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海油工程吧] jk,在这里躲牛市还要吹?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1709-17 08:19
- 723 4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星昊医药股价下跌是因为董事长殷岚的老公总经理 贴心的唐钊丰 09-1609-17 08:19
- 91 0 [新研股份吧] 重整的必由之路,无需过份解读。今日如果有低位 静心与阳光 09-1709-17 08:19
- 1590 1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 力星股份资讯 09-1609-17 08:19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奶奶,这股6元我买过,三花奶奶给了一笔不 青島港 09-1709-17 08:19
- 177 3 [紫江企业吧] 这支票不看好的可以跑路,老是有人天天举报,就 倚股谋金 09-1609-17 08:19
- 123 0 [易普力吧] 一带一路矿业开发提速背景下,公司在中亚、非洲 易普力股友 09-1409-17 08:19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拉一拉浙江龙盛吧 推荐安 09-1709-17 08:19
- 31 0 [算力概念吧] 分析简单明了都是干货 股友2Q2691792O 09-1709-17 08:19
- 268 1 [福星股份吧] 参照春兴精工的走势,明天开盘下杀然后最终收盘 基民1p70h23932 09-1609-17 08:19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恕我直言,陈小群来了,是不是意味着整个机器人 赵嘉凯 09-1709-17 08:19
- 281 3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今年我之前一直预测5,去年曾经唱过10, 悄丽旳赵先生 09-1709-17 08:19
- 79 1 [旭升集团吧] 咋感觉又要拉呢 周一见坚韧 09-1709-17 08:19
- 172 3 [新乡化纤吧] 不好意思各位,我发财了! 恒铄资本 09-1609-17 08:19
- 72 0 [金信诺吧] 老金,回来看你啦,今天要雄起 股友y777e08387 09-1709-17 08:19
- 121 1 [金隅集团吧] 低价优质股金隅集团的股价在大底部还未涨,比金 股友mjrgXQ 09-1709-17 08:19
- 87 1 [中公教育吧] 不算啥利好,沾一点点边,能涨个3分钱 股友220918HV35 09-1709-17 08:19
- 122 1 [中际旭创吧] 快跑呀,富十士康,立迅来了,扩产五倍 飞将军8848 09-1709-17 08:19
- 141 1 [康惠股份吧] 排名直线上升???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9-1609-17 08:19
- 64 0 [东百集团吧] 想啥呢想啥呢你们注意没人气一千多动不动涨停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709-17 08:19
- 1236 11 [*ST天茂吧] 课代表来了,行权第二天下午16:00点,就可以分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609-17 08:19
- 97 0 [天海防务吧] 吸筹洗盘到什么时候都可以,我都不会走了!要和 股友19mY752115 09-1709-17 08:19
- 101 2 [神州数码吧] 这伙计回到40,再冲一波能到60。基本就差不多了 融亨利通 09-1709-17 08:19
- 176 4 [螺纹钢吧] 一句话国泰给中信提鞋都不够。中信一来。一飞冲 股友59P2595P35 09-1609-17 08:19
- 68 0 [国茂股份吧] 白瞎了正宗的概念,还没板块涨得多 股友5g02Q35038 09-1709-17 08:19
- 70 2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不退天理难容 跨境退2025 09-1709-17 08:19
- 75 0 [速腾聚创吧] 今日开始外资疯狂买入。美国降息,美股资金出逃 我得翻150400股 09-1709-17 08:19
- 137 1 [璞泰来吧] 明天会不会岛型反转 财以密成 09-1609-17 08:19
- 139 2 [大洋电机吧] 短期20,中期50,年底100,明年破1000 宏图如意得雨农 09-1609-17 08:1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1709-17 08:19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龙腾股艳 09-1709-17 08:19
- 5322 1 [碳酸锂吧] 政策利好来了 碳酸锂价格能否回升 碳酸锂资讯 09-1709-17 08:19
- 448 2 [顺灏股份吧] 利好来了…大家看跌的时候明天必涨… 留壹单 09-1609-17 08:19
- 232 5 [华天科技吧] 我还亏七个点明天会不会拉高出货啊? 严峻的卫文倩3 09-1609-17 08:19
- 1681 20 [股市实战吧] 我明天是翻倍还是腰斩?关注我,明天见证。。。 专注价投财姐 09-1609-17 08:19
- 172 1 [海光信息吧] 想超过寒王还得加把劲到300就差不多 cdkjsgzt 09-1709-17 08:19
- 159 2 [我爱我家吧] 每次打到3.25,我都会出现,因为这是一个箱体压 BOLL抓主升 09-1709-17 08:19
- 221 1 [中航沈飞吧] 地缘持续紧张,世界局势进入动荡:以色列疯了, 股友ayYtoh 09-1609-17 08:19
- 80 0 [R中弘1吧]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!股市嗨人 自省得百香果 09-1709-17 08:19
- 136 2 [衢州发展吧] 别吹了,好吗?再吹明天又是跌停板了[大笑][大 股友abmquc 09-1609-17 08:19
- 69 0 [天汽模吧] 涨停板开始 铁面无私的林南 09-1709-17 08:19
- 101 1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快点来唱空易中天啊!!今天开盘砸到跌停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08:19
- 661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要人才有人才,要资金有资金,要技术有技术 股友19115C317Q 09-1709-17 08:19
- 230 5 [中原传媒吧] 业绩说明会继续释放利空 包青天是另类 09-1609-17 08:19
