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1 [ST海王吧] 距离上次涨停已经2个月了一直在震荡 纯爱教主 09-1709-17 07:25
- 420 0 [江波龙吧] 你大哥闪迪又涨了 影子武士TT 09-1709-17 07:25
- 91 0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不涨一毛都不好意思! 股友1AU0362776 09-1709-17 07:25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涨到一万,哈哈哈 直挂云帆济沧海吧 09-1709-17 07:25
- 131 1 [沪铝吧] 和前几天锌一样,外盘大涨,我们没涨。。。完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07:25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建工爷叔概念股? 洛萨先锋 09-1709-17 07:25
- 676 6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恐惧情绪极端错杀CPO龙头仕佳光子今日反包 乾坤春秋LW18 08-0109-17 07:25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少还有一倍 Knightttt 09-1709-17 07:25
- 685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何经理您玷污了这大好的行情! 希望A好 09-1709-17 07:25
- 690 4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杭州高新资讯 09-1609-17 07:25
- 149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A股短线这是要变盘了吗 相机里的猫男 09-1709-17 07:25
- 83 0 [ST派瑞吧] 这股属于“计生板块”。 游客戊 09-1709-17 07:25
- 97 1 [和邦生物吧] 昨天加仓加少了 生活报我以大锤 09-1609-17 07:25
- 103 1 [金力泰吧] 快跌,我要进来,我不怕 重庆华仔 09-1609-17 07:25
- 677 10 [中电鑫龙吧] 请教一下,中电鑫龙里面的高手明天这票什么预期 顺利的俞蕴新 09-1609-17 07:25
- 345 2 [东航物流吧] 空运东航物流将充分受宜中欧班列停运班列转空运 不一样的选择 09-1709-17 07:25
- 326 7 [康美药业吧] 2.19卖全出去了.气死我了 保时捷的梦 09-1609-17 07:25
- 140 2 [久立特材吧] 这特么套牢盘真密啊 神奇的一股 09-1609-17 07:25
- 156 2 [沪银吧] 还在洗,看不懂 自由起飞咯 09-1609-17 07:25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夜之间人气排名走出六亲不认步伐! 今夕是何年888 09-1709-17 07:25
- 140 1 [百合花吧] 新头像怎样? 三角防务的倔强 09-1609-17 07:25
- 165 0 [鹏扬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Y吧] 这是平衡养老基金真棒,今年涨了近13个点了 今晚吃基一起飞 09-1709-17 07:25
- 349 1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暴跌了0.07% 股友32Y6g03016 09-1709-17 07:25
- 85 0 [白云山吧] 反正我不是融资,你想怎么跌就怎么跌,人可以死 yangfxing 09-1709-17 07:25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今天要出货了,散户快来接盘 渣渣妃777 09-1709-17 07:25
- 127 2 [NYMEX原油吧] 第一目标位66第二目标位70,70在做空 大道至简啊 09-1709-17 07:25
- 357 4 [和而泰吧] 这利好你们先别四处传播,最好每天涨8、9个点, 若的延山脉 09-1609-17 07:25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人气有点不对劲,是不是买了,看趋势要进东方前 轻盈的菡 09-1709-17 07:25
- 84 0 [华海药业吧] 等华海跌到20老股民们还是切到华海去吧 大饼BTC 09-1709-17 07:25
- 111 0 [康力电梯吧] 有品牌这么好的公司股价一直跌,真是不可思议 股友Ynj1HP 09-1709-17 07:25
- 95 0 [联合动力吧] 这家伙都有什么概念 股友WBtqQr 09-1709-17 07:24
- 449 8 [线上线下吧] 9.17 Zzx2 09-1609-17 07:24
- 93 0 [东方新能吧] $东方园林(SZ002310)$ 股友k89N552163 09-1709-17 07:24
- 146 1 [安彩高科吧] 乄安彩高科收购高纯石英,国内稀缺80%,资源垄 强势屡创新高 09-1609-17 07:24
- 276 9 [众泰汽车吧] 准备00980更名九台农商 做T胜手 09-1609-17 07:24
- 773 4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的固态电池出货时间如下:-“龙泉二号 好奇的祝莉萍 09-1609-17 07:24
- 207 0 [龙芯中科吧] 腾讯宣布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9月16日,2025腾 偏爱科技龙 09-1709-17 07:24
- 1122 32 [上纬新材吧] 上绵新材收购完成并注入智元机器人后更名为上海 沪深宁静致远 09-1409-17 07:24
- 59 0 [Sprinklr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prinklr Inc-A资讯 09-1709-17 07:24
- 100 0 [国海证券吧] 牛市能不能突破到4000点就看,国海证券能不能发 随疯飘扬 09-1709-17 07:24
- 238 2 [冰山冷热吧] 预制菜行业的发展对冰山冷热是利好的。冰山冷热 股友0O9E125651 09-1709-17 07:24
- 190 1 [奥瑞德吧] 比耐心的时候。年底必翻倍 YIJIAYIJIAYI 09-1709-17 07:2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早上好,168 努力的华芝菲 09-1709-17 07:24
- 96 0 [华侨城A吧] 虽然我没有持股但看好华侨城理由有三,低价,房 大数据财富通 09-1709-17 07:24
- 1045 4 [招商蛇口吧] 1/1.外汇局重大利好招商蛇口!招商蛇口要全力打 资本市场起步 09-1609-17 07:24
- 1075 0 [景兴纸业吧] 领涨概念 瑟瑟的好 09-1709-17 07:24
- 208 1 [道氏技术吧] 实控人减持公告,就是悬在散户头上的达摩利之剑 我是一赢 09-1709-17 07:24
- 100 0 [山高环能吧] 今天收小阳。 下午两点半买 09-1709-17 07:24
