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冲高回落 夜听风雨的韭菜 09-1809-18 10:33
- 65 0 [镇洋发展吧] 这个股没有任何希望了,题材不行,即使千股涨停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退市华嵘吧] 没了,应该黄了,等了这么久,终究一场梦 jzhxld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ST云动吧] 大盘这样涨还跌,牛皮喔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1809-18 10:33
- 57 0 [文投控股吧] 怎么回事?不该长点了吗 碎觉锻炼金融大鳄 09-1809-18 10:33
- 3102 10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:在人形机器人领域,公司已完成向某头 孚能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0:33
- 5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是不是都要跑了啊现在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好上好吧] 涨一点点散户就拿不住了,就都跑了,你信不信?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冲高回落,你是要准备创历史新低啊!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所以都是炒的预期,市场永远是这样。 虾条123_456A 09-1809-18 10:33
- 63 0 [美湖股份吧] 金发科技二连板了,你昨天冲板的气势呢? 今夕是河年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突破前高是有压力,不过我看好 经济人老宋 09-1809-18 10:33
- 75 1 [欧派家居吧] 机构眼里的杂毛! 股友e5f1kT 09-1809-18 10:33
- 52 1 [XD上海电吧] 不是吧,大盘这么红都带不动 有决策力的齐诚2 09-1809-18 10:33
- 69 2 [立讯精密吧] 又开始起飞了 股友Qy5lgs 09-1809-18 10:33
- 73 3 [潍柴重机吧] 洗盘结束冲 榴莲2026 09-1809-18 10:33
- 196 5 [璞泰来吧] 量越来越小不是好现象啊 股友685P020K76 09-1809-18 10:33
- 64 0 [城建发展吧] 从荣盛刚过来,大神们这玩意是啥情况,看这业绩 完美的冷亚特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雪龙集团吧] 在这里曾亏了2000多,现在趁着牛市反复做题,争 海棠一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没用的,有人不让涨,耶稣来了都没用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1809-18 10:33
- 58 0 [古茗吧] 应该没多少散户了吧 SA态势感知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不会没卖吧 明天就割肉 09-1809-18 10:33
- 63 0 [宁波银行吧] 这几天银行咋了 股友7M975m2121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*ST东智吧] 涨停吧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0:33
- 236 0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9-1809-18 10:33
- 73 1 [宸展光电吧] 今天只要不突破就必须走人! 天极宗 09-1809-18 10:33
- 61 1 [瑞芯微吧] 这次终于可以破250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晚看看哪个cs砸的…… 沙胆路 09-1809-18 10:33
- 54 1 [西域旅游吧] 稍微涨点,又打下来!明显不让涨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809-18 10:33
- 559 4 [正泰电源吧] 风电光伏只发电不往电网不往电池储存是吧不需要 迷茫卡路李 09-1809-18 10:33
- 162 6 [同有科技吧] 所有子弹倾泻而出! shark8965 09-1509-18 10:33
- 61 0 [奥特维吧] 浪费行情走了,拜拜大盘突破3888了 资金翻三倍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要亏一点钱就在那里。的话,你居然买了这个股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1809-18 10:33
- 57 0 [兆驰股份吧] 7.3等解套…就有上海建工爷叔待遇不… 进宝貔貅得贵人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建设银行吧] 差不多了 股友lTv1h70949 09-1809-18 10:33
- 80 0 [丰原药业吧] …… 股友6A5508W198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只抓牛弟弟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兄弟们别急,主力在等三季报 途途不迷糊 09-1809-18 10:33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起飞,今天早上刚加仓 股友r15818802X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看来今天又可以割韭菜盒子了 财源满斗de蝶舞 09-1809-18 10:33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这烂摊子,大盘板块都涨了它不涨,大盘一跌就砸 有条理的山叶雅17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星宸科技吧] 此股在我所有自选里属于辣ji中的战斗鸡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09-1809-18 10:33
- 64 0 [新易盛吧] 珍惜今天低价的筹码!坚定不移逢低买进新易盛, 股友D7suSX 09-1809-18 10:33
- 216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港股科技 誓守一份残 09-1809-18 10:33
- 200 1 [ST惠程吧] 外面行情不错,为什么要在这耗着等下3块再回来 c淼淼8858 09-1809-18 10:33
