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买债还是很省心的,积少成多嘛!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范式智能吧] 66大关有点冲不过啊 小狗在拆家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江淮汽车吧] 都去赛力斯了,江淮又光屁股了 股友3o201559q0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真心建议公司改名字,又难,又烂!破坏了风水 徐进财 09-1809-18 10:47
- 55 0 [英伟达吧] 再跌跌,别急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9-1809-18 10:47
- 61 0 [中国中车吧] 他儿子天天3、4个点 爱盈地老人 09-1809-18 10:47
- 126 1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科技马上要量产了,博通被反倾销,国产替代 股友13120C9q18 09-1809-18 10:47
- 81 1 [股指期货吧] 7444点,空空空 圆兴160808 09-1809-18 10:47
- 61 2 [ST南都吧] 固态电池,随便一个票都比这个强呀 天天cpo 09-1809-18 10:47
- 67 1 [豪鹏科技吧] 我全仓杀进去了 来份大肉面 09-1809-18 10:47
- 46 1 [中国电影吧] 被套了11个点了 股友907kz07761 09-1809-18 10:47
- 46 1 [蒙草生态吧] 每天阴跌,必有大跌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9-1809-18 10:47
- 66 1 [三峡能源吧] 上面压了这么多,不会让涨上去的。 耐心变愤怒 09-1809-18 10:47
- 67 1 [云南旅游吧] 抛压怎么这么大!别搞啊大哥,一进二诶 义乌快乐小散 09-1809-18 10:47
- 194 9 [利欧股份吧] 各路大仙6.59能否解套?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0:47
- 87 3 [智动力吧] 我昨天说是洗盘,没人信 第n名散户 09-1809-18 10:47
- 47 1 [商汤-W吧] 这会大盘不行,期待不要太高 dalao2025 09-1809-18 10:47
- 137 4 [ST海泰吧] 几个牛散,每天高抛低吸,雇几个小号是不是胡咧 猎庄大闲人 09-1809-18 10:47
- 144 4 [牧原股份吧] 昨天强今天不会弱,谁卖谁傻 滔声衣旧 09-1709-18 10:47
- 278 3 [佳都科技吧] 大爷昨天精准狙击!就问一下空军服不服?不服再 狙击KGZL 09-1709-18 10:47
- 61 0 [光大银行吧] 哪天出现大长腿那就是底啦! 阿凡提的犟驴 09-1809-18 10:47
- 58 0 [抚顺特钢吧] 富二代接班的,早晚得退市 股友I81q802659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发力 股友7hoeal 09-1809-18 10:47
- 46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刚看到买晚了 大王来巡山喽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XD国泰海吧] 高位抱团股涨到天上了你不管,这股已经快跌到12 股友1LM5095673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从6涨上来的,也才涨73个点 牛跑了快追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招商证券吧] 不要证券冲高3900意义重大 股友6t7286583T 09-1809-18 10:47
- 67 1 [民生银行吧] 比港股便宜了、发行价格多少呢 股友85X7O80518 09-1809-18 10:47
- 157 5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泡沫该破了,回归价值投资! 有自信的亮雪玉19 09-1809-18 10:47
- 347 7 [长芯博创吧] 122.5卖了,不知有没有卖飞 来点玛莎拉丶 09-1809-18 10:47
- 77 2 [内蒙一机吧] 不是有机器人吗,它涨的真不多,看看卧龙快10背 股友hZHoqR 09-1809-18 10:47
- 68 1 [上峰材料吧] 砸死你 沪1913245820323 09-1809-18 10:47
- 142 2 [中矿资源吧] 最近我持有的股票,咋都这么多人说好消息,甚至 曾为沧海一粟水 09-1809-18 10:47
- 151 4 [凯发电气吧] 此股仿佛是90岁的老翁,吃不得,也拉不得 万点不是梦啊 09-1609-18 10:47
- 808 8 [伯特利吧] 哈哈,奇瑞是伯特利和模具的股东,不过模具那边 股友75R3k59630 09-0509-18 10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有色借利好割韭菜 股友rZzDLG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开始发套了,收盘7-8个点左右, 万手哥one 09-1809-18 10:47
- 54 0 [中国重汽吧] 快点跌停吧,这钱我不要了 我九九归一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做个反T来救你们 种砂糖橘炒股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二六三吧] 板块全红,你个垃圾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809-18 10:47
- 65 0 [新华医疗吧] 这弱庄没那能力往上那就往下塞从去年2月份到现 股友960301y7q1 09-1809-18 10:47
- 61 0 [云南铜业吧] 我已抄底满仓融资了,000878你随意哈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47
- 66 1 [大华股份吧] 我果然还是小散,和之前德赛一样,又洗出来了, L20块到2500万 09-1809-18 10:47
- 87 3 [药石科技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4000才是起点也是妖湿的舞台 泛泛而语 09-1809-18 10:47
