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怎么了天天砸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10:49
- 170 4 [XD上海电吧] 货出不完是吗 股友p2110z2701 09-1809-18 10:49
- 181 5 [融发核电吧] 不死心,加了仓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709-18 10:49
- 53 0 [玉禾田吧] 福龙马涨停板了 滚雪球88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润都股份吧] 你等着被监察吧 无上限加仓 09-1809-18 10:49
- 43 0 [模塑科技吧] 无量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中国电信吧] 连裤衩都赔光了,咋办呢??? 股友vfbbE2 09-1809-18 10:49
- 57 0 [第一创业吧] 降息利好兑现,向下寻求支撑价位! 股友YGlGYe 09-1809-18 10:49
- 48 1 [银行ETF富国吧] 下跌的时候跟着权重大的净值跌,上涨的时候权重 跌停板的兄弟 09-1809-18 10:49
- 248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铁索横江,封关吃肉 肯当当 09-1809-18 10:49
- 5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群里唱多的都是狗托,别信 基民1R8cGn 09-1809-18 10:49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走趋不错,只要财务没问题,后市有机会,只 机会r规则 09-1809-18 10:49
- 357 2 [欧派家居吧] 说一下我个人韭菜的见解:从业绩看,欧派82亿, 股友22K221861u 09-1809-18 10:49
- 163 3 [*ST九鼎吧] 至于么,昨天高点买的一点,至于把我当japan人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809-18 10:49
- 48 1 [电池ETF广发吧] 年内A股累计成交额是去年同期2倍,大家翻倍了吗 上财经 09-1809-18 10:49
- 126 10 [众泰汽车吧] 山子高科厉害! 神剑迷弟 09-1809-18 10:49
- 128 1 [ST际华吧] 单兵作战现代化际华集团在那些领域又投入?脑机 定心定行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中汽股份吧] 诱空,收盘涨停板 马到成功地巫行云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老衲望见谁家的公子还在山顶上凉快 股友95QNL7 09-1809-18 10:49
- 62 0 [固态电池吧] 哇这就是接替科技成为主线的电池吗?真的太强了 一路常红66666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XD国泰海吧] 这波国泰海通估计从高点要跌30%,目前跌幅18%还 敏捷的朱羽君1 09-1809-18 10:49
- 89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不思进取,才二百多元的股价就畏畏缩缩,要 球霸8 09-1809-18 10:49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呀,能不能做回人 飞黄暴富de邀月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有效跌破10日线,趋势走坏了! 我要砸盘鸟 09-1809-18 10:49
- 39 0 [孩子王吧] 来大姨妈了?你不是月经不调,不来红的吗 一切随风漫 09-1809-18 10:49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20号竞拍,别指望这两天拉股价,摆明把我庄哥的 焱焱9527 09-1809-18 10:49
- 50 0 [天成自控吧] 减仓一半11.10 股友5815Q9N130 09-1809-18 10:4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?????? 股友068610Va90 09-1809-18 10:49
- 66 1 [中国电建吧] 上海建工都几个涨停了,,电建不行啊 有点闲的Joe 09-1809-18 10:49
- 100 0 [安科瑞吧] 昨天减仓盾安环境买的你,糊涂啊 雪糕一路向北 09-1809-18 10:49
- 108 1 [金风科技吧] 像这种前半个小时冲的很猛的板块,其实都没有什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809-18 10:49
- 948 1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真的不要来回乱t,今天又损失,卖了3700 老李万福 09-1809-18 10:49
- 88 2 [五粮液吧] 这样牛市的大好行情下,你说找个周线月线日线全 爱邪恶的懒羊羊 09-1809-18 10:49
- 78 1 [鹏欣资源吧] 很高兴开盘没有斩仓 WINNERSIR 09-1809-18 10:49
- 90 2 [外汇吧] 人民币走强仍然是主基调。 基民Q96652g632 09-1809-18 10:49
- 153 3 [太平洋吧] 券商板块唯一低估。低价标的,同时也是牛市骑手 老散唐 09-1809-18 10:49
- 1023 3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c725609W16 09-1809-18 10:49
- 155 2 [中航机载吧] 该股融资余额已达可怕的历史新高,高达15.47亿 股友31w5R60305 09-1809-18 10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加仓了中国铝业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9-1809-18 10:49
- 52 0 [万泰生物吧] 成交量太少 旁观者说 09-1809-18 10:49
- 53 0 [宏和科技吧] 我走了你涨停了干得漂亮我还真是牛市拦路虎了! 故人whb123 09-1809-18 10:49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阳羡大户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你不是航空航天你呆在里面干嘛? 无偿俖 09-1809-18 10:49
- 60 0 [莲花控股吧] 已取消关注 股友93609y6O51 09-1809-18 10:49
