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冠龙节能吧] 太能磨了,估计还得三五天 江苏十三太保 09-1809-18 11:10
- 56 0 [燕塘乳业吧] 这股最恶心的就是倒量,盈造散户都跟风割肉的样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楚江新材吧] 你是怎么回事儿 股友839109qt36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说了要警惕…对吧 升值空间002 09-1809-18 11:10
- 88 0 [和仁科技吧] 今天进场!!!!准备准备准备!!! 行走的一只蛋 09-1809-18 11:10
- 7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在70上就卖,快卖,要跌了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10
- 154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尾盘收红就可以建仓了,明天企稳加仓,下周 天空的高度888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跑吧 苦恼的殷朗2 09-1809-18 11:1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天天被割,没钱消费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0
- 98 0 [山鹰国际吧] 为什么说短期破不了2元?难道上午1.86又是短期 纳指ETF静书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鼎胜新材吧] 压的死死的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个啦鸡又开始坑爹了,卖卖卖!!!!! 老冇888 09-1809-18 11:10
- 40 0 [江苏神通吧] 压力位到了,会回调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1:1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买半仓,买在分歧处 佰元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拍断大腿 落地无痕888 09-1809-18 11:10
- 84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TM的气人,跟着江苏雷利走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1809-18 11:10
- 76 2 [浙大网新吧] 涨这么多已经是极限了,留下的发财吧,简直浪费 岁岁炒股日记 09-1809-18 11:10
- 63 1 [士兰微吧] 早晨卖飞了,买了东华软件。牛逼哄哄 A股养家 09-1809-18 11:10
- 71 1 [掌阅科技吧] 什么玩意 盆满的百芸 09-1809-18 11:10
- 224 11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补仓 A股投资公司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轮流涨也应该轮到一下吧 我爱鲍鱼 09-1809-18 11:10
- 42 0 [寒武纪吧] 原来是你个在砸指数啊,涨的时候涨到天上去,我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35.71开始建仓 哈德门人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中大力德吧] 真垃圾 AA股市加油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天瑞仪器吧] 砸吧 天瑞重组 09-1809-18 11:10
- 74 0 [屹通新材吧] 跟着这个股真他么背。 斯斯文文得小蚕豆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飞利信吧] 如果要下去补第二个缺口,大盘会到下多少点 机灵的李白 09-1809-18 11:10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有点废了,涨一天,跌三天! n460213785399068 09-1809-18 11:10
- 85 1 [华电辽能吧] 大盘新高,你咋回事 ak古情 09-1809-18 11:10
- 65 1 [宋城演艺吧] 这么多人来接盘也是金研宋韵没有想到的 股友g51I712500 09-1809-18 11:10
- 86 1 [中国国航吧] 昨天尾盘全出,阳了这么久应该要调整几天了 股友1175f1A996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新易盛吧] 大盘突然跳水!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1:10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我看你能不能回调下去,不阴跌5个步伐不进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卓胜微吧] [赞][赞][赞] W75O6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破位就拿住,起码能拿到国庆后 宁波桑田路分部 09-1809-18 11:10
- 44 0 [吉华集团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真恶心这票。人气散了鬼来买。 股友226CK02015 09-1809-18 11:10
- 36 0 [寒武纪吧] 你个跳水这么严重 基民50C0221i52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重生之我在秦川机床躲牛市 古德古德001 09-1809-18 11:10
- 58 1 [中百集团吧] 砸的我卖出键都不会按了,在砸只能做股东了 夜余炒股 09-1809-18 11:10
- 58 2 [万向钱潮吧] 是卖点。不能追 B3000 09-1809-18 11:10
- 95 1 [赛微电子吧] 其实和大盘差不多,好像突破了,有还是差口气。 Lersda 09-1809-18 11:10
- 66 2 [亚太股份吧] 恭喜里面的股友 逆天改财运 09-1809-18 11:10
- 74 1 [鹏欣资源吧] 二姜及庄,马上3900,我还套在2500。你们的心何 股友100319O0V5 09-1809-18 11:10
- 93 4 [燕塘乳业吧] 量化盘其实也没有什么招数,招数一就利用大盘指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1:10
