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希望给个低开我接回来的机会,谢谢 天天红0118 09-1709-17 08:15
- 133 1 [立讯精密吧] 大股东增持、苹果17大卖,奇瑞上市,值得期待与 日进有余得 09-1709-17 08:15
- 195 2 [艾布鲁吧] 再漂亮的小姐姐一旦嫁作他人妇,顿时就失去了想 潮头鱼捕快 09-0909-17 08:15
- 129 3 [遥望科技吧] 一群套了半年的孙子回本了吗,又开始YY了 股友V003600T90 09-1609-17 08:15
- 145 1 [白云电器吧] 做图高手、模仿创新新材吗 挣钱做好事 09-1609-17 08:15
- 511 3 [中金黄金吧] 这算利好吗? 金铲铲F8 09-1709-17 08:15
- 64 0 [梦百合吧] 简单至真,孝为先 股友3m001A7569 09-1709-17 08:15
- 81 0 [碳酸锂吧] 等着降息大涨的小伙伴多思考 趋势王叁 09-1709-17 08:15
- 96 1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是否生产机器人零件,成为了能否冲击压 平安是福红 09-1709-17 08:15
- 118 1 [广大特材吧] 股感:多即空,空即多,两个跳空缺口+神奇九转末 梦想就是未来 09-1709-17 08:15
- 117 3 [*ST高鸿吧] 这货没戏了吗? 天宽地广 09-1509-17 08:15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通达电气,宁德时代,凯迪股份 杰哥爱主升 09-1709-17 08:15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两个绿十字了 cdkjsgzt 09-1709-17 08:15
- 386 1 [易普力吧] 看看高争民爆和广东宏大,最近一两年都翻了3-5 常满仓6124 09-1609-17 08:15
- 90 3 [中国船舶吧] 神船必须有个百分之二十左右的回调洗盘才能启航 剑指13 09-1609-17 08:15
- 132 2 [*ST南置吧] 隔夜单又是多少了。 包容得艾伦 09-1709-17 08:15
- 66 0 [ST云动吧] 今天开始连续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15
- 160 0 [速腾聚创吧] 很清楚呀,速腾比禾赛好太多,核心芯片软硬件禾 K线信徒小珠子 09-1709-17 08:15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我仔细想了一下,今天缩量小阴线是唯一的出路, 外卖小哥aqa 09-1709-17 08:15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符合买卖逻辑,突破箱体震荡平台 基民2u23500x09 09-1709-17 08:15
- 115 3 [宜宾纸业吧] 这么多外资想干嘛 貔舞人生 09-1609-17 08:15
- 184 4 [通裕重工吧] 吹牛往大了吹。明天搞两千亿来通裕重工。直接拉 苍翠玉滴 09-1609-17 08:15
- 72 0 [诺力股份吧] 今天该涨停了! 一介渔夫 09-1709-17 08:15
- 927 3 [生猪吧] 2025年9月16日生猪产能调控会议的结果如下:会 J小小小小小小散 09-1609-17 08:15
- 387 0 [协创数据吧] $协创数据(SZ300857)$ 华样年花 09-1709-17 08:15
- 79 1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农资盘都跑了一个亿。 金玉满腹的洛克 09-1709-17 08:15
- 95 1 [王府井吧] 今天能一字板吗?加下来数板? 自强不息得丁香 09-1709-17 08:15
- 121 2 [昆仑万维吧] 周期到了,今天有大动静! 股友3ilMBj 09-1709-17 08:15
- 984 14 [大洋电机吧] 002249未来走势推演与操作策略 阻击涨停牛 09-1709-17 08:15
- 154 1 [PTA吧] 这个是个什么东西,原油涨也一动不动 安全第一Z 09-1609-17 08:15
- 108 5 [华智数媒吧] 涨这么多天,又玩一天跌完?? 闲散的冀缈 09-1609-17 08:15
- 74 0 [阿石创吧] 美股的存储芯片又涨了你作为半导体材料不涨?? 不会辜负的天 09-1709-17 08:15
- 89 1 [江苏国泰吧] 这股跟中国石油差不多 gushiguaike 09-1709-17 08:15
- 246 3 [宏微科技吧] 今天主力故意做出上长影线,按照这个惯例,明天 广州白菜先生 09-1609-17 08:15
- 125 8 [漫步者吧] 跌破13,加到10倍空单,做空至5元罢手 撼地神牛92 09-1609-17 08:15
- 68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和百老汇合作就好了,反正现在政策支持 双击棍 09-1709-17 08:15
- 120 0 [易普力吧] 铜价上涨刺激矿山开采需求,公司相关订单是否激 易普力股友 09-1409-17 08:15
- 80 0 [乐歌股份吧] 又是彻夜未眠,每天早上演一次狼来了,涨一天提 落子无悔孙大圣 09-1709-17 08:15
- 13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目前整个科技板块发挥都比较好,这里也是连涨好 基民2171G13t92 09-1709-17 08:1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13岁生日快乐! 小牛逐梦想 09-1709-17 08:15
- 144 3 [润和软件吧] 套了一个点,今天能解套吗?解套就卖 A骗真是坏 09-1709-17 08:15
- 212 7 [中国交建吧] 交建的股民苦啊,在牛市里大幅亏损 股友73cB3Q4911 09-0509-17 08:15
- 118 2 [四川九洲吧] 啥情况 股友m1620368A0 09-1609-17 08:15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典型的明确的出货区域。 股友7397D517R3 09-1709-17 08:1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y76868E888 09-1709-17 08:15
- 156 1 [家家悦吧] 首发经济,家悦烘焙明日大涨! 家悦之星 09-1709-17 08:15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马上要改名了。 股友20580OO878 09-1709-17 08:15
- 99 1 [联合动力吧] 这是创业板吗 韭菜心韭菜芽 09-1709-17 08:15
- 927 6 [东方国信吧] 甲骨文的3000多亿美元“未确认已签合约的销售额 Talking猫 09-1409-17 08:15
