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铁树不会开花 都能赢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东土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坐等上100 东土上100 09-1809-18 10:50
- 61 0 [禾望电气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翔熊宝贝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三天杀10%,现在重工的股价也就是4块5。 随机生成的牛仔 09-1809-18 10:50
- 66 1 [京能电力吧] 这经理换的,换的是粑粑 股友zjSFvp 09-1809-18 10:50
- 66 1 [新华医疗吧] 上海建工底部进去那么多散户,建工主力还是选择 股友960301y7q1 09-1809-18 10:50
- 87 2 [凯撒旅业吧] 这主力特别坏,震仓震得特别厉害,封低加,随便 股友6882S6882S 09-1809-18 10:50
- 88 1 [新日股份吧] 大盘2900时候就拿着你,马上大盘4000点了,持仓 股海亦有涯 09-1809-18 10:50
- 60 2 [数据港吧] 哪个J苟在出货? 八排九号东 09-1809-18 10:50
- 203 3 [康盛股份吧] 那个叫龙哥的,他只要一来,那就是寸草不生,你 股友66360nE081 09-1809-18 10:50
- 86 3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该跑的跑,曰线破位,短期完蛋 股友5aDwLm 09-1809-18 10:50
- 1048 13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关于收到《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》的公告 金力泰资讯 09-1509-18 10:50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票怎么不动啊,我在拓普卖飞的损失你要给我找 秋冬水茶 09-1809-18 10:50
- 48 0 [英诺激光吧] 都去买龙头吧,这种杂毛太难了 浙江世豹 09-1809-18 10:50
- 58 0 [今世缘吧] 真无语啊 格局就会被套 09-1809-18 10:50
- 469 0 [中科曙光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迅捷的高琦 09-1809-18 10:50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20的本,守了5年,解套走人 俊俏的纵榆 09-1809-18 10:50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不变的真理:利好落地是利空 股友g1809G5086 09-1809-18 10:50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等我的万通发展这波做完再来数字人,什么时候放 一路向北Y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上证50吧] 变绿色的了,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1809-18 10:50
- 62 0 [恒锋工具吧] 给我下来 大道无型我有形 09-1809-18 10:50
- 59 0 [豪悦护理吧] 赶紧跌退市 股友17V255R630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上海银行吧] 请问上银的地下室有层? 阳光开朗的陶楚谷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非常漂亮,继续 lhqandy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创维数字吧] 14就是过不去, 清逸灵动的许小白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北京银行吧] 来了 股权资产估值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正式进入主升原始筹码已经清理干净 满仓年轻人 09-1809-18 10:50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什么J吧玩意,早上还诱多,恶心 股友LhDNLw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航天彩虹吧] 警钟拉完,你便歇气了,悲哀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别无其他,估值太高了,需要补跌…… 林紫绿燕 09-1809-18 10:50
- 68 0 [金凯生科吧] 像电解氟化、特殊氟化剂这些核心工艺,金凯生科 韭菜主理人 09-1809-18 10:50
- 64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有被洗下车的吗 大道阳光 09-1809-18 10:50
- 115 3 [岳阳兴长吧] 抓紧在17.8附近抢筹上轿,蠢庄即将打响多方炮抬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9-1809-18 10:50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极品一个 炒股买车2 09-1809-18 10:50
- 62 0 [新亚制程吧] 这是要修炼的架势了,一旦练成即可横扫武林,天 热情的任南 09-1809-18 10:50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挂单永远比买单多 春和洛景明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中航高科吧] 科技自立自强,国产替代,国产大飞机一飞冲天 石破天惊震撼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人家短期内都破新高了,就你拉胯 不锈钢韭菜U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西藏矿业吧] 这个管理层必须退出西藏 稳定的蒋柏1 09-1809-18 10:50
- 51 0 [正强股份吧] 全都在涨你怎么干绿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应流股份吧] 您在干啥 快抜出来 09-1809-18 10:50
- 96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6连涨了,看来看去还是半导体最值得相信啊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10:50
- 361 0 [永泰能源吧] 额,意料之外。其实我是进来买它跌的。 股绿韭成吉 09-1809-18 10:50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这个倒没玩意儿,把银行都带崩了 股友KK56fz 09-1809-18 10:50
