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5 4 [山子高科吧] 9月16号介入成功拿下3天涨停以上个人观点,仅供 A股寻妖记3 09-1809-18 11:13
- 82 3 [科泰电源吧] 成本48还有谁一起啊 轻松的章婉 09-1809-18 11:13
- 108 4 [何氏眼科吧] 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。 明亮的水滴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元隆雅图吧] 建仓中 股友Hdk9eL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大元泵业吧] 别看封单少,该封就能封 答客难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精达股份吧] 刚来 龙鳞居士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楚天龙吧] 大家散了吧,让庄家拼命砸吧,他家小孩指望这个 明智的苏鸣昊 09-1809-18 11:13
- 58 1 [XD国泰海吧] 自以为能在国家牛里面躺赚 学步2016 09-1809-18 11:13
- 115 3 [东阳光吧] 飞龙在天说的太对,坚持坚持 风度儒雅的祝淳美 09-1809-18 11:13
- 49 2 [贵阳银行吧] 现在应该感谢主力砸盘。不然哪来这么低价筹码?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1:13
- 737 15 [北方稀土吧] 这操作,还有谁, 晨8023晨 09-1809-18 11:13
- 4170 21 [阳光电源吧] 大前天入宁德时代,前天吃7个点出来。前天和昨 炒股_养店 09-1709-18 11:13
- 44 0 [飞南资源吧] 冲 准备翻倍的人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感觉换庄了 辣手追魂 09-1809-18 11:13
- 59 0 [全柴动力吧] 再拉上去一点吧让我看到解套的希望 不要吃辣了 09-1809-18 11:13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AI+机器人=未来必火,说真的,Optimus机器人越 可爱水瓶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爱美客吧] 诱多结束,随时开埋 康港湾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不用看了,主力选中福龙马作为龙头了,龙二是中 股友aenJSU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澳洋健康吧] 跑了 出手就梭哈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宇顺电子吧] 什么鬼 一指阳阳阳 09-1809-18 11:13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梅梅,醒醒,上班啦 来来又回回 09-1809-18 11:13
- 71 1 [拓普集团吧] 坚持住,不涨停,涨不停,很好,现在还不到涨停 不倒的人生 09-1809-18 11:13
- 107 2 [ST龙韵吧] …… 领航灯a 09-1809-18 11:13
- 129 6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会板一下下吧,我祈祷!!! 一抹红霞 09-1809-18 11:13
- 67 3 [天阳科技吧] 韮菜气急败坏,下午20,韮菜吐血 南山深圳湾 09-1809-18 11:13
- 63 1 [友阿股份吧] 再次摸7.37还是无功而返 废话不多 09-1809-18 11:13
- 90 2 [浙江交科吧] 涨了没多少,又开始砸盘了,太不讲武德了! 股友3n188V3669 09-1809-18 11:13
- 1241 11 [卧龙电驱吧] 这样的散户真的贪得无厌,你叫庄家天天给你拉涨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709-18 11:13
- 413 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永赢科技卖飞了 楚凌霄之股海泛舟 09-0109-18 11:13
- 58 0 [博深股份吧] 看看沃尔德 博翊大师 09-1809-18 11:13
- 50 0 [钧达股份吧] 到底是有什么利空呀,港股垃圾呀。喋喋不休的要 基民50C0221i52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准备发射! 守一合中 09-1809-18 11:13
- 55 0 [科士达吧] 涨不涨,怎么泄你还跟着泄,哈哈哈 股友0MW5032995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华峰超纤吧] 建议这公司改成—华峰超绿。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9-1809-18 11:13
- 28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且行且珍惜[得意] 基LBC 09-1809-18 11:13
- 89 1 [金禾实业吧] 下周,十一双节预期。食品板块高低切的机会,逢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1:13
- 112 1 [联建光电吧] 资金一日游,又跑了跟上主力,卖卖卖! 牛牛向上 09-1809-18 11:13
- 71 1 [元隆雅图吧] 上午我买了谁的筹码?19.9一百手 腰斩作手 09-1809-18 11:13
- 472 3 [中科曙光吧] 赚了50%走了还挺高兴今天就后悔了。 枫桥囍哥 09-1809-18 11:13
- 174 1 [东方中科吧] 宁德的新电池不得找你测试一下?你不是主营新能 股友HX27325066 09-1809-18 11:13
- 41 0 [北方铜业吧] 15.25不过诱多,过了还有行情,切记 蚂蚁力量 09-1809-18 11:13
- 61 0 [中国国航吧] 7.51 巴拉巴拉泥巴啦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没舍得做T,无语 欧力给giao 09-1809-18 11:13
