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密控股吧] 几十亿的票,跑不过几十万亿的大盘??压盘的大 勇往直前99 09-1709-17 07:59
- 123 1 [大洋电机吧] 一字涨停概率百分之五十 股友PeKoRl 09-1709-17 07:59
- 402 14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 海正药业资讯 09-1609-17 07:59
- 594 0 [东芯股份吧] 东方之芯,算力即国力!砺算即算力 股友z1193r7565 09-1709-17 07:59
- 2558 9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成交额创2025年3月11日以来新高 冠捷科技资讯 09-1609-17 07:59
- 82 0 [荣科科技吧] 看K线,风险大于收益。当然,如果突发利好,那 俊逸出尘的付翊钰 09-1709-17 07:59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稀土广晟有色今天会大涨 生机勃发地袁紫衣 09-1709-17 07:59
- 48 0 [哈三联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# 股友l6h6752217 09-1709-17 07:59
- 53 0 [ST美晨吧] 再跌3-5% 迎风飘阳1 09-1709-17 07:59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南瓜脸比前两届差老了。前几届都有精矿提价的事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709-17 07:59
- 168 1 [中国建筑吧] 这种股,要退市也简单,只要业绩做亏损两年,说 聪慧的顾伊津 09-1709-17 07:58
- 97 2 [上海建工吧] 龙头,低价+建字辈。今天再涨停或许会扩散了 犇犇有礼 09-1709-17 07:58
- 185 2 [赛诺医疗吧] 缩量太明显了,尾盘也没舍得砸盘 josxiaoyuan 09-1609-17 07:58
- 92 1 [中钢天源吧] 看周线是不妙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709-17 07:58
- 177 2 [慧博云通吧] 是不是收购成功了,可以满仓干了? 柳暗的宓岚 09-1709-17 07:58
- 139 0 [ST朗进吧] 这种股真的是僵尸,要到牛市结束才有溢价 每只股取一瓢 09-1709-17 07:58
- 234 0 [ST应急吧] 在路上看到应急两个字就会有应激反应了!没得3 再三启动 09-1709-17 07:58
- 483 3 [新和成吧] 为什么不涨是有原因的。蛋氨酸高位市场担心价跌 per2 09-1609-17 07:58
- 210 7 [新华都吧] 阿里概念+统一大市场+电商白酒第一股 股友7PUqVo 09-1609-17 07:58
- 83 0 [重庆啤酒吧] 这种杂毛股不能碰,周线4连阴,当初别人就劝我 ST节能 09-1709-17 07:58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公司一直都挺会讲故事的。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唯美的酆瑶 09-1709-17 07:58
- 81 0 [华数传媒吧] 还有64个交易日新高(20250917) 股友MVva5m 09-1709-17 07:58
- 91 0 [华建集团吧] 发利空还好,发利好才麻烦呢,今天低开加仓 富可钵满得泰坦 09-1709-17 07:58
- 75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还会是织布 鱼欲与欲求 09-1709-17 07:58
- 261 7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这个算揉搓线吗 富可牛油 09-1609-17 07:58
- 669 3 [中国船舶吧] "广告太多了"的股友提醒了对!居然把这个忘了 清河银影 09-1709-17 07:58
- 180 2 [佳隆股份吧] 开始要调整一下了! 生龙活虎的魏佑超 09-1609-17 07:58
- 309 3 [新华都吧] 四天收在大阳线跳空缺口之上,良性走势,应该走 暮尽33 09-1609-17 07:58
- 361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哈哈哈哈哈不错 基本上150w 09-1709-17 07:58
- 112 0 [美年健康吧] 涨了看涨跌了就看跌,让我们做一棵随风而动的墙 股市渣男理论 09-1609-17 07:58
- 186 3 [星帅尔吧] 赶紧买入,这样减持的股票后面都有大行情 超然的离莉 09-0809-17 07:58
- 1734 12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先买了一点点,等着不跌继续买。,到八月 金遇良源 07-0109-17 07:58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能给机会上车的绝对是套。主力辛苦压盘,大 红酥手5 09-1709-17 07:58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牛市股价一直不上去你们爱尔眼科董事是怎么做到 开启启动模式 09-1709-17 07:58
- 85 0 [德必集团吧] 全网都是这货支持西贝,西贝自己都道歉了,这货 吃过亏要长记性 09-1709-17 07:58
- 2009 2 [新媒股份吧] 全市场要找到这么优质的票已经很难的,可能是股 宇树探索 09-1609-17 07:58
- 10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湖南卫导咋样?有了解的嘛? lotus777 09-1709-17 07:58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W697c01875 09-1709-17 07:58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利空利好,盈利负债都没用,机构游资都来了,20 股友8377C726D7 09-1709-17 07:58
- 111 0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300 abc20010143 09-1709-17 07:58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今日涨停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709-17 07:58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9进11了,舒服的呀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1709-17 07:58
