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豆油吧] 9.17豆油:8500之下不适合参与多看少动 阿猛先生 09-1709-17 08:16
- 247 2 [广信科技吧] 千亿级藏粤特高压直流工程受益股! 海容万河 09-1709-17 08:16
- 744 0 [拓维信息吧] 多谢分析跟着你的脚步 股友2Q2691792O 09-1709-17 08:16
- 90 0 [易普力吧] 公司作为央企控股民爆企业,是否规划进一步整合 易普力股友 09-1409-17 08:16
- 284 1 [澄星股份吧] 估计也只有我每天关注江阴法院的开庭公告了! 老韭开花 09-1709-17 08:16
- 631 2 [君正集团吧] $君正集团(SH601216)$ 友通科技专用888 09-1709-17 08:16
- 110 0 [星华新材吧] 这是老牛主动让利给我们投资者,大家一起共同发 A富甲一方888888 09-1709-17 08:16
- 139 2 [拓维信息吧] 如果早上竞价不爆量,赶紧减仓 龙年灬吉祥 09-1709-17 08:16
- 67 1 [三花智控吧] 这花是龙头吧? BullMarketKing3 09-1709-17 08:16
- 226 4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放开胆子抄底9.6万股赚了4个点,哈哈哈哈哈 富贵来自自努力身 09-1709-17 08:16
- 112 0 [深科技吧] 吸筹洗盘到什么时候都可以,我都不会走了!要和 股友19mY752115 09-1709-17 08:16
- 121 1 [中钨高新吧] 洗了几天,狂洗也深。散户跑得干干净净了。今天 英挺的梅簃 09-1709-17 08:16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或三人反对仅降25个基点。标题的意思南辕北辙。 Wzdog 09-1709-17 08:16
- 147 2 [民生银行吧] 指数还在高位,上涨长不动,民生下跌两个月,最 地心下层 09-1709-17 08:16
- 122 2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昨晚又跌了,今天又要挨打吗?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1709-17 08:16
- 75 0 [采纳股份吧] 走势这么好,高低得支持一下 股友y777e08387 09-1709-17 08:16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谁能告诉我这只到底炒的什么 真的甘心吗 09-1709-17 08:16
- 105 2 [丰元股份吧] 最垃圾的电池,错过行情。。。操盘手真的很垃圾 骑斌营 09-1609-17 08:16
- 74 0 [东通退吧] 到三板,应该是100元起步 股友vT10691906 09-1709-17 08:16
- 351 0 [建元信托吧] 不骂不成器啊,你要跟上海建工一样三连板,才能 戈戈戈戈戈戈 09-1709-17 08:16
- 11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日估值预测0.18% 基民YIu8Hd 09-1709-17 08:16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估计我是抄到山顶了 炒股是为了退休 09-1709-17 08:16
- 161 0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最后一天,再不涨,清仓换股,对股票不能有 股友93380i888P 09-1709-17 08:16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卡位青山,雄起。 难受的何海燕5 09-1709-17 08:16
- 265 5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开盘就跑,14:57集合竞价全是未匹配量,说 梦醒张婷 09-1609-17 08:16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股东大会谁会参加讨论啥东西 老鹰割小鸡 09-1709-17 08:16
- 131 1 [XD平高电吧] 平高电气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905.94万元( XD平高电资讯 09-1709-17 08:16
- 282 4 [上海建科吧] 买不了上海建工,就买上海建科。懂得都懂 行侠仗义好多年 09-1609-17 08:16
- 10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周大概率会复牌了,等这些消息消化一段时间, 股友2d7569c533 09-1709-17 08:1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道哥,早上好[献花] 股友332m33623M 09-1709-17 08:16
- 70 0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不知道走势如何?上午看不了盘 他的共犯 09-1709-17 08:16
- 128 1 [友升股份吧] 这支股申购价太高哟! 玉木哥 09-1709-17 08:16
- 126 2 [熵基科技吧] 全球领先脑机工程!上市以来从无20CM~!!太垃 南京莫哥 09-1609-17 08:16
- 85 0 [芯原股份吧] 高开高走,立贴为证 掏金时代7315 09-1709-17 08:16
- 168 1 [领益智造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行走在无人区 09-1709-17 08:16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终于引燃了导火线,一飞冲天! 股友697155u63Z 09-1709-17 08:16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。。。开盘之前。。。托都出 可靠的董意蕾 09-1709-17 08:1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1709-17 08:16
- 74 1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可以,我发现没涨停板的人气爆棚就是咋骗 游资铁建1186 09-1709-17 08:16
- 85 0 [贵州茅台吧] 酒价快跌破1499那天,想想有多少市场上的抛压 繁花落无痕 09-1709-17 08:16
- 157 2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天应该能收蛋了吧 汀兰岸芷 09-1609-17 08:16
- 491 2 [博通集成吧] 本次反倾销调查锁定40nm及以上制程的通用接口芯 别间我是谁 09-1509-17 08:16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 cdkjsgzt 09-1709-17 08:16
