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冠捷科技吧] 也许没有就板了 基民98k0616a32 09-1809-18 10:49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躲牛市,固态电池、氢能源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1809-18 10:49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都买起来买到100 天亏星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晓程科技吧] 哐啷一闷棍,脑呱子嗡嗡的吧! 股友iCUKln 09-1809-18 10:49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追高了,关注 乌龟在奔跑 09-1809-18 10:49
- 55 1 [京城股份吧] 什么鬼,一点机会不给 韭菜202 09-1809-18 10:49
- 67 1 [汇量科技吧] 缩量是好事,不要着急,15元碰头吧! ALAN小贝 09-1809-18 10:49
- 3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觉得自己真的恼惭居然窝在天天阴跌的肺务里面 基民CYGJ 09-1809-18 10:49
- 112 3 [ST百利吧] 大伙顶住,主力可能收割咱们,也可能今日涨停 玉君弄 09-1809-18 10:49
- 206 1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再不补涨说不过去咯 股友5w7A018165 09-1809-18 10:49
- 2186 7 [XD中远海吧] 今年中远海控A股下跌3.6%,港股海控上涨8.3%,A 股友3cu8MH 09-1809-18 10:49
- 39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回到5日线就行了 股友1GG8161772 09-1809-18 10:49
- 73 0 [戴维医疗吧] 主力全价出扯火了,所以急需用钱 WSNB149和98 09-1809-18 10:49
- 61 0 [华润三九吧] 卖掉了,留钱买科技或创新药,这股,由于收购的 诚实的苹果 09-1809-18 10:49
- 50 0 [美锦能源吧] 真的垃圾,还专营氢能源,比不上京都的一个脚趾 財一亿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卡莱特吧] 看样子又走昨天那一套了、 股友HL55767577 09-1809-18 10:49
- 56 0 [北方华创吧] 老家伙雄风不减当年 牛转乾坤1376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怡合达吧] 涨停把 盈盈19726 09-1809-18 10:49
- 45 0 [XD福龙马吧] 轮到你了? 今年翻几倍 09-1809-18 10:49
- 67 0 [东箭科技吧] 减持要到期了吧,希望不要减持了! 牛魔王阿牛哥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吃不饱,大家都吃草 大A钓鱼佬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账号就剩卧龙一支股了,千万别让我失望 股友8I03L51008 09-1809-18 10:49
- 131 1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集体跌,是为了抑制大盘上3900? zqlu319 09-1809-18 10:49
- 67 1 [永利股份吧] 仿生智能玩具大买,为什么股价平平??? 正义之眼 09-1809-18 10:49
- 142 3 [赛力斯吧] 23号发布会的时候小定应该在23万左右 我卖你就涨对吗 09-1809-18 10:49
- 178 1 [怡合达吧] 今天逢高可以滚动下,低买高卖,五日线做 //@乐 乐股记 09-1709-18 10:49
- 795 23 [福莱新材吧] 年头赶上了福莱次新股最大那波行情。这次感觉它 Lucca也叫一字板 09-1509-18 10:49
- 44 1 [芯联集成-U吧] 一会就砸下来,码子都在你们小韭菜手里,本主力 蓝朋友7444 09-1809-18 10:49
- 163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也用点心啊,不会调仓换股,怎么体现你有匠心? 润物无声9 09-1809-18 10:49
- 238 0 [全志科技吧] 9月24日全志科技将发布全新T153芯片,现在主力 HERMES 09-1809-18 10:49
- 44 0 [苏州固锝吧] 该醒醒了 西北投资小达人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南芯科技吧] 没一点格局,连半导体平均涨幅都没有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1809-18 10:49
- 139 0 [大洋电机吧] 情何以堪?跳水冠军情何以堪??强者恒强,弱就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1809-18 10:49
- 56 0 [胜利精密吧] 真磨叽,我这急性子玩不了这票,以后还是做涨停 沪深胡升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双环传动吧] 告诉大家,你不分拆上市了 龙蟒金王 09-1809-18 10:49
- 53 0 [中颖电子吧] 板块都涨不过,出了 集万人之私的功 09-1809-18 10:49
- 61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有点反常啊,这是中试结果要出来消息了吗? 俊俏的朔翌2 09-1809-18 10:49
- 47 1 [中国船舶吧] 坑害股民的垃圾 基民vmaqYB 09-1809-18 10:49
- 134 6 [赛力斯吧] 主力这么凶,要涨停的节奏 飞宇风 09-1809-18 10:49
- 91 3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的小订突破4万了,车的性价比真的很不错 股友0xT9306513 09-1809-18 10:49
- 113 5 [贝因美吧] 这公司老板面相不大好,能买不 诸神的黄昏2008 09-1809-18 10:49
- 55 2 [荣联科技吧] 青山长红,荣联长绿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1809-18 10:49
- 78 3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没卖,今天被埋了 新手炒股2022 09-1809-18 10:49
- 129 2 [新相微吧] 未来要突破100吗 家兴财源旺888 09-1809-18 10:49
