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麻痹 淡定哥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石英股份吧] 回来看看还是那德行,从别的地方赚来的钱还是落 股深似海入凡尘 09-1809-18 11:10
- 8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今天大涨了 基民oNebMW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德方纳米吧] 垃圾,每次拉红都会变绿 股友53H32r3282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团队跳水冠军 放我出去可还行 09-1809-18 11:10
- 62 1 [上海银行吧] 成本1147,什么时候回本 无畏的八万 09-1809-18 11:10
- 93 2 [英思特吧] 跳空突破失败,遇阻回落,看下午能否大力出奇迹 天行健顺心意 09-1809-18 11:10
- 88 1 [祥鑫科技吧] 有没有懂哥,离5日线这么远又不涨,是不是顶背 慢慢来之稳中求进 09-1809-18 11:10
- 100 3 [御银股份吧] 这货跌起来一点有不含糊 重返亚泰 09-1809-18 11:10
- 336 12 [豫光金铅吧] 还有25分钟,想赌晚上的进来,不敢的就出去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709-18 11:10
- 50 0 [蜂助手吧] 太弱了 军争99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天天晒每天T一两分钱的那个渣渣呢?昨天7.88进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楚天龙吧] 骂也是没用滴,等你破产 股友55U880K515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德尔未来吧] 托单必破,触板必跌,跑就对了 求稳莫浪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移为通信吧] 从周线上看,要震荡几个月 股友15253k889Z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远东传动吧] 机器人都涨疯了 出手稳赢 09-1809-18 11:10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跌的我心慌。 梦是芳华绝代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卓胜微吧] 烂泥 飞黄高升的克莱尔 09-1809-18 11:10
- 63 0 [德福科技吧] 巧克力牛逼,昨天别人大跌它涨今天别人涨它还涨 只买浙江股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欢乐家吧] 跑早了,21 自强不息的伯纳德 09-1809-18 11:10
- 75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必过10.7的前高,都盘了这么多天了!改动手 股友5HF7175780 09-1809-18 11:10
- 82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应该没有龙虎榜吧?别出龙虎榜了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9-1809-18 11:10
- 130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这个这股死了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809-18 11:10
- 189 3 [XD老白干吧] 买的股,大盘都涨到天上去了,还被套着 祖训高开要卖 09-1809-18 11:10
- 120 3 [中建信息吧] 300万转让呢没见公告? 股友87w875v750 09-1809-18 11:10
- 452 7 [新华百货吧] 量化违规操作,举报量化 米马币 09-1809-18 11:10
- 376 2 [华富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你怎么不调整? 猛Cattle008 09-1809-18 11:10
- 129 3 [雅克科技吧] 习惯了,每天高开扔一点,收盘接回来。。。不敢 股友c7158f6217 09-1809-18 11:10
- 146 0 [A50期指吧] 许继电气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0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可以冲了家人们满仓梭哈200目标 散户杰出代表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跟巨人的走势 汇德蓝筹精选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屁大的市值,超高的换手率,每天每晚没了的波动 楷钧道心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太弱了,涨一点就下了!地产光刻机拉冒烟了 股友0160I3212K 09-1809-18 11:10
- 305 0 [佳沃食品吧] 柳老板闺女在巴西大力推广滴滴外卖业务,这是把 自作自受的蠢货 09-1809-18 11:10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吧,这股和打仗一样,大家冲锋,它在营地睡 骑着乌龟去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62 0 [兴森科技吧] 总有唱空,你们可吧持仓发出来啊,都跑了才好, 雷厉风行的洪寄琴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2.95都止不住 piigpiig6384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四川黄金吧] 不是降息了吗 股友3I5700E583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沃森生物吧] 天呐,被智飞胖揍惨了,好歹冲高一下再回落也好 俏丽的马靖娴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应该可以雄起 金玉大展地大年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芯原股份吧] 垃圾了! 日出平台红胜火 09-1809-18 11:10
- 80 2 [神开股份吧] 感觉主力在出货 果敢坚毅的枕书 09-1809-18 11:10
