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上海家化吧] 就冲刘涛代言 财来到66 09-1709-17 07:28
- 433 6 [泛海3吧] 民生那边控股方开始增加持仓了,放弃地产专营金 勇敢的秀儿 09-1609-17 07:28
- 225 3 [太平洋吧] 拉几个点热度就进100……一个涨停就进前十 哦原来如此 09-1709-17 07:28
- 86 0 [嵘泰股份吧] $嵘泰股份(SH60513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07:28
- 86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昨天表现相当不错近一个点了 大白的眉开眼笑 09-1709-17 07:28
- 149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两天走出了我的预判,感觉还不错。今天 股友y1u9737600 09-1709-17 07:28
- 105 1 [七一二吧] 温水煮青蛙,每天跌一点,生怕大家跑了 股友9d6k858375 09-1609-17 07:28
- 235 0 [中国电影吧]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,截至9月16日18时44分,电影 舒适哥 09-1709-17 07:28
- 92 0 [Penumbr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enumbra Inc资讯 09-1709-17 07:28
- 30106 83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半导体国产化+机器人引爆科技革命,科创200指数 鹏哥聊ETF 09-1609-17 07:28
- 1640 36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:方正科技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 方正科技资讯 09-1509-17 07:28
- 110 2 [海马汽车吧] 出货了,明天高开 股友3yC5080227 09-1609-17 07:2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公司确实是效率很低,重组引进新兴行业说了快 股友g61YJi 09-1709-17 07:28
- 188 1 [联泓新科吧] 任尔南西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 追涨杀跌de老韭菜 09-1709-17 07:28
- 218 5 [驰宏锌锗吧] 股票不买点套那夜里睡不着,买点亏个7一8个点就 股友me5gdn 09-1609-17 07:28
- 73 0 [万集科技吧] 卖了去买药 希望在前 09-1709-17 07:28
- 136 2 [福鞍股份吧] 这是要卖公司么?上一轮减持8月中旬才完成。 妖妖狐 09-1609-17 07:28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温州帮进来了,游资收割机。囧 佛系韭菜来了 09-1709-17 07:28
- 78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095i38Z898 09-1709-17 07:28
- 295 3 [神州信息吧] 国内资金就是搏傻,击鼓传花,割韭菜,这股票明 冰鉴1234568781 09-1709-17 07:28
- 1231 1 [三维通信吧] 感谢,内塔尼亚胡,明天高开涨停!别问为啥,我 正义地卡尔文 09-1709-17 07:28
- 1004 44 [*ST天茂吧] 不会使用现金选择权的朋友可以关注我,我已经做 红红的枫树林 09-1509-17 07:28
- 184 1 [贵阳银行吧] $贵阳银行(SH601997)$ 善良的陶衡12 09-1709-17 07:28
- 120 0 [朗博科技吧] $朗博科技(SH60365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07:28
- 546 0 [金智科技吧] $金智科技(SZ002090)$ 嗨醒醒到你发财了 09-1709-17 07:28
- 114 1 [华建集团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,连板前就出逃的???过来打个 坤哥2028一千万 09-1709-17 07:28
- 278 4 [东百集团吧] 一大堆旅游消费利好,国庆前抓紧布局旅游,黄山 大涨十停扳 09-1709-17 07:28
- 97 0 [盈新发展吧] 本质的东西,眼睛是看不见的。只有用心,才能看 永不满仓耐心等待 09-1709-17 07:28
- 672 0 [海康威视吧] 落后大盘800点 股友czkqEE 09-1709-17 07:28
- 100 1 [晶方科技吧] 不想看到你,恶心人 小胜积大胜 09-1609-17 07:28
- 83 1 [南华期货吧] 横盘这么久了,这是要闹哪样? 红旗街13号 09-1709-17 07:28
- 321 4 [高澜股份吧] 大家看三点二十九还有成交的 点石发财得明月心 09-1609-17 07:28
- 90 0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拿了5年,还亏15个点,无语了 基民0mO3Xm 09-1709-17 07:28
- 264 9 [COMEX黄金吧] 做空的都这么没实力吗?一个大的空单截图没看到 利佛摩尔jr 09-1709-17 07:28
- 915 3 [基金动态吧] 关联固态电池的主动型基金,有推荐吗 基民SwBYjM 06-2509-17 07:28
- 89 0 [滨化股份吧] 二季度扣非业绩很差嘛 进财喵喵 09-1709-17 07:28
- 613 0 [浙大网新吧] 抓紧吧家人们 基民Ijr67s 09-1709-17 07:28
- 158 1 [格力电器吧] 主要是去造车了,不然专心做空调估计股票早破百 股友91q3812n75 09-1609-17 07:28
- 278 0 [欧菲光吧] MetaConnect2025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9月17日至18 股友Gz18993186 09-1709-17 07:28
- 119 0 [澜起科技吧] 看看另外两家美国公司股价走势,对自己选择有信 基民082w5M0667 09-1709-17 07:28
- 641 9 [ST海王吧] 海王宝宝将是2026年最大的黑马,耐心等待吧,宝 股友20O95E7616 09-1309-17 07:28
- 164 0 [ST海泰吧] $海泰发展(SH600082)$ 股友pNk3L7 09-1709-17 07:28
- 257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下跌就缩量,上涨只需少许力量。不要问为 觉醒有道 09-1609-17 07:28