- 126 4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人家工业富联 酒肆之余 09-1809-18 10:33
- 61 1 [中电电机吧] 封板里面还有散户吗 基民31780yh762 09-1809-18 10:33
- 55 1 [智动力吧] 走了,赚三个点,挺好 半年翻两倍 09-1809-18 10:33
- 88 1 [*ST瑞和吧] 主力不敢砸,怕筹码收不回来,现在量没了,看这 沉梦扬志 09-1809-18 10:33
- 62 0 [新研股份吧] 又来了,早上高点,下午低点,装,今天还是这剧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1809-18 10:33
- 46 0 [双林股份吧] 这鬼就跟着板块在后面混 股友Zotype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又到了一分钱一天的日子 计谋的边绫 09-1809-18 10:33
- 48 0 [*ST高鸿吧] 要退就抓紧直接退呀光说不退还等这个那个的麻烦 大振獨掌富貴 09-1809-18 10:33
- 71 0 [恒银科技吧] 上涨无量下跌有量,典型的抛货,老太太,出货了 kkkyyyddd123 09-1809-18 10:33
- 110 0 [汇成股份吧] 板块分析机器人概念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机器人板块 估值猎手 09-1809-18 10:33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们快跑吧!等会绿了就晚了!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809-18 10:33
- 4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NND本想在北证做个套利没想到这么弱 股友030W02675Z 09-1809-18 10:33
- 40 0 [峨眉山A吧] 缩量了,别想着会涨 老毛168 09-1809-18 10:33
- 47 0 [XD上海电吧] 20加了,再也没钱了,参照爷叔手法不管不问 有好运到来 09-1809-18 10:33
- 69 0 [智明达吧] 再跌,定增完不成了。 一点下线 09-1809-18 10:33
- 33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你们什么价位啊? 夏智妍 09-1809-18 10:33
- 73 1 [新力金融吧] 血的教训诠释了,新力就是多元金属里面的lj,操 绿蔷薇 09-1809-18 10:33
- 82 1 [先进数通吧] 人家的股票都翻了5678倍,三年了,一问我拿的啥 姣公主殿下 09-1809-18 10:33
- 77 2 [塞力医疗吧] 洗得差不多了,下午就开始拉了吧 坚定的苗言秋1 09-1809-18 10:33
- 85 3 [华兰疫苗吧] 分红前肯定一路阴跌 小韭菜春风吹又生 09-1809-18 10:33
- 248 6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能追涨吗 豪爽大气的栖迟8 09-1809-18 10:33
- 103 4 [融捷股份吧] 42,让我解套我马上走。哎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9-1809-18 10:33
- 85 2 [泰和新材吧] 稍等有点改善,幅度不大,略有减亏,三五年来看 没有主力就没有中国股市 09-1809-18 10:33
- 87 1 [浪莎股份吧] 风水轮流转,迟早会轮到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1809-18 10:33
- 74 3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控股在电商业务和彩票业务方面展现出一定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3
- 139 4 [世名科技吧] 陆总快回来吧,股价需要你 股友IKeaGp4959 09-1709-18 10:33
- 720 14 [XD上海电吧] 哪位说下底部筹码峰动了吗 股友06366Zd893 09-1709-18 10:33
- 84 3 [协昌科技吧] 今天还跌什么意思 牛大虎虎 09-1709-18 10:33
- 2420 17 [齐鲁银行吧] 股价创近四年新高后 齐鲁银行第七大股东拟再减 齐鲁银行资讯 07-1309-18 10:33
- 45 0 [钧达股份吧] 买过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~~~ 勤勤恳恳大韭菜 09-1809-18 10:33
- 35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的靓仔就在这儿了,芯片还是很强的,直接冲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10:33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你跌停好了不要上了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0:33
- 38 0 [德林控股吧] 不要想着赚快钱,涨就在不知不觉中 幸福的唐瑜梅 09-1809-18 10:33
- 55 0 [同庆楼吧] 抓紧st吧,别坑人了 云庭峰 09-1809-18 10:33
- 92 0 [神马股份吧] 股价低位置低有止损位可以上车 C经夏校长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宝武镁业吧] 万能的2000多手压单又出来了 股友XB4bnf 09-1809-18 10:33
- 203 0 [光大量化股票A吧] 一片绿呀! 股友09M770G009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退市岩石吧] 买盘这么大继续跌 股友Y532625m01 09-1809-18 10:33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为什么是折价呢? 财源广进16668 09-1809-18 10:33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看到吹多统一拉黑绝对是不怀好意的人 岭南控股没人性 09-1809-18 10:33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涨停不卖票 学徒还是学徒 09-1809-18 10:33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行情结束了?海峡还可以再炒一炒 这股我王多鱼买了 09-1809-18 10:33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齐喑究可哀。我劝天公重抖擞,不拘一格降人 梦道炒股 09-1809-18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