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荣科科技吧] 大股东明天起开始减持 股友ywdUY8 09-1809-18 12:00
- 77 2 [有研新材吧] 苦有研久矣 耶路撒冷三千万 09-1809-18 12:00
- 2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资金看重这只德邦鑫星的业绩,近三月105%!近一 小笨猫 09-1809-18 12:00
- 85 0 [皇台酒业吧] 我要举报皇台24年不分红业绩连续亏损严重,为什 股友19375q902E 09-1809-18 12:00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三连涨后别追高,等回踩5 擦即可v出 09-1809-18 12:00
- 59 0 [同花顺吧] 各位大神昨天收盘卖的有没有机会解套 快乐加激动 09-1809-18 12:00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既然是慢牛,那么长期利好券商,给机会布局呢 基基大作手 09-1809-18 12:00
- 58 1 [远程股份吧] 逃命吧!临近长假,还能涨上去吗? 有自制力的耿靖19 09-1809-18 12:00
- 74 2 [万顺新材吧] 拜拜了 社会很现实15579 09-1809-18 12:00
- 106 4 [中兴商业吧] 王府井涨了,中兴呀 hahahehe2 09-1809-18 12:00
- 78 2 [方大特钢吧] 杠杠滴跌 大侠累了 09-1809-18 12:00
- 50 0 [宇信科技吧] 下午突破吧。做个人 股友70Y2R35350 09-1809-18 12:00
- 70 0 [蜂助手吧] 拜拜了。留下的发财吧 股友sKp8FN 09-1809-18 12:00
- 49 0 [苏奥传感吧] 唯一今天没梭哈 一年只做两波行情 09-1809-18 12:00
- 35 0 [汉得信息吧] #强势机会#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9-1809-18 12:00
- 146 3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说有人去看了吗?观后感怎么样发表一下 狂奔虫 09-1809-18 12:00
- 61 0 [通裕重工吧] 这几个点,回封就好了,抛压太大了,把主力吃掉 股友321010nA02 09-1809-18 12:0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快清仓吧,全仓跑到中信证券,再过十年 股友360F70y638 09-1809-18 12:00
- 255 0 [佳兆业资本吧] 佳兆业资本盘中一度涨逾380%。消息面上,佳兆业 操盘必读 09-1809-18 12:00
- 94 0 [指南针吧] 昨天178卖了就怕今天高开结果真的是洗盘,下来1 股友PZDLIq 09-1809-18 12:00
- 52 0 [机器人吧] 顶部迹象 西山红叶 09-1809-18 12:00
- 174 1 [ST惠程吧] 喜欢的多买点,目前看不会有动静,下跌趋势不变 kk开心就好 09-1809-18 12:00
- 117 0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加油经理还亏呢 基民rSyy4V 09-1809-18 12:00
- 53 0 [新宁物流吧] 放量不涨,这不是套人是干麻管住手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09-1809-18 12:00
- 56 0 [永杰新材吧] 总算红了,晚上谈项目靠杰哥了 股友0ifF5m 09-1809-18 12:00
- 65 1 [供销大集吧] 吊颈线,明天涨停板?没买的赶紧满仓杀入,主力 Leakey 09-1809-18 12:00
- 57 0 [人民网吧] 肯定有大聪明抄底,出货才出的爽 金雀山路 09-1809-18 12:00
- 315 13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还有机会上车吗 明天就涨 09-1809-18 12:00
- 122 1 [博菲电气吧] 连续20个交易日流通市值小于5亿就退市了,好悬 岁月风趣 09-1809-18 12:00
- 82 2 [沈阳机床吧] 持有六年怕你了仓位降低70% 清新的常豪柯 09-1809-18 12:00
- 257 0 [广聚能源吧] 换一下赛道,找市值低价钱低的干,我在这里两三 Jong1 09-1809-18 12:00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解套了,跑了 点赞的财源滚滚 09-1809-18 12:00
- 51 0 [众捷汽车吧] 静等花开! 光影随形 09-1809-18 12:00
- 64 0 [大商股份吧] 一分钟交易3到4个单子,太惨了,坑死散户了 海阔天空丶 09-1809-18 12:00
- 175 2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用心的康南 09-1809-18 12:00
- 104 2 [兆新股份吧] 老鸭头呢 股友07528Q9w95 09-1809-18 12:00
- 63 0 [中国银河吧] 科技看谁去接盘。会一地鸡毛吧。太难了。不好搞 股友0l90n92055 09-1809-18 12:00
- 291 1 [天下秀吧] 元宇宙要来了 A股伟大复兴 09-1809-18 12:00
- 143 5 [三六零吧] 我是研究生,我觉得在近期酝酿涨停,好好持股。 时间流淌2 09-1809-18 12:00
- 127 4 [金刚光伏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对吗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9-1809-18 12:00
- 81 2 [南天信息吧] 千年老妖 股友3G27f65026 09-1809-18 12:00
- 154 2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指数超涨300点竟还亏42.9% 股友5385H75r80 09-1809-18 12:00
- 80 0 [世龙实业吧] 这辈子永远把你删除 亏钱的散户 09-0909-18 12:00
- 52 0 [光智科技吧] 外面涨成这样,主力还是有点SOFT吧 股友fnjS7d 09-1809-18 12:00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下跌调整原因,主要是因为不是宇树朋友圈 蚂蚁强壮又有力 09-1809-18 12:00
- 68 0 [中广核电力吧] 下个退通必有它! 股友2Z0big 09-1809-18 12:00
- 82 0 [宝钢股份吧] 分红完再买 股友53150gr160 09-1809-18 12:0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A股休市、收市之后这个创新药就涨???真 股友113636e25k 09-1809-18 12:00