- 54 0 [城建发展吧] 这蛋! 金银之花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专业户 黄2018521 09-1809-18 10:50
- 94 0 [*ST华闻吧] *ST三圣002742法院宣布重整审核通过跌三分之一 自由岛必胜 09-1809-18 10:50
- 85 1 [晶澳科技吧] 都老实了吧,放心,我要开始建仓了,准备破13的 细致的吴皓轩 09-1809-18 10:50
- 87 1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炸板了!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809-18 10:50
- 59 1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一起砸 明秋禹 09-1809-18 10:50
- 59 2 [先导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既寿永倡 09-1809-18 10:50
- 122 2 [洛阳钼业吧] 降息未达预期,队友色黄金是巨大利好,反之降息 lulala3211 09-1809-18 10:50
- 53 1 [天康生物吧] 大盘上3900,你就这个样子,????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809-18 10:50
- 77 1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说实话,你们没听我的,继续当倔驴,后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0:50
- 75 1 [四川美丰吧] 731是罪恶的代名词,美丰也是! 股友9F1518r099 09-1809-18 10:50
- 294 5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倒车接人,明天涨停,美国传来的消息, 股神佑手 09-1809-18 10:50
- 99 2 [*ST京化吧] 又有机器人,又有风电化纤,还是重组股,主力不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9-1809-18 10:50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22.4-23来回踢了几次了! HBj 09-1809-18 10:50
- 57 0 [安徽合力吧] 跟跌不跟涨真有你的 高高兴兴de宙斯 09-1809-18 10:50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谁!还有谁! 坚决不头铁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创维数字吧] 这个死拉基,离着退市不远了吗?一直这么拉胯? 股友L0eLLM 09-1809-18 10:50
- 58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赶紧调整一下吧,不能掉队呀!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809-18 10:50
- 43 0 [新易盛吧] 结束!主力在无量捶死挣扎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0:50
- 59 0 [曲美家居吧] 此曲只有阴间有,一曲肝肠断! 江苏伍套房 09-1809-18 10:50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已经跌不下去了,唱空也没用了 西方财富3216704 09-1809-18 10:50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板块的股票全部要回调了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0:50
- 110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又领 绝对的华夜白 09-1809-18 10:50
- 49 1 [皇马科技吧] 割了你就涨 六三中路 09-1809-18 10:50
- 61 2 [翰博高新吧] 主力要是缺钱,你就打个333压单告诉我,我来拉 弼马温 09-1809-18 10:50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,请你快点滚啊 胜庄儿半子 09-1809-18 10:50
- 64 1 [上工申贝吧] 11.85等着重仓接盘,你就砸吧 股友9003V950Q0 09-1809-18 10:50
- 97 2 [洛凯股份吧] 各位老师,可以抄底了嘛 王熙凤大师 09-1809-18 10:50
- 234 11 [鹏都5吧] 0.14隔夜挂都没成交呢。 股友0i1i370750 09-1709-18 10:50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收盘守住371啊,2021年高点!短线回调不怕的!5 轩昂的呼岚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地天手机吃了 梦惊禅大人 09-1809-18 10:50
- 275 1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跟央国企改革 低头前行 09-1809-18 10:50
- 49 0 [沈阳机床吧] ,破股票 基民179rZ17153 09-1809-18 10:50
- 38 0 [香农芯创吧] 怂逼 基民I2V5531017 09-1809-18 10:50
- 816 0 [蔚蓝锂芯吧] 之前判断如果站稳18,应该会挑战20到26的区间, SmileX 09-1809-18 10:50
- 52 0 [首程控股吧] 我出去打野了,没有涨到4元不要来叫我哈 亿买九涨 09-1809-18 10:50
- 47 0 [中国人保吧] 简直了,无敌了 默默发小财 09-1809-18 10:50
- 77 1 [远光软件吧] 昨天洗掉不少人今天估计又进来了,明天一跌又卖 股友NlsXKg 09-1809-18 10:50
- 183 6 [保隆科技吧] 庄家坑挖的真好!今天出坑,前景无限好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1809-18 10:50
- 99 0 [沪金吧] 怎么不跌了?现货黄金怼死你。此轮金上涨,一切 发彪888 09-1809-18 10:50
- 138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十年一遇大牛市啊港股通科技!今天大概率十连涨 黄事事 09-1809-18 10:50
- 50 0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这日子还绿啊 股友3HH8923636 09-1809-18 10:50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不能做t了,2次都是反t 深呼吸吸 09-1809-18 10:50
- 41 0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还在这磨磨唧唧。 腾风无踪2 09-1809-1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