- 86 1 [国网英大吧] 兄弟们,帮我看看大盘今天是红的,还是绿的,听 那抹红晕 09-1809-18 10:47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爱了三次国,每次都砸的最凶,失望 股友071811C82O 09-1809-18 10:47
- 46 1 [ST合纵吧] 今天全走了不知道是否对 一位小股名 09-1809-18 10:47
- 118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钒电池科技,新能源储能行业,可以超过 钒泰科技600157 09-1809-18 10:47
- 229 5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要开始吸筹了。可能要把价格拉到十八十九块 慢慢悠悠划水哥 09-1809-18 10:47
- 154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太多人根本没有认清如今西贝这个话题的本质是什 一路向上前 09-1809-18 10:47
- 56 1 [商汤-W吧] 2.7港币先赚第一波,回调再进入… 早出晚回 09-1809-18 10:47
- 69 0 [新华保险吧] 保险一直在压大盘,为什么? 盗资1125 09-1809-18 10:47
- 48 0 [神通科技吧] 下午肯定起飞了收盘肯定是涨的无需恐慌 基民6XaxsJ 09-1809-18 10:47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天天开盘冲高卖掉,一会就回落买回来,一夫结束 股友639966R33d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筹码还不够吗? 中天如日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长虹华意吧] 做汽车配件的都涨疯了 股友VmUv7y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和而泰吧] 2个万手单不破,就不会开 记不起来了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中科创达吧] 你走的让股东们太失望,所以每天被骂 大望路段坤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科技调整,白酒反弹,熬吧,热钱不在这边 一杯茶518 09-1809-18 10:47
- 174 1 [立方退吧] 什么都没有,还想着它涨,它彻底失败,茍都不吃 如海的A股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香农芯创吧] 真弱,割了 梦丶十年 09-1809-18 10:47
- 245 0 [永泰能源吧] 6年前买他这个样,现在来看还是这个样。应该是 有领导力的兰妍10 09-1809-18 10:47
- 62 0 [通裕重工吧] 以前的套牢盘不坚定,封板有获利盘出来也是很正 不在等待的魅力 09-1809-18 10:47
- 58 0 [珂玛科技吧] 漕泥达Yeah!还要装笔! 随波逐流FF 09-1809-18 10:47
- 60 0 [招金黄金吧] 怀念st中润 神仙市场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有点拉垮 有思想得哈里特 09-1809-18 10:47
- 171 4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,没有一次会让人失望。抄底的人儿,都不用 卡奇虫 09-1709-18 10:47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科创半导体创新药新能源,四个板块只要涨,美的 文和清远 09-1809-18 10:47
- 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指数这么高,白酒一点没涨 年年成金地白鹤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隔壁金逸都小火箭发,你咋还不动弹呢 股友70f9e79201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志特新材吧] 改变不了你依然是垃圾 股友95x307w293 09-1809-18 10:47
- 85 0 [富特科技吧] 调整近3月,今放量大阳,冲高至40.52,但我在压 专做绩优成长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我设涨停卖??你就差2分??? 断桥残月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五粮液吧] 真是个老登 华年的元琦 09-1809-18 10:47
- 69 0 [青鸟智控吧] 亏死了 时尚的陶翠5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苏宁环球吧] 卖飞接回! 红了红了真的红了 09-1809-18 10:47
- 64 1 [创新医疗吧] 喜欢被人抬轿子的主力,这股被他玩能走多远,都 兴高采烈的南宫港 09-1809-18 10:47
- 61 1 [亚星锚链吧] 气死了,卖了就涨,卖在低点 斐然四海地天天 09-1809-18 10:47
- 179 1 [中国船舶吧] 干过最sb是事就是从双环出来卖你,cao A股丶小韭菜 09-1809-18 10:47
- 76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卖早了,割了点肉出来的 满仓牛 09-1809-18 10:47
- 135 3 [欧菲光吧] 87出了,16买入立讯精密 风荷曲苑 09-1809-18 10:47
- 115 4 [金发科技吧] 下个月能碰下30吗 股友79Z7177x06 09-1809-18 10:47
- 123 3 [凡拓数创吧] 快解禁了人家要减持怎么也得假拉一把找几个接盘 打心骨 09-1709-18 10:47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少了一眼,这股波动也就几毛钱就结束了? 无心就行 09-1809-18 10:47
- 61 0 [梅花生物吧] 被那几个大卖单一搅,机器人不干活了。 戒贪戒追高 09-1809-18 10:47
- 81 0 [友升申购吧] 流通市值还没有20亿 日进为富的刘备 09-1809-18 10:47
- 78 0 [英杰电气吧] 你大哥中微公司18个点马上涨停了!小弟还不发力 股友9010h0Z078 09-1809-18 10:47
- 74 0 [亿田智能吧] 亿田智能9月18日快速回调 亿田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