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盟固利吧] 大牛布局 股海灯神操盘手 09-1809-18 11:5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我给你磕一个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1809-18 11:53
- 96 0 [新天科技吧] 该到加速阶段了 一万三千五百斤 09-1809-18 11:53
- 53 0 [和而泰吧] 该开始了 九安牛上去 09-1809-18 11:53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股友3930MM8568 09-1809-18 11:53
- 112 1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以后科技板块的股票涨势良好,这是一个科技 爱桃不吃桃 09-1809-18 11:53
- 80 2 [北方铜业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很容易拉升,我已经加仓了 有幽默感的温禹15 09-1809-18 11:53
- 81 1 [昊志机电吧] 这货给个150市盈不过分吧,增长也快,板块一堆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1809-18 11:53
- 93 1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不要再接待机构,都是来混食堂的,这么多家 中国雄起牛 09-1809-18 11:53
- 237 1 [东百集团吧] 下半年重点方向明确了!首店+物流ABS+轻资产扩 只看龙头和凤尾 09-1809-18 11:53
- 151 7 [绿的谐波吧] 太假了,能够上190,我给所有人10000的红包! 湘西土fei 09-1809-18 11:53
- 139 4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降息75个点,你会涨三十个点吗 光明正大吉 09-1709-18 11:53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看比较强势就买了点。结果是今天最低价。板 正反都是T 09-1809-18 11:53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能和世界级公司英伟达合作,这才是中国真正的最 slf168168 09-1809-18 11:53
- 59 0 [美年健康吧] 病猫一条 舞动庭好 09-1809-18 11:53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券商一直就压着吗?为了指数不要太快太高, 股友379000dr15 09-1809-18 11:53
- 254 2 [PVC吧] 轻松拿捏pvc.,收割主力 短炒大魔王 09-1809-18 11:53
- 113 1 [掌阅科技吧] 不明白真的搞不明白啊,这玩意低于大盘这么多, Wsjsjwydyf 09-1809-18 11:53
- 87 1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是什么鬼,哪位大咖解释一下 股友u371G88278 09-1809-18 11:53
- 116 2 [康盛股份吧] 懂得说下为什么每一分钱都几百万的卖单这么大抛 股友Yjt7mH 09-1809-18 11:53
- 74 2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救我,婷婷救我 布拖鞋 09-1809-18 11:53
- 78 2 [罗平锌电吧] 跌破布林线中轨了 梦游症 09-1809-18 11:53
- 797 5 [航高5吧] $航高5(SZ400247)$ 韭牛一分 09-1809-18 11:53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把自己玩死了。 撒意思 09-1809-18 11:53
- 226 1 [福日电子吧] 试试深浅 文殊广法天尊 09-1809-18 11:53
- 66 0 [峰岹科技吧] 港股都快绿了。下午a股不得跌停?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1:53
- 64 1 [金石资源吧] 期待好的表现 掌上明珠ee 09-1809-18 11:53
- 66 0 [胜利精密吧] 守了两周7个点不到,哎,没那运气,拜拜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1:53
- 58 0 [天德钰吧] 我空仓了啊,你可以拉了。 股海无涯qudong 09-1809-18 11:53
- 60 0 [四川美丰吧] 脏东西 慈祥的南宫云卉 09-1809-18 11:53
- 106 2 [超讯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票,沐曦总代,业绩也不错。人家和而 勤勉的草原人 09-1809-18 11:53
- 64 1 [巨轮智能吧] 感觉像一日游 田三九 09-1809-18 11:53
- 55 2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板块垫底,板块涨一个多点 无量牛 09-1809-18 11:53
- 68 1 [华胜天成吧] 二波龙。有请陈小群总归来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9-1809-18 11:53
- 147 1 [创业环保吧] 曾经我也是股东,不错了,起码没跌,一年半过去 小怪兽大作战 09-1809-18 11:53
- 94 4 [ST恒信吧] 国科军工50元太贵了,假科技,不要买!!!要买 新搞度 09-1809-18 11:53
- 62 1 [宏昌科技吧] 主力,你去哪里了,该洗的都洗完了 股友y777e08387 09-1809-18 11:53
- 272 8 [西部黄金吧] 赶紧挂单先出来 一切随风1688 09-1809-18 11:53
- 8104 13 [上海建工吧] 9月17日复盘:上海建工、山子高科、首开股份、 妍妍的日常 09-1709-18 11:53
- 99 3 [中庆股份吧] 一般退通多久一次坑人,宜搜科技害死我了 绝世的邵濂 09-1709-18 11:53
- 545 1 [昭衍新药吧] 我在这里算是老韭菜了,我非常看好你哟!我的昭 王小雨De小迷弟 09-1809-18 11:53
- 473 14 [亚联发展吧] 牛啊,昨天卖亚联买易联,神一样的操作 爬满青藤的凤凰湾 09-1609-18 11:53
- 180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老哥追涨杀跌的表现的淋漓尽致[大笑] 天天持有不空仓 09-1109-18 11:53
- 62 0 [牧原股份吧] 主力死命出货,散户死命接 宝妈操盘手 09-1809-18 11:53
- 548 0 [中科曙光吧] 易中天后,纪联海唱主角! 抄股难呀 09-1809-18 11:53
