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保利发展吧] 一天跌的把所有以前涨全部吐出来了 小明叔叔 09-1809-18 11:20
- 99 3 [卧龙新能吧] 买错进来的,买卧龙电驱的,前天买的,直接悔死 股友23g9q02709 09-1809-18 11:20
- 231 7 [农业银行吧] 坐等6块 怒砸一百股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哈投股份吧] 特大喜讯,今天哈投居然跑赢板块了。。。。 长毛的阿发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不至于开板吧,撤单如此之快 红色的雾松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柚子们,信维在谷底很想你! 股友v076H97586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东富龙吧] 蓄势待发 庄拖儿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厦门港务吧] 重组方案不看好就狂砸啊带血的吗 小不点2022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紫金银行吧] 今天在干嘛 股友cGZ5KB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同有科技吧] 这股不破前高74你们会看好吗 时来运转我来了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美的集团吧] 跌下来吧!60日又不是没破过,痛快点的 顺势王A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就这样吧,只要不跌就算合格 纯真质朴的孙南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瑞泰新材吧] 大哥,别跌了,股价又要被有研新材超了 恬淡的正緸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中泰股份吧] 没意思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天海防务吧] 出生行为,老天爷在天上看着你 股友2I27690N70 09-1809-18 11:20
- 111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+政策+AI进展,港股科技利好扎堆了,$广发 Sunnnnny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华微电子吧] 丅了再入点当玩 俺农村人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蓝箭电子吧] 涨起来步履蹒跚,跌下来一泻千里。老板出来走两 芝麻开花567123 09-1809-18 11:20
- 70 1 [中国长城吧] 恭迎万手哥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809-18 11:20
- 75 2 [罗博特科吧] 281补仓做T,今天是太给力了,300出掉,太牛啦 股友3753D60o17 09-1809-18 11:20
- 68 2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拉黑了好多老人,天天无脑口嗨忽悠新人 最后一牛大S冒 09-1809-18 11:20
- 695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是“馅饼”派,持有多只科技基金,我重点关注 酷拉皮卡小杰 09-1809-18 11:20
- 137 4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时候卖,不是傻傻的给主力送钱。 会说话的渔爱投资 09-1709-18 11:20
- 79 1 [碧桂园服务吧] 大盘在起飞,你在装睡,Lj,明天跌的时候比谁都 股海达尔文 09-1709-18 11:20
- 53 0 [中控技术吧] 别人送股一年内填股,你就十送四,两年多都不能 发仔2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太极集团吧] 来齐上车!快,利好是 annkl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隆扬电子吧] 我周一66进,昨天下杀忍住了,今天74.5走了。人 djjj86666 09-1809-18 11:20
- 57 0 [德赛西威吧] 不敢拉板的主力都是怂货。 进退有据2003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哎,买啥涨啥,没意思 北震王 09-1809-18 11:20
- 31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刚来,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下还能买吗 大阳发财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靠!!!贵宾一个 股友8667678PQ3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涨停了,蓝海也快红了,就你一个还在跌,也 股友16382x390E 09-1809-18 11:20
- 168 0 [志邦家居吧] $志邦家居(SH603801)$ 股友3029Ix8155 09-1809-18 11:20
- 70 0 [垒知集团吧] 房地产都在涨停了,你跟它相关啥时能来个呢 东方不敗晶晶亮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没戏了 莫冲动_管住手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双飞集团吧] 啥时候能硬气一点。 不想割肉的散户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了 股友9RxnDK7828 09-1809-18 11:20
- 87 1 [天壕能源吧] 总有个家伙时不时的砸两千三千手出来。 不买大盘股 09-1809-18 11:20
- 303 0 [怡合达吧] 昨天就是最佳买点,火箭升空信号 股友桥不思 09-1809-18 11:20
- 78 0 [天永智能吧] 昨天进的刚才割了,留下的发财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1809-18 11:20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新高了吧? 泡泡团团6695 09-1809-18 11:20
- 135 0 [新铝时代吧] 删除 可口可乐了520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真让人失望啊。不坚持了,服了! z紫烟z 09-1809-18 11:20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这么好行情,你这样,明天最低水下五个 谨防大a 09-1809-18 11:20
