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苏奥传感吧] 涨停减半仓!落袋为安! 英俊潇洒的李海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07259e738L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割了,你随意涨吧,再也不碰消费了。 許你幾縷清風 09-1809-18 11:20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34元能不能企稳? 股友5nn9787760 09-1809-18 11:20
- 77 2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圆通把你带下来了,现在它们反弹你补跌吗? 药玻拆迁户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见过最垃圾的股 勤奋的qin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只要敢拉,散户只要回本,都会跑,你们觉得谁敢 真有外星人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控盘价28.70 价值投资IC 09-1809-18 11:20
- 96 0 [万国数据吧] 加仓的时候来了! 一秒研究股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菜油吧] 菜油是真狗,多空双杀,割韭菜专业户,做多的时 修改昵称修改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还需要洗 小兵张嘎8168 09-1809-18 11:20
- 104 0 [平安银行吧] 这个也是牛,回落了两块钱 煎蛋高手 09-1809-18 11:20
- 68 0 [思瑞浦吧] 热点也过去了,还是涨不过板块,就不是主线,资 自豪的金礼杰1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道通科技吧] 市场最垃圾的股票了没有之一 股友f9H3397232 09-1809-18 11:20
- 90 0 [万科A吧] 上午走了一万户没有,下午表演一下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0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持有恒宝通65%股权,应该转让20%股权给博通, dhwshm 09-1809-18 11:20
- 58 0 [佳讯飞鸿吧] 这个主力si给谁看 股友QqhGnc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本月底之前4000万股5元成本的员工激励限售股上 年年高雅地老顽童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有家人榜了 股友sqa13D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探路者吧] 9.8买的一直跌,探阴路不探明路的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好像抛压有点大 风趣的爱莉 09-1809-18 11:20
- 62 1 [中国中免吧] 69元附近卖了八千股, 上海先飞皮具 09-1809-18 11:20
- 59 1 [淮河能源吧] 压在这等什么消息 炳炎炎 09-1809-18 11:20
- 130 3 [科华数据吧] 如果现在一定要挑一个买,我想我会买它的, 金韭苔 09-1809-18 11:20
- 63 1 [长电科技吧] 39.59卖的,,你回来让我上完车再涨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809-18 11:20
- 74 2 [御银股份吧] 好多股翻红了这股什么回事 幸运超人星 09-1809-18 11:20
- 70 2 [川投能源吧] 作为四川人,买了你真觉得丢脸 股友FD1PIf 09-1809-18 11:20
- 77 2 [铜陵有色吧] A股资金真的鬼精.长线难玩 迷失地中海121 09-1809-18 11:20
- 171 6 [颀中科技吧] 汇成跟祈中我是同一天买进的,汇成赚了53个点, 不要着急梭哈 09-1809-18 11:20
- 187 3 [移远通信吧] 均胜涨得真猛!移远也有百亿订单啊!而且准备开 勇闯天涯LC 09-1809-18 11:20
- 148 5 [金安国纪吧] 我卖了不会就涨了吧 今夕何夕996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新时达吧] 浪费行情啊 逆行者勿贪 09-1809-18 11:20
- 67 0 [农产品吧] 卖了发现错了又买回来 股友268M276x59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科创新源吧] 一池杂牌机构,能涨停吗 n7120137956153100231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慧博云通吧] 今日高点已现 韭菜合资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裕太微-U吧] 听说你也是机器人芯片? 股友lzbUfS 09-1809-18 11:20
- 63 1 [淮北矿业吧] 你们继续,我走了。 无争的蒜鸟 09-1809-18 11:20
- 57 0 [海陆重工吧] 合锻起来了,NND,憋样。 股友ugUV36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这种情况你要么割了别来了,要么拿着,反正 悟道东神哥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会要补缺口吧? 基民6P66Q69167 09-1809-18 11:20
- 88 0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开始一路加仓,今天终于绿的,你不会把我挂 左平右邦 09-1809-18 11:20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以后再也不买这垃圾 股友2300TK9322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兄弟们跟我冲科技,半天就回本了 翡翠有余de露娜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光大证券吧] 天天十几亿在这逗闷子玩呢? 道法自然667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3380有人拼命砸 用真名怕被认出 09-1809-18 11:2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拿着吧,五元见 流光飞影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东方新能吧] 一切恢复平静,做好长线准备,慢慢熬了。