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0 [澜起科技吧] 【需求达到前所未有水平机构称存储芯片涨价趋势 和智者同行 09-1709-17 08:44
- 102 1 [药捷安康-B吧] 呵呵T0,只有真正在里面玩的才知道多么无奈,你 吃葡萄皮吐葡萄9 09-1709-17 08:44
- 77 0 [创维数字吧] 一会儿开盘,涨跌即见分晓,我就信这个! n142759214591a467497 09-1709-17 08:44
- 356 6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冲高回落!今天还能加仓吗? 投资小能 09-1609-17 08:44
- 1494 6 [宏昌电子吧] 在大盘和板块走势软弱无力的态势下,宏昌今天下 David雪兔 09-1509-17 08:44
- 769 2 [万通发展吧] 2025上半年,数渡完成高端PCIe交换芯片性能测验 囓囓囓 09-1709-17 08:44
- 176 2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别慌,坐好扶稳,主力马上就要拉升!等着数 清新脱俗的高昆 09-1609-17 08:4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阳光开朗的董淼洋 09-1709-17 08:44
- 322 3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股性很差,上市多年,踩在风口还是个低位价 聪明的琳恋翔5 09-1709-17 08:44
- 170 1 [三一重工吧] 拿稳了,准备起飞 炒股为昇 09-1709-17 08:44
- 389 3 [华建集团吧] 我看公告是,8位董事来了5位,3位因工作原因未 知股拾金 09-1609-17 08:44
- 273 4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冲个29-30筹码给你 KevinJay 09-1609-17 08:44
- 86 1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也去整个收购重组不好吗 股友B7oBTe 09-1709-17 08:44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五连阳涨得你头晕目眩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1709-17 08:44
- 88 0 [国创高新吧] 快重组啊 股友rp1QAO 09-1709-17 08:44
- 1504 0 [中科曙光吧] 如果你相信指数一定过4千点,海光曙光必涨,如 股友9OR5377789 09-1709-17 08:44
- 448 2 [欧陆通吧] $欧陆通(SZ300870)$ 同心同德的紫荆 09-1709-17 08:44
- 191 2 [卫星化学吧] 关税问题和定期大修成为乌云。不急。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09-1709-17 08:44
- 57 0 [精华制药吧] 磐石 文静秀气的薛姿冬 09-1709-17 08:44
- 489 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董秘回答大家的提问是谨慎和低调的,因 海纳百川168168 09-1709-17 08:44
- 268 1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正宗谷子经济概念股,明天打满仓 红色33 09-1609-17 08:44
- 66 0 [山东钢铁吧] 120月线1.86元 留一份清醒 09-1709-17 08:44
- 58 0 [COMEX白银吧] 内盘快开了,还不爆拉?改套路了? 股友3716B2i109 09-1709-17 08:44
- 283 3 [潞化科技吧] 炒股养家介入连板概率大吗? 股友QlkI7H 09-1609-17 08:44
- 323 5 [泰慕士吧] 又是这种到9点20分后,突然加大单封死涨停的戏 一定要放量呀 09-1609-17 08:44
- 72 1 [鼎胜新材吧] 企稳了吗可以建仓了吗 股友1099il2150 09-1709-17 08:44
- 117 2 [视觉中国吧] 那一下要来了吗 股友0K5V971717 09-1609-17 08:44
- 68 0 [星源材质吧] 好坏半小时知道 上海舅舅 09-1709-17 08:44
- 58 0 [中联重科吧] 给不给机会多买点。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08:44
- 1611 8 [*ST正平吧] 虽然没买到,但到收盘居然看到了自己的排单还是 ST翠鸟 09-1609-17 08:44
- 347 3 [凯中精密吧] 能不能争点气啊!真无语。 大力出奇迹2025牛 09-1609-17 08:44
- 292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,一路高歌 金马玉姚 09-1709-17 08:44
- 594 1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:融资余额3.0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雪天盐业资讯 09-1709-17 08:44
- 312 1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里的融资存量,长期被套是有原因的。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1709-17 08:44
- 195 2 [中科金财吧] 这票去年亏麻了,后来拉黑了,今天都没注意起来 股友7442263 09-1609-17 08:44
- 832 5 [超讯科技吧] GPU的AI芯片国产基本是空白,可替代进口的市场 股友s7f1ZG2729 09-1509-17 08:44
- 163 1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:融资余额92.3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招商银行资讯 09-1709-17 08:44
- 422 10 [宏辉果蔬吧] 老师说双头M走势,接下来还得下来 别喊我股神 09-1609-17 08:44
- 58 0 [东通退吧] 两亻跌板都有脑股民渣渣抢反抽.今天三个跌板看 哈哈mm 09-1709-17 08:44
- 234 1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蓄势待发,耐心等待有效突破。隆华科技将紧 老钱庄888888 09-1609-17 08:44
- 87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在保证经济发展的条件下,全力研发创新科技 股之幸运草 09-1709-17 08:44
- 126 4 [*ST亿晶吧] 若是总这么混日子!这票庄家一年也吃不上两个菜!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9-0809-17 08:44
- 412 6 [杭钢股份吧] 看15元望2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609-17 08:44
- 55 0 [中毅达吧] 昨天回来了,看看今天 超哥炒股2021 09-1709-17 08:44
- 71 0 [浙江震元吧] 好股! 勇敢的蝶飞羽 09-1709-17 08:44
