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*ST赛为吧] 走了,这股勾庄恶心!遇到最恶心的勾庄 星空188 09-1709-17 09:45
- 60 0 [棉花吧] 一直熬到13965才开空如果还不能赚钱就删自选了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9-1709-17 09:45
- 355 3 [巨人网络吧] 啥情况啊,这位股友,跌一点你就割肉,然后发帖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1709-17 09:45
- 161 3 [微创脑科学吧] 明天20个点,立帖为证 被套2025年 09-1609-17 09:45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一样涨停运气怎么那么好啊 亲亲qingqing 09-1709-17 09:45
- 65 0 [金辰股份吧] 来个涨停让我看看 不喜欢啃骨头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新亚制程吧] 这个股没有主力。 小楠168 09-1709-17 09:45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把昨天进的统统活埋,还有10万股砸死你们 股海擒龙龙 09-1709-17 09:45
- 61 0 [小商品城吧] 中欧班列随时都能中断,这股业绩好不到哪去 江山瓯楠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缩量横盘出货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09-1709-17 09:45
- 246 0 [苏宁环球吧] 轻轻松松 祖师菩提造化 09-1709-17 09:45
- 45 0 [陕西华达吧] 真垃圾,大盘跌的时候你长一点点,大盘涨的时候 aliang110 09-1709-17 09:45
- 95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什么时候成一条死鱼了?我俩一同入市的 股友169031oD20 09-1709-17 09:45
- 61 1 [旋极信息吧] 阿里Ai芯片,就是翻倍价格也不高 北大学生会长 09-1709-17 09:45
- 63 0 [锦泓集团吧] 锦泓集团9月17日打开涨停 锦泓集团资讯 09-1709-17 09:45
- 113 2 [昭衍新药吧] 开盘低开,代表主力要下跌调整了,大家快卖出 GT君临天下 09-1709-17 09:45
- 3873 8 [腾讯控股吧] AI驱动、出海加速!2025中国品牌百强总价值突破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7 09:45
- 426 12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买了3W电池,一直没动过;牛市多看少动,继续看 凉快的风辰 08-2909-17 09:45
- 4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吃了一口大肉·跑了! 买的就是希望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全聚德吧] …… 梦想哥的梦想 09-1709-17 09:45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大便电工挪动了一下身子 股友50r909R753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报喜鸟吧] 兄弟们别跑啊 不看风景只闲游 09-1709-17 09:45
- 54 0 [德赛西威吧] 这波吃肉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9-1709-17 09:45
- 59 0 [宁波建工吧] 一层仓位看戏 西装爆徒24 09-1709-17 09:45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出十分之一 zhangslynnn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钢研高纳吧] 指数涨他跌,指数跌,他依然跌,他就是缺跌的主 股友83W075q668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果然拉尾盘就是不行 股市滴滴答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好险,幸亏昨天尾盘清了 基民peyC33 09-1709-17 09:45
- 160 0 [汇安中短债债券C吧] 怕追涨杀跌亏本金?嫌活期收益太低?鑫元添鑫回 阿拉丁啊神灯 09-1709-17 09:45
- 51 1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卖了, M富贵满仓 09-1709-17 09:45
- 60 2 [正业科技吧] 哪来这么多卖盘啊!!!! 买啥啥跌卖啥啥长 09-1709-17 09:45
- 453 3 [飞马国际吧] 白白了您耐 多财高雅的殷野王 09-1709-17 09:45
- 76 2 [激智科技吧] 涨不过一毛,上限在3%以内震荡 占星师wsuper 09-1709-17 09:45
- 70 2 [永安药业吧] 怎么天天都是这副样子 心细如发的耿琦 09-1709-17 09:45
- 158 4 [北京文化吧] 看到很多人等着解套,你们脑袋干啥用的,直接割 牛股君1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银行还在拖后腿。 被关小黑屋了 09-1709-17 09:45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玩命出货啊 索命三枪 09-1709-17 09:45
- 78 0 [信邦制药吧] 三个傻缺蹦跶的挺欢 有教养的兰兰 09-1709-17 09:45
- 35 0 [京东方A吧] 电子面板里最垃圾袋公司! 股友rXMjz0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放大招了要涨停 野王你怕了嘛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样一涨岂不是涨回去了吗? 老叔通吃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? 韭菜小哥哥小姐姐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德创环保吧] 实打实的垃圾股,真的很恶心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709-17 09:45
- 56 0 [华星创业吧] 垃圾养成寄 灵巧的宇宙 09-1709-17 09:45
