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股这段资金进的不少了,关注,可以随时挣一波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珠免集团吧] 5.95拖了2万股,能不能掉回来。先买4分支一。 风中追风99999 09-1809-18 11:10
- 67 0 [蓝晓科技吧] 在这种股里,最大的牛市也会错过,社保重仓 浙江红石榴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的戏 我是大杠精 09-1809-18 11:10
- 162 2 [景兴转债吧] 250.4已卖出 姑苏913 09-1809-18 11:10
- 136 2 [天龙股份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,说真的,这票子本来挺好的, 股友52Gg263690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安洁科技吧] 抛压真大 喜盈盈的哈密瓜 09-1809-18 11:10
- 37 0 [华新精科吧] 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,百元大将,华新精科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荣威也救不了这股价,也只留上界了 股友DjxIMZ 09-1809-18 11:10
- 255 0 [均胜电子吧] 低价宇树机器人,大众公用间接参股宇树机器人的 悠闲的章芝菲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没有一点指望 红红火火星星星星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跑了跑了,差不多了 上海你霸 09-1809-18 11:10
- 65 1 [众生药业吧] 所以说今天是要涨停? 股友0H31828m21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欣旺达吧] 边拉边洗,挺好 把握趋势股 09-1809-18 11:10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只要没有重大利空消息,今天就是主力故意打压吸 股友GRBwt8 09-1809-18 11:10
- 206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估计还有3个板,688062今天起动估值也是三 股友6VlI3K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利亚德吧] 这是蹭热点白票,实际冒得热门 lmx690810 09-1809-18 11:10
- 57 0 [中国黄金吧] ,要跌到818甚至更低 股友087E09f815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货全靠消息刺激,不然没人玩她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成妖了 小禹1868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XD国泰海吧] 大盘下来了你继续砸 曲直戏院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凡是红一点点都诱多 赚几百就跑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美联储降息先割一波再拉! 股友q95n015725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能到50我也全清了 胖瓜子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你是全村的希望啊,上去吧 名都取没了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千万不要变绿,我还没有出货了 熊不回头3674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让我上一千 不会玩的老吾 09-1809-18 11:10
- 61 1 [北京君正吧] 到85我就给你 KevinJay 09-1809-18 11:10
- 55 1 [长安汽车吧] 八块来看你 股友00831U15V0 09-1809-18 11:10
- 210 6 [众兴菌业吧] 妈的,被套了 绿万八 09-1809-18 11:10
- 279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今天小加一笔,连跌几天了我觉得可以买了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春风动力吧] 就是博弈,对手盘。你以为突破,以为300,他就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被福龙马卡位了,4块双头顶,赶紧跑 股友66279L082z 09-1809-18 11:10
- 351 0 [ST百利吧] 绝了今天 股友0L3q077135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中科信息吧] 垃圾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渤海股份吧] 今天下午应该会直接跌停 文静秀雅的马逸凡 09-1809-18 11:10
- 53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是真难大~ DUODUOLALA8263 09-1809-18 11:10
- 83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液冷买错了。 富有的王老五888 09-1809-18 11:10
- 75 1 [迪阿股份吧] 大家快来炒我的低 股值千金zzy 09-1809-18 11:10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卖不掉? 陈刀仔五百万 09-1809-18 11:10
- 105 1 [智动力吧] 我还是看好,早盘冲高洗了下前期的套牢盘,下午 o江河湖海o 09-1809-18 11:10
- 45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十分后悔昨天没卖 股友7M975m2121 09-1809-18 11:10
- 892 6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超强,三花智控这类超级大票都快涨停了。 教授有好股V 09-1809-18 11:10