- 8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迫切需要个龙头 乐观豁达的潘奕松 09-1709-17 08:16
- 202 4 [成都先导吧] 都买起来,不然退市就买不到了 股友H25568c10e 09-1509-17 08:16
- 69 0 [恩捷股份吧] 开盘一直板了 韭菜根系发达 09-1709-17 08:16
- 64 0 [全聚德吧] 希望大失望大 十七班 09-1709-17 08:16
- 1339 3 [太平洋吧] 我尽量不买他,省得给买崩了,买了两次,两次都 九七长盈x77 09-1609-17 08:16
- 345 6 [盛屯矿业吧] 有色金属/工业金属/小金属/能源金属,集体回调 传说寒凤玄 09-1609-17 08:16
- 164 3 [英唐智控吧] 11.71走了,看看,一会能不能借回来 yang66zi 09-1609-17 08:16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高质量完成“十四五”规划丨饭碗端得更牢 乡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8:16
- 73 0 [鲁抗医药吧] 鲁坑医药杂毛 LHMLHM1230926 09-1709-17 08:16
- 334 2 [尤洛卡吧] 给你筹码 不良帅2 09-1609-17 08:16
- 457 1 [沈阳机床吧] 该轮到天佑了吧 温柔的苗飞文 09-1609-17 08:16
- 2034 8 [常山药业吧] 明确的几个问题 奋斗的王语嫣 09-1609-17 08:16
- 86 0 [美元吧] 140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7 08:16
- 403 2 [万向钱潮吧] 美商务部考虑对更多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 我的我哈哈 09-1709-17 08:16
- 108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不奢望冲40,但愿能回到35.36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9-1709-17 08:16
- 127 3 [北汽蓝谷吧] s9t产品力跟性价比兼具。后续销量可期,北汽市 股友290353da17 09-1709-17 08:16
- 247 6 [日上集团吧] 加仓吗?你们? 超凡脱俗的赋锦5 09-1209-17 08:16
- 73 0 [诺亚控股吧] 利润增长和成本控制双管齐下,管理层执行力很稳 经典财经 09-1709-17 08:16
- 80 0 [西港燃料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西港燃料资讯 09-1709-17 08:16
- 27 0 [算力概念吧] 饼画得大 炒股生财之道 09-1709-17 08:16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高位振荡 基民FoYihB 09-1709-17 08:16
- 96 1 [英伟达吧] 都在等今晚的最终结论了 小9菜芽子 09-1709-17 08:16
- 112 2 [太极实业吧] 无锡市第一家上市公司就这样啊。 bhjycjf16853 09-1709-17 08:16
- 124 3 [药捷安康-B吧] 拉高走人,8个点应该没问题 MAX增强版 09-1709-17 08:16
- 509 23 [宋城演艺吧] 第一目标:站稳20元,第二目标:在2028年股价上 股友367877Yt79 09-0909-17 08:16
- 63 0 [寒武纪吧] 冲不过去了让位了 cdkjsgzt 09-1709-17 08:16
- 370 10 [鸡蛋吧] 兄弟们鸡蛋01合约今年能上4000不?我感觉还是有 怎么还不跌呢 09-1609-17 08:16
- 53 0 [算力概念吧] 厉害了,算力,智能体,光模块,数据将继续加油 黄海涛声 09-1709-17 08:15
- 326 0 [青山纸业吧] 从市场交易成本分析青山纸业的走势。其市场平均 c3849691429985818 09-1709-17 08:15
- 100 3 [津荣天宇吧] 抄底了小半仓,明天别跌啊 短线资金情绪 09-1609-17 08:15
- 271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从泰康基金整体业绩来看,无论是短期收益还是长 ciwei999 09-1709-17 08:15
- 125 1 [金一文化吧] 发了这么多个公告,大家也是各抒己见,到底是好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1709-17 08:15
- 3014 31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涨停!!!咱们马前炮的含金量还在飙升 新马门溪财经 09-1609-17 08:15
- 1816 79 [*ST中基吧] *ST中基:关于招募重整投资人事项的进展公告 *ST中基资讯 08-2509-17 08:15
- 21303 4 [财经评论吧] 【风口研报】十亿美金增持彰显信心 Optimus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7 08:15
- 270 5 [棕榈油吧] 又很有感觉想空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08:15
- 227 4 [立讯精密吧] 头上三根香,不死也受伤。 雅致人生 09-1609-17 08:15
- 281 3 [甲骨文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甲骨文资讯 09-1609-17 08:15
- 3015 25 [比亚迪吧] 斩断车圈黑产链:从200万赔偿到六部门重拳整治 比亚迪资讯 09-1509-17 08:15
- 223 2 [兴业银行吧] 如果今天不能反包,这里就不是底!一定要做右侧 做个勤劳的小散户 09-1709-17 08:15
- 206 1 [芯动联科吧] 减持会拉股价么... 右侧赶紧关注 09-1709-17 08:15
- 124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涨停即刻大定一台,立贴为证哈哈哈 吉祥生财地墨非 09-1709-17 08:15
- 682 14 [东通退吧] 凡是叫别人晚上挂跌停板的,都是良心坏的很的人 股友1h138x3503 09-1609-17 08:15
- 5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刀尖上的财富,没有亏死的承重力,还是别碰! Z管住手1 09-1709-17 08:15
- 101 0 [炬申股份吧] 那么少封得住,说明主力高度控盘了,而且游资几 广州陪诊师 09-1709-17 0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