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公益股票,永远不要碰,都是坑人的货 股友k097G50628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博反转的都给你套死死地。呵呵 股友81P10f6651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交出200万筹码,留下的发财 股友QrlWZf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大东南吧] 平价跑了,这股没出息 股友21N526838T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岳阳林纸吧] 青山纸业股价都超过你了,你个垃圾 Jay87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银信科技吧] 走了,再见 五步外的世界 09-1809-18 11:19
- 67 0 [*ST宝实吧] 时机未到,继续等待买入时机 普者黑123 09-1809-18 11:19
- 39 0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割肉,今天主力入场,熬了那么多天,人要麻 封狼居胥1 09-1809-18 11:19
- 85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鹏华吧] 涨1%就行,不要求太多,那么好的行情,意思一下 只玩标的 09-1809-18 11:19
- 56 1 [博敏电子吧] 涨停涨停 股友p9280t2568 09-1809-18 11:19
- 134 2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学聪明了,这次偷偷的砸下一个亿,没几手又 大阳线来了 09-1709-18 11:19
- 49 0 [领湃科技吧] 有病,这里的主力没钱就别做主力 股友z50c630018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咋都不看好这个股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神马股份吧] 对不起神这个字 爱上奔跑的树 09-1809-18 11:19
- 68 0 [西藏旅游吧] 每一天涨一点点也行,最后加速三个板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恒生指数吧] 昨天涨那么多,今天又拉胯 要坚持下去 09-1809-18 11:19
- 4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涨50%开开眼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赣锋锂业吧] 50真的是一个坎,冲过去之后一马平川 丶长夜将至 09-1809-18 11:19
- 63 0 [天马科技吧] 福龙马涨停了 n14111180160ba080788 09-1809-18 11:19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金逸影视直线涨停! 砥砺行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年涨幅-9%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809-18 11:19
- 136 5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格局太大了,天天这么多利好,还让散户买买 我不明白丨 09-1809-18 11:19
- 64 2 [久盛电气吧] 记着,爷不到18不加仓,就一成跟你玩。 小散顺顺898 09-1809-18 11:19
- 69 1 [长江通信吧] 长飞和亨通看一看你才哪到哪 财财买十手 09-1809-18 11:19
- 92 2 [华软科技吧] 会不会ST 朱力哥 09-1809-18 11:19
- 75 0 [米奥会展吧] 早走早解脱,记得前几年的白酒吗?垃圾永远是垃 健康的韩亦辰2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准备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 股友36c1533O08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中航高科吧] 还高科,丢人! 戒了69 09-1809-18 11:19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能大涨才有鬼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809-18 11:19
- 47 1 [楚天龙吧] 仓天阿,大地阿, 估神锁螺蛳 09-1809-18 11:19
- 73 2 [长芯博创吧] 刚刚急跌被洗了买不回来了 沐风1818 09-1809-18 11:19
- 62 2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港股整体会向好,美联储已降息,加仓 天蝎大手拉小手 09-1809-18 11:19
- 135 0 [唯科科技吧] 对子顶已经出来了!!! 王发168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庄有点实力,玩不过,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XD福龙马吧] 洗盘这么久了,明天不会没有溢价吧? 福见狼 09-1809-18 11:19
- 40 0 [XD国泰海吧] 又来了,这次能不能全身而退 listen916 09-1809-18 11:19
- 65 1 [丽江股份吧] 明天只要云南不板,这货不知道要跌多少 作手辰龙 09-1809-18 11:19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有戏 股友3f0Z103085 09-1809-18 11:19
- 55 0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清仓智飞留下发财 09-1809-18 11:19
- 77 2 [三川智慧吧] 你搞仪器仪表的,跟稀土永磁干啥 银翼的魔术师77 09-1809-18 11:19
- 65 2 [林洋能源吧] 什么时候能站上年初的价格6.8。和你耗上了。 与牛股齐飞 09-1809-18 11:19