- 75 1 [万向钱潮吧] 8.2多追的,现在是不是可以卖了?我觉得也差不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1809-18 11:10
- 331 9 [彩虹集团吧] 彩虹集团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彩虹集团资讯 09-1709-18 11:10
- 50 0 [中利集团吧] 这勾子真是赖性不该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历史新高 刘三藏1210086 09-1809-18 11:10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科技川超概念 天府小兵 09-1809-18 11:10
- 38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两天万手哥拉一下就不见了,下班前在拉一下。 奔走的云南象 09-1809-18 11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股的下场,就是未来所有股票的下场,苍 曰内瓦还钱 09-1809-18 11:10
- 103 0 [乖宝宠物吧] 大盘磨牙磨到马上3900了每天美纳斯达克中国金龙 limbeyi7465 09-1809-18 11:10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希望能跌停 能不能拉一波 09-1809-18 11:10
- 74 1 [重庆钢铁吧] 会到3元吗? 猫熊天天9403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秦川机床吧] 这股没人气 y怡然自乐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XD国泰海吧] 无语 土鑫鑫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全志科技吧] 它只配涨3% 往后余生一个人走666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双良节能吧] 麻痹这么垃圾都在涨你还跌 稳步获利no1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真的怂啊 股友za1EAH 09-1809-18 11:10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快坚持不下去了,那有不涨只跌的道理呢?牛市缺 美盈红666 09-1809-18 11:10
- 52 0 [盈方微吧] 天天冲高回落, 股友59c93q2987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溢多利吧] 砸不完,根本砸不完…… 满仓多哥钉子户 09-1809-18 11:10
- 57 0 [华微电子吧] 为何问题解决了还是ST?大家知道吗 HX3153094369421432 09-1809-18 11:10
- 58 0 [口子窖吧] 无语了,真是腊及玩意 无语话秋 09-1809-18 11:10
- 20 1 [中色股份吧] 珍惜下来的机会 不动鼓灵 09-1809-18 11:10
- 89 1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跌的股息率已经排前三了。 有教养的意子 09-1809-18 11:10
- 559 1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存在110%的合理估值修复空间 牛哥驾到 09-1809-18 11:10
- 114 3 [腾龙股份吧] 卖飞的来这里报到 魔都丶总舵主 09-1809-18 11:10
- 63 1 [中国平安吧] 你就一路跌吧,再这样下去没人买你家保险的 团子一二 09-1809-18 11:10
- 94 2 [华菱钢铁吧] 看这走势估计最近几天进了大量散户咯 股友4PHyZW 09-1809-18 11:10
- 107 2 [达安基因吧] 请问21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? 明亮的闪亮 09-1809-18 11:10
- 60 1 [海南机场吧] 团结点,这个涨停都没得 基民iXqUZc 09-1809-18 11:10
- 295995 328 [英伟达吧] 全球市场: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中国金龙指数 英伟达资讯 09-1809-18 11:10
- 48 0 [*ST雅博吧] 跌,狠狠跌,跌停, 花生咯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波长光电吧] 已经换手40%了,想走的都走了 天天尾盘跳水 09-1809-18 11:10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单拉几下,小单无限出,机构太黑了 自由的八戒 09-1809-18 11:10
- 60 0 [联化科技吧] 不是洗盘,是出货,大家不要幻想了,不要听几个 股友8dz5XT 09-1809-18 11:10
- 43 0 [大东南吧] 认错了。太废柴!太无力!走人。 诚实的老六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电投绿能吧] 碰到敏感肌了属于是 暴绿股手 09-1809-18 11:10
- 49 0 [钧达股份吧] 什么东西!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809-18 11:10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半死不活的,又到顶了 胆大心细的龙哥 09-1809-18 11:10
- 75 0 [云南锗业吧] 估计和前天一样走势,逐步向下,毕竟大家都知道 股友952M51D665 09-1809-18 11:10
- 61 0 [ST麦趣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R90057r12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跌,为什么你们还不走,外面的机器人涨的那 泡面牛牛 09-1809-18 11:10
- 41 0 [和而泰吧] 庄家厉害 笑看花开 09-1809-18 11:10
- 199 1 [恒力石化吧] 第六期大宗卖了十多亿,可不得砸下来 红洪鸿宏虹 09-1809-18 11:10
- 46 0 [ST百利吧] 我你二D也奈奈的,我刚割肉了啊。 牛二dalian 09-1809-18 11:10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想不明白还在这耗着干啥破5日线就走跟着主线走 股友6W5760e767 09-1809-1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