- 96 3 [海陆重工吧] 好股。我新来的,满入。 红泥小火红酥手 09-1809-18 11:10
- 235 6 [敦煌种业吧] 农业种子类股票都是死气沉沉的。 诚实的光林灵3 09-1709-18 11:10
- 516 4 [*ST京化吧] 审核就在这周或下周前面还有两家 ST致富宝 09-1709-18 11:10
- 182 9 [酒鬼酒吧] 下午涨停哈哈 亮哥来了 09-1709-18 11:10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今日打板闻泰科技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,低吸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被套了 杰出必胜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石化机械吧] 真丢人,氢能大涨,你个 草绿的李雪3 09-1809-18 11:10
- 19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半个月华为鸿蒙是主线,今天必须站稳3900拓维 神级预言家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筹码上移下跌在即再见 LfDDjIY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简单啊分时图每分钟线,相比前面每天的分时图放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成交量和换手都没了,前天的阴线高开,果然是个 玩转庄家 09-1809-18 11:10
- 72 0 [国安股份吧] 天天骂,你倒是卖啊,清仓后就再也不骂了。 基民8A0T505068 09-1809-18 11:10
- 53 1 [步步高吧] 今天这是咋回事?步步哥 洒脱随性的陈欣儿 09-1809-18 11:10
- 332 2 [天际股份吧] ??? 股友00D77c6760 09-1809-18 11:10
- 118 3 [同兴达吧] 早就说这个老板庄家黑心,我是来救你们的,懂的 可避坑可赚钱 09-1709-18 11:10
- 47 0 [星辉娱乐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 万牛奔腾789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的老大睡着了啊 股友93139a59w8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太菜了高点过不去了 宇宙无敌韭菜联合收割机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焦煤吧] 都平仓不玩了,去搞股票。让做市商自己跟自己玩 飘过飘过了0966 09-1809-18 11:10
- 313 0 [紫光国微吧] 一个庄你们自己衡量吧 跟着孙庄做套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ST创意吧] 秒男 有礼貌的唐渝13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宁波银行吧] 融资买入的残废了 hubailiang 09-1809-18 11:10
- 72 1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快跑了4千万了 反向操作999 09-1809-18 11:10
- 59 1 [深圳燃气吧] gou庄,有种你涨停呀 股友2822z1w818 09-1809-18 11:10
- 73 1 [商汤-W吧] 汤子这离5日线有点远,兄弟们是不是每天活在上 温文尔雅的顾哲禾 09-1809-18 11:10
- 72 2 [海康威视吧] 每天高点压盘这么重吗? 吉祥广进de雨晨 09-1809-18 11:10
- 50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强势这垃圾早就水下了 股友673UA13883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中远海科吧] 忍不住了,我还是出去吧,你慢慢磨 老顽童童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健康之路吧] 分批买入的重要性,七块等你 风度的钮蕊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又在做T 谦谦卑微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买券商的钱是欢乐豆吗?砸,砸大科技,砸芯片 佛塑科技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爱普股份吧] 买进不出。 玉玺云飞扬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和友善的浮光里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的紫光国微!我一卖你就涨我一买你就跌,你是不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1:10
- 91 0 [大金重工吧] 想不懂欧洲关税100%还能涨停,现在看来原来是涨 戴维斯效应 09-1809-18 11:10
- 51 0 [鹏鼎控股吧] 高台跳水了 开朗的黎意红 09-1809-18 11:10
- 62 1 [潍柴动力吧] 把潍柴割便闭眼买了两个,涨的可好了 四千里路云和月 09-1809-18 11:10
- 86 2 [优刻得-W吧] 什么时候来个20cm就好了,和所有的烦恼说拜拜了 小多要起飞 09-1809-18 11:10
- 72 1 [同益中吧] 高管跑路概念股 东财网友2052513785547276 09-1809-18 11:10
- 158 2 [国债期货吧] 从这里挪过去就是,管他利好利空,这里可以提供 股友qW51809128 09-1809-18 11:10
- 151 8 [西安银行吧] 咱们和上海爷叔一样坚持的话,会不会也可以打动 shanshan217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不要给他公司面子,使劲往下砸,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压盘 股友030W02675Z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韭菜们还不割吗,跌死你 基民7R8X200817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15-30-60分钟压力太大了 梭哈哥gg 09-1809-1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