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下跌趋势中的三角收敛,大概率是下跌中继 头肩底加挖坑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 小学小大尖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XD中国石吧] 调整一下 清雅的宋崴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北京银行吧] 己经6%股息了,还等什么 凌晨的海水 09-1809-18 11:13
- 75 1 [苏试试验吧] 追高被骗了 安静持有 09-1809-18 11:13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谁去看电影了?效果怎么样? 红日一号 09-1809-18 11:13
- 454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主力要跟我们比个心 只买K线好看的 09-1809-18 11:13
- 140 1 [维维股份吧] 确信3.4元左右就是这轮上涨的起点,目标价位5.5 平和宁静的暖煦 09-1809-18 11:13
- 479 2 [瑞华泰吧] 全球FPC市场规模500亿,PI基材成本占比30%。百 壬壬申申 09-1709-18 11:13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唱多股市,推荐散户购买,然后天天砸盘,你有多 大山来的娃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太拉垮了5块都站不住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立中集团吧] 跌这么多,k线没有极速下行,说明阴跌很久:还 仔细的艾维斯 09-1809-18 11:13
- 59 0 [飞利信吧] 看看人家国盾量子 股友g750552R35 09-1809-18 11:13
- 65 0 [淮河能源吧] 这个线走的和二维码一线,就那超市条形码,是不 为了盈利的记忆 09-1809-18 11:13
- 59 3 [上海建工吧] 一般来说,排名到前两名又放量了,基本都是出货 右侧51020 09-1809-18 11:13
- 63 2 [大洋电机吧] 不好意思“11.36我进了 股友93619n7t77 09-1809-18 11:13
- 59 1 [步步高吧] 人气龙头儿都两点多点了你这老三在干啥 股友53820a557z 09-1809-18 11:13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天天忽悠别人来接盘 拥抱文明3 09-1809-18 11:13
- 505 3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热情的温苑沛 09-1809-18 11:13
- 72 2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走了走了,半死不活 基民DBiVyY 09-1009-18 11:13
- 43 0 [TCL中环吧] 这没涨又回调了 续写青春 09-1809-18 11:13
- 26 0 [东方财富吧] 降息券商涨的大神都不见吭声了 气宇不凡的镜湖9 09-1809-18 11:13
- 8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估计券商不会发力,两个原因,一个是降息在预期 一如参禅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亚太股份吧] 你就不会来个涨停吗,聚聚人气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1:13
- 55 0 [黄山旅游吧] 云南旅游亏损股已经连续两个涨停了。加油加油阿 骑到黑马爽歪歪 09-1809-18 11:13
- 45 0 [中国移动吧] 都别买,手里的筹码拿住! 股友r5E3823756 09-1809-18 11:13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真的垃圾 股友7y7000q921 09-1809-18 11:13
- 52 0 [国风新材吧] 还想要怎样,今天没绿算对得住7万多股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老铺黄金吧] 哎哭了 慷慨的祝福啊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棉花吧] 冲高空,横盘空,开盘空,,,, 顶上去111 09-1809-18 11:13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真爱吸啊,真就吸不够 儒雅随和的大郎 09-1809-18 11:13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7.9的本,跑不跑 积极的蒋博弘1 09-1809-18 11:13
- 128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最近逐渐有起色了,期待经理厚积薄发 蔡经理旋转45度 09-1809-18 11:13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牛逼! 牛气冲天天天66 09-1809-18 11:13
- 42 0 [掌趣科技吧] 下午一定弄出一个涨停,叫大家心安! 宇宙大霸主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绿地控股吧] 你也真好意思 股势之王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木林森吧] 明天会是什么情况 股友539790KW25 09-1809-18 11:13
- 67 0 [众泰汽车吧] 拉的时候2亿,砸的时候7000万,这样子做T?其实 三旬老童 09-1809-18 11:13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连一个合资公司都搞不定,还能搞定创新药?老黄 股友8282P761h1 09-1809-18 11:13
- 119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今天又完蛋了 窗含西岭千千雪 09-1809-18 11:13
- 56 1 [保利发展吧] 涨那么多天,不够一天下跌用的 恬静的晁昕 09-1809-18 11:13
- 358 1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在收集筹码可以进一部分了 不小心t飞 09-1809-18 11:13
- 49 1 [成都华微吧] 是半导体吗 花猫啊 09-1809-18 11:13