- 68 1 [重庆钢铁吧] 这运气也是爆棚了,随便挑一个全仓,买个倒数第 暴富的高富帅 09-1809-18 11:20
- 95 2 [白云山吧] 是不是有雷?! andeyuan2008 09-1809-18 11:20
- 59 2 [力诺药包吧] 随便到外面买个基金都可以本了,还买这个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09-1809-18 11:20
- 57 2 [国机汽车吧] 万手哥快块现身 江莎哪 09-1809-18 11:20
- 109 4 [中科创达吧] 金发科技已经赚的不好意思,我来个高低切,这里 你我他它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个妖股啊,反10倍是没问题吧。 多久啦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天汽模吧] 老乡别走,下午拉稀 坚韧的韭菜6199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南华期货吧] 垃圾! 汪汪队不关心潵沪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同样位置选了这个 退群炒股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蓝黛科技吧] 有本事主力大哥你拉板啊啊,啊啊啊 景春123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跑了 核平小日子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和华胜二选一选了你,肠子悔青 股友50FF619120 09-1809-18 11:20
- 269 1 [金财互联吧] 大佬都跑了吗? 江西小甜甜 09-1809-18 11:20
- 64 1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加油,就我一个人为你呐喊助威了。 该退出股市了 09-1809-18 11:20
- 148 1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融资盘1.2亿元,难道资金只是看上它牛 风暖观潮起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站上0轴就行,这票确实该多骂骂 无语中的我 09-1809-18 11:20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敢进来,就闷死你们 股友097fi32001 09-1809-18 11:20
- 65 0 [奋达科技吧] 不跟板块也不跟指数你到底想干嘛? 股友7U09532e38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瑞泰新材吧] 还在装死? 股友Ja8UL6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百联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…。 股友86M589a686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西部材料吧] 超越北方稀土! 小叭叭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ST迪威迅吧] 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oEv0cX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高新兴吧] 天天净流出 凤栖路 09-1809-18 11:20
- 86 0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液冷不止做机柜还有做快接头,管路连接,PD 致胜大师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操盘手是跳水运动员,还是特级的没有水花。 北方客1 09-1809-18 11:20
- 59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真好 股友6306RI2531 09-1809-18 11:20
- 53 1 [长江电力吧] 看来要到25才敢买了,现在以观望为主 雀跃的都昕 09-1809-18 11:20
- 54 2 [工业富联吧] 不仅踏空还赔钱, 我是韭菜马 09-1809-18 11:20
- 48 1 [天奇股份吧] 得了鸡瘟 黑喵警长w 09-1809-18 11:20
- 69 2 [连云港吧] 牛市连跌四个月 大韭菜哟哟哟哟 09-1809-18 11:20
- 883 13 [荣盛发展吧] 凉凉 家财纳福de刘邦 09-1809-18 11:20
- 75 0 [宁波银行吧] 没支撑,继续跌吧,短期别想了 尼克本尼 09-1809-18 11:20
- 66 2 [西部证券吧] 有没有9.63的 大吉纳福得诸葛亮 09-1809-18 11:20
- 122 5 [北新建材吧] 选上你真的是背时,25.54建仓500股,25.18加仓5 小白樱花姐姐 09-1709-18 11:20
- 51 0 [顺灏股份吧] 怎么还不跌停 宽容的苗瀚栋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股友1W093K3159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恒帅转债吧] 强者恒强这话不会错 n1410348377c9551 09-1809-18 11:20
- 68 1 [三博脑科吧] 有在现场的兄弟吗,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吗 股友ZDw3IV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金雷股份吧] 说了这是个没力的货,服了没 股友h979998i13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全踏马是散户用零花钱拉起来的,下午就得被套 段辰坤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承德露露吧] 大盘一软。露露跑得比兔子还快。 恒久致远2025 09-1809-18 11:20
- 88 0 [第一太平吧] 今天歇口气,过后继续冲 一秒研究股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应了老话儿,呀 我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09-1809-18 11:20
- 41 0 [苏奥传感吧] 涨停减半仓!落袋为安! 英俊潇洒的李海 09-1809-1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