- 248 0 [津信科3吧] 今天继续27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709-17 07:24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出了吧 股友39U2U95689 09-1709-17 07:24
- 1432 7 [药石科技吧] 这明天开盘不知会跌成什么样 海贼王666 09-1609-17 07:24
- 95 0 [道明光学吧] 满仓了,涨停一触即发 空头空炒家 09-1709-17 07:24
- 65423 387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深夜再发文 邀西贝贾国龙直播对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7 07:24
- 8281 14 [三六零吧] 【三六零】:AI安全大王:AI技术突破+AIAgent概 浙a汉三哥 08-1009-17 07:24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只有亏损股才能这样涨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709-17 07:24
- 136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今天市场会有什么表现呢还会继续震荡为主吗 相机里的猫男 09-1709-17 07:24
- 139 0 [首开股份吧] 官方都来了,还有3华,自己想去《中国证券报》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709-17 07:2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明星基金经理的操作如何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07:24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牛的基金产品还会一直坚挺吗?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07:24
- 139 1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大跌,甲骨文冲高回落,剑桥科技跌停,今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07:24
- 161 4 [欧元吧] 百倍杠杆多欧元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7 07:2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目前行情配置什么产品 AI回答小助理 09-1709-17 07:24
- 189 1 [宝新能源吧] 特变电工的风电项目被叫停,这是利空原因吗?还 股友6838xe8531 09-1709-17 07:24
- 186 1 [远东股份吧] 这票不是历史最高40多块钱吗 王多鱼重现 09-1709-17 07:24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把这票涨的逻辑怪在股民身上,就是井底之蛙。 只做大趋势888 09-1709-17 07:24
- 268 0 [东华软件吧] 有人看跌,有人看涨;有人看好,有人看差;有人 无聊再也不进吧 09-1709-17 07:24
- 974 4 [安井食品吧] 持仓400天整,我还能不能回本了 华联不赚3呗不走 09-1609-17 07:24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长期没问题,就逢低吸筹了 EDawn 09-1709-17 07:24
- 269 3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后市盈率高了好多 烈火焚山 09-1509-17 07:24
- 89 0 [安彩高科吧] 垄断暴利:高纯石英国内稀缺80%,资源垄断+技术 强势屡创新高 09-1709-17 07:24
- 80 0 [五粮液吧] 好行业,好公司,好价格,好结果 基民EUGR5I 09-1709-17 07:24
- 23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说这轮牛市行情券商股涨幅低于预期,还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709-17 07:24
- 2642 12 [光迅科技吧] 持有这股的要有耐心,这股不能简单的和光模块比 赛阿克 09-1609-17 07:24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氢能源可以发力了 打到完全胜利 09-1709-17 07:24
- 331 2 [ST棕榈吧] 乄安彩高科:公司章程新增“资本运作”条款为重 强势屡创新高 09-1709-17 07:24
- 223 2 [辰安科技吧] 今年第三季度季报下月就要出了 股友N868611A25 09-1609-17 07:24
- 626 4 [德明利吧] 事实上,存储芯片的需求暴增不亚于CPO行业,帝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9-1609-17 07:24
- 144 2 [星辉娱乐吧] 这么多人看涨,得冷静冷静了。 HX37D693776 09-1609-17 07:24
- 108 0 [天弘互联网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会对市场有什么影响呢 相机里的猫男 09-1709-17 07:2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较为安全,本周平均成本较前三周下跌4.5%, 小熊201312 09-1709-17 07:24
- 156 0 [安科生物吧] 基本上定型了 察打一体大胖妞 09-1709-17 07:24
- 209 1 [金信诺吧] 谨慎看多吧,动不动30、40的换手率,一口气上不 板板侠PLUS 09-1609-17 07:2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降息25个基点,你说利好出尽,要跌;降息50个基 加密建户助手 09-1709-17 07:24
- 128 1 [杉杉股份吧] 如果有好消息,会涨停,否则,就是没消息或者坏 涨就割的韭菜03 09-1709-17 07:24
- 2691 7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本周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6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7:24
- 123 1 [和邦生物吧] 在大家都不相信会涨的时候多来几个涨停 我想静静555 09-1609-17 07:24
- 168 1 [苏宁环球吧] 空中加油2.0 赚钱买小房 09-1609-17 07:24
- 85 0 [丽人丽妆吧] $丽人丽妆(SH60513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0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