- 86 0 [零点有数吧] 零点就是有数 文静秀气的冉亚特 09-1809-18 11:53
- 75 0 [海优新材吧] 这一分钟的量能又会是量化的结果吗?主力下午是 股友g6Ehum 09-1809-18 11:53
- 60 0 [法尔胜吧] 还可以,今天主力出货还没跌,下午清仓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1809-18 11:53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啦半导体设备了,我记得我机器人1月卖飞拿 zhenglei1 09-1809-18 11:53
- 58 0 [常宝股份吧] 武进看看人家 JACK3333 09-1809-18 11:53
- 62 0 [中集集团吧] 中圾里全是桩,没人跟它们玩,它们不想涨也拉不 大度的文杰 09-1809-18 11:53
- 66 0 [苹果吧] 买不到苹果17富士康的,去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11:53
- 97 1 [中兴通讯吧] 真的是要选好板块买总龙,昨天清了中兴这坨跑到 价投个毛线 09-1809-18 11:53
- 86 1 [国脉科技吧] 现在高位股太高了,这家股价确实很低,后市总会 混合动力83 09-1809-18 11:53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对我们没影响啊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809-18 11:53
- 138 4 [证券ETF天弘吧] 这么惨,手贱啊,卖了机器人,买的这套了8个点 阳顶夫 09-1809-18 11:53
- 85 2 [西昌电力吧] 有没有高手来说说这股为什么一直跌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1809-18 11:53
- 75 0 [均胜电子吧] 拓普,三花,均胜,T链三剑客,长期均胜市值至 绝杀庄 09-1809-18 11:53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机器人快速发展!机床ETF上涨1.44%,泰嘉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53
- 67 0 [建元信托吧] 打板真惨 财神圣班 09-1809-18 11:53
- 1173 0 [久量股份吧] 久量股份:董事卓楚光一致行动人减持160万股 久量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53
- 69 0 [三安光电吧] 牛抬头,新一波行情 美好的邱翔云 09-1809-18 11:53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救完,我来咯 赵老肆v 09-1809-18 11:53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设备板块震荡回升,通灵股份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53
- 69 0 [浙江东方吧] 国盾量子大涨。他对你好像是没反应啊! hxllfy 09-1809-18 11:53
- 148 0 [飞凯材料吧] 虽然赚钱没走.还得骂这刁庄恶庄.第一把日线走势 ayj888 09-1809-18 11:53
- 51 0 [招商公路吧] 既定目标价还是要到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1:53
- 185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这个走势意外吧,急拉上30块缓跌,中间差价 水中鱼杯中水 09-1809-18 11:53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7092Z10f15 09-1809-18 11:53
- 373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你抄底我追高 09-1809-18 11:53
- 105 3 [步步高吧] 看看人家国光,比你硬气多了,你这天天阴跌。 都挺好0796 09-1809-18 11:53
- 75 2 [竞业达吧] 割了垃圾 涨得慢跌得快 09-1809-18 11:53
- 333 5 [鸣志电器吧] 不把大家洗走不涨对吧~ 股友J7c7BI 09-1809-18 11:53
- 274 13 [纯碱吧] 说白了这波上涨就是炒作预期,一个没有签字盖章 直接做空 09-1609-18 11:53
- 128 4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盘面太乱,就玩银行吧,跌了就加,肯定能防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9-1609-18 11:53
- 1089 2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:正探索适配技术方案 并同步筹备电子皮 斯迪克资讯 08-0609-18 11:53
- 103 0 [建研院吧] 当低位低价补涨,忘记烛龙 wangtjwang 09-1809-18 11:53
- 59 0 [中旗股份吧] 哎,买在山顶,又要拿很久了,又得开始震荡下行 青儿会发财 09-1809-18 11:53
- 53 0 [XD福龙马吧] 下午一打开涨停,赶紧卖,封单太少 富贵成金得陈家洛 09-1809-18 11:53
- 39 0 [金财互联吧] 涨了,都笑,跌了都哭。 股友68780K887E 09-1809-18 11:53
- 70 1 [野马电池吧] 清仓了估计还会诱多杂毛果然是杂毛你看卧龙多强 股友6A6o838089 09-1809-18 11:53
- 113 4 [格力电器吧] 买小米绝不买格力,格力 深震2025 09-1809-18 11:53
- 75 1 [华升股份吧] 真是垃圾,骗子公司 sadfsafdr 09-1809-18 11:53
- 64 1 [中恒电气吧] 高位滞涨不是发套是什么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809-18 11:53
- 61 0 [迅游科技吧] 强势买入 股海灯神操盘手 09-1809-18 11:53
- 128 1 [浙江龙盛吧] 狗剩根本不抗跌,相反它就是抗涨,分红也不如很 股友q61n705101 09-1809-18 11:53
- 59 0 [中大力德吧] 垃圾机器人,丢脸。。三天拉胯,反板块。很不是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809-18 11:53
- 130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科创芯片涨势猛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1809-18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