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乖,都别叫,再叫我把你屁股打得跟小鹏美股一样 股友82872X3K05 09-1709-17 08:46
- 31 0 [算力概念吧] 华为真喝了不少。我打赌,百分之二十,最多。 飞黄多谋的李秋水 09-1709-17 08:46
- 70 0 [欧菲光吧] 今日起飞了 瓯江畔 09-1709-17 08:46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人形机器人大涨,固态电池回调,今天应该固 中长线选股 09-1709-17 08:46
- 114 0 [天迈科技吧] 越到临近,越要压低股价,这样入主的成本是最低 恩豪师 09-1709-17 08:46
- 91 1 [盾安环境吧] 三花银轮,三花银轮,过年前就喊你们买,你们就 轻盈的张卓婷 09-1709-17 08:46
- 104 0 [博敏电子吧] 人与人差别好大。有人把股吧当成拉思的地方。胡 zds123456123 09-1709-17 08:46
- 72 0 [ST应急吧] 央国企ST解除风险,啦啦啦,总算重见天日了。这 股友370 09-1709-17 08:46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神这波能看到多少 沉着冷静的爱日轩 09-1709-17 08:46
- 103 0 [Gold.com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old.com Inc资讯 09-1709-17 08:46
- 201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政策助力 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加速(附股) !!! 股友572I802n29 09-1709-17 08:46
- 1160 12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9月16日早盘,A股高开低走,行情震荡分化 所望皆星河 09-1609-17 08:46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是总龙头,高标龙,市场的风向标,持续看多 理性的谷韶华 09-1709-17 08:46
- 118 1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:融资净买入646.41万元,融资余额2.35 长江传媒资讯 09-1709-17 08:46
- 596 18 [骆驼股份吧] 这不会顶一字板吧?主力大哥。我还没进来呢。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9-1309-17 08:46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龙头点睛:机器人板块多股涨停1.机器人涨停个股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709-17 08:46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最高点估计9.3左右。 股友7Y76R28718 09-1709-17 08:46
- 321 2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知识库管理和智能应答平台,获华为鲲鹏双项 万里马4 09-1609-17 08:46
- 182 2 [融发核电吧] 直觉告诉我明天还得震荡 不做巴韭特 09-1609-17 08:46
- 17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9/17美联储议息凌晨来袭,警惕主力反向操 李槿黄金 09-1709-17 08:46
- 88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能封住涨停吗?兄弟们一起加油。 家财发财de破圈 09-1709-17 08:46
- 358 5 [科森科技吧] 前天跌停,我没有上车,我昨天就说过今天还要跌 韭菜修道录 09-1109-17 08:46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123123 平淡一生706816796 09-1709-17 08:46
- 188 0 [同力天启吧] $同力日升(SH605286)$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1709-17 08:46
- 190 3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为微软的数据中心提供高速光模块 股友e9378258U9 09-1709-17 08:46
- 155 1 [*ST天茂吧] 行权价格为什么是0.15元? 股友Nh8b6T 09-1709-17 08:46
- 7396 18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9月17日涨停的可能性分析 高端私募 09-1609-17 08:46
- 115 3 [怡亚通吧] 主力能不能真诚点非要骗我筹码 凡人爬梯传 09-1609-17 08:46
- 69 0 [国药股份吧] 主力没吃饱么,这么久才跌这么少 粉红粉红VC9892 09-1709-17 08:4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谁能从下面扛到现在的?特别是9.11那么烂板,能 股友MVva5m 09-1709-17 08:46
- 71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股人气一直都很可以啊 别心存幻想 09-1709-17 08:46
- 103 2 [恒生电子吧] 没希望了 股友708WI69539 09-1609-17 08:46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,首开今凉了,努力成为卡位龙,打出辨识度。 n9763137395968940801 09-1709-17 08:46
- 60 0 [大东南吧] 叫死一样的! 股友0a250f6777 09-1709-17 08:46
- 80 1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好要跌2个点,4000多家大涨,中石油还是跌 炒股养家人多 09-1709-17 08:46
- 519 3 [先临三维吧] 为了使原来股票增值数更大,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会 通往北斗 09-1609-17 08:46
- 366 1 [紫金矿业吧] 中国财险,中国人保的子公司,长期牛股,人保也 股友092317E37h 09-1209-17 08:46
- 67 0 [万润股份吧] 不出新品,就是要分拆上市来钱快 股友ske2Md 09-1709-17 08:46
- 97 0 [广安爱众吧] 此股物美价廉,今天如能涨停将复制上海建工 信使_2023 09-1709-17 08:46
- 249 3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牛刀小试123 09-1409-17 08:46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赌降息75个基点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709-17 08:46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猛干他 EEEEEE 09-1709-17 08:46