- 75 1 [爱尔眼科吧] 2500股清仓了,这个股太煎熬,可能是自己心态不 顿悟余生 09-1809-18 12:00
- 80 0 [祥鑫科技吧] 股东减持痛快点,大宗交易一笔就好了,害得股票 我来了我做了 09-1809-18 12:00
- 111 2 [中信证券吧] 只要科技涨,这些大家伙,每天压1%,科技稳中向 TJ2035 09-1809-18 12:00
- 83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是市场上少有的真正能赚钱的科技股,不管你 n1438310759dc2cd 09-1809-18 12:00
- 72 0 [飞利信吧] 这根本不是垃圾更不是鬼东西,明明是勾十飞利信 n1441684989282ab 09-1809-18 12:00
- 62 0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来了点,加油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809-18 12:00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买入的都是莎呱弹儿! A攀登喜马拉雅 09-1809-18 12:00
- 131 3 [张江高科吧] 希望上海WDZ早日上市,我的张江早日腾飞 股友Rnz2pC8713 09-1809-18 12:00
- 125 6 [均瑶健康吧] 无了个大语,咋天抄的底,这都能被套住,就想博 股友Q53231675f 09-1809-18 12:00
- 350 6 [川润股份吧] 为啥要否认与华为的业务联系?一直都说他是华为 周密的武诚木 09-1809-18 12:00
- 365 1 [百川能源吧] 哪个是机构?你们说的机构是谁 稳健的谷佑超 09-1709-18 12:00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也就这一点点尿素,酸性太重,必定。用中医 人类绝股票大涨 09-1809-18 12:00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向上打开空间,短期应该回调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1809-18 12:00
- 49 0 [三角防务吧] 怎么轮都应该轮到你了啊 有激情的浪清琴12 09-1809-18 12:00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老套路,下午一字断魂刀 风度的钮蕊 09-1809-18 12:00
- 85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政策东风强劲,这基净值创新高,年内累计 饭后聊投资兔 09-1809-18 12:00
- 179 3 [中国铝业吧] 一个人型机器人大约需要38斤铝,铝一定会涨。 捂股长丰 09-1809-18 12:00
- 191 3 [R西源1吧] 有人不怀好意说叶把所有帖子都删除了,这是透顶 股友39OjNC 09-1809-18 12:00
- 95 0 [恒润股份吧] 周老板明明还有200多万股等待减持,就有人睁眼 走在红色道路上 09-1809-18 12:00
- 53 0 [机器人吧] 垃圾企业丢人现眼的有脸开市垃圾 活灵活现的华翔云 09-1809-18 12:00
- 59 1 [金逸影视吧] 感觉这个主力控盘有点东西,一般真拿不住 银湖北路 09-1809-18 12:00
- 190 1 [三雄极光吧] 买了你这三雄极光等同于卖光健康 股友980289DE61 09-1709-18 12:00
- 164 5 [可川科技吧] 我咋感觉这个股会涨到80左右 九千哥 09-1709-18 12:00
- 3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道友们爷叔都能回本保持正常心心里不够强大耐不 人称犇犇哥 09-1809-18 12:00
- 5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目前泡沫太高,等待股价回落至市值接近100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9-1809-18 12:00
- 46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三个老千骗了就跑了?充分利用了规则漏洞及量 好运顺顺顺顺顺顺 09-1809-18 12:00
- 9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里的公司,很多是未来产业升级的方向。像 股友bkHg 09-1809-18 12:00
- 69 1 [立中集团吧] 回调到10日线是跑不掉的 双子昇 09-1809-18 12:00
- 732 3 [宇顺电子吧] 再见了,拿了两年多10块跌倒2.6到现在36!告辞 雷厉风行的秋荻 09-1809-18 12:00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刚好3块7、3块8的?建工爷叔的成本?不是卡点这 左先笙 09-1809-18 12:00
- 453 4 [山子高科吧] 哎,又飞了! 别龙马白 09-1809-18 12:00
- 104 3 [碳酸锂吧] 今天碳酸锂的底部已经探明72820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9-1809-18 12:00
- 63 0 [天邦食品吧] 三季度5000w利润。看样子明年和今年差不多了 谜失的记忆 09-1809-18 12:00
- 142 0 [意华股份吧] 虽然看好意华股份的人多,但没有主力发力,所以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809-18 12:00
- 87 0 [深纺织A吧] 满仓了,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股友2C87i75805 09-1809-18 12:00
- 52 0 [国光电器吧] 牛市,呵呵,回本就卖 祖训高开要卖 09-1809-18 12:00
- 70 0 [大连友谊吧] 都是欺骗,哪来的友谊 耐心的龚芸菲1 09-1809-18 12:00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宝哥精神,昨天吃了九个点,今天水下三个点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2:00
- 10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嘿,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的表现绝了!华泰柏 花未眠眠 09-1809-18 12:00
- 448 10 [道氏技术吧] 昨晚做了个真真的美梦,几笔大单拉到30元,这要 AI产业链 09-1809-18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