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上海建工吧] 3000个爷叔去换一个爷叔,现在好了你的十年我的 柯涨停 09-1809-18 11:19
- 53 1 [兆易创新吧] 大家都认为它弱才符合主力的意图,把你洗出去 苦难老股民 09-1809-18 11:19
- 64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早上差一点割肉,主力太狠了 股友paul 09-1809-18 11:19
- 69 1 [*ST高鸿吧] 有没有在国泰君安证券可以卖出去的朋友,系统老 幸福地春鹃 09-1809-18 11:19
- 85 1 [千红制药吧] 股价下跌不恐怖,股价涨到了成本线最恐怖 卧牛盟主 09-1809-18 11:19
- 59 1 [广博股份吧] 这两天进来的小仙出来算算啊 股友385Gv81903 09-1809-18 11:19
- 159 7 [东方精工吧] 是卖的人多,还是庄没钱拉不动啊 股友V6613m3727 09-1809-18 11:19
- 80 4 [安正时尚吧] 换了科技股都翻倍了,回来看看你这个飞w 行业观察者 09-1809-18 11:19
- 125 2 [南方航空吧] 为啥砸?它的日线周线月线都是很漂亮的上涨,为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09-1809-18 11:19
- 211 14 [歌尔股份吧] 反正走了,拿了半个月,挣42块,感谢家人们 接盘侠骨柔情 09-1809-18 11:19
- 102 4 [爱旭股份吧] 我抛了双环传动,抛了山子高科,买它,看我有多 红阳出海 09-1809-18 11:19
- 670 3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:有信心尽快推动阿洛酮糖产品进入食品 中粮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1:19
- 107 4 [嘉美包装吧] 能在美联储降息的前一天卖掉筹码的,是真不适合 捕鱼者先补鱼网 09-1809-18 11:19
- 2934 16 [万向钱潮吧] 9.17复盘板块方向 高标成龙本尊 09-1709-18 11:19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这里是韭菜批发部 坐山观牛斗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看样子能涨停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一会就要直线拉升 股友XvUU6w 09-1809-18 11:19
- 52 0 [豪恩汽电吧] 再好的股票也架不住控股股东偷偷摸摸减持,暂时 股友K37780517H 09-1809-18 11:19
- 4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今日最错64卖出这个去买恒指科技,教训要记住 预备大游 09-1809-18 11:19
- 72 0 [衢州东峰吧] 重生之我在东峰躲牛市 突突头 09-1809-18 11:1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!富贵险中求,风浪越大鱼越 风云再起h9ioqc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给我使劲! 小叭叭 09-1809-18 11:19
- 57 1 [光大嘉宝吧] 已经负一千多万了,应该是主力跑了 善解人意的武媚 09-1809-18 11:19
- 83 1 [赛力斯吧] M7小定量都不敢公布了,价格太高怕转大定率太低 莫大叔乱炒股 09-1809-18 11:19
- 84 1 [众安在线吧] 被做空得错失两个月大牛行情,业绩出来都翻不了 炒股只炒主线 09-1809-18 11:19
- 121 4 [东南网架吧] 杭萧钢构,你的兄弟都大涨了!你还在地上摩擦 股友axoI6A 09-1809-18 11:19
- 107 4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能涨5个点不 豪爽的冰心 09-1809-18 11:19
- 237 1 [光明肉业吧] 致光明肉业管理层:公司大股东光明食品国际旗下 光明肉业股友 09-1209-18 11:19
- 73 0 [永创智能吧] 如此激发的行情,还要装着睡觉?还要蒙蔽中小股 依峰之巅 09-1809-18 11:19
- 152 0 [立讯精密吧] 最近疯狂洗盘,开盘下杀然后起飞,抓紧了后面涨 那时韭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拓斯达吧] 每次反弹都是逃跑机会 股友61577wm500 09-1809-18 11:19
- 70 0 [云南白药吧] 小丑 股友9SXh6H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天富能源吧] 这点出息才涨一点点就砸 鲜衣牧马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探路者吧] 哈哈,哪几个托呢 森森3 09-1809-18 11:19
- 52 0 [ST长园吧] 几大股东不找马甲来买票争夺投票权吗 迷人的席亦凡 09-1809-18 11:19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主力你这样就对了,在54元~56元横他7,8天。一 中力必富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澳洋健康吧] 3.38挂七十手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广聚能源吧] 现在股票就是传宗接代行情 股友MB1R1o 09-1809-18 11:19
- 74 0 [银河电子吧] 大盘3900点了,这个货还在2800的位置,这是什么 长红时光 09-1809-18 11:19
- 100 3 [捷捷微电吧] 全卖了,赚了4000块 夺命输圣 09-1809-18 11:19
- 79 2 [大北农吧] 大悲咒,谁来了都后悔,错过回本,看外面天天涨 绝不追高追高剁手 09-1809-18 11:19
- 144 3 [上证指数吧] 等你哟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809-18 11:19
- 292 3 [岩山科技吧] 米国利率降与不降,都有哗众取宠的人进行反驳, 别出心裁之建兰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安妮股份吧] 跌了三个月了,真 练气大修仕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数据港吧] 喜欢骗炮 兔兔快润 09-1809-18 11:19
- 173 0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为宁德时代供货钠离子电解液,后续会发 空仓静待风来 09-1809-18 11:19