- 67 1 [金道科技吧] 老金你昨天涨了很多吗?今天还玩补跌? 伤尽天下女人心 09-1809-18 10:49
- 354 4 [国海证券吧] 上周也是周四立桩,这不巧了么星期攻势啊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8 10:49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,长电都飞了,只有你废了 哈哈春天来了 09-1809-18 10:49
- 117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垃圾,清理 股友Y2EJfv 09-1809-18 10:49
- 38 0 [铜冠铜箔吧] 怎么不去隆扬 勤俭节约de奥丽华 09-1809-18 10:49
- 92 0 [国华退吧] 消息面利好,股价咋不涨呢?! 夏奥星空 09-1809-18 10:49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不要赚钱,保本出来也好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10:49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 基民q8828I8195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华微电子吧] 整个半导体通红,你在干啥!!!!! 基民i7860t7552 09-1809-18 10:49
- 71 0 [震裕科技吧] 震哥,牛逼一把,来个涨停 股友285753xa67 09-1809-18 10:49
- 596 1 [天府文旅吧] 豆包:结合当前市场信息和公司动态,天府文旅( 咸宁韭菜香 09-1809-18 10:49
- 45 1 [大为股份吧] 如果半导体板块10个点以上,也许这里能涨1-2个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10:49
- 118 1 [ST合力泰吧] 这压单是要卖公司吗? BitterSweet 09-1809-18 10:49
- 97 1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的目标是站稳6.38,站住明天就有反弹走5浪 软软软软软软软 09-1809-18 10:49
- 66 1 [中油资本吧] 手起刀落,主力你拉吧,昨天买的一点直接亏一个 KevinJay 09-1809-18 10:49
- 40 1 [东通退吧] 里边的兄弟怎么样 科技牛啦啦 09-1809-18 10:49
- 133 1 [华新精科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 我自踏雪至山巅。 若是命中无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809-18 10:49
- 76 4 [优博讯吧] 这个g东西,到底属于什么板块的 小亏亿点点 09-1809-18 10:49
- 77 4 [君亭酒店吧] 套了9个点了,怎么办,兄弟们好烦躁啊 账户一直红 09-1809-18 10:49
- 78 2 [万泰生物吧] 眼看着大盘新高,又望到万泰在山底。真就是一动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1809-18 10:49
- 50 1 [宿迁联盛吧] 耐心等7元,靠 股友UXvjOD5032 09-1809-18 10:49
- 126 3 [成都路桥吧] 低价人形机器人就剩你了 慷慨的梅麦克 09-1809-18 10:49
- 113 3 [德业股份吧] 诱多罢了,二臂跑吧,月底会破60,年底破40 股神巴菲莉 09-1809-18 10:49
- 222 8 [美邦服饰吧] 刚截个图,炸板了,这找谁说理去 七夜栖风 09-1809-18 10:49
- 198 3 [ST百利吧] 明显拉低收货,今天肯定封板。。 股友36930g30E3 09-1809-18 10:49
- 250 2 [中科曙光吧] 预测上150但是我没有它啦XX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1809-18 10:49
- 386 8 [爱建集团吧] 还我筹码 单车变跑车666 09-1709-18 10:49
- 290 8 [退市创兴吧] 总有无聊的人压大单啊。。早上开盘没卖。。唉,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709-18 10:49
- 50 0 [拓邦股份吧] 庄太坏了。14、15元折腾吸筹倒腾。 股友2926H22P56 09-1809-18 10:4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着都害怕这谁敢买 白841 09-1809-18 10:49
- 64 0 [航天工程吧] 看好你,你却偏不争气 A华铭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欢乐家吧] 奔前高22元去 焦糖玛奇朵8 09-1809-18 10:49
- 47 0 [济民健康吧] 今明两天破前高的概率比较大 z04年上班炒股 09-1809-18 10:49
- 5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走成了笑话 大发成章de金锁 09-1809-18 10:49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你真是个扯蛋的,能歘 股友65K33U3991 09-1809-18 10:49
- 40 0 [中化装备吧] 年年亏损,怎么能红?赶紧跌下来 沉睡千年的蛆 09-1809-18 10:49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都是红的就是医药是跌的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10:49
- 51 0 [颀中科技吧] 功夫不负有心人,但相比板块来说,还是有点拉胯 股友FG57788192 09-1809-18 10:49
- 252 0 [西部黄金吧] 带个头拉涨停吧 股友73Y5U55031 09-1809-18 10:49
- 42 0 [国光电器吧] 这是要等大盘下去你再起来溜达吗 庞小谢 09-1809-18 10:49
- 292 11 [洋河股份吧] 振荡加洗盘刚刚结束,可能会进入第三波初升浪。 百年骗局 09-1709-18 10:49
- 41 0 [吉林化纤吧] 444? 鑫阔 09-1809-18 10:49
- 46 0 [中国动力吧] ! 股友qBr7NJ 09-1809-18 10:49
- 53 0 [通裕重工吧] 潜伏盘走光了,承接住还能板,低价股唯一的20厘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09-1809-18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