吧] 今日估计会涨停板 西关一竹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这么猛,你天天跌 花园路 09-1809-18 10:40
- 55 0 [神宇股份吧] 小卡拉米庄今年挣了多少 梦无缘 09-1809-18 10:40
- 58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下午《悬崖》继续上演? n816613471039192 09-1809-18 10:40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资金跑了快3个亿了,游资跑了,都散了吧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809-18 10:40
- 67 1 [迪安诊断吧] 市占率向龙头集中,Pcl行业在增长,未来三年翻 金银为富的楚留香 09-1809-18 10:40
- 44 1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就开始套人 带套王 09-1809-18 10:40
- 39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如果再来个20%我买1干股玩玩 股友W23WI6 09-1809-18 10:40
- 146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之前炒芯片现在转消费电子,牛市换赛道,天天创 狮子S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华微电子吧] 有加速下跌补缺口的味道 苏菊茶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雄起 股友157I89k881 09-1809-18 10:40
- 156 0 [腾龙股份吧] 军哥,常州,汽车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40
- 60 0 [奇精机械吧] 这还有人买嘛 时来运转同力 09-1809-18 10:40
- 57 0 [海螺水泥吧] 温水煮青蛙,跌跌不休 长线是金中线是银 09-1809-18 10:40
- 40 0 [隆扬电子吧] 这几天没白守你!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上星期把你卖了进了机器人不要太爽,都30%多了 维维家族 09-1809-18 10:40
- 157 1 [螺纹钢吧] 我先试试水 涨是无限的 09-1809-18 10:40
- 61 1 [保税科技吧] 大盘3900,保税还在444 韭菜预言家 09-1809-18 10:40
- 61 1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股为什么涨,就是一个房地产,没有什么厉好 我就看你涨 09-1809-18 10:40
- 51 1 [常山北明吧] 你看看你爷爷拓维怎么拉的,色。 昂扬的桂琳 09-1809-18 10:40
- 82 2 [华润三九吧] 卖不完,卖不完,买方也买了完 股友n0968B1107 09-1809-18 10:40
- 51 1 [中欣氟材吧] 散户太多了 东荣168 09-1809-18 10:40
- 71 2 [川发龙蟒吧] 你是真的狗啊就是不上12 土土生金金 09-1809-18 10:40
- 72 2 [双星新材吧] 涨得少,但是你跌得多啊!好股,再不买就退市了 神偷木木哥 09-1809-18 10:40
- 225 5 [新洁能吧] 120多家机构蹲坑,你是庄,愿意过来帮人抬轿? 机灵的南宫杰 09-1809-18 10:40
- 919 7 [R天源1吧] 法院还没上传系统吧 猛牛轰轰 09-1709-18 10:40
- 549 15 [中兵红箭吧] 走了 中国券商 09-1609-18 10:40
- 53 0 [电广传媒吧] 谨防再次冲高回落,减仓为宜,本人已先减为敬 爱喝酒的业余股民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就为了套散户那几个毛毛雨呀,格局太小了 股友DWfxz6 09-1809-18 10:40
- 38 0 [寒武纪吧] 前期高点,小散出货机会 温柔的老马 09-1809-18 10:40
- 148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Figure是特斯拉最大的竞争对手,也是全球迄今全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10:40
- 42 0 [ST百利吧] 不跌停就能进了 咦涨停了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吉大通信吧] 何时解套呀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0:40
- 125 0 [永泰能源吧] 算力尽头是电力!川能动力(000155)鼎盛锂业资产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40
- 60 0 [万顺新材吧] 庄弱盘小都玩不转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9-1809-18 10:40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在2025世界储能大会现场,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 股友uJ5jG8xG 09-1809-18 10:40
- 173 0 [星源卓镁吧] $星源卓镁(SZ301398)$ 崤山洛水 09-1809-18 10:40
- 318 4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能科控股股东6.46元从民营买入,这么些年股 妩媚动人的池思源 09-1709-18 10:40
- 187 0 [华勤技术吧] 以下是从国产算力、交换器、AI服务器等方面对华 股友708Y663a97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知行合一250918 09-1809-18 10:40
- 49 0 [盈方微吧] T了小赚几份盒饭,谁让你的名字叫做小微呢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809-18 10:40
- 53 0 [中国太保吧] 算5连大跌了吧,准备练习 Y悟道 09-1809-18 10:40
- 50 0 [红太阳吧] 又开启讨口要饭的模式 芝麻开花开 09-1809-18 10:40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果然冲高就得卖啊。真的是服了。 小肥鹅鹅鹅 09-1809-18 10:40
- 42 0 [安培龙吧] 怂货,板块都涨疯了,你还在水下! 金融牛哥 09-1809-18 10:40
- 57 0 [东方材料吧] 大盘冲击3900点失败,先撤,盈利0.47分,入袋为 司马懿老夫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均瑶健康吧] …… treal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腾远钴业吧] 明年牛市最后一波补涨行情再来看,安心玩科技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9-1809-18 10:4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也行,好歹不吃大面。初生啊 我又高吸低抛啦 09-1809-18 10:40
- 62 0 [上海洗霸吧] 大哥别砸了呀,跌多少天了,反弹一下呗 股友6230V7i377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原则没坚持住,草,做了反T,丢失4分 现实社会759 09-1809-18 10:40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就是因为你下跌,导致大盘要绿 发发发58 09-1809-18 10:40
- 52 1 [盘龙药业吧] 倒数第一,慌不慌 基民219687v86W 09-1809-18 10:40
- 62 2 [泸州老窖吧] 现在价格比较适中,没被低估,如果能跌破110才 RavenZuo 09-1809-18 10:40
- 62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主力又洗一把 日子缓缓 09-1809-18 10:40
- 46 1 [ST长园吧] 跌停买入 高吸低抛代言人 09-1809-18 10:40
- 68 1 [正邦科技吧] 这股看着有希望,实在不值得拥有 坚强不屈的小姐姐 09-1809-18 10:40
- 485 1 [盾安环境吧] 就凭这个起码好几个涨停 深度研究飞行员 09-1809-18 10:40
- 226 2 [盐田港吧] 盐 田 港:2025年9月1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盐田港资讯 09-1109-18 10:40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还是要看宏和,这个票有毛病 股友2999r085W5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绿色才是它的主旋律 曹丕的画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中南文化吧] 射一次盘一天 股友EsdtJU 09-1809-18 10:40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8.61有吃货的 锋利的水果刀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英思特吧] 歇火了,没有主力,只有小小小庄。 小股怡情乐无边 09-1809-18 10:40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情况,别的地产涨的吓人,保利是一直在扯淡 那年桃花timi 09-1809-18 10:40
- 56 0 [林洋能源吧] 这股,明目张胆的操纵股价,可以向老绿索赔吗 账户以注销 09-1809-18 10:40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不涨停也行,慢慢涨涨涨 上好佳运来 09-1809-18 10:40
- 3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又卖飞了 世人皆幸福 09-1809-18 10:40
- 66 2 [上海钢联吧] 32.94 CANCWH 09-1809-18 10:40
- 106 4 [天原股份吧] 只要乐山画图必跌。 股友ObLrEr 09-1809-18 10:40
- 84 0 [万东医疗吧] 美的所有股票全废了,庆祝! 股友53355g9D17 09-1809-18 10:40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公司领导没格局,主力更是琐 龙行天下50930236 09-1809-18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