- 81 0 [大秦铁路吧] 明白了,大家不要动,你所看的的都是做给你看的 韭菜芽121 09-1809-18 11:19
- 80 0 [天和防务吧] 还是有小破散在唱多啊---这票确实难做,苍蝇都 顺天府资深紫薯 09-1809-18 11:19
- 64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拉基永远是拉基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809-18 11:19
- 66 1 [东方财富吧] 买它抑郁了,买了闻泰三四年清仓了,今年来玩他 a稳中求赢a 09-1809-18 11:19
- 62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打板进的明天准备割肉吧,不然就强封 就是亏 09-1809-18 11:19
- 107 3 [山东玻纤吧] 跟点大盘好不好看看人家宏和都快涨停了你还徘徊 喜气洋洋的苗艳 09-1809-18 11:19
- 104 1 [*ST金科吧] 金科居然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,通过和谐健康持股 小金人旺旺 09-1809-18 11:19
- 62 2 [新华百货吧] 别怕下午开始上来 和气四海的晓彤 09-1809-18 11:19
- 110 1 [冠城新材吧] 他娘的,你这高管和股东都穿的小老太太的裹脚布 FPTLY 09-1809-18 11:19
- 200 5 [ST天圣吧] 大家看懂了吗?第一价位80,让你知道天圣制药的 财运高雅得刘备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做空市场,真是服了 割肉不觉疼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智飞生物吧] 卖了,再也不玩了 呵呵安子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啥也不跟你跟马也行啊,马涨的时候你也不好好 偷吃糖的小熊 09-1809-18 11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故意不让冲3900吧 啥也不是哥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巨额债务 先机998 09-1809-18 11:1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不上,希望下午上3900 紫红药业 09-1809-18 11:19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固态电池 黑了黑了 09-1809-18 11:19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是犯天条了吗 细心的竹叶乐12 09-1809-18 11:19
- 81 1 [宁德时代吧] 大A宁德时代300多?什么时候追上港股 发达宝 09-1809-18 11:19
- 77 2 [中科金财吧] 月线低点调整到位,磨磨蹭蹭不敢进去……场外资 势在定行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妥妥日的 尊重的潘柏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公益股票,永远不要碰,都是坑人的货 股友k097G50628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博反转的都给你套死死地。呵呵 股友81P10f6651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交出200万筹码,留下的发财 股友QrlWZf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大东南吧] 平价跑了,这股没出息 股友21N526838T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岳阳林纸吧] 青山纸业股价都超过你了,你个垃圾 Jay87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银信科技吧] 走了,再见 五步外的世界 09-1809-18 11:19
- 67 0 [*ST宝实吧] 时机未到,继续等待买入时机 普者黑123 09-1809-18 11:19
- 39 0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割肉,今天主力入场,熬了那么多天,人要麻 封狼居胥1 09-1809-18 11:19
- 85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鹏华吧] 涨1%就行,不要求太多,那么好的行情,意思一下 只玩标的 09-1809-18 11:19
- 56 1 [博敏电子吧] 涨停涨停 股友p9280t2568 09-1809-18 11:19
- 134 2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学聪明了,这次偷偷的砸下一个亿,没几手又 大阳线来了 09-1709-18 11:19
- 49 0 [领湃科技吧] 有病,这里的主力没钱就别做主力 股友z50c630018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咋都不看好这个股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神马股份吧] 对不起神这个字 爱上奔跑的树 09-1809-18 11:19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每一天涨一点点也行,最后加速三个板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恒生指数吧] 昨天涨那么多,今天又拉胯 要坚持下去 09-1809-18 11:19
- 4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涨50%开开眼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50真的是一个坎,冲过去之后一马平川 丶长夜将至 09-1809-18 11:19
- 63 0 [天马科技吧] 福龙马涨停了 n14111180160ba080788 09-1809-18 11:19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金逸影视直线涨停! 砥砺行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年涨幅-9%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809-18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