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美的集团吧] 和昨天k线一模一样? 选股必胜 09-1809-18 11:20
- 81 2 [青松建化吧] 砸的不行啊,4.58都到不了。 伊利雅 09-1809-18 11:20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不用查异动吗 野梨子 09-1809-18 11:20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虽然不愿意承认,新研的主力已跑完了,只有散户 加油赚米 09-1809-18 11:20
- 58 0 [招商证券吧] 里面是资金为了某种目的出逃,不是压盘 家财纳福地塞娅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留下的发财吧,大盘全红,你大爹 圣手魔方188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海尔智家吧] 果然是老六 每天多挣500块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利好兑现跑路……… 开放的胡汉三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突破几年的平台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809-18 11:20
- 52 0 [南京证券吧] 毫无底线 股友1O225175L2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智微智能吧] 这次洗劫得非常干净,留下的都是铁杆粉丝 股友oLKQ87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林洋能源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留一半仓位,只要敢拉,就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809-18 11:20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比你想象的位置还要低,谨慎为妙 无名取 09-1709-18 11:20
- 40 0 [森霸传感吧] 跟涨苏奥~~ 九龙战股 09-1809-18 11:20
- 60 1 [海康威视吧] 连上海建工都不如 大道至简1188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ST文峰吧] 脱单必跌,赶快跑啊 大浪韜沙 09-1809-18 11:20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为什么不跌 股友bnfkWm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铜牛信息吧] 坚定持有就好,不用时时刻刻盯着看 道法丶自然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香港中旅吧] 撤了,全仓干小鹏 仓侑嘉错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长城汽车吧] 丢人 海控妹 09-1809-18 11:20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为保留打新资格,本散户新进1000股凑个数儿。 中线理财 09-1809-18 11:20
- 176 0 [锦泓集团吧] 股价不涨是怨锦泓商誉高吗?看看人家吧,还是那 满天星WO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???太恶心了 基民ZzW7JM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科远智慧吧] 卖单挂成买了吧 爱运动得荭草 09-1809-18 11:20
- 42 0 [达利凯普吧] 感觉下午可以10+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809-18 11:20
- 135 3 [东阳光吧] 别说上午没给你们机会,不要到下午拉起来了后悔 长江长长 09-1809-18 11:20
- 47 1 [东通退吧] 三板一毛钱见 飞天赌侠 09-1809-18 11:20
- 119 1 [天和磁材吧] 这个票天生没有上涨基因,从4月到现在基本没涨 松月如风 09-1809-18 11:20
- 57 1 [诺思格吧] 大票的时代 富有万贯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1:20
- 62 1 [平潭发展吧] 九连阳有啥不好啊。每天涨个一分也是涨。只要每 爱惜自己 09-1809-18 11:20
- 82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多大仇啊?一单700多万 股友kdnQ8y 09-1809-18 11:20
- 116 3 [太阳纸业吧] 这个憨货昨天一会就头长角了,今天就死给你看! SD老兵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金陵药业吧] 有能耐跌停! 股友8609z63h31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大连圣亚吧] 天天说你跟长白,你倒是跟上啊 细心的卢妤棋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大家配合一下,砸5个点,让公司完成回购。 哎呦喂1314 09-1809-18 11:20
- 50 1 [酒鬼酒吧] 股 股神洛 09-1809-18 11:20
- 114 4 [双鹭药业吧] 董秘的股份散户接了,请快点移交控股权,搞不好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贝因美吧] 这庄特征:最多2毛的格局,喜欢在竞价这种时间 数不完的钞票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汇金科技吧] 真服气 财哥小柿子818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综艺股份吧] [怒][怒][怒] 股友8Q91h25783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毅昌科技吧] 现在还有30个机器人的盘子?做好抓一年的准备 股友pTxdG0 09-1809-18 11:20
- 41 0 [*ST东珠吧] 赶紧跑 洒脱的陶泓元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到底解套了吗?为什么笑容没以前多了 站在涨停板上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估计又是悲催的一天 穿布鞋的男人 09-1809-18 11:20
- 60 1 [保利发展吧] 一天跌的把所有以前涨全部吐出来了 小明叔叔 09-1809-18 11:20