- 64 0 [辽港股份吧] 看来上午1.88会坚持到收市 股友99gz129056 09-1809-18 11:13
- 55 1 [中船汉光吧] 军工涨,消费电子涨你不涨,什么意思? 股友等待重生 09-1809-18 11:13
- 556 4 [湖南天雁吧] 也不是非要军工啊,这么多板块可选 我呀是你朋友 09-1809-18 11:13
- 80 2 [XD华电国吧] 大盘创新高,华电创新低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1809-18 11:13
- 75 3 [新洁能吧] 小新加油,补涨一,二十点就行,看看左邻右舍的 炒好股能养家 09-1809-18 11:13
- 577 3 [万达信息吧] N想减持等拉高在减不行吗地位不断公告减持真是 GH_K 09-1809-18 11:13
- 123 6 [和胜股份吧] 股吧这么多人不走等啥呢 股友o859711c51 09-1809-18 11:13
- 130 3 [上海电气吧] 感觉每天一分钱,牛皮得很。 估中有机 09-1809-18 11:13
- 73 0 [南京聚隆吧] 你的所有板块都在涨,就你在跌,你有点秀了 金湖路大道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*ST华西吧] 小西西,东通和高鸿在下面等你呢!哈哈哈哈哈! 股友920K92n551 09-1809-18 11:13
- 68 2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一点出息都没有 股友U0L9210775 09-1809-18 11:13
- 68 1 [均普智能吧] 15卖飞了 喜欢睡懒觉啊 09-1809-18 11:13
- 150 4 [皖能电力吧] 今年买电力股的兄弟都发大财了 股友813K5358Q9 09-1809-18 11:13
- 124 3 [积成电子吧] 自选里面,只有它在中间一支是绿的也是难得 做错损失双倍 09-1809-18 11:13
- 67 2 [昊志机电吧] 又操控股价 重复方法和 09-1809-18 11:13
- 150 5 [恺英网络吧] 谁30买的让我看看 股友331T0392M1 09-1809-18 11:13
- 144 7 [国统股份吧] 砸不动了???我要买了 BF平安喜乐 09-1709-18 11:13
- 200 2 [长源电力吧] 这董事长都把长源吃干抹净了,估价怎么可能起的 张小虫野跌 09-1609-18 11:13
- 61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触发量化,30位置应该是量化设置卖出的位置 股友6VKNly 09-1809-18 11:13
- 64 0 [世联行吧] 去追其他涨停都比这货上下上下好,无感了 坚定的陈陈 09-1809-18 11:13
- 66 1 [XD中国石吧] 我准备在8到8.15位置再买入一半仓位现在成本8.4 韭散户 09-1809-18 11:13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要涨停? 知识的孟亦慧 09-1809-18 11:13
- 52 1 [新易盛吧] 能不能跟上光库涨停 股友78d95935U8 09-1809-18 11:13
- 63 1 [东方创业吧] 涨俩仨点都见不到,磕碜 鑫满元 09-1809-18 11:13
- 66 2 [梦网科技吧] m的我买的都是这种要死不活的 诚恳的尤夏青3 09-1809-18 11:13
- 94 2 [*ST亚士吧] 上市总共9年,跌6年,70%的时间都是跌的,还玩 股友bL6M9O 09-1809-18 11:13
- 117 5 [烧碱吧] 还在洗盘 鲲鹏说期是马扁子 09-1809-18 11:13
- 68 0 [兴业证券吧] 利好越多杀跌越猛,钟情券商就等于失去整个牛市 股友V78909P078 09-1809-18 11:13
- 227 3 [东软载波吧] 东波今天有直线拉升,全体股民注意 股友BzVVLs 09-1809-18 11:13
- 4728 42 [和而泰吧] 随时爆!和而泰本周后四天走势大预测,英伟达反 思想者10 09-1509-18 11:13
- 55 0 [健友股份吧] 都洗了半年多了,散户越洗越多了!没有实力干嘛 顺其自然13133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的量化实在太多,玩不过,拉高跑了 股友O0wUsH 09-1809-18 11:13
- 37 0 [森霸传感吧] 坐稳火箭发射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9-1809-18 11:13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董秘,今天没有利好要发布吗? 左右盈利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那个和董到底啥时候退 深震2025 09-1809-18 11:13
- 70 0 [微光股份吧] 光吃不拉的垃圾紫金 白龙1224 09-1809-18 11:13
- 10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起开2 09-1809-18 11:13
- 80 0 [航发控制吧] 这是什么鬼啊 和气多谋地文泰来 09-1809-18 11:13
- 49 0 [骆驼股份吧] 五路线横排一个星期了 大胆去尝试 09-1809-18 11:13
- 97 0 [亚邦股份吧] 走的很诡异,概念股中高价股上涨没它的份,低价 股友LniSnm 09-1809-18 11:13
- 40 0 [*ST东智吧] 看看大卖单,从此莫碰东方 股友gHAcrd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中国海油吧] 哈哈哈哈哈 散户指导师 09-1809-18 11:13
- 44 1 [天际股份吧] 黑白收也行啊 姚记大飞哥 09-1809-18 11:13
- 130 5 [隆扬电子吧] 华为发布了三款芯片!如果用的是小扬扬的铜泊!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1:13
- 62 2 [电科网安吧] 发觉这主力也屏不住了,看谁熬过谁 股友7gcc7T 09-1809-18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