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垃圾股 有判断力的郝严20 09-1809-18 10:47
- 59 0 [莲花控股吧] 算力涨不跟,食品饮料涨不跟,今天清仓不陪你们 红彤彤账户 09-1809-18 10:47
- 62 1 [源杰科技吧] 今天还不雄起! dd703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长海股份吧] 起飞 股友7899w5Q390 09-1809-18 10:47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现价卖,快跑。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再不买就买不着了 成长绩优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唉真没办法谁让买了你回本就跑真的一点也不维护 股友87268Ri789 09-1809-18 10:47
- 74 0 [华电辽能吧] 内盘很猖獗 股友5x17712x93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光迅科技吧] 自家庄拉起再下砸…这个庄在收害小散的筹码!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范式智能吧] 过了67,前面就是蓝蓝的天 点石高雅de李白 09-1809-18 10:47
- 41 0 [苏宁环球吧] 跑了,小赚一点点就这样吧 股友103D070y97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一定要走的这么琐吗 左右哈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XD方大炭吧] 又套一批,而且这支股票里的是被套了也坚决不卖 有远见的兰斐 09-1809-18 10:47
- 102 0 [平安银行吧] 雪崩来了,赶紧跑,别被埋死.... 王者有梦 09-1809-18 10:47
- 69 1 [怡亚通吧] 主力太蠢了,只有上涨才会吸人跟风,跌鬼买。出 股友E60d993537 09-1809-18 10:47
- 572 1 [中国银行吧] 金价高位震荡 多家银行调整贵金属交易规则 中国银行资讯 09-1809-18 10:47
- 74 0 [金禄电子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股纳海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总觉得3900券商该拉一波,结果它总跳起来拖你下 亲切的魏逸凡 09-1809-18 10:47
- 96 0 [重庆银行吧] 到这周结束,最多也就8连跌,没什么大不了的 弱水三千取一瓢耳 09-1809-18 10:47
- 70 0 [广安爱众吧] 您能不能站起来, 人性专家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猪力要砸盘 舒心地超人 09-1809-18 10:47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外面都风生水起了,你还在这里玛卡巴卡。。。 阿加西的加西亚 09-1809-18 10:47
- 157 0 [振华股份吧] 不要把振华当做传统化工看待,这是军工伪装的行 我是一赢 09-1809-18 10:47
- 56 0 [中南传媒吧] 有本事你砸跌停别三庄 洒脱的西门芸菲 09-1809-18 10:47
- 122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A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六944 09-1809-18 10:47
- 62 1 [ST合力泰吧] 9毛5是个坎,突上去就好了 温馨的戚港 09-1809-18 10:47
- 57 1 [中国船舶吧] 所有都在涨、只有船舶不动 榕御天下 09-1809-18 10:47
- 81 1 [光大银行吧] 再怎么说,按去年分红数额,光大股息率5.3%以上 股友196z75y931 09-1809-18 10:47
- 62 1 [通富微电吧] 涨不涨停没所谓,只要走出上涨趋势就好。 轻仓等机会 09-1809-18 10:47
- 56 1 [蓝思科技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货还潜水 小小牛肉 09-1809-18 10:47
- 63 1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海科,你让我没有爱啊 川哥h 09-1809-18 10:47
- 75 2 [博亚精工吧] 在过来问一下,今天涨停吗 股友b9m2LS 09-1809-18 10:47
- 138 3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还有托gou看多啊,那祝你们在这阴跌一年 sckme 09-1809-18 10:47
- 177 4 [科瑞技术吧] 小阴小阳点走势,看来大股东们想卖个好价钱,记 股友QUy2wT 09-1709-18 10:47
- 96 0 [东江环保吧] 各位大佬们,带带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啊 股友3501h08U23 09-1809-18 10:47
- 40 0 [首创证券吧] 证券和茅台酒之类,都在大幅度下跌 誓不抄底 09-1809-18 10:47
- 58 0 [新华百货吧] 整个百货消费板块涨得最少位置最低,基本面最好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1809-18 10:47
- 47 0 [三孚股份吧] 这股真的是显示大牛市呀 温柔的藏羊 09-1809-18 10:47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不当人 蜡笔小新的白白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宏和科技吧] 我和宏和科技有缘,“宏”和“科技”都好棒!! 平和宁静的谷宜仲 09-1809-18 10:47
- 53 0 [TCL科技吧] 挂的卖单,数量不小? 顺利22833 09-1809-18 10:47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17涨到33不到一个月已经翻倍了,还想怎样?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809-18 10:47
- 77 0 [桂林旅游吧] 买上,快点快点买上 环山三圣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绿了呵呵,就这熊样你还指望他大涨,做梦去吧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809-18 10:47
