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今收盘27.2 股友3278As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龙蟠科技吧] 大写的!!!垃圾懂事长,垃圾操盘手!!!! lisa_girl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,这一个月买了这个东西 股友BlYRDM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不减持才是! 烘烤燎 09-1809-18 10:34
- 120 0 [幸福蓝海吧] 算了,放弃抵抗溜了 牛马小馒头 09-1809-18 10:34
- 57 0 [京能电力吧] 京能电力二无能为力 成熟的温曼苹 09-1809-18 10:34
- 64 0 [三丰智能吧] 整个过程你就没怎么涨,现在机器人都涨那么多, 股友50378mP931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差劲 基民n6wpsk 09-1809-18 10:34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4000手跑掉了 达华002512成本512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东田微吧] 感谢主力放我出来,还会回来的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0:3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总算可以买十几万的小汽车了。。。 buddhatang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远光软件吧] 既然荣获了大奖明天又是投资人见面会为何不趁势 理性的韩致宵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维科技术吧] 这股真孬 股友562763g9q2 09-1809-18 10:34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一股不卖,格局,不给主力添麻烦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1809-18 10:34
- 64 1 [澳弘电子吧] 一条道走到黑,八匹马也拉不回! 股友th92586676 09-1809-18 10:34
- 54 1 [五洲交通吧] 大盘涨她不涨注定在减仓 股友N21L205596 09-1809-18 10:34
- 73 2 [永泰能源吧] 应该感谢我前天清仓了,要不庄家还不让涨,只要 股友6529279qg2 09-1809-18 10:34
- 90 4 [上海机场吧] 美联储降息给很多人幻想未来 趣味性 09-1809-18 10:34
- 113 3 [潍柴重机吧] 船长该干活了 我拷有雷 09-1809-18 10:34
- 140 2 [北汽蓝谷吧] 十三姨被骂的改名了,为啥还要执迷不悟? 鹰眼豹胆666 09-1809-18 10:34
- 2049 8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,好几件事都在给股 巴菲特的蛔虫 09-1809-18 10:34
- 171 2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$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$这两人太可 卧薪尝胆之爱妮梦 09-1709-18 10:34
- 166 4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直接开盘涨停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9-1709-18 10:34
- 189 3 [捷成股份吧] 每天一劝,千万不要买这垃圾股,谁买谁后悔,可 家财善贾得任我行 09-1609-18 10:34
- 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股抗跌性比其他板块强,大盘跌它少跌,大盘 顺心g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半夜 股友356v035q36 09-1809-18 10:34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出货开始了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1809-18 10:34
- 76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原来是大盘跳水 先拉黑再说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没事,爷叔陪你们,他这么多年了,肯定有感情留 好想看书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最不进没机会了要关门了 一生有你Y 09-1809-18 10:34
- 60 0 [华北制药吧] 演出开始了 我想赚大钱吃鸡 09-1809-18 10:3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散吧就就就绿 牛气一冲不回头 09-1809-18 10:34
- 66 1 [邮储银行吧] 8万手的拖单呢 小妖来巡山416 09-1809-18 10:34
- 96 1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真猛 六个点规则 09-1809-18 10:34
- 54 1 [唐山港吧] 今天是第三天了,还要继续不上不下么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1809-18 10:34
- 72 3 [招商蛇口吧] 在座的各位都是做了什么孽才会买在这里,牛市躲 只涨不跌之百手哥 09-1809-18 10:34
- 279 2 [巨轮智能吧] 心情很愉悦了!偷到了 严格半仓t 09-1809-18 10:34
- 95 2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3.41买的12800股,今天3.67元溢价卖了,收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8 10:34
- 247 12 [永泰能源吧] ,卖了你起飞了 今天可爱了几斤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放量下跌,又是天量的一天 谢老板板板 09-1809-18 10:34
- 51 0 [苏宁环球吧] 好家伙,又有多少打板的进去了?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有谁三江和三维都买了吗,这几天亏成狗 一路长红36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果麦文化吧] 又骗人 股友9071259PU8 09-1809-18 10:3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良节能,走势良好 有洞察力的韩梓17 09-1809-18 10:34