- 77 2 [新钢股份吧] 别测试了,拉升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冰川网络吧] 放量下跌 激昂的安迪 09-1809-18 11:13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万手,十万手,百万手哥快来。 粤冠涨停板 09-1809-18 11:13
- 56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太贱了 超越樊荣 09-1809-18 11:1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控得死死的,就是不上3900 哪里才是卖点 09-1809-18 11:13
- 57 0 [中国汽研吧] 这么弱你板什么呢 炒股赤兔蛙 09-1809-18 11:13
- 59 0 [富春股份吧] 这拉稀票彻底没系了,拉高点就出货 mao哥 09-1809-18 11:13
- 52 1 [凯美特气吧] 别卖 跟随资金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1:13
- 81 1 [美利云吧] 美丽云完美的错过了这上涨行情! 牛眼识天下 09-1809-18 11:13
- 783 6 [碧水源吧] 实盘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1809-18 11:13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卖飞了,不过今晚三巫日,我还是等一手吧 老男孩_1987891 09-1809-18 11:13
- 9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城建发展吧] 建种 反量化反减持 09-1809-18 11:13
- 72 0 [嘉化能源吧] 嘉化操作诀窍! 股友v7U0uq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ST长方吧] 木林森都涨停了 函股论道 09-1809-18 11:13
- 40 0 [楚天龙吧] 跌停得了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,真的垃圾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809-18 11:13
- 114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,北证50这样的小盘弹性更高,$华安 完美QTR969 09-1809-18 11:13
- 37 0 [森霸传感吧] 诱多,休息 股友06586Ml370 09-1809-18 11:13
- 46 0 [三协电机吧] 此股基本上是歇菜了。 感性的袁婉 09-1809-18 11:13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小隆隆,非常好。可惜啊,又一批人被洗下车。加 小博博20CM 09-1809-18 11:13
- 64 0 [索通发展吧] 狼哈儿,安孚都从水下涨了5个点了,业绩比你差 懂得珍惜之威士忌 09-1809-18 11:13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的都T飞!!! 绿油油的花韭菜 09-1809-18 11:13
- 118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差不多以富康欠债金额拿下锦泰15%的股权二 七剑999 09-1809-18 11:13
- 58 0 [海澜之家吧] 为了H股上市融资,圈钱,不择手段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809-18 11:13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冲了,包赚 摩登得小苹果 09-1809-18 11:13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这过山车坐得爽 股友15080k0X80 09-1809-18 11:13
- 61 0 [东方明珠吧] 公司净资产都比你股价高 未来可期890 09-1809-18 11:13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说对子顶的兄弟还在吗 基民310S0N0602 09-1809-18 11:13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新来的被套了。什么时候解套不提前埋伏就是被套 北京没有爱情 09-1809-18 11:13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重生之我在卫星躲牛市 春风亭雨夜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阳光乳业吧] 这个搞不得 股友iO06h5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涨停板那人砸的太狠,不过这个位置不放量确认容 大步钱行 09-1809-18 11:13
- 74 0 [三星电气吧] 小说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,我已经出手了,但是 故事加油 09-1809-18 11:13
- 123 0 [海光信息吧] 这种早盘涨、午盘能稳住的走势,说明买盘很扎实 十指对市值 09-1809-18 11:13
- 63 0 [北方导航吧] 为什么一直压着不让股价起来一直在出货 股友K3q7Sp1338 09-1809-18 11:1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4.8元见大胆一点点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11:13
- 85 0 [XD康普顿吧] 又是前车之鉴,撤撤撤 犇之犇 09-1809-18 11:13
- 51 0 [国联民生吧] 证券是不是没戏了走人了 股友02908gk760 09-1809-18 11:13
- 55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,压错了 檀木街 09-1809-18 11:13
- 60 1 [高德红外吧] 涨停一次吧,我保证不跑 诚实的太阳 09-1809-18 11:13
- 96 1 [紫光股份吧] 趋势股,34.28本月妥妥过。耐心持有。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9-1809-18 11:13
- 71 1 [兔宝宝吧] 半年派息,公司不缺钱,让缺钱的公司先涨 股友20C05178p9 09-1809-18 11:13
- 121 0 [龙源技术吧] 不在风口,着急没用,看看涛涛车业和万象钱朝,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1809-18 11:13
- 247 12 [三七互娱吧] 坚持住我的软件没有提示卖出 赚三仟万就收手 09-1809-18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