- 90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国庆后再看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9-1709-17 07:58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热心的纳兰翼扬 09-1709-17 07:58
- 83 0 [天际股份吧] 转发 憨态可掬的蒋柏 09-1709-17 07:58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哥尔股份往里冲 公明财神迎入我门 09-1709-17 07:58
- 78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看来今天要狠拉一波了,竞价抢筹 心中的彼岸 09-1709-17 07:58
- 87 0 [全聚德吧] 被套的想买的消费全A股都知道的利好。预期不要 追梦赤子心2023 09-1709-17 07:58
- 989 5 [美年健康吧] rwa要来了 魔鬼的算盘 09-1609-17 07:58
- 315 3 [力星股份吧] 我突然这货不会成为上海光刻机的借壳对象吧? 魔法点石成金 09-1609-17 07:58
- 224 5 [*ST香雪吧] 明天涨250%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609-17 07:58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土稀土广晟有色 生机勃发地袁紫衣 09-1709-17 07:58
- 191 0 [鹏鹞环保吧] 一家公司,中报亏了4000多万,裤衩子都快亏没了 东财网友1633513658540562 09-1709-17 07:58
- 115 0 [ST得润吧] 昨天抖音也在分析这个票 甜蜜的俞烨冰 09-1709-17 07:58
- 163 1 [巴安3吧] 永远的1毛6,你们加油啊,坚持住! 股友831T4399 09-1709-17 07:58
- 1913 29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(9月12日)起珠江股份新的微信公众号上线 原哥只做强势股 09-1209-17 07:58
- 134 1 [*ST九鼎吧] 这股托比散户还多,21进来的套了一个月了,没有 股友2586342 09-1709-17 07:58
- 95 0 [常山药业吧] 这吧里鬼好多,大鬼小鬼,闹得一停不停,不看好 蓝天2023 09-1709-17 07:58
- 131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推广预制菜,不是让你点外卖,是让你自己在超市 佳月佳鸿 09-1709-17 07:58
- 79 1 [潜能恒信吧] 割肉了受不了 不良人天慧星 09-1609-17 07:58
- 85 1 [粤传媒吧] 坐庄失败 我爱上红牛 09-1709-17 07:58
- 434 4 [中信博吧]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,2025年跌的最多的10大股票, 股友D76LBf2896 09-1709-17 07:58
- 349 2 [四方达吧] 看样子行情来了,应该有一波涨幅!看好你劳模! 捉龙杀虫 09-1609-17 07:58
- 134 2 [工业富联吧] 冲高三个点让我出来就行,这钱我不赚了 人弃我取人取我予 09-1709-17 07:58
- 224 1 [利能5吧] 一切皆有可能!看今天的压单,估计利空的压力已 涨停涨停涨不停 09-1609-17 07:58
- 127 1 [泽璟制药-U吧] 泽璟制药:融资净买入3014.18万元,融资余额3.4 泽璟制药-U资讯 09-1709-17 07:58
- 195 2 [九毛九吧] 公司什么时候回购?同时为什么那么多门店倒闭? 不想做小散户 09-1609-17 07:58
- 77 1 [寒武纪吧] 人气不算高,开盘能弱转强就会往上涨,10个点以 头狼出击 09-1709-17 07:58
- 118 4 [中钢天源吧] 没有主力的股票就是垃圾 一直好下去 09-1709-17 07:58
- 398 2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豪放不羁的余宜仲 09-1709-17 07:58
- 130 2 [立讯精密吧] 看排名,买不到了 汕头新时代炒家 09-1709-17 07:58
- 121 1 [兴业股份吧] 明天涨停有没有 金牛L003 09-1609-17 07:58
- 205 2 [旭光电子吧] 藏粤直流工程建设与旭光有关系吗? 豪迈奔放的舒扬栋 09-1609-17 07:58
- 681 7 [R暴风1吧] 我是暴风影音VIP会员 zhulirao 09-1509-17 07:58
- 80 0 [剑桥科技吧] 证明好票牛市就拿着每次回调都是买入选择 cdkjsgzt 09-1709-17 07:58
- 84 0 [XD长华集吧] 快跑,跌停。 小韭菜待割中 09-1709-17 07:58
- 74 1 [融创中国吧] 1.65 善于学习之紫罗兰 09-1709-17 07:58
- 226 6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不起来就会有大量散户卖出。 天高云淡309 09-1609-17 07:58
- 201 0 [科兴制药吧] 询价转让股按7折成交价格30.88元,禁期6个月, yzw0505 09-1609-17 07:58
- 1136 4 [美年健康吧] 希望对明天有帮助 没事我盯盘 09-1609-17 07:58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闭眼干 骑牛村夫 09-1709-17 07:58
- 137 0 [国盾量子吧] 美股龙股lonq最近连续上行,中国的那些虫股老庄 尖端硬核科研 09-1709-17 07:58
- 93 0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,快回本啦!去年10月8日站岗的快解套啦 武汉大斌 09-1709-17 07:58
- 162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搞垃圾的永远都是拉几股,没有例外 n4868137217659400954 09-1709-17 07:58
- 175 0 [华友钴业吧] 超高镍低钴,富锂锰基无钴,未来钴含量越来越少 超级成长为皇 09-1709-17 07:58
- 511 0 [莱伯泰科吧] 莱伯泰科:融资净偿还166.16万元,融资余额9073 莱伯泰科资讯 09-1709-17 07:58
- 162 0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55.69万元(09- 麦澜德资讯 09-1709-17 07:58
- 129 0 [华光新材吧] 华光新材:融资净偿还24.74万元,融资余额2.4亿 华光新材资讯 09-1709-17 0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