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09-1809-18 11:20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持续在出货,怎么这么多...看着都不动了,收购 趋势小妹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盈方微吧] 又控盘了 有判断力的彭翼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拓斯达吧] 假和尚 小牛市 09-1809-18 11:20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演都不演一下的,五连跪了 挠痒痒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XD紫金矿吧] 从来没有看到过他涨停过,算了割肉走了,在的家 幸福的丁怡萱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深粮控股吧] 欲哭无泪,五亿的利好,倒跌5分,找谁说理去?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走了走了。。。在这错过牛市 在股市买了间房 09-1809-18 11:20
- 276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降息落地反而容易引发短线调整,科技股涨多的得 打个卡新科技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英杰电气吧] 醒醒,上班了 足智为富得鲁班 09-1809-18 11:20
- 96 1 [龙泉股份吧] 孙贼爷爷清仓你 风吹苦茶GG啦 09-1809-18 11:20
- 161 2 [大东南吧] 有固态电池企业正在谈判,接手国资持股,借壳上 股友5G4Icg 09-1809-18 11:20
- 80 5 [美利云吧]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套路,老乡别走,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809-18 11:20
- 83 0 [浦发银行吧] 摆烂了,撤 股友5y70339u81 09-1809-18 11:20
- 197 5 [*ST香雪吧] 准备好钱,下午我们拉两个点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809-18 11:20
- 2580 1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8月Swift人民币在全球支付中占比2.9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20
- 227 7 [阿里健康吧] 明天突破前高 扬州老曹 09-1709-18 11:20
- 112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易方达瑞享混合E一定是在布一个大局,不计较这 宽心的陈衍慕 09-1709-18 11:20
- 62 0 [中光学吧] 狍东西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809-18 11:20
- 65 0 [盛美上海吧] 半导体设备老龙不应该这么弱吧 韭菜想学霸体 09-1809-18 11:20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你倒是下来啊, 平常心的蜡笔小祝 09-1809-18 11:20
- 64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一个卖避雷针的公司 股友bn9GKb 09-1809-18 11:20
- 141 4 [招商南油吧] 从2.84拉到3.46,这波涨了0.6元。买出一半任它跌 斐然积玉的雁若 09-1809-18 11:20
- 91 0 [瀚蓝环境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白乌龟曲项向天歌 09-1809-18 11:20
- 13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国产芯片热度攀升,带动恒生科技上涨,机构:降 小夏子2023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好不容易逮到一个好股 超凡脱俗的潘森谷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奥瑞金吧] 这是什么玩意儿啊 一个有理想的九菜 09-1809-18 11:20
- 59 0 [ST萃华吧] 潮宏基反弹好快,这货不行! 无聊来炒股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丽珠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了!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9-1809-18 11:20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耐心点 林阳9134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金财互联吧] 再下来一点 椅子有人坐 09-1809-18 11:20
- 31 0 [中国中冶吧] 不说涨,你莫跌都好呀 快出慢慢进 09-1809-18 11:20
- 93 1 [老百姓吧] 老子就这样拿着处生们你们继续 股友3t625f5998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主力它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………… 龙Ggg 09-1809-18 11:20
- 52 0 [新亚制程吧] 这是什么鬼???遇到鬼了, lisa_girl 09-1809-18 11:20
- 42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半导体回落该你表演了 沉默的火火火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*ST中基吧] 别急,3.67大胆买 莫名45678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整天叫着要涨的,白银他有啥?他凭啥涨? 叫我丧彪 09-1809-18 11:20
- 10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资金净流入多,比其他板块多,行情更稳 小仙女嘟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拿住!下个星期吃涨停板 花开有余地翠薇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ST云网吧] 中科院的互联网公司 黄河路阿宝I 09-1809-18 11:20
- 59 1 [跃岭股份吧] 跑就行了,哈哈哈 寻找惯性 09-1809-1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