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中信建投吧] 买证券的兄弟,最好别玩证券,太恶心 神奇的一股 09-1809-18 11:19
- 68 0 [华光环能吧] 不拉涨停没人气哦 随风君 09-1809-18 11:19
- 65 0 [科恒股份吧] 300系列里面,你可能是最差最惨的吧? 大甩卖 09-1809-18 11:19
- 58 0 [瑞德智能吧] 装什么死啊,赶紧起来 一步莲华666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中科创达吧] 无论公司.题材.未来都挺好的,就特么股价跟撕一 大望路段坤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天天T还是安逸,赚米是硬道理~ 立康38 09-1809-18 11:19
- 72 0 [佛慈制药吧] 盖世LJ股 syr777 09-1809-18 11:19
- 39 1 [证券ETF东财吧] 我在证券里面躲牛市 jjjjyyy 09-1809-18 11:19
- 72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七元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809-18 11:19
- 91 1 [苏宁环球吧] 一说面食,大家肯定会想到山西、陕西等地方。说 百投而无一赢 09-1809-18 11:19
- 43 1 [券商ETF银华吧] 你吗了个。。。。 股友796V11175H 09-1809-18 11:19
- 135 10 [上海建工吧] 来个跌停,让牛鬼蛇神们看看 游俞 09-1809-18 11:19
- 58 1 [海吉亚医疗吧] 明知道这波必然要跌破11.98创新低,怎么还会有 股友JUMeBW 09-1809-18 11:19
- 78 2 [XD中国联吧] 昨天抽了一下疯,今天又回来,这是诱多? 头部科技 09-1809-18 11:19
- 49 1 [中粮科工吧] 哪个垃圾在卖?你挣钱了吗? 顾盼的阚煜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曼卡龙吧] 洗洗干健康 老四头 09-1809-18 11:19
- 15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波段操作想躲过降息后调整?不如借道新基布局港 带过来过来想 09-1809-18 11:19
- 43 0 [美利信吧] 看空的赶紧卖呗~ 一起成长22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的压单,有没有可能是主力出货的一种方式, 抄底大君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大家都不用电了吗 低卖高买加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兆威机电吧] 这股比较差劲啊 不动不动不动守股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XD国泰海吧] 又走成一条直线了 n1419252120e18154097 09-1809-18 11:19
- 91 5 [步步高吧] 国庆,中秋,跨年,黎明前的黑暗 心细如尘的黎晟浩 09-1809-18 11:19
- 63 1 [兄弟科技吧] 等几天价格下来再买,主力已跑了,今天割韭菜 只抓妖 09-1809-18 11:19
- 205 1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的大行情以结束了,前面新高主力以套现 竹林清影 09-1809-18 11:19
- 64 2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涨停 股海擒龙龙 09-1809-18 11:19
- 69 1 [艾迪康控股吧] 股价近期横盘蓄力中,低位布局正当时 清逸灵动的祝茁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有多少人从上能割肉,被忽悠进阳光追高? 敢于加仓 09-1809-18 11:19
- 71 1 [宁德时代吧] 疯了,竟然比A股价格还高 guangfeng888 09-1809-18 11:19
- 98 1 [华数传媒吧] 去年年底买的,到现在没回本也是厉害,还好只买 股友5lG1130673 09-1809-18 11:19
- 203 3 [北矿科技吧] 喂,收到股息了吗?收到回复一下 HX9505094318594826 09-1709-18 11:19
- 373 8 [新强联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 来柴的糊涂涂啊 09-1709-18 11:19
- 55 0 [波长光电吧] 这票涨停第二天都是冲高回落,第三天基本也没什 小散也想赚钱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好了开始传统织布机模式了,收盘1.75 人定胜股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众兴菌业吧] 一口气跌了7毛钱 股友mMVnPE7652 09-1809-18 11:19
- 42 0 [万达轴承吧] 靠,昨天T今天T都回本了,就怕一下子搞起来了,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1809-18 11:19
- 41 0 [*ST东珠吧] 万手哥表演了 洋芋蛋01 09-1809-18 11:19
- 60 0 [北化股份吧] 够垃圾 股友3970d2g172 09-1809-18 11:19
- 108 2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出货压盘他跑了,地产的不要碰套你十年公司 湖南人家 09-1809-18 11:19
- 76 1 [中矿资源吧] 讲道理你们都说这个股票有主力在,真的有主力在 无线电筋膜枪 09-1809-18 11:19
- 72 2 [隆平高科吧] 袁爷爷的名字让你整得个位数的股价,真好意思 股友SpGrqI 09-1809-18 11:19
- 747 4 [荣盛发展吧] 里面的兄弟们不用慌,我燃尽了,我一直都在陪你 低吸地下室 09-1809-18 11:19
- 76 1 [九华旅游吧] 拉高出货第三天 童鱼晋SRT低级托 09-1809-18 11:19
- 73 0 [仁东控股吧] 算是摘帽股了,业绩也改善挺多 st小妖 09-1809-18 11:19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AI龙头没这么快死吧? 大風吹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金龙鱼吧] 这种行情没意思,天天就涨那几个科技股,清仓走 股友0V1653033f 09-1809-18 11:19