- 57 1 [泰嘉股份吧] 25.2接盘了 嘲己逐离 09-1809-18 10:47
- 60 1 [安妮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了,主力在等割肉再拉 诚白i 09-1809-18 10:47
- 72 1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股票想涨除非主力资金改变要抄微盘股,没有 鸿运当头照998 09-1809-18 10:47
- 102 3 [九洲药业吧] 就不能走出一次独立行情,你爷爷只要跌你是必跟 股友nYNLoa 09-1809-18 10:47
- 177 5 [金发科技吧] 想不通,主力为啥一直跑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0:47
- 68 1 [振江股份吧] 量放出了,突破跟进 能吃能舞 09-1809-18 10:47
- 81 0 [艾比森吧] 我就不信我砸80万个亿把你拉不了涨停。 红绿财经 09-1809-18 10:47
- 116 4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一年了,终于等到一个涨停,刚好回本 股票长红9千万 09-1809-18 10:47
- 77 2 [景兴纸业吧] 倒在黎明前,错失了30个点和未来的20点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0:47
- 343 6 [德尔玛吧] 就是一个字:卖!!! A通灵翁A本人 09-1709-18 10:47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桶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怎么不查了 股友BfmC1q 09-1809-18 10:47
- 76 0 [兰州黄河吧] 技术面良好,值得一试 天花板一线 09-1809-18 10:47
- 50 0 [晶澳科技吧] 看来昨天卖掉是对的,攻不上去吗? 海浪泉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推荐这个票的不是蠢就是坏。说了很多次了 金玉来财得波塞西 09-1809-18 10:47
- 65 1 [先锋新材吧] 就这人气,就这量能,一个! 大庆老冯 09-1809-18 10:47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又要作怪了 程祥813 09-1809-18 10:47
- 85 2 [恒宇信通吧] 什么垃圾股,大盘马上都4000点了,亏了5万多, 你砸我接 09-1809-18 10:47
- 64 2 [*ST华西吧] 连破两根均线 股友o16q8G 09-1809-18 10:47
- 69 3 [天坛生物吧] 板块涨一个多点。老坛还是绿。离底部还遥远。10 血制品六傻龙头 09-1809-18 10:47
- 88 6 [锦江酒店吧] 大涨1.6%,赶快吹。芯片涨16%,都没这边1.6激动 波段2026 09-1809-18 10:47
- 662 15 [山子高科吧] 成功率高了以后就不看股吧了,太降智了。不是被 xxxxcccccffff 09-1709-18 10:47
- 102 2 [钱江生化吧] 大盘天天涨这几吧股天天跌 轻风行 09-1709-18 10:47
- 69 0 [中交设计吧] 被错杀的绩优股,值得拥有!! 石破天惊震撼 09-1809-18 10:47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都空了吧 股友YwLKTO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燕塘乳业吧] 还有人唱多 浓郁的滑又柔2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银之杰吧] 做空动能并没有衰竭的迹象,还要跌几天 米图图 09-1809-18 10:47
- 105 0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恒生科技板块里的AI算力、云计算需求涨,企业盈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809-18 10:47
- 40 0 [晶盛机电吧] 继续没动,等新高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809-18 10:47
- 133 1 [深振业A吧] 新凯来借吗? 江左股盟主 09-1809-18 10:4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看分时图,不得不承认主力在持续减仓 小林的投资日记 09-1809-18 10:47
- 140 0 [麒盛科技吧] 这走势看着不行啊,又得套一天,哎 股友8Y3T7y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纽约金TN12吧] 一堆人在黄金里面玩投机,真的搞笑 股友53f10613W0 09-1809-18 10:47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第一步,往12元目标挺进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0:47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809-18 10:47
- 54 0 [佳禾智能吧] 你在自悲啥?11点前给我抬起头来 沪深钉子户 09-1809-18 10:47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KmWAVE8471 09-1809-18 10:47
- 88 0 [圣兆药物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点,利好中国股市啊! 基民6oi2520166 09-1809-18 10:47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又是绿的又是绿的 扯淡王 09-1809-18 10:47
- 52 0 [ST美晨吧] 我减半了,再拉点,都交给你 打偏股市无敌手 09-1809-18 10:47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不陪你玩了,龙头都走成这样,主力跑完了 股友9vau8D 09-1809-18 10:47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…… 亿阳千喜 09-1809-18 10:47
- 65 2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诱发羊癫疯骗炮 股友ThShT9 09-1809-18 10:47
- 246 1 [万科A吧] 纯量化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