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1 15 [江苏雷利吧] 踏空雷利,不过还是要回顾下主力选择的路线,那 破晓之翼 09-1609-17 08:18
- 634 6 [嘉益股份吧] 嘉益股份:公司尚未实施回购 嘉益股份资讯 09-0309-17 08:18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涨停12.87抛了1000股,今天有机会接回么? 身边故事 09-1709-17 08:18
- 38 0 [文灿股份吧] 星星之火,似有燎原之势! 股友5898NQ6788 09-1709-17 08:18
- 232 2 [泰和科技吧] 今晚美股氢能源和固态电池大涨,不知今天是否会 中尊视界 09-1709-17 08:18
- 850 1 [金力永磁吧] 摩根士丹利发布研报,每个人形机器人含有约0.9 股友l15756199U 09-1709-17 08:18
- 255 4 [好想你吧] 今天10.2进了,怎么说, 股友82kE509001 09-1609-17 08:18
- 151 0 [九联科技吧] 重大重组,只要不终止,就是大利好 行游江湖 09-1709-17 08:18
- 116 2 [*ST京化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翻倍有多难 09-1609-17 08:18
- 136 6 [岭南控股吧] 弱反弹不排除向下继续走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709-17 08:18
- 181 3 [五洋自控吧] 没在车上红眼了 基民y13622F658 09-1609-17 08:18
- 97 1 [江苏国泰吧] 万箭齐发! A李寻欢A 09-1609-17 08:18
- 253 6 [华数传媒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HznP18 09-1509-17 08:18
- 225 3 [格力电器吧] 尾盘买入格力,反弹五个点走人。 别人笑我太疯癫 09-1609-17 08:18
- 585 2 [上纬新材吧] 高手能看懂这个信息的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1709-17 08:18
- 325 3 [*ST高鸿吧] 对于高鸿:一切都没意义了 无畏无所为 09-1609-17 08:18
- 132 0 [杭可科技吧] $杭可科技(SH688006)$ 股友9195830xX8 09-1709-17 08:18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高开高走 cdkjsgzt 09-1709-17 08:18
- 341 2 [万林物流吧] 鸭鸭都明确说了要独立IPO,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在 武林萌主88 09-1509-17 08:18
- 237 0 [远东股份吧] 成长,是厚积薄发的过程。别让犹豫阻挡前行的脚 蟋蟀笃行 09-1709-17 08:18
- 96 1 [天海防务吧] 估计今天要起飞啊 随风的飘絮 09-1709-17 08:18
- 103 2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拉上去图啥,也没放量就跌下来了?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1609-17 08:18
- 69 0 [德福科技吧] 非要到买不起的价格时才黯然神伤 wsndy865656 09-1709-17 08:18
- 240 3 [隆利科技吧] 明天上午涨停,创新高 气宇不凡的唐皓轩 09-1609-17 08:18
- 491 4 [宏达股份吧] 2030年投产,中间还有4年,现在就是炒预期也有 狂拽炫酷汤姆猫 09-1609-17 08:18
- 121 2 [英维克吧] 昨晚英伟达跌1%,今天要调整了吗 股友2Oh5721868 09-1709-17 08:18
- 105 1 [青山纸业吧] 预期今天是跌的,而且应该跌幅较大,龙一首开停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709-17 08:18
- 395 1 [财经评论吧] 首程控股:北京首大兴业基金投资微分智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8:18
- 132 2 [东通退吧] 我觉得二股东再花一个亿增持股份到10%以上,自 炒股小生怕怕 09-1709-17 08:18
- 95 1 [银龙股份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,大盘带的涨 B3000 09-1509-17 08:18
- 104 0 [新研股份吧] 大家要学会扰草打兔子、重整成功是肯定的、股价 星月草莓 09-1709-17 08:17
- 91 1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冲涨停大有希望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1709-17 08:17
- 267 3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:融资余额17.4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云天励飞-U资讯 09-1709-17 08:17
- 153 3 [西部黄金吧] 涨停板吧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08:17
- 129 1 [太极实业吧] 上海建工换董事长三个涨停,你换董事长要不要来 涨声如雷 09-1709-17 08:17
- 149 2 [恒为科技吧] 别太高兴,万一失败一个跌停 股友HEKtii 09-1709-17 08:17
- 1009 17 [神州泰岳吧] “新同事”报到!神州泰岳语音数字员工avavox随 神州泰岳 09-0109-17 08:17
- 876 4 [电投绿能吧] $吉电股份(SZ000875)$ 股友SBDXFq 09-1709-17 08:17
- 183 1 [锦泓集团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跟,行业涨的时候你还不跟,你 墨西哥1968 09-1609-17 08:17
- 378 0 [幸福蓝海吧] 利润垫有点厚。看看能见证历史不 聪明的赵小白1 09-1709-17 08:17
- 74 0 [建发致新吧] 6367+ 邻村巴菲特 09-1709-17 08:17
- 1233 3 [ST长园吧] 又中标了 蛰一伏 09-1609-17 08:17
- 106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今天上30 股友6H231n1129 09-1709-17 08:17