- 89 0 [长川科技吧] 日线级别你终于突破了上轨,希望你不要怂,稳步 禅定思缠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出货啦疯狂摇人接盘呢机构 快马加鹿鞭 09-1809-18 10:49
- 50 0 [纵横股份吧] 大盘疯长的年代,你在发呆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809-18 10:49
- 121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荣盛发展资讯 09-1809-18 10:49
- 205 0 [百奥赛图-B吧] 港股百奥赛图-B早盘涨超15% 百奥赛图-B资讯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和而泰吧] 进不去的兄弟来摩尔线程创业板圣元环保,市值小 股友876335Hz15 09-1809-18 10:49
- 74 1 [大港股份吧] 本来就是环保公司,披着科技的外衣罢了,不是人 一飞冲天无极限 09-1809-18 10:49
- 58 1 [强瑞技术吧] 缺心眼吧,今天还绿盘,不会操盘别丢人现眼的 未来价值588 09-1809-18 10:49
- 65 2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陈小东Mr 09-1809-18 10:49
- 268 7 [东芯股份吧] 挂了129.99,差几分没卖掉 谦逊的庄日轩 09-1709-18 10:49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快红盘卖的,晕,赶紧下来吧,我再接回来 十七来袭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谁有五个亿的资金,拉一下盘 板联盛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科大国创吧] 解套有人了,谢谢主力 锦图0088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民生银行吧] 打压银行控指数给科技股抬轿,有病。看银行崩了 培心斯 09-1809-18 10:49
- 39 0 [纳芯微吧] …… 基民0UUybh 09-1809-18 10:49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车门焊死了,本来给你们机会的! 股友95e532g731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招商银行吧] 走了,兄弟们发财。 予之哥 09-1809-18 10:49
- 64 1 [景兴纸业吧] 牛啊,还缩量了,天空才是尽头,错过了 静谧的袁娴青 09-1809-18 10:49
- 63 2 [利亚德吧] 这股有利空吗?为啥跟不上去。。。。 基民g6SXq2 09-1809-18 10:49
- 216 1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,20天的均价出来了,明天停停可以卖个好 溪中魑魅 09-1809-18 10:49
- 65 1 [云意电气吧] 说他强吧涨一点跌一点说他弱吧又在稳步上前 普特格 09-1809-18 10:49
- 300 3 [黑芝麻智能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,哪有有努力天天输,已经持有7 又白又大 09-1809-18 10:49
- 63 1 [中国能建吧] 长期投资必有厚报 股友xVdD02 09-1809-18 10:49
- 79 2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看看能不能涨停 正儿八经小青年 09-1809-18 10:49
- 202 4 [同飞股份吧] 这股大股东持股太集中了,超过了70,就算有人炒 气宇不凡的兰楷琰 09-1709-18 10:49
- 94 2 [儒意电影吧] 大长腿啊!真长!单针探底大长腿! 股友5W6291Z000 09-1709-18 10:49
- 216 2 [新莱福吧] 9月底钐氮铁生产线投产,国内第一条生产线。 点石发财的苏星河 09-1709-18 10:49
- 1320 65 [ST惠程吧] *ST惠程:关于公司与重整投资人签署《重整投资协 ST惠程资讯 09-1009-18 10:49
- 3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板块成交量放大,资金进场明显,行情能延续 股友65O217f297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娃哈哈s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不带这样玩的 和气四海的晓彤 09-1809-18 10:49
- 56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持仓绿了不少,股市表现真的一般 XXXOOOXXX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苏试试验吧] 掉下来了。。。。 扯淡王 09-1809-18 10:49
- 36 0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芯片个股板块普大涨涨停!早点到264,主力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0:49
- 54 0 [ST文峰吧] 阿峰,是时候重拾昔日的辉煌当一把龙头了 量子利 09-1809-18 10:49
- 70 4 [五粮液吧] 散户如果不去寒武纪把机构资金替换出来,机构就 笑眯眯得朗姆酒 09-1809-18 10:49
- 182 4 [振华科技吧] 这家伙为什么涨上去了,就是因为我减仓了吗? 股市老兵王无极 09-1809-18 10:49
- 45 0 [南风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jSpAmG 09-1809-18 10:49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墨迹的,终于封了 草堂_太宰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又上当了,让你玩明白了 不能亏老本 09-1809-18 10:49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融券做空了!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10:49
- 154 0 [陕西黑猫吧] $陕西黑猫(SH601015)$ 股友U9602H3897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恶心 股友g9q2387179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晶盛机电吧] 可以先离场了 无量上谷 09-1809-18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