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压盘的庄 暴走一颗星 09-1809-18 12:00
- 76 1 [中国长城吧] 技术被竞品吊打的货,涨了就走 长城绿了 09-1809-18 12:00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9.18警钟长鸣!以史为鉴,吾辈自强! 古灵精怪的姜芸研 09-1809-18 12:00
- 63 0 [蓝黛科技吧] 15.48暗盘有不 起反 09-1809-18 12:00
- 57 1 [大洋电机吧] 干,早盘进了个低点,准备起飞的,结果被打下来 乐观的陶亿霏 09-1809-18 12:00
- 159 3 [*ST岭南吧] 卢闯在不在,回个话,你拍买了尾款付不付,还是 帅灬冰 09-1809-18 12:00
- 141 4 [普邦股份吧] 高位埋人,别上当,第n次提醒 赚多多金条 09-1809-18 12:00
- 861 6 [万马科技吧] 谁能猜的出这是哪个股,哈哈哈哈,没行情,无聊 古畑1984 09-1709-18 12:00
- 65 0 [神农种业吧] 重组还是的看金浦钛业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2:00
- 75 0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东阿阿胶同仁堂中报利润加起来还没云南白 小登要完了 09-1809-18 12:00
- 67 0 [莎普爱思吧] 牛市盯盘人多费眼睛,买眼药水,这逻辑没错。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9-1809-18 12:00
- 48 0 [银行Ⅱ吧] 这样的下跌趋势怎么买 地狱魔鬼 09-1809-18 12:00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赶顶行情,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1809-18 12:00
- 80 2 [海马汽车吧] 下午能拉吗,蛋 云起时Twt 09-1809-18 12:00
- 68 1 [东百集团吧] 排名每天往上穿几百名,股价却一跌在跌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2:00
- 204 10 [*ST东珠吧] 昨天加仓,今天吃肉,我说底部筹码没动,笑我的 月捐光荣 09-1809-18 12:00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一样的中国电信,各个方面都是 Sherrly 09-1809-18 12:00
- 272 4 [欧亚集团吧] 一个wu1990你们看他发言,我相信明天还会继续下 连续剧 09-1809-18 12:00
- 54 0 [海能达吧] 弱爆了,跌二十个点,涨一个点人气拉这么多 今夕何夕996 09-1809-18 12:00
- 55 0 [中科金财吧] 机器人都涨疯了 柔美的魏泓莎 09-1809-18 12:00
- 406 0 [永泰能源吧] @妙想一半倒在黎明,另一半翻几倍 生活abc 09-1809-18 12:00
- 105 1 [新希望吧] 上海绿捷幕后老板? 财源富贵de风清扬 09-1809-18 12:00
- 90 4 [海联金汇吧] 马上3900了,搞不明白为什么今天我全绿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809-18 12:00
- 103 2 [至纯科技吧] 两母女垃圾: 侍卫A9954 09-1809-18 12:00
- 149 4 [先进数通吧] 吹尽黄沙始到金!拿稳了 鹰击长空117 09-1509-18 12:00
- 51 0 [晶科能源吧] 负载这么高,都卖公司获现金,估计撑不过2年 股友71130i206I 09-1809-18 12:0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小a上3900点,能帅3秒? 空中套 09-1809-18 12:00
- 294 1 [幸福蓝海吧] 超预期啊,预测票房从2.7到2.9到3.1亿 陈大鸡 09-1809-18 12:00
- 792 6 [中国电影吧] 值得带娃去看,勿忘国耻 自信满满之向问天 09-1809-18 12:00
- 255 4 [中国稀土吧] 名字唬人罢了,虚高,稀土涨价业绩也变不成优质 红才是硬道理 09-1709-18 12:00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C00L男孩 09-1809-18 12:00
- 96 1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2511期货都跌破130了,不断降,短期是好不 六神清爽 09-1809-18 12:00
- 221 6 [供销大集吧] 2.91元跌不下去,2.92元涨不上去,好像在没鱼的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12:00
- 111 5 [隆扬电子吧] 又减仓卖飞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2:00
- 203 2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这个基金什么时候能爆发一次?让我们能舒心一点 股友id2PQK 08-3109-18 12:0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0033 勇敢无畏的古 09-1809-18 12:00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比A股强多了,涨的多,跌的比a股少 股友d8i5887798 09-1809-18 12:00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涨停 核柚子养家糊口 09-1809-18 12:00
- 152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被这个老六消磨得没有信心了,今天正式清仓先走 索隆大佬 09-1809-18 12:0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信早信要不别信 股友13u52R1325 09-1809-18 12:00
- 280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海外靴子落地,科技机会挺好的。 帝林5 09-1809-18 12:00
- 75 1 [南京高科吧] 这货目前小散不易持有,当前还是挣钱的重要。( 股友925xw77828 09-1809-18 12:00
- 88 1 [华润医药吧] 等到4.80以下再考虑入货问题。 快乐的阿土伯 09-1809-18 12:00
- 109 1 [国电电力吧] 看你们买不买,买多了我就继续深蹲,等不等得起 谢幕繁华 09-1809-18 12:00