- 224 1 [华工科技吧] 兄弟们,公司也希望变大变强而且技术壁垒很高, 地平线来啦 09-1609-17 08:17
- 131 1 [新疆交建吧] 好文,转发! 寒情泉 09-1709-17 08:17
- 245 4 [航天电子吧] 早就说了置换是利空,会跌,一大群嘴硬的跟我杠 缩量拉升才是真爱 09-1609-17 08:17
- 3761 2 [财经评论吧] 周三你需要知道的隔夜全球要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8:17
- 133 0 [东华科技吧] 这个股性不好,就是不让短线客吃肉,没有连板效 索哥要叠心之钢 09-1709-17 08:17
- 81 0 [安井食品吧] 天气冷了,低位买点,赌一下冬天火锅食材的销量 才情卓绝的朱舒茜 09-1709-17 08:17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老鼠仓的本来面目就要出现了!既然公司正常 美丽的空月 09-1709-17 08:17
- 108 2 [招商证券吧] 打个底仓 有条理的低吸 09-1609-17 08:17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估计又是绿色的一天 GOLDENSEM 09-1709-17 08:17
- 92 1 [韵达股份吧] 感觉韵达要完蛋了 袁大t头 09-1709-17 08:17
- 172 3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有的我都有,特斯拉没有的我有 深篮有你就好 09-1709-17 08:17
- 190 2 [鹏辉能源吧] 固态电池界的最终王者,孚能科技,孚王归来 生意万贯de雅筑 09-1609-17 08:17
- 2104 12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三花,贺历史新高! 美羊羊与七只狼 09-1609-17 08:17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都来唱空易中天啊,我们手里的中小盘股就有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08:17
- 702 2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股友3YL2966726 09-1609-17 08:17
- 125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敢追主力就敢套你 聪慧睿智的车昊祥 09-1709-17 08:17
- 180 2 [中国平安吧] 我的成本低的可怕,随便跌,随便调,绝不卖 书声的雪谷 09-1609-17 08:17
- 33 0 [算力概念吧] 疯了 善良的齐晨11 09-1709-17 08:17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都卖完了来涨 股友F71665x011 09-1709-17 08:17
- 598 5 [奋达科技吧] 各位由于该股票走势不竟如意,本股东需要抽调资 小长牛 09-1609-17 08:17
- 96 0 [星帅尔吧] 厉害了,我的帅! 一颗陈年老韭菜 08-2009-17 08:17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题材确实 黄金 机器人 带动基建 茶庵忙忙 09-1709-17 08:17
- 78 0 [跨境通吧] 转发 Drako_888 09-1709-17 08:17
- 176 3 [三七互娱吧] 没人感觉到危机吗?提酲一下,我感觉到了危机! 三个涨开局 09-1709-17 08:17
- 905 8 [东方国信吧] 获得卫星移动通信终端制造牌照,速度挺快!有谁 钟馗专业勾妖 09-1509-17 08:17
- 81 0 [格林达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沉静如海 09-1709-17 08:17
- 91 0 [*ST东珠吧] 昨天高开就打破常规了,我感觉后面应该有戏。 苗大胖 09-1709-17 08:17
- 9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华子昨天稳住收大蛋了,期待今天继续保持 红红火火lucky 09-1709-17 08:17
- 73 0 [外汇吧] 6才是目标 股友01g0199u12 09-1709-17 08:17
- 99 0 [宁通信B吧] 高位强洗两天今天大盘好就会发动冲5. 股友5G66G18353 09-1709-17 08:17
- 447 4 [中航成飞吧] 别慌别忙,80就是底。剩下的交给时间。顺便说一 你悟了么 09-1609-17 08:17
- 192 1 [招商南油吧] 好了好了,早上九点半大家准时集合,我有话要说 意家军 09-1709-17 08:17
- 98 1 [新易盛吧] 只有这种吸血的股砸下去,我们自己手里的股票才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08:17
- 111 1 [锦泓集团吧] $锦泓集团(SH603518)$ 遇庄不淑 09-1609-17 08:17
- 133 1 [华友钴业吧] 大家冲怕个降息对有色金属是利好 王彪子 09-1709-17 08:17
- 100 0 [纳睿雷达吧] 200多人的企业,135亿元市值, 投资老侠客 09-1709-17 08:17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破44.82刚好砸在60日线上,反弹拉升 股生金吗 09-1709-17 08:17
- 101 2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一字板 堆金善贾de文泰来 09-1709-17 08:17
- 212 1 [中原传媒吧] 出版传媒类近几个月都跌幅很多,建议大家一起来 高位站岗哨兵9 09-1709-17 08:17
- 84 0 [景兴纸业吧] 盛合微上市 张景田 09-1709-17 08:17
- 1608 6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:由于今天低价股资金分歧!好几个涨停 阿志炒股养家1108 09-1609-17 08:17
- 304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卖出费率改成7天免费吧。30天无法操作。 迷人的朱智妍 09-1709-17 08:17
- 140 1 [民生银行吧] 现在买这个,相当于2019买房 瞎叔a 09-1709-17 08:17
- 402 2 [海能达吧] 9.30号是不是就有终审结果了? 一元炒股啊 09-1709-17 08:17
- 151 2 [陆家嘴吧] 难道明天就给我解套? 嘉措仓啊 09-1609-17 0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