- 54 1 [中国电建吧] 看好跌到4元 小神仙灬 09-1709-17 09:45
- 58 1 [川润股份吧] 坚定持有 炒股买房买车009 09-1709-17 09:45
- 83 3 [银行ETF华宝吧] 止损了 极致龙空龙 09-1709-17 09:45
- 65 2 [华升股份吧] 一股不卖绝对大涨,最少13块 股友8T2065a009 09-1709-17 09:45
- 7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9点零五分,比亚迪有一笔盘前交易,共300万股, 股友07P33G2595 09-1709-17 09:45
- 56 1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低开能高走吗 财神忠实粉 09-1709-17 09:45
- 84 1 [稳健医疗吧] 今天低开多少点,会跌停不。 龙飞凤舞51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沪银吧] 今天晚上利率公布,利好落地就是利空 广丰宝总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容大感光吧] 群散们?T不T?跑不跑? 沉迷回本 09-1709-17 09:45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桶自己没有,还这样发SJ?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粤传媒吧] 目标价7.5 Soldier10 09-1709-17 09:45
- 72 0 [爱施德吧] 今天又是高开,等下要绿,明天大跌,星期五,就 股友3YL2966726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第一创业吧] 首创六七个点啊,这两天挺厉害 财运兴隆的傅红雪 09-1709-17 09:45
- 116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勾庄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浙江华远吧] 感觉今天会有大惊喜 高位站岗zzz 09-1709-17 09:45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种情况,没有高开涨停,视为走弱 龙光唤发 09-1709-17 09:45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天天跌的 股友976F570N80 09-1709-17 09:45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跑了 小李扔刀8 09-1709-17 09:45
- 86 2 [晶泰控股吧] 有点拿不住了 持有华大三十年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卖了凯美买了这只股,气死了 珊妹纸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红一天绿一天,天天洗 股友7081P172D9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收盘卖啦,今天不敢追啦,盈利10个点,再见 尊重的范清平1 09-1709-17 09:45
- 55 0 [泰和新材吧] 泰有材垃圾!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!你这个的东西 股友638691LH72 09-1709-17 09:45
- 50 0 [广博股份吧] 卖盘太厉害了,上涨难。 股友9833lr0878 09-1709-17 09:4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低位方向汽配的持续性,但容易受到机器人方 吾福今牛 09-1709-17 09:4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3.38上不去危险了 华南小学生 09-1709-17 09:45
- 67 0 [驰宏锌锗吧] 这个股短期又废了!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1709-17 09:45
- 63 0 [美置3吧] 鸣不动了,鸟死了。 股友216963NJ37 09-1709-17 09:45
- 58 1 [中青宝吧] 谢谢送财童子, 股海扶摇直上 09-1709-17 09:45
- 54 1 [国联股份吧] 好开森,数钱了 股市黑小虎 09-1709-17 09:45
- 173 2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豫能控股资讯 09-1609-17 09:45
- 210 2 [新劲刚吧] 您好董秘,公司从2022年后就没有出现过涨停板, 新劲刚股友 09-0909-17 09:45
- 41 0 [国海证券吧] 真是恶心的垃圾 股友insM3F 09-1709-17 09:45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涨到翻倍,难道你要跌到翻倍? 趁胜追击85 09-1709-17 09:4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热点:爷叔站岗十年,下一个十年我们来站 韭菜淘金者 09-1709-17 09:45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减持能涨吗 股友rjrzgm 09-1709-17 09:45
- 58 0 [汇源通信吧] 唉,确实买错了!!! 慢才能快 09-1709-17 09:4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多IM吃肉 股指666 09-1709-17 09:45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龙头,回踩后继续上,仅仅是开始! 股友37112X3x65 09-1709-17 09:45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直接拉板人气瀑满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709-17 09:45
- 43 1 [旋极信息吧] 高抛低吸 股友t2a5291605 09-1709-17 09:45
- 64 1 [东芯股份吧] 先创新高,然后去150。 敬畏卑微爱 09-1709-17 09:45
- 50 1 [中鼎股份吧] 老庄还不走,板块都跑不过 曾周道 09-1709-17 09:45
- 54 1 [东信和平吧] 跌了的这么多,人家一下拉了三个多点!你个垃圾 韭黄炒韭菜吧 09-1709-1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