- 61 1 [梦百合吧] 是个垃圾,都是抖音过来的吧! 自然的俞婉坤 09-1809-18 11:10
- 57 1 [创元科技吧] 开盘割的叫人情何以堪啊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1809-18 11:10
- 420 3 [三七互娱吧] 这庄家会看我,是吧 每天一个修行 09-1809-18 11:10
- 108 3 [东方电气吧] 一个配股就吓走这么多人,大A配股那不是最低等 天上云 09-1809-18 11:10
- 69 1 [瑞可达吧] 昨天卖掉的1500股,今天早上80.98先买回来700 耐心的庄楠莉 09-1809-18 11:10
- 71 1 [浙江众成吧] 看看人家道明光学,看看你,真垃圾 改革先锋 09-1809-18 11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他们只要涨指数,个股就听天由命了 股友dBjgFL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中石科技吧] 坏了坏了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809-18 11:10
- 83 0 [金种子酒吧] 。说金种子酒走势非常健康的人是在骗散户进场, 股友V268Z20798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空狗走了 股友a877599W08 09-1809-18 11:10
- 80 2 [圣达生物吧] 这拉吉真会洗 股友5H85i97637 09-1809-18 11:10
- 60 1 [中科江南吧] 退市吧,你就不该来上市,同意的点赞 踏实的老黄牛 09-1809-18 11:10
- 62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砸的太狠了 别让我杠你 09-1809-18 11:10
- 5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能不能开启牛市的下一波! 自在飞翔的纸鸢 09-1809-18 11:10
- 67 1 [协创数据吧] 预测下估计又是10:30左右开拉!! 耐心l等待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红了不跑一会儿还得绿,老规矩了 我爱仓尽空 09-1809-18 11:10
- 37 0 [阿里巴巴-WR吧] 今天调整吗? 哪里才是卖点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*ST雅博吧] 走了,拜拜了,跌吧,跌到1.8。 花生咯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还是得看科森,大概明天开板,福日能不能接 寒风夜雨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最高点买的,会不会站岗 DLZG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任何反弹都是逃顶机会,主力资金全部在AI、机器 股友cgTgEdg25j1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招标股份吧] 烂股 敢作敢当的枕书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长盈通吧] 解套还有利润,走人,等回调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涨涨涨涨到38 有礼貌的剑心好牛 09-1809-18 11:10
- 54 2 [美邦服饰吧] 这票就是要做到涨停跑路 股友833U1791T9 09-1809-18 11:10
- 52 3 [洋河股份吧] 老登们,大家好,看看半导体etf吧 孤独者前行 09-1809-18 11:10
- 52 2 [燕塘乳业吧] 没有人跟风砸,量化也不敢砸的,怂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1:10
- 208 4 [ST银江吧] 结构性行情,不用过于焦虑,差不多有一半股票没 n740413752459266 09-1809-18 11:10
- 67 4 [国联民生吧] 牛市梦醒了,跑 超跌股翻倍 09-1809-18 11:10
- 116 4 [中华企业吧] 悄悄的问一下。今天不是美国降息大利好吗? OKlai 09-1809-18 11:10
- 185 1 [中国东方集团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言行合一2026 09-1809-18 11:10
- 121 2 [万得凯吧] 明天我还是在31等你小凯子 我就是老三 09-1709-18 11:10
- 2161 15 [瑞纳智能吧] 洗盘,走一天洗一天!不用重申。震荡上行格局。 BOY桀傲不驯 09-1709-18 11:10
- 39 0 [聚飞光电吧] 真笋子 喜气洋洋的沐锋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2.5万亿成交量,大部分资金都在热门板块上 barca句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寒武纪吧] 这票绝了每天都冲高回落潜伏盘都急着砸 三师公66 09-1809-18 11:10
- 69 0 [光韵达吧] 美联储降息,年内还有两次,增量资金马上就到 股友D4XWii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甲醇吧] 空头躺好这波才开始 股友XT62232218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竟然还活着 股柿是个栾臧冈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只股票,每天都给人进场机会 股友3u97q26168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还不割吗 捏不住的five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嘉泽新能吧] 你这是熟悉的配方,相同的套路啊 股友879C23k275 09-1809-18 11:10
- 59 0 [智飞生物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下午拉涨停 股友NT38233518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有今天的大盘,早跌穿了。 合肥宝总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红宝丽吧] 老王是哪个鳖孙 等回本梅子 09-1809-18 11:10
- 62 1 [老百姓吧] 我真的是受不了了,天天这样子阴跌什么时候才是 潮汕胶己人4号 09-1809-1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