- 611 3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套现这么多天了,股价还能稳住,挺好的,如果 莲花长线金 09-1709-17 08:44
- 428 14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多吹票的,明天凶多吉少了。整好5日趋势呈 一嘟噜韭菜花 09-1609-17 08:44
- 313 7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科技继续大涨,贸易战盘活了国产替代。 志言志语 09-1609-17 08:44
- 80 0 [常青股份吧] 还没退市呀? 好好学习股价公告0332 09-1709-17 08:44
- 442 0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1709-17 08:44
- 8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,开户条件,2年,50万,应该是一群比较 股友vf96zh 09-1709-17 08:44
- 115 2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:融资净偿还1124.43万元,融资余额19.55 片仔癀资讯 09-1709-17 08:44
- 137 2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又有四家拉萨营业部买入!明天又是蹦极的一 股友RDhtRO 09-1609-17 08:44
- 105 0 [蓝色光标吧] 服务消费龙头蓝色光标直线拉升突发涨停 嗨起来啊 09-1709-17 08:44
- 230 2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都在拉高出货干脆就是低开低走兄弟们撤退了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709-17 08:44
- 142 2 [格林精密吧] 911,916两根光头阳线,且916高于911,再有这些 早月人 09-1709-17 08:44
- 216 2 [美团-W吧] 京东服,说软话了,美团的护城河很牢固,明天大 永不买大A 09-1609-17 08:44
- 593 4 [华立股份吧] 炒股这么多年还是这个韭菜样 心宽_福_自来 09-1609-17 08:44
- 61 0 [亚泰集团吧] 融资沟买了就砸! 我只做低价股 09-1709-17 08:44
- 90 0 [贝因美吧] 国务院大消费大利好宝贝的国美十个八个涨停板都 王长连 09-1709-17 08:44
- 91 2 [三花智控吧] 市盈率才39???为什么不是390?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709-17 08:44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何时与国元证券合并?华安证券回应】 GPLP 09-1709-17 08:44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不玩了, 久睡成瘾401 09-1709-17 08:44
- 841 8 [中联重科吧] 不得了,央视用十五分钟专门介绍了中联重科的智 股友p9382n8166 09-1709-17 08:44
- 174 4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来了,把他砸出去 什么涨的多 09-1609-17 08:44
- 85 0 [*ST仕净吧] 明年就在ST板块了 股友XNPqbQ 09-1709-17 08:44
- 65 0 [双良节能吧] 热度急剧下降没帖子没点赞没互动一首凉凉送给凉 孔特里亚诺 09-1709-17 08:44
- 223 2 [国货航吧] 越是明目张胆的压住,说明后面的行情将是波澜壮 天津胜出 09-1609-17 08:44
- 86 0 [海能达吧] 感谢内塔尼亚胡 福鼎鼎 09-1709-17 08:4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涨 一勤天下克难事 09-1709-17 08:44
- 78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试盘23.99,看看主力给力不 红five 09-1709-17 08:44
- 114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金龙指数大涨,大A反着来的概率大,就这尿性, n431713624957760 09-1709-17 08:44
- 379 3 [光启技术吧] 其实问题最大的点在这里,如果某车型检测没通过 股友NFYZuT 09-1609-17 08:44
- 684 1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金发科技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金发科技资讯 09-1609-17 08:44
- 99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昨天收16个蛋,希望接下来的表现也不要让大家失 汀兰岸芷 09-1709-17 08:44
- 121 3 [中国船舶吧] 下跌趋势一旦形成,起码几年起不来。 严谨认真之洪七公 09-1709-17 08:44
- 3910 1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9月17日涨停的可能性分析 高端私募 09-1609-17 08:44
- 696 7 [华峰超纤吧] 这是一个典型的“利空”消息,但具体市场反应和 高兴的周末 09-1609-17 08:44
- 104 4 [*ST亿晶吧] 总这么混日子!这票庄家一年也吃不上两个菜!政.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9-0809-17 08:44
- 162 0 [ST南都吧] 甲骨文据悉与OpenAI签署价值3000亿美元的算力协 ST南都股友 09-1209-17 08:44
- 112 1 [全聚德吧] 已经观察了全聚德好几天,唯独昨天走势很奇怪, 天天涨夜夜涨 09-1709-17 08:44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字断魂刀连续买入6000万! 老字号木森 09-1709-17 08:44
- 1446 7 [首开股份吧] 为什么我独喜欢东方财富炒股软件? 青云栈道 09-1709-17 08:44
- 80 0 [彤程新材吧] 想没想过不涨是有原因的? 黑珊瑚 09-1709-17 08:44
- 91 1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确实是烂股,指数3000点时雷科5元多现 股友mVaHem 09-1709-17 08:44
- 546 4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进阶3板。上午一直往下,最低到3.05分。有 大道至简满则亏 09-1609-17 08:44
- 209 3 [和而泰吧] 今天能值一个涨停吗?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9-1709-17 08:44
- 700 2 [立讯精密吧] 红红火火的研究报告: 东方网友红红火火 09-1709-17 0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