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北方国际吧] 越砸越证明资金想高低切低吸了,就不给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海立B股吧] 海立B股9月18日快速反弹 海立B股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3540 0 [美硕科技吧] 融资客控盘比例超一成个股(附名单) 美硕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德尔未来吧] 融资盘赚大了,2个亿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我们小散户,盈利5个点马上卖,亏20个点一定要 ZQPyyy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欧陆通吧] 主力又在制造资金流入的假象,散户一追就出货 sunsoy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XD五矿资吧] 渣渣辉 股友Lrwo1Y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的走势,让人深思 股海无涯htsa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9月17日A股主线,涨停股梳理,机器人第一,涨停 长寿的闵昭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大声喊出来第八团死战不退 Fan人闯大A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红四方吧] 快点升上去 年年为富得左罗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东方海洋吧] 又要骗炮诱多,庄家你累不累呀 Delsin丁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持续出货,温水煮青蛙,谨慎小心一泻千里 成熟的舒昆 09-1809-18 09:4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有个三长两短,你们这些人,一个都跑不了。 坏承诺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MAGA 追风少年686 09-1809-18 09:46
- 288 0 [前海开源聚财宝A吧] 最近港股整体回暖,恒生科技作为主力赛道涨得更 风衣吹散 09-1809-18 09:46
- 79 0 [云南旅游吧] 赌对了,二板成龙 股市里的精神病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陆运不通…走海运!任何组织也阻挡不了我大中华 灰大狼的小小鸟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走了走了浪费感情 基民6Y86507v55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司太立吧] 主力出货,急韭菜接盘,冲呀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广誉远吧] 啥 股友2621u61G73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不行了,被套了。 精准的晓柒 09-1809-18 09:46
- 56 1 [聚飞光电吧] 老庄股太可怕了,压制反弹,加速下砸,小区间里 吾亦我 09-1809-18 09:46
- 230 2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机器人研发重点:旋转关节,这真实用,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8 09:46
- 99 2 [金陵饭店吧] 国庆中秋一起,聚饭喝酒那肯定是多的多呀,主力 仁东方 09-1709-18 09:46
- 283 7 [浦东建设吧] 彻底废了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1609-18 09:46
- 85 1 [儒意电影吧] 918前每次下跌都是买入机会 黄大锤 08-1909-18 09:46
- 126 0 [中新集团吧] 7.88元(今天看不起我,明天高攀不起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8-1109-18 09:46
- 50 0 [精工科技吧] 很好干 刘哥谈股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国安达吧] 真是个僵尸股,一天量能比一天少 炒股周伯通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XD国泰海吧] 不会下午再来昨天那出吧 股友1385cm8131 09-1809-18 09:46
- 69 1 [中鼎股份吧] 这票有利润一定要兑现,本身就是后排股,要启动 四等军士长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爷叔,顶上去? 春天花不开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王府井吧] 又? 股友16223E8O05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宋城演艺吧] 9.37清仓了,昨天受了这么大心理煎熬,才赚5个 尤迪安的召唤 09-1809-18 09:46
- 569 5 [财经评论吧] 九洲集团子公司中标国网辽宁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4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5个点卖飞了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荣晟环保吧] 家人们,老夫来啦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李子园吧] 换中国中免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国盛证券吧] 要跌停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同有科技吧] 下来吧你啥也不是 黎明的星辉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每次都是这个样子套人,哈哈,每天来一次。 zuori连板 09-1809-18 09:46
- 62 0 [永安药业吧] 市场轮流涨,何时到我家? 基民V2CwgL 09-1809-18 09:46
- 60 0 [*ST岭南吧] 有丰富种子经验 A卢闯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长荣股份吧] …… 纯阳之体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福石控股吧] 赶紧卖啊 做自己的摆渡人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表明了不让你涨我尽早离开,但绝不会去接寒武纪 灵动活泼的柳晋柳 09-1809-18 09:46
- 146 0 [迈普医学吧] 一步三回头的走势,真的无救了。 一杯清茗半壶茶 09-1809-18 09:46
- 57 0 [安凯客车吧] 1元面值,五六倍收益,原始股东减持就跟捡钱一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ST福能吧] 长期位于自选股跌幅榜前列,今天是首位 财运如意的李寻欢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又跌停跌停吧,操皮卡丘 古神贝奇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壹连科技吧] 融资买的亏死你 小傻猫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创业黑马吧] 28再见 股友909F751C97 09-1809-18 09:46
- 9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最近还挺给力,已经连续六天上涨啦 任尔南北东西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合盛硅业吧] 牛叉,就是不涨,压住 chenwenyi6123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没换手 日进有余得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把矿关了吧,只做电机,也不能跌成这样啊。看看 日进高升de嬴政 09-1809-18 09:46
- 57 0 [香溢融通吧] ,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vn75951632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大族激光吧] 差不多了,该走了拜拜 龙抓手你龙哥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崩了? 一条发财的锦鲤李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德联集团吧] 牛哥就是狗拖动物诱多埋人 股友N260z07385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思泉新材吧] 没钱继续买了 三年而上 09-1809-18 09:46
- 74 0 [无人驾驶吧] 我觉得就是扯犊子,要不就不用人,要不就人来开 盆满纳福de杨无敌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没机会了,出了4个亿 二十八花生 09-1809-18 09:46
- 61 0 [国投资本吧] 降息落地就绿油油的一片 发财小白发财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寒武纪吧] 业绩支撑不了该股价值!后市!一地鸡毛! n145613387227392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走趋势的一天 单挑一支 09-1809-18 09:46
- 399 0 [天阳科技吧] 不跌死你们不作数,利好越多越要跌,看这走势今 股东1127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首创证券吧] 熟悉的套路,昨天开板,今天倒第一。 股友CP3q3W8497 09-1809-18 09:46
- 57 0 [ST金顶吧] 这狗天天跌! 周到的范心宇 09-1809-18 09:46
- 60 1 [芯片ETF东财吧] 卖早了哈哈哈,可惜 waqcxs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,破位下跌,才有机会 坚强套人安逸 09-1809-18 09:46
- 62 0 [正裕工业吧] 大股东明天开始减持 股友313Wy29738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中航高科吧] 一直跌 不说了008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高德红外吧] 散了吧,瘟股 永远的少校 09-1809-18 09:46
- 390 0 [*ST高鸿吧] 我原来也玩过这货吗? 巴雷特M82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烽火电子吧] 基民是不是卧底?煽风点火 东方不败168888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老大永远是老大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809-18 09:46
- 67 0 [辽港股份吧] 欧洲铁路不让过境。目前只有海运!!!!冲,这 家庭美满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*ST新元吧] 不玩了 股友57VZzD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中光学吧] 不补缺口还有的玩 电烤地瓜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中曼石油吧] 垃圾 海天一色618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韭菜熟了! 狗托专用户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砸盘先锋 坚毅的施宇钰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等着抄底 积极的牛牛牛 09-1809-18 09:46
- 66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真的有点过分了 一路长红8721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*ST南置吧] 首板二板充分换手,三板再分歧一次,四板就开始 复利翻滚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宁夏建材吧] 贱踏宁贱! 勇敢雄起 09-1809-18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