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3 [南华生物吧] 挂牌出售截止日不需发公告? 股友80w79730V6 09-1609-17 08:00
- 232 0 [春秋航空吧] $春秋航空(SH601021)$ $吉祥航空(SH603885)$ $ brr886 09-1709-17 08:00
- 191 3 [锦江酒店吧] 没有建工爷叔的消息进来这么多新面孔,这几天旅 A股插笔马良 09-1709-17 08:00
- 76 0 [中国中药吧] 未来世界中药一哥就靠你了[大笑] 自心悟道 09-1709-17 08:00
- 66 1 [生猪吧] 机构又要埋人了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9-1709-17 08:00
- 371 8 [黄山旅游吧] 后面东大门开放后,让你们知道啥叫日出东方,紫 国有大火箭 09-1609-17 08:00
- 367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大家看看交通银行就知道了 基本上150w 09-1709-17 08:00
- 94 0 [ST文峰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处。 妩媚动人的曾轶穗 09-1709-17 08:00
- 140 0 [华泰证券吧] 昨天的走势,已经说明,华泰已废了。 股友512V9L3599 09-1709-17 08:00
- 317 2 [川环科技吧] 火上浇油 圣阳总龙头 09-1709-17 08:00
- 103 0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清了其它的来盘你了,准备扎根这里慢慢玩 股友11710c25h8 09-1709-17 08:00
- 158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具身机器人流星闪过,改名直立机器人,是奢侈品 佳月佳鸿 09-1709-17 08:00
- 346 8 [粤传媒吧] 建议上面的赶紧割肉,明天竞价就割,我只能告诉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609-17 08:00
- 165 5 [双良节能吧] 今年目标定8.35吧 股市老念 09-1709-17 08:00
- 160 2 [泽璟制药-U吧] 今年大概率利润翻红! 基民oXuFQz 09-1609-17 08:00
- 234 3 [ST华扬吧] 负债率99.9%,你们也敢买 吉星高照大地 09-1609-17 08:00
- 101 1 [中国中免吧] 人气飙升了,近期要有大动作了,直接来一波… 宣墨绘星辰 09-1709-17 08:00
- 540 7 [北方华创吧] 明天能顶住不,大麻烦要来咯 纯真善良的爱杰 09-1609-17 08:00
- 289 2 [顺钠股份吧] 买苏奥传感,说她深耕资本世界二十年,深谙资本 妖股王10 09-1609-17 08:00
- 103 0 [君禾股份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日君禾无外乎以下几种可能:涨 足智四海正义 09-1709-17 08:00
- 496 16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有希望吗家人吗本公主7.09的本二 大红大紫大红红 09-1509-17 08:00
- 101 2 [东杰转债吧] 人家机器人板块都涨了3个多点,你在干嘛 金灿灿H 09-1609-17 08:00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信不信他还要继续被收割,只要在里面一天就 持股专业户 09-1709-17 08:00
- 179 1 [江苏银行吧] 优质城商行:干002948 史Small 09-1709-17 08:00
- 274 4 [兄弟科技吧] 上午大涨,下午或明天又要割了,机构票,昨晚又 股友y500339F08 09-1709-17 08:00
- 482 1 [上汽集团吧] 已加仓四天了,明天能不能吃肉啊。 财运暴富地雨农 09-1609-17 08:00
- 159 8 [华纺股份吧] 3.8已经出留下的发财,等待回落 招财来财得雨晨 09-1609-17 08:00
- 78 0 [华勤技术吧] 昨天尾盘一拉就废了。 东财网友3694513554967698 09-1709-17 08:00
- 414 6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有没有追高挂山顶的 栖云山舍望仙谷 09-1609-17 08:00
- 84 0 [华强科技吧] 不是有化学防护概念么,731的面具不跟一波 dapengzhanchi12 09-1709-17 08:00
- 152 0 [方正科技吧] 盘面看,大压单推高股价,然后大抛单垂直大跨度 股友30d92l8279 09-1709-17 08:00
- 128 1 [建设工业吧] 这就是100块钱的股票 股友xtXEAU 09-1609-17 08:00
- 86 0 [贝因美吧] 据我过往的经验每次拉高,就要挨砸,被这货骗好 温馨的施畅薇 09-1709-17 08:00
- 310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前劳工统计局局长在被解雇后首次公开发表言 乐逍遥188 09-1709-17 08:00
- 604 6 [*ST金科吧] 千亿债清零!金科靠26亿“破局”,房企化债有了 淡定的武磊 09-1609-17 08:00
- 136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西贝如果扛不住,盖亚就离ST不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08:00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唱空我就加仓 国服选手 09-1709-17 08:00
- 97 0 [华利集团吧] 深证50今年跌最多票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1709-17 08:00
- 2586 7 [润和软件吧] 利好鸿蒙!利好润和软件! 镇定的冉心宇 09-1609-17 08:00
- 335 4 [上海电力吧] 听我一句劝,今天挂22.5的隔夜单,然后找个低点 会抄底的唐爱音 09-1709-17 08:00
- 4522 2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汽车拟发行2.97亿股H股 每股定价介于27.7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8:0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难道今天要4天4板吗 有股妖 09-1709-17 08:00
- 221 1 [XD天富能吧] 看融资又净买入几千万,还担心什么? 炒股怡情996 09-1709-17 08:00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赶紧去接盘 10年后还是有可能解套的 Louis_2020 09-1709-17 08:00