- 55 0 [牧原股份吧] 兵败如山倒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809-18 10:34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干绿了还能 小鲤66F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苏宁环球吧] 天地 AAA80后属虎 09-1809-18 10:34
- 40 0 [新易盛吧] 树挪死,人挪活,卖了它今天挣了6个点 金台路李元芳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天安新材吧] 改个名字叫地安新材多好 紫气东来5555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平均股价又涨一点多。这货还是绿的真无敌了 靛蓝色的戟 09-1809-18 10:34
- 107 7 [美利信吧] 换手率达到20多再来抉择吧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1809-18 10:34
- 250 6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能入嘛 有耐心的霜月情12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神通科技吧] 有人减持 老乡快走 09-1809-18 10:34
- 42 0 [德福科技吧] 垃圾早知道都去金发 股友713599hT98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什么概念都有,什么都涨就这不涨 广场舞大刀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欠我20个点 股友5762N33r71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来吧,满仓跟你耗,你有种天天跌 孙颖彤已上路 09-1809-18 10:34
- 54 0 [园林股份吧] 太狗了…… 大富贵图图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国联股份吧] 坐等拉升 掌舵主1212 09-1809-18 10:34
- 5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23H116z817 09-1809-18 10:34
- 97 1 [万科A吧] 午后必涨 股友01120kN192 09-1809-18 10:34
- 122 1 [大亚圣象吧] 公司股价是公司产品最好的广告,老板为何不维护 股友0r380O5688 09-1809-18 10:34
- 122 1 [厦门国贸吧] 干就完了,大跌我找四大行借点也要上 股友z51090y717 09-1809-18 10:34
- 88 2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30cm ala5085136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割了 慢即快哥哥 09-1809-18 10:34
- 77 0 [银星能源吧] 电力产能严重过剩,再是夏季用电高峰过了,原油 股友870c9c7187 09-1809-18 10:34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资金小进大出 股友825o366u78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我追冷门,相信价值 复利成就未来 09-1809-18 10:3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$顶住各方压力,,火力全开向上冲,, 龍腾飞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已丝 路啊路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底部换手已经近100%!持股待涨! 股友bZ2BxA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这就是不长记性的代价 改掉习惯 09-1809-18 10:3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暂时下车了,祝兄弟们都发大财!!!!!!!! n834194364556528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华自科技吧] 倒了血霉,玛德 股友32900Ik653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怎么这样的。。看样子要完旦了 小散股迟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接着追啊 给力的中公 09-1809-18 10:34
- 56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华东涨是芯片板块涨,而不是他的原因涨,他 成都帮007 09-1809-18 10:34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终于越过30大山了 酷爱火箭发射 09-1809-18 10:34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小韭菜们~黄金建议3663-66做空~防8-10个点~目标 慧儿2987017138 09-1809-18 10:34
- 230 0 [中欧盛世成长混合(LOF)A吧] 总算全部卖出去了,申购了3000美滋滋 股友966w81p579 09-1809-18 10:34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放心吧,今天他涨不停 颍川地理师 09-1809-18 10:34
- 67 1 [濮耐股份吧] 这主力也太丢人现眼了吧,就这还老庄呢,怎么还 聚金金金金金 09-1809-18 10:34
- 107 4 [*ST新元吧] 买点看看牌 唏嘘的肥仔 09-1709-18 10:34
- 54 0 [国脉科技吧] 买了假科技 儒雅一生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就是烂泥扶不上墙哈哈,躺平吧 理性的钱婉 09-1809-18 10:34
- 412 0 [江丰电子吧] 很明显还是在跟大盘,近期不会有行情 A股熊猫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二六三吧] 垃圾哦 鸡里呱啦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操控大盘利器,但还是阻止不了大盘向上! 墙纸 09-1809-1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