- 846 3 [*ST金科吧] 金科10个别低估:一、别低估房地产的周期性;二 俏丽的赵圥生 09-1709-17 08:46
- 89 1 [艾布鲁吧] 从今天开始,都散了吧 相约韭菜吧 09-1709-17 08:46
- 166 4 [ST合力泰吧] 此股今天不涨,直接换股,,直接拉黑,,给他机 潜伏者00008 09-1709-17 08:46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板,明天出货 呼zzzzzz 09-1709-17 08:46
- 1994 7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温和友善的霄云6 09-1609-17 08:46
- 132 6 [恒生电子吧] 39今年可以解套吗 股友685i103I58 09-1609-17 08:46
- 140 3 [上海电力吧] 不知道这个社区里是水军还是咋地,全是一群唱多 不好意思又涨停啦 09-1709-17 08:46
- 6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反正到了9点半还是会跳水 基民22Iq823708 09-1709-17 08:46
- 118 2 [士兰微吧] 今天要大涨了,洗干净了 悟道中忽扰 09-1709-17 08:46
- 123 3 [方直科技吧] 小方呀,你不来个20厘米,没人看你,争口气成不 安静7135 09-1609-17 08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赌降息75个基点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709-17 08:4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奖励越来越少 一勤天下克难事 09-1709-17 08:46
- 71 0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要干活咯 大学毕业了 09-1709-17 08:46
- 304 0 [ST南都吧] 董秘你好,全球贸易关税之下,贵司出口海外产品 ST南都股友 09-1609-17 08:46
- 83 0 [闽东电力吧] 时间是我们最好的朋友!时间可以鉴证奇迹!让我 明日之星8888888 09-1709-17 08:46
- 55 0 [东通退吧] 等跌破1元再买吧 哈哈mm 09-1709-17 08:46
- 182 3 [胜宏科技吧] 我想知道胜宏的小弟是谁 明智的魏铭鹃 09-1109-17 08:46
- 204 1 [华胜天成吧] 说真的,华胜下跌的较多,资金没有迅速反应…导 留壹单 09-1709-17 08:46
- 496 6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照散阴霾,打破下套节奏 金财神谷道 09-1609-17 08:46
- 692 3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炒股小拿 09-1209-17 08:46
- 133 2 [掌趣科技吧] 美股游戏网易大涨 喜欢晴天 09-1709-17 08:46
- 308 3 [格林精密吧] 市场持续关注人形机器人的未来的发展预期 一枚银杏叶 09-1609-17 08:4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破3900 随机变量783 09-1709-17 08:46
- 118 1 [ST云动吧] 早就抛了,前段时间买山子高科,剑桥,先导,早 股友sa1T8j 09-1709-17 08:46
- 392 2 [利欧股份吧] 中国财险,中国人保的子公司,长期牛股,人保也 股友092317E37h 09-1209-17 08:46
- 311 2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美丽的单胤珩1 09-1709-17 08:46
- 1319 2 [工业富联吧] 都锁仓了,我也锁仓 工业富联倒销户 09-1709-17 08:46
- 231 2 [蓝思科技吧] 完蛋了,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!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9-1609-17 08:46
- 78 1 [中国电影吧] 竞价跑路不然山顶看风景了 股友Q08162176K 09-1709-17 08:46
- 193 3 [博众精工吧] 这家伙完全跟机器人不搭边吗?公告里都说了代工 匆匆xtss 09-1609-17 08:46
- 1006 7 [鸣志电器吧] 没错,我就是传说中的韭菜,一名合格的韭菜 会顾家说话算话 09-1609-17 08:4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日出东方 远飞的大雁 09-1709-17 08:46
- 1462 2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: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冷却液技术的研发与创 新宙邦资讯 09-1609-17 08:46
- 95 1 [中超控股吧] 别争执了,马上就见分晓了,还有一小时15分钟 严谨的浩源 09-1709-17 08:45
- 277 3 [湖南裕能吧] 没人关注尾竞意义,明天会发生什么并不意外! 涨跌_开关 09-1609-17 08:45
- 294 1 [天孚通信吧] 中国财险,中国人保的子公司,长期牛股,人保也 股友092317E37h 09-1209-17 08:45
- 161 2 [冰川网络吧] 明天来个20cm 节节高升上 09-1609-17 08:45
- 145 4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会到20 财运亨通小富婆 09-1709-17 08:45
- 252 2 [贵州轮胎吧] 一个很好的备胎……继续观察几周…………技术上 事后煮哥亮 09-1609-17 08:45
- 1845 9 [比亚迪吧] 给比亚迪投资者的一点思考 空桐倚望 09-1609-17 08:45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故意炸板有几个抗得住不卖一点的?这应该是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9-1709-17 08:45
- 121 2 [广安爱众吧] 怪不得前几天放消息打压股价,原来在憋大招啊! 俊逸出尘的烨桦 09-1709-17 08:45
- 75 2 [凯撒旅业吧] 绿油油地韭菜 光量子不来 09-1709-17 08:45
- 105 2 [普路通吧] 不配给怡亚通提鞋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09-1609-17 08:45
- 60 0 [康泰生物吧] 的假离婚害了多少人 ZNJEJRJ 09-1709-17 08:45
- 144 0 [华塑股份吧] 低价股华塑即将启动。低价股启动是牛市特有的象 城市樵夫 09-1709-17 0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