- 101 0 [金一文化吧] 黄金价格下跌,套期保值才获利,也就是说黄金库 赤子的舌茜 09-1709-17 08:00
- 453 16 [格力电器吧] 董大姐,如果价格再降没钱娶老婆,只能拿你将就 狂吃西瓜的荔枝 09-1609-17 08:00
- 164 1 [BigBear.ai Holdings Inc吧] 我来了,能不能拉升就看你了 有责任心的鲁帆20 09-1509-17 08:00
- 739 6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在股市认识了一位女士,35岁,我们聊了大半 南兴我爱你 09-1509-17 08:00
- 122 0 [川投能源吧] 川投其实只需要一个会计,一个出纳,一个董秘。 牛从东来 09-1709-17 08:00
- 309 1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暴富信号站 09-1709-17 08:00
- 157 3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暴跌,希望在里面的韭菜安好.不多解释,继 韭菜的价至 09-1709-17 08:00
- 1057 6 [荣科科技吧] 昨晚睡得太早,半夜醒来。总有一种感觉:昨天卖 俊逸出尘的付翊钰 09-1709-17 08:00
- 17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甜蜜的范柏1 09-1709-17 08:00
- 74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舍得恐怕也要超越洋河了 明智的任心宇 09-1709-17 08:00
- 145 2 [大洋电机吧] 光洋股份新增人形机器人慨念 北京中路78号 09-1709-17 08:00
- 11231 2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:公司及子公司未参与宇树机器人融资 岩山科技资讯 09-1609-17 08:00
- 1479 7 [新洁能吧] 我查了一下,功率半导体的公司昨天都出现了墓碑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609-17 08:00
- 91 0 [ST际华吧] 高开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08:00
- 328 5 [中国电影吧] 731九月十八日上映,央视报道,预售票已上一亿 n4676136870966866382 09-1709-17 08:0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709-17 08:00
- 86 1 [首开股份吧] 重点关注利亚德! 养小牛 09-1709-17 08:00
- 98 0 [大博医疗吧] 同志们,我要解套 相貌堂堂得榴莲 09-1709-17 08:00
- 84 0 [中国宏桥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国宏桥资讯 09-1709-17 07:59
- 108 0 [新联电子吧] 请问多少钱一条?天天发 uuu柚 09-1709-17 07:59
- 85 0 [ACRES Commercial Realty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CRES Commercial资讯 09-1709-17 07:59
- 206 2 [岭南控股吧] 致股东朋友的一封信:本人将于明天减持300股用 专心的小黑黑 09-1609-17 07:59
- 251 5 [飞乐音响吧] 降息极可能严重不及预期,大跌快了,幸亏昨天先 股友316B38Z832 09-1709-17 07:59
- 76 0 [寒武纪吧] 转发 热心的纳兰翼扬 09-1709-17 07:5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慧的邓亚特 09-1709-17 07:59
- 130 2 [天普股份吧] 我是天普股份的忠实粉丝,买它足有三年时间,这 莫名其妙123 09-1709-17 07:59
- 172 4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涨涨这么多,明天补跌,目标13元永远不变, 股友j9zwG1 09-1609-17 07:59
- 901 2 [日发精机吧] 行星滚柱丝杠 烈焰_繁华 09-1609-17 07:59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1 股友3g17F52650 09-1709-17 07:59
- 200 1 [鹏翎股份吧] 明天开始解禁400万多股,不要存有幻想,低开低 旺旺小炒 09-1709-17 07:59
- 1012 0 [创维数字吧] 瞎蒙的 明轩悟道 09-1609-17 07:59
- 264 3 [复旦微电吧] M顶你们都没看出来么?水平也太差了吧! 念头要通达哟 09-1609-17 07:59
- 363 6 [兖矿能源吧] 9月买煤嘎嘎香 像医保一样增涨 09-1609-17 07:59
- 988 16 [罗博特科吧] 调整到位,明天开始大涨。300以上见。 股友WJOe9Z 09-1509-17 07:59
- 313 6 [吉视传媒吧] 1):历史永远不能忘。731电影9月18日上映10月1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0309-17 07:59
- 82 0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上涨时间点每个月月底进 只玩科技股 09-1709-17 07:59
- 81 0 [潍柴动力吧] 应该差不多还能跌一周时间。 橡东林 09-1709-17 07:59
- 161 0 [恒生指数吧] 9.17周三恒指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709-17 07:59
- 160 1 [派斯林吧] 参与特斯拉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和生产正宗的机器 坚决的杜湘龙 09-1709-17 07:59
- 110 1 [美年健康吧] Ai应用是下一阶段热点 爱吃韮菜的雄狮 09-1609-17 07:59
- 116 0 [豪威集团吧] 英伟达机器人眼睛AR眼镜META大疆无人机影石运动 股友6nr2ck 09-1709-17 07:59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巴巴:完成发行约32亿美元零息可转换优先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7:59
- 74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你转行吧 我最神 09-1709-17 07:59
- 251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$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$还有10个点回本,加加油啊 基民67N213u101 09-1609-17 0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