- 94 0 [腾达建设吧] 才发现是光头强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08:15
- 427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的股质具备了成为大黑马的条件。其股质 c3849691429985818 09-1709-17 08:14
- 4077 22 [万通发展吧] PCle需求挺大,今天上央视新闻了!!! 基民HIdFtR 09-1609-17 08:14
- 84 0 [福田汽车吧] 他们都说你是老登,偏偏你不争气 晋北微风 09-1709-17 08:14
- 217 1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总感觉里面全是马甲影子在评论呢? 基民T1GYwK 09-1509-17 08:14
- 98 1 [美利信吧] 抖音吹票了 夏晓敬 09-1709-17 08:14
- 264 4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股明天如果不拉升,再回调那接下来基本没戏 逍遥剑客 09-1609-17 08:14
- 122 2 [中煤能源吧] 也离场,昨天12.7买出,幸运啊 小股神陈二毛 07-2409-17 08:14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各位早上好,昨天黄金成功突破3700,今日低开走 游资导师 09-1709-17 08:14
- 122 0 [慧博云通吧] 原实控人占用资金15亿的公司,这玩意居然还能被 哈哈厨艺大师 09-1709-17 08:14
- 74 0 [ST南都吧] 离头部企业差十万八千里 股友2788633tK2 09-1709-17 08:14
- 202 0 [科创新源吧] 华为预测2035年全社会的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, 我要666 09-1709-17 08:14
- 187 4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为什么大跌? 股友822X75H282 09-1709-17 08:14
- 112 1 [福立旺吧] 福立旺:融资净偿还720.81万元,融资余额4.38亿 福立旺资讯 09-1709-17 08:14
- 363 3 [佳都科技吧] 同是香港上市,市值都差不多。大洋已启动了,你 n14299762504641e 09-1609-17 08:14
- 209 4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无良基金经理,猪肉涨这么高竟然在这个时候调仓 柯桥卖棉布佬 09-1609-17 08:14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冲啊直接上100块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709-17 08:14
- 121 0 [航天工程吧] 三大主营:1.氢能气体2.炉子设备3.施工 股道至简45678 09-1709-17 08:14
- 129 1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:融资净买入17.82万元,融资余额2.1亿 光电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8:14
- 489 10 [天赐材料吧] 缺口不补不可能再有新的行情,接下来在调整了, 平和的夏胤素 09-1609-17 08:14
- 228 4 [嘉泽新能吧] 打算明天水下五个点建仓 股友9G9z060505 09-1609-17 08:14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么逼票,要死不活的 ST韭飞特 09-1709-17 08:14
- 219 3 [润和软件吧] 吧里为什么这么多人如此唱多 幽默的李麦克 09-1609-17 08:14
- 273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基本都不会怎么跌了,已经是常态走势。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709-17 08:14
- 267 0 [东方财富吧] 09月17日盘前预案:量能萎缩 炒股也要养家 09-1709-17 08:14
- 126 1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:融资净买入152.49万元,融资余额5.83 新集能源资讯 09-1709-17 08:14
- 503 4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起来一点中长远来看恒宝必起飞留一点 股友N2593911p7 09-1609-17 08:14
- 695 2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国资股权拟划转:上海国际集团划出0.68 中国太保资讯 09-1609-17 08:14
- 527 9 [仁和药业吧] 5个点已经体现此信息啦,合作的华检医疗都跌10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7 08:14
- 235 3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牛刀小试123 09-1309-17 08:14
- 1397 5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,放量成交2.37万亿,三市共3629家上涨、16 水墨千秋 09-1609-17 08:14
- 386 8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把纳科卖了加仓海科!错误中的错误。 龍头运 09-1609-17 08:14
- 113 0 [*ST金科吧] 说几点一、原净资产-5.67元/股。二、总化解债务 悄丽旳赵先生 09-1709-17 08:14
- 202 4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最少5个点涨幅 快人快语的苗玄荧 09-1609-17 08:14
- 496 0 [*ST万方吧] 广西永亨昨天拍下万方,只有2种可能1,他看上万 聚焦主升浪 09-1709-17 08:14
- 248 0 [思晗科技吧] 近日,一封“百时美施贵宝(BMS)将出售上海施 朋友gjfgfgbh 09-1709-17 08:14
- 101 0 [儒意电影吧] 还有4千万减持,不足一天成交量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9-1709-17 08:14
- 70 0 [金信诺吧] 冲上18 cdkjsgzt 09-1709-17 08:14
- 163 2 [新天药业吧] 各项业务会加速发展,后面扭亏为盈也是指日可待 满眼的失落 09-1609-17 0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