- 44 1 [海航控股吧] 这倒霉孩子 燕然未勒水云游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林州重机吧] 人气靠前了,有希望! 桑榆东隅 09-1809-18 11:19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往下,它涨。大盘探底回升,它直线朝下。大 努力de小韭黄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通策医疗吧] 真它大爷滴,天天阴沉沉的 艺海生辉 09-1809-18 11:19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国家明显不让大盘涨的太快,金融三傻压盘 zgm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正海磁材吧] 必涨! 冰鉴1234568781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*ST东珠吧] 诱多发套,千万别上当! zgwjyg 09-1809-18 11:19
- 70 1 [江特电机吧] 刚刚差点卖了…… 股友Gu9yWY 09-1809-18 11:19
- 346 1 [欢瑞世纪吧] 放飞卖5.98 huwei12345788 09-1809-18 11:19
- 404 4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建工:重庆建工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(修订版 重庆建工资讯 08-2909-18 11:19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控盘真一点脾气没有了 Liv191413 09-1809-18 11:19
- 62 0 [颀中科技吧] 图型与汇成相似,会否也来个20cm!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1809-18 11:19
- 6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盘好,板块好,你就这样? 均线炒股 09-1809-18 11:19
- 50 0 [白云山吧] 今日就破前低了 煎蛋高手 09-1809-18 11:1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老铁们,都还好吗? 干全仓 09-1809-18 11:19
- 1018 2 [上汽集团吧] 汽车视点 | 落子插混赛道,荣威加码10万级主流 上汽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1:19
- 1064 17 [荣联科技吧] 我发现我买的股票都是这个走势,哎,我想销户了 股友87d888G651 09-1809-18 11:19
- 84 2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比追高其它涨了不少的股票,这票无风险,大胆买 股友3P0K696152 09-1809-18 11:19
- 225 22 [云意电气吧] 资金进场,牛逼 谨慎甄选 09-1809-18 11:19
- 360 2 [宏昌电子吧] 刚刚我朋友看见开盘涨了,心里面就慌了,生怕会 散户牛XX 09-1809-18 11:19
- 228 2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是锑王,不是黄金股啊,明天有色能拉一把么 kidstone131415 09-1809-18 11:19
- 377 1 [昊创瑞通吧] 被12个股东买了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百万挑战一万 09-1709-18 11:19
- 56 0 [彩讯股份吧] 感觉到今天变盘了,拿稳,准备起飞了兄弟们! 做合格的投机分子 09-1809-18 11:19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前两天刚减仓 Demon小魔头5231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中建信息吧] 超跌反弹、回光返照 股友g72r323757 09-1809-18 11:19
- 58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人形太疯了,后面暴跌 世界股市先知 09-1809-18 11:19
- 90 0 [低价股吧] 低价股开始消灭掉,就是牛市来临了 寻找知音股友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无量拉升,注定没戏 未来丶1 09-1809-18 11:19
- 88 1 [立讯精密吧] 冲起来,不要怂 股友l5sAGu 09-1809-18 11:19
- 65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是竞价买还是怎么样啊感觉会低开高平开高走 韭0后操盘手 09-1809-18 11:19
- 52 0 [粤传媒吧] 天天创新低啊,连个反抽都没有,垃圾吗 主力的擦盘手 09-1809-18 11:19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涨这么好,就你跌,还利好,啥都不是! 灵动机敏的宋沛焱 09-1809-18 11:19
- 62 0 [东方电缆吧] 昨天最高点出了三分一, 股友888x888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,买香江和山子,这个建工真 fengdshbssoics 09-1809-18 11:19
- 58 0 [南方传媒吧] 明天还要继续向下砸,就问服不服 利落的哥逸凡 09-1809-18 11:19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暴跌0.3 springk57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红宝丽吧] 每天一拉,然后托单砸。每天拉就是出货的机会 赚个小目标777 09-1809-18 11:19
- 75 2 [三维通信吧] 12.12阻力一旦打破!今天就要大涨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这走势是洗盘吗? 洋洋洒洒de木瓜 09-1809-18 11:19
- 281 0 [贝肯能源吧] 看好,加仓 云南老牛 09-1809-18 11:19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微亏点割肉了再见! 勤奋的秦艳1 09-1809-18 11:19
- 44 0 [纯碱吧] 5分钟短多都没出现!多头小韭菜们已经入住一大波 燃烧回忆 09-1809-18 11:19
- 66 0 [广州港吧] 醒醒辽港股份都创新高了,主力没实力让别人坐庄 chenqi725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晋控电力吧] 大盘涨了一千多点,它每天一分上下,唉 股友0uGT0f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老子出这多钱,骂一句不行吗 洒脱的丁睿博 09-1809-18 11:19
- 78 0 [中远海特吧] 金浦钛业快重组了,还能多买一倍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