- 498 1 [盈方微吧] 东方证券持有盈方微5211.24万股,占总股本的6.2 金刚修行者 09-1609-17 07:28
- 92 0 [必得科技吧] 火箭级别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07:28
- 154 3 [南天信息吧] 年底将划入退市ST,已经全部清仓 股友06w75H9922 09-1609-17 07:28
- 81 0 [豪尔赛吧] 想涨没有到位, 冰知 09-1709-17 07:28
- 136 2 [粤传媒吧] 这票本周没戏,到下周再来。 基民CH1RAS 09-1709-17 07:28
- 101 1 [晶方科技吧] 绿皮火车,该淘汰的货。 股友5g15687L29 09-1609-17 07:28
- 102 0 [亨通光电吧] 梦里啥都有,坐等18,这个月给机会吗兄弟们 勤劳善良的任顺昊 09-1709-17 07:27
- 283 6 [龙净环保吧] 明天A杀,继续下跌,补缺口 纯粹的良兰 09-1609-17 07:27
- 155 0 [采纳股份吧] 采纳昨日最高27.44,收盘26.90,过了前期平台高 云Yun 09-1709-17 07:27
- 87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应该是利好兑现就是利空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1709-17 07:27
- 97 0 [北玻股份吧] 盘子小,绩优,启动在即,牛市以来都没涨几毛钱 坚决的杜湘龙 09-1709-17 07:27
- 326 0 [东华软件吧] 转发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1709-17 07:27
- 1080 4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全资子公司拟7.09亿元收购立功科技88.7 商络电子资讯 09-1509-17 07:27
- 114 1 [光环新网吧] 20cm 青山渡W 09-1709-17 07:27
- 75 0 [花生吧] 冷门品种 期股招财 09-1709-17 07:27
- 752 3 [恒邦股份吧] 大跌,大跌,大跌!!! 龙虎山道长 09-1609-17 07:27
- 230 1 [三安光电吧] 10亿订单??? 知足常态 09-1709-17 07:27
- 80 0 [剑桥科技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燕京资本688 09-1709-17 07:27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07:27
- 262 3 [外汇吧] 加息,美元升值已成定局 lelde2793 09-1709-17 07:27
- 639 16 [川能动力吧] 周五出清,今日逢低加仓川能逐渐活跃,调整到位 CG养老66 09-1609-17 07:27
- 553 6 [国安股份吧] 哈哈大家好19年2月15买的国安8万股7快左右卖的 股友11O9n30919 09-1209-17 07:2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八爷喝来 股友t2v0567160 09-1709-17 07:27
- 412 0 [中国联通吧] 【回顾一下历年下半年的帐户赢亏情况】【9月份 光服不行 09-1709-17 07:27
- 112 0 [德国DAX30吧] 活该 粤语股来股去 09-1709-17 07:27
- 92 0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杂毛股,全部清仓了 李科名 09-1709-17 07:27
- 1965 2 [统一大市场吧] 近一周,舆论场里最大的一口“锅”莫过于罗永浩 罗杰0733 09-1609-17 07:27
- 82 0 [北玻股份吧] 盘子小,绩优,启动在即,牛市以来都没涨几毛钱 坚决的杜湘龙 09-1709-17 07:27
- 130 0 [中大力德吧] 人形机器人几大弊端1.突然“死机”,技术员从外 冬至123456789 09-1709-17 07:27
- 297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yu18318 09-1709-17 07:27
- 102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涨停 股友A381158c20 09-1709-17 07:27
- 184 2 [东南网架吧] 化工涨时候你不是化工,钢铁涨的时候你不是钢铁 TO皮卡丘 09-1609-17 07:27
- 1099 8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白酒仙 09-1609-17 07:27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追上大盘了 刘羽凰 09-1709-17 07:27
- 90 0 [中色股份吧] 股份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709-17 07:27
- 100 0 [日盈电子吧] $日盈电子(SH60328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07:27
- 123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危险性很大 股友X8WSJH 09-1709-17 07:27
- 377 5 [湖南黄金吧] 东财 花开有余得祖千秋 09-1709-17 07:27
- 108 2 [德方纳米吧] 也是个神仙股,太弱了 豪爽泼辣的宋梓琴 09-1609-17 07:27
- 2016 15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持仓者今日冲高清仓!空仓者今日切忌再追 乾坤春秋LW18 07-0909-17 07:27
- 310 0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有机器人执行器概念。中钢天源的核心产 长虹哥哥 09-1709-17 07:27
- 628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证监会考虑加强对财经网红的监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7:27
- 93 1 [中国核电吧] 不动 豪放不羁的冷柏 09-1709-17 07:27
- 180 1 [芯瑞达吧] 问题的本质是低端产品,没有科技含量!没有发展 经典红 09-1609-17 07:27
- 192 1 [上海电气吧] 继续买入!我要发大财! 股友289e8W7783 09-1609-17 0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