- 90 0 [农产品吧] 不能反包昨天9.45,都是主力诱多出货,不要上当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809-18 11:19
- 58 0 [园林股份吧] 这个股要17块以下就可以买 基民DLSjiw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今世缘吧] 杀猪吗 哈啰567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长城汽车吧] 他在耍你啊 炒股两年半的篮球 09-1809-18 11:19
- 65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才进来的,看样子这是要我走吗 幸福的顾祺叶 09-1809-18 11:19
- 69 0 [争光股份吧] 住了新大楼,股票没时间管了吗 股友38N13r0903 09-1809-18 11:19
- 52 0 [慈文传媒吧] 走了受不了了 股友3a198618g0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赛力斯吧] 套人了,赶紧跑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1809-18 11:19
- 73 0 [红墙股份吧] 历史大顶 招财暴富我剑 09-1809-18 11:19
- 115 2 [芯朋微吧] 纳芯微一个亏损公司股票都快200元了.就不信业绩 炒股白发3041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皖通科技吧] 这费物下午要绿!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终于关门了 摩登熊猫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三角防务吧] 你就是死猪一头!! 添财金宝 09-1809-18 11:19
- 63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给他两千万都飞上天,就是不管他 jimjim坚少 09-1809-18 11:19
- 60 0 [飞利信吧] 啥情况?砸也砸不下去,涨也涨不上去? 股友jiIDnL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9.18莫忘国耻 牛牛老虎 09-1809-18 11:19
- 42 0 [鸿利智汇吧] 大家都在等你回踩,然后拉升,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股友6F7865V518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芯朋微吧] 去看看我的闻泰科技,你个勒涩! 浩瀚星空518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二六三吧] 拿的住都能发财,比耐心! 大唐至尊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…… 大道取舍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自有中成福买了就不要怕东怕西反正没到15我 清水prowc7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要知道越看好的股票越不会大涨,越不被看好的反 一分天意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上证指数新高后回调,烂绝对会大幅下跌 蛟龙83400 09-1809-18 11:19
- 61 0 [华人健康吧] 睁大你的钛合金眼看看!大盘在涨,你个曹的 暴风港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融创中国吧] 一下子又砸到地板上 民工也炒股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上海沪工吧] 天天都要急拉一下一直 粤海街道办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炬华科技吧] 各位!!!今天砸盘吗? 蚌Sir 09-1809-18 11:19
- 288 3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可以退款吗 09-1809-18 11:19
- 52 0 [海峡股份吧] 流通盘才25%,54个亿的小盘股。 犇老头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幸亏有其他股票垫着,不然今天又要亏钱,话说你 我是神秘资金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千方科技吧] 垃圾,想散户帮你抬轿吗 股友hV81305808 09-1809-18 11:19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随时穿云箭,旱地拔葱 kk着力即差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粤传媒吧] 多跌点吧7.6出的 锦besos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四维图新吧] 冲啊死鬼~ 我是一只小鸡2025 09-1809-18 11:19
- 74 1 [赛力斯吧] 看来控盘还是控的很好啊,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股友3g6301385o 09-1809-18 11:19
- 61 0 [国投电力吧] 差不多了,买点 牛散老姜 09-1809-18 11:19
- 73 0 [渤海股份吧] 资金要逾期了,主力提前抢跑而已,还在重组,说 股神田国静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圣元环保吧] 加油!小元! 股友C8J0vQ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去就这样了吗 有魄力的董冠13 09-1809-18 11:19
- 61 0 [中国铝业吧] 上涨不动,下跌第一名啊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寡妇公司,谁都可以螬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11:19
- 53 1 [江波龙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题材逻辑猎手 09-1809-18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