- 203 6 [川大智胜吧] 最近董秘也不回答问题了,有啥情况 股友7K56620K38 09-1809-18 12:00
- 78 0 [沃华医药吧] 牛市中能调整到90天线,比熊市中的熊股还弱。 股友75730P579i 09-1809-18 12:00
- 369 0 [景兴纸业吧] 格局决定人生高度贫穷塑造认知边界心在痛血在流 甜蜜快乐 09-1809-18 12:00
- 68 0 [兆新股份吧] 大盘好这玩意就不会涨,主力资金去玩科技了 诈手新一 09-1809-18 12:00
- 103 7 [红豆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O(∩_∩)O哈哈~ 股友07NY783778 09-1809-18 12:00
- 65 2 [ST百利吧] 距离被ST的路不远了 PD11238405 09-1809-18 12:00
- 79 0 [科新机电吧] 早上买入三维装备,万通发展。 KO大A 09-1809-18 12:00
- 69 2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股是用来控制股指的,今天不让涨 股友321W658W79 09-1809-18 12:00
- 108 4 [XD浙商银吧] 这家公司是怎么上市的?真不,我中签上市就被套 细心的灵之意4 09-1809-18 12:00
- 72 3 [寒武纪吧] 所谓高科技将会出现踩踏事件 n974213733604040 09-1809-18 12:00
- 264 8 [新易盛吧] 看看工业富联,主板还是更强势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2:00
- 73 0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想卖高点点,回购想买低价,这厮只能118上 股友ht79759701 09-1809-18 12:00
- 63 0 [影石创新吧] 你不是科创板吗 重生之炒股大赢家 09-1809-18 12:00
- 69 1 [王府井吧] 消费能格局到11月么?为什么就是无法突破15,站 学而不厌的yoyo 09-1809-18 12:00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买龙头就是爽,我炒股只买龙头,从来不玩杂毛,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2:00
- 322 1 [巨轮智能吧] 直接加满 股友qJDSP9 09-1809-18 12:00
- 88 2 [京东方A吧] 涨个4分又要sha子出来吹了。不好意思今天千亿市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2:00
- 177 1 [银行ETF天弘吧] 财政部、央行、金融监管总局印发《个人消费贷款 骑牛看熊 09-1809-18 12:00
- 240 11 [德尔未来吧] 早盘这封板力度看着也不像骗炮啊,怎么就这样子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2:00
- 66 1 [四方精创吧] 怂货,就不能一下子多跌点,主力砸盘实力也太差 有礼貌的颜韬16 09-1809-18 12:00
- 152 10 [线上线下吧] 首开都还在板你怎么就萎了呢 股友63Rym1 09-1809-18 12:00
- 168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你不是lof基金吗,不是可以调仓换股吗,看不出 蔚蓝星 09-1809-18 12:00
- 57 0 [引力传媒吧] 快了 独孤一澜 09-1809-18 12:00
- 61 0 [南京港吧] 还下跌,直接把公司卖给我得了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809-18 12:00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公司还没开始回购? haiyangLI 09-1809-18 12:00
- 153 3 [中国平安吧] 科技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调,不回调难道一直压金 可靠的中牛牛 09-1809-18 12:00
- 57 0 [三力士吧] 收盘4.61 谨慎的池婕 09-1809-18 12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809-18 12:00
- 228 1 [汽车街吧] 继续加仓 善良的宋若18 09-1809-18 12:00
- 430 0 [旋极信息吧] 走了,留下的继续。小赚 股友hEuoM7vW4A 09-1809-18 12:00
- 50 0 [银行Ⅱ吧] 真的贼啊,下午一开盘就割。怕高都是苦命人,烦 BBIYYDS 09-1809-18 12:00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还有4亿买盘 洒脱的汤茁 09-1809-18 12:00
- 4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泡沫逐渐破灭 股友7839V33q82 09-1809-18 12:00
- 48 0 [华人健康吧] 全市最差 股友8K005M6973 09-1809-18 12:00
- 64 0 [道明光学吧] 一帮前期拼命唱空的韭菜,现在鸦雀无声。 股友2U395N8113 09-1809-18 12:00
- 62 1 [珀莱雅吧] 去你的 招财高升的芈月 09-1809-18 12:00
- 66 2 [协创数据吧] 都在赚钱,那谁在亏钱?!?! 韭菜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2:00
- 77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买之前就感觉要熄火,一个月后再看了 股友j9fsZE 09-1809-18 12:00
- 70 3 [万润科技吧] 这是要吸多少货,想干嘛?咱就捎带手涨点,不用 n191213698773794 09-1809-18 12:00
- 300 15 [万华化学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,对得起我持仓5年了吗?再坚持 狂浪的迷茫 09-1709-18 12:00
- 76 0 [华塑控股吧] 这个股真是差到极致了!!!太恶心了 请叫我深度套牢 09-1809-18 12:00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把北向和机构都洗出去了,后续这些踏空 理智的晴雯 09-1809-18 12:00
- 56 0 [智飞生物吧] 8月25号的行情 什么旮弄啊 09-1809-18 12:00
- 75 1 [大北农吧] 没有涨停基因,9.24到现在就一个板,第二天马上 平和宁静的磨磨 09-1809-18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