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科恒股份吧] 碰上这个恶庄没办法,苦了小散 Wanyi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钢研纳克吧] 涨都时候不跟有色,降息了跌了跟有色,又是板块 股友3X1I138811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欣旺达吧] 这个下跌,是因为我昨天尾盘买了一手的原因吗? 冲高就跑路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还是你强势,买了1600股瞬间觉得比重仓的三特香 XXxxx 09-1809-18 09:46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vocal真强势 基民5RfKju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文灿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突破啊 雅源北路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大龙地产吧] 接刀的 生意兴隆得波风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京运通吧] 加仓的机会来了 刑事组之虎地瓜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 守株待兔的猎户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垃圾还不放人走。 n287213332544456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大涨 热带风暴 09-1809-18 09:46
- 36 0 [苏宁环球吧] 关注好当家,消灭低价股 聪颖的康麦克 09-1809-18 09:46
- 131 1 [宏和科技吧] 落袋为安! 股友532k16x728 09-1809-18 09:46
- 1807 8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:拟配售6800万股H股 募资约10.83亿港 东方电气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185 5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涨是什么逻辑?特斯拉机器人概念?? 股友Czi2Vh 09-1709-18 09:46
- 149 1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就破六十日线了,周线死叉一周了,起码的一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9-1709-18 09:46
- 57 0 [药明生物吧] 非要给我机会加仓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809-18 09:46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看到30 精致的王舒茜 09-1809-18 09:46
- 40 0 [楚天龙吧] 今天终于可以奔着跌停去了 股友06a6i66992 09-1809-18 09:46
- 68 0 [钛能化学吧] 颓势已现,下跌趋势已成,难以挽回了。 股友39t28670F5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美利云吧] 加仓干他 杭州小毛驴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江苏国泰吧] 涨起来跟便秘一样 股友852O860z52 09-1809-18 09:46
- 86 0 [波导股份吧] 主力和大户今天都在买入 怎么样才能不亏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广誉远吧] 17块你就下来吧 滇中888 09-1809-18 09:46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的 股友038Lh32515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华阳国际吧] 今天一定会涨停的 欣慰的董日轩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换先导! 时间的针脚958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博云新材吧] 疲软,一点积极向上的都没有,整天叽叽歪歪 算多胜多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长江证券吧] 波动大啊! 股友251v93588O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四创电子吧] 故事太多,落地的没有 股友9rO0303809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无大语 基民1p517V8236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ETF都三四个点了 姑苏五十六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怡球资源吧] 技术性调整 rrrrr_rr 09-1809-18 09:46
- 64 1 [稳健医疗吧] 看今天能不能超过并站稳120日线 红枫a 09-1809-18 09:46
- 103 1 [XD老白干吧] 看我名字,都懒得骂了,大家都看我名字 主力缺跌 09-1709-18 09:46
- 44 0 [和而泰吧] 泰哥你真是不给面子 谈投资人 09-1809-18 09:46
- 74 0 [安奈儿吧] 商务部:以“三个坚持”破堵点、促消费 sunny的炒股日记 09-1809-18 09:46
- 116 0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还是混债长期收蛋香多了,看看$中邮睿信增强债$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09:46
- 38 0 [圣阳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跌,谁有举报电话? 有卖后悔药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澜起科技吧] 回购是自愿披露的,也就是说人家回购满足条件也 我不是王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无论怎么你都不涨,咱就是说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股友93906Cg989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华东重机吧] 拉板,我不追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水晶光电吧] 疯狂出货了 股友8a336Q8938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金一文化吧] 黄金大涨你跌,黄金跌你还跌的更狠了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1809-18 09:46
- 63 0 [湖南黄金吧] 杂毛股以后不能买了,从盈利没走到亏损,明天问 华年的常澈 09-1809-18 09:46
- 37 0 [孩子王吧] 这辣圾除了跌还是跌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京北方吧] 真的一坨翔 机智的乔涛 09-1809-18 09:46
- 126 6 [方正证券吧] 快一年了一个涨停没见到还套着! 小洋哥不简单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极速跌停就算完成今天的任务了 股友132gI61338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*ST长投吧] 威武 股友99i9D01202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中科电气吧] 每天都是碳基板块倒数第一,你是这个 长虹的雷伟涛 09-1809-18 09:46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没抢到票的不要紧,这里有买不完的票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1809-18 09:46
- 93 0 [上海凯鑫吧] 这个可以随便拉起来了 有种爱国叫鸿蒙 09-1809-18 09:46
- 62 0 [北元化工吧] 民生大哥接减持盘也不挑挑价格?难道你是冤总? 尕洣股海奇遇记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我真的掏你houz 买啥唼喋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瑞可达吧] 垃圾东西,有缺必补 基民VVQMxb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TCL中环吧] 板块涨的时候,你涨的没有其他股涨的好就算了, 股友325N0125d5 09-1809-18 09:46
- 188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辣椒基金,老子礼拜五转换过来就跌到不停 懂得感恩de林月如 09-1809-18 09:46
- 130 1 [东方财富吧] 人家指南针昨天涨了多少?!今天跌了多少?你喵 瑟瑟发抖摇摇欲坠 09-1809-18 09:46
- 51 1 [中粮科技吧] 这票能买吗?逃顶的时候到了 迈步完善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收盘不破20日线就继续格局了,我想信会起来 有礼貌的海梦木17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XD中国联吧] 跌的拉都拉不住,为什么感觉跌这么容易?老往下 我jhjjjj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吴通控股吧] 昨天大盘涨也跌,今天跌更跌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同洲电子吧] 48没卖,太快了 狮子座流星雨黄金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比亚迪吧] 这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再破10进 秃鹰飞去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拉尾盘!今天就这样!!!! 大位小妹 09-1809-18 09:46
- 56 1 [江龙船艇吧] 买啥套啥买 加油老铁 09-1809-18 09:46
- 97 1 [沙钢股份吧] 昨天应该套上不少人,新开仓别选傻刚,已经在里 股友25pm827155 09-1809-18 09:46
- 80 0 [汽车拆解吧] 56198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云南能投吧] 每天晨博2分钟! 基民7823V506r0 09-1809-18 09:46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又没了 怀民早点睡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铜陵有色吧] 靠,以为你小跌一下,够狠 环球美旅 09-1809-18 09:46
- 112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昨晚65颗蛋到手,提振信心,长期持有业绩靠谱, 山间独猫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走啦走啦,离远点 吉祥生财得欧阳锋 09-1809-18 09:46
- 83 0 [万科A吧] 每次一发消息就跌,总这套路? kfbz 09-1809-18 09:46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感觉这个走法非常好,边洗边拉,看来不会几个涨 股友MVva5m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天目湖吧] 又要绿了吗 股友R0GXJA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北京银行吧] 散赌们不卖坚决买进。看着帮碎到底干什么 股友139K2L1678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中筋不错还给机会走 啊哈中金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ST洲际吧] 兄弟们!冲!不要怂!梭哈! 神奇的韭菜2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安控科技吧] 看了五日图,每天冲高回落 股友N290317Q87 09-1809-18 09:46
- 254 0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妥了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全志科技吧] 放量?嗯.....有看头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莎普爱思吧] 马上涨停 中电污泥发电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割了不要涨啊 龙卷疯zero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赛伍技术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9-1809-18 09:46
- 94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胜宏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