- 247 0 [民生银行吧] HK02617惊天一跃民生跌两个月慢慢跌20%,已经难 淞沪老张 09-1709-17 08:19
- 247 4 [漫步者吧] 这票是不是出啥问题?9个月不涨,可怜的小散在 股友155368ri59 09-1509-17 08:19
- 67 1 [旭升集团吧] 各位坐稳了 风度儒雅的耿宇航 09-1709-17 08:19
- 148 4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大涨,试目以待 江南雁飞来 09-1709-17 08:19
- 689 11 [光威复材吧] 好消息,前景广阔,万亿资金滚滚而来。广东省近 光威废材 09-1609-17 08:19
- 378 1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平淡哥 09-1709-17 08:19
- 313 6 [五洋自控吧] 目标80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609-17 08:19
- 161 3 [遥望科技吧] 明天会高开吗?高开几个点?明天高开好不好?7. 救市急先锋 09-1609-17 08:19
- 118 0 [小米集团(ADR)吧] adr很奇怪买盘那么多为啥股价很轻易砸下来 梭梭梭梭梭哈 09-1709-17 08:19
- 448 0 [云南铜业吧] 看着弱美元我开心!云铜海外购买的铜精矿便宜了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709-17 08:19
- 104 0 [宏昌电子吧] 个人认为,从日线上看,昨日只是突破20日线回抽 股友g397608W71 09-1709-17 08:19
- 74 1 [旭升集团吧] 要加速启动了 风度儒雅的耿宇航 09-1709-17 08:19
- 1192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基金持仓疑问 Luzaky 09-1709-17 08:18
- 124 2 [恒为科技吧] 坐等数板 百战的星云 09-1709-17 08:18
- 85 1 [璞泰来吧] 今天固态电池板块起飞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18
- 751 3 [天赐材料吧] 此股未来估值为80元。目测6个月内会有突突突那 专骗富婆 09-1609-17 08:18
- 165 1 [博通集成吧] 广东威斯潮玩与日本企业敲定AI潮玩供货合同,价 财源腾达得苏星河 09-1609-17 08:18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,Ai的发展,电力严重短缺,跟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18
- 96 2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与第一创业合伙骗那么多钱难道不触犯刑法 股友75wP821772 09-1709-17 08:18
- 347 4 [中储股份吧] 第一目标价11.95元,第二目标价18.06元,拭目以 保持战略定力H 09-1709-17 08:18
- 342 3 [中航沈飞吧] 看看波音和洛马公司市值,波音亏损但是市值1600 股友0W0796135U 09-1609-17 08:18
- 357 2 [中炬高新吧] 一个字,衮。两个字体快衮。三个字,抓紧衮。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09-1609-17 08:18
- 1810 12 [ST京机吧] 捷佳伟创中标 刚开始在路上 09-1609-17 08:18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笼子又来了,想冲的抓紧。我是绝对不冲的。每次 英挺的梅簃 09-1709-17 08:1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1709-17 08:18
- 504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耐心持筹码,以 高贵的王笑白3 09-1709-17 08:18
- 117 2 [*ST高鸿吧] 真的都是散户吗?头铁人气这么多应该都是没票来 欣慰de红枣 09-1509-17 08:18
- 165 3 [三六零吧] 被360反复收割,上次11.05买的,10.85走的,现 天天赚钱吃喝不愁 09-1709-17 08:18
- 2130 6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中设咨询未来走势研判(持续更新中) 鸿赢道 07-2309-17 08:18
- 97 2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原路返回 尊重的欧阳杰 09-1709-17 08:18
- 92 1 [三六零吧] 开盘跌停赶紧跑 吵闹的上官经业2 09-1709-17 08:18
- 327 2 [小型纳指吧] AI的巨大泡沫就快要爆了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9-1609-17 08:18
- 141 1 [荣盛发展吧] 十年建工爷叔!十年荣盛发哥!二十年海润光伏, 再回首8232 09-1709-17 08:18
- 379 5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有甲骨文概念。长亮科技是甲骨文的合作 有条理的沈哲18 09-1609-17 08:18
- 1094 17 [每日互动吧] 我在同某顺发的今天不会拉升,今天向上全是无量 wangzi91496 09-1009-17 08:18
- 60 0 [*ST金科吧] 俏班级。赵垃圾是花钱顾的。 我在A股养家 09-1709-17 08:18
- 39 0 [酿酒概念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富可敌日 09-1709-17 08:18
- 84 1 [陆家嘴吧] 要来一大波喽 股友02015Dd075 09-1709-17 08:18
- 340 4 [和展能源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走势,2.24开,一路向下2.09收 天娱数科股东 09-1609-17 08:18
- 100 0 [易普力吧] 在低空经济(无人机爆破)及太空采矿领域的技术 易普力股友 09-1409-17 08:18
- 91 1 [东土科技吧] 我昨天尾盘买的,我就涨停板等着卖! 一把一结 09-1709-17 08:18
- 166 3 [工业富联吧] 两连板破前高 股友X1mXEl 09-1609-17 08:18
- 386 0 [保变电气吧] $保变电气(SH600550)$ 南昌古神 09-1709-17 08:18
- 696 5 [华发股份吧] 室内冰雪这门生意的热潮,或许才刚刚开始。 点滴投资1022 08-0709-17 0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