- 99 3 [卧龙新能吧] 买错进来的,买卧龙电驱的,前天买的,直接悔死 股友23g9q02709 09-1809-18 11:20
- 231 7 [农业银行吧] 坐等6块 怒砸一百股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哈投股份吧] 特大喜讯,今天哈投居然跑赢板块了。。。。 长毛的阿发 09-1809-18 11:20
- 51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不至于开板吧,撤单如此之快 红色的雾松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柚子们,信维在谷底很想你! 股友v076H97586 09-1809-18 11:20
- 62 0 [东富龙吧] 蓄势待发 庄拖儿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厦门港务吧] 重组方案不看好就狂砸啊带血的吗 小不点2022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紫金银行吧] 今天在干嘛 股友cGZ5KB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同有科技吧] 这股不破前高74你们会看好吗 时来运转我来了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美的集团吧] 跌下来吧!60日又不是没破过,痛快点的 顺势王A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就这样吧,只要不跌就算合格 纯真质朴的孙南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瑞泰新材吧] 大哥,别跌了,股价又要被有研新材超了 恬淡的正緸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中泰股份吧] 没意思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天海防务吧] 出生行为,老天爷在天上看着你 股友2I27690N70 09-1809-18 11:20
- 111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+政策+AI进展,港股科技利好扎堆了,$广发 Sunnnnny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华微电子吧] 丅了再入点当玩 俺农村人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蓝箭电子吧] 涨起来步履蹒跚,跌下来一泻千里。老板出来走两 芝麻开花567123 09-1809-18 11:20
- 70 1 [中国长城吧] 恭迎万手哥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809-18 11:20
- 75 2 [罗博特科吧] 281补仓做T,今天是太给力了,300出掉,太牛啦 股友3753D60o17 09-1809-18 11:20
- 68 2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拉黑了好多老人,天天无脑口嗨忽悠新人 最后一牛大S冒 09-1809-18 11:20
- 695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是“馅饼”派,持有多只科技基金,我重点关注 酷拉皮卡小杰 09-1809-18 11:20
- 137 4 [金利华电吧] 这个时候卖,不是傻傻的给主力送钱。 会说话的渔爱投资 09-1709-18 11:20
- 79 1 [碧桂园服务吧] 大盘在起飞,你在装睡,Lj,明天跌的时候比谁都 股海达尔文 09-1709-18 11:20
- 53 0 [中控技术吧] 别人送股一年内填股,你就十送四,两年多都不能 发仔2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太极集团吧] 来齐上车!快,利好是 annkl 09-1809-18 11:20
- 49 0 [隆扬电子吧] 我周一66进,昨天下杀忍住了,今天74.5走了。人 djjj86666 09-1809-18 11:20
- 57 0 [德赛西威吧] 不敢拉板的主力都是怂货。 进退有据2003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哎,买啥涨啥,没意思 北震王 09-1809-18 11:20
- 31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刚来,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下还能买吗 大阳发财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靠!!!贵宾一个 股友8667678PQ3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涨停了,蓝海也快红了,就你一个还在跌,也 股友16382x390E 09-1809-18 11:20
- 168 0 [志邦家居吧] $志邦家居(SH603801)$ 股友3029Ix8155 09-1809-18 11:20
- 70 0 [垒知集团吧] 房地产都在涨停了,你跟它相关啥时能来个呢 东方不敗晶晶亮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没戏了 莫冲动_管住手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双飞集团吧] 啥时候能硬气一点。 不想割肉的散户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了 股友9RxnDK7828 09-1809-18 11:20
- 87 1 [天壕能源吧] 总有个家伙时不时的砸两千三千手出来。 不买大盘股 09-1809-18 11:20
- 303 0 [怡合达吧] 昨天就是最佳买点,火箭升空信号 股友桥不思 09-1809-18 11:20
- 78 0 [天永智能吧] 昨天进的刚才割了,留下的发财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1809-18 11:20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新高了吧? 泡泡团团6695 09-1809-18 11:20
- 135 0 [新铝时代吧] 删除 可口可乐了520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真让人失望啊。不坚持了,服了! z紫烟z 09-1809-18 11:20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这么好行情,你这样,明天最